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瞧我这英姿是不是很煞爽?元芳,你看捏?

(2013-03-03 18:36:18) 下一个



回国不敢开车,其实那道况借俺三胆也开不得~算鸟,一时脑子好使,就去买辆电瓶车~短途用它代步,不是那个一般的爽~啥个堵车路况的,立马统统不在那个话下。跟开着宝马的并驾齐驱个5分钟,再继续的话,俺到家喝上茶人家宝马还在路上“得瑟”着捏~

那日去表姐家吃寿宴,回家就步行当饭后散步,偶遇一家车铺进去瞧瞧,嗨~一眼相中这“真爱”。表姐还说这不是“名牌”,我怎说的:“难碰难遇的是真爱。。。”是吧?因为这小电驴子不用“驾照”,当即决定买了~付完款PDPD骑上就绕城显摆,那个得瑟劲,不是一般的。嘿嘿~下图:外形看着还不错是吧?其实骑上感觉也是很不错。真滴:)

下图:瞧瞧,穿着老妈的羽绒服(国内江南那嘎达的冷真不是一般的那个冷啊~是刺骨的狠冷啊~)坐在这座驾上,“阴”姿484很煞那个爽?

没办法贴图,我是复制的我新浪博客的博文到此,遗憾的是看不到图片~想一睹“阴姿”的亲移驾我新浪博客~这厢掐着小蛮腰跟您万个福:亲受累了~受大累了~~~~吼吼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65vl.htm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真大胆啊。也敢在国内骑电瓶车,你就疯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环保亲。。。逮着一个亲一个~

这阵子贴图文估计还得这样劳烦亲们二边得瑟着受累~

我尽力多贴一些能够引得亲们羡慕嫉妒恨的东东。。。亲们一定要小期待一下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大人,你那英姿丽人哦~~ 没看出归心似箭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俺能想象大人骑着电瓶车的风度,然后俺就去看真人秀。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大人,您这英姿倒是飒爽,可是,元芳要看您这英姿还得翻墙去看,累啊。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不受累,一COPY过去就看到图了. 您受累多骑骑墙翻翻吧. 这图让我看得个乐呀, 飘, 你太带劲了, 真让你想得出买个这骑骑, ZI SHI挺飒爽的, 配红袄更漂亮了, 就是纳闷, 你比你母亲高很多呀, 怎么穿着这么大呢.
祝好.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在新浪博克里看到了你的“飒爽英姿电瓶车”~~~

原来您是三宝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辛沪光(作曲家三宝的母亲)呢!

在国内的寒冷天气里,不管飘姐爱红装还是爱武装,都得要穿冬装~~问好!
寻Me 回复 悄悄话 亲,以为你回来了泥。腐败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威武啊~~一开头看见了个“鸟”,怎么就脚得姐要骑马涅~~罪过罪过~~结果一看,还真是韩(寒)款~~~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不声不响回国腐败去啦?!
姐, 你不带这样显摆的~ 我这眼红得跟兔子一样了
jennyinnsw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飘姐姐,元芳终于露脸啦,赶紧拉住飘姐问个好,也问好老人家,祝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带会有时间再去sina 看你的飒爽英姿。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家”。。。。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是回国过大年了,真幸福啊,照片看上去真像女侠,英姿飒爽好威风.请代问候二位老人,蛇年健康快乐长寿.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元芳了,给元芳放的年假也忒长了。
岂止是飒爽啊,简直是威猛豪迈,戴上头盔就更气势凌人了。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飘丫头,这里没有照片,把照片先发facebook, 然后copy 过来。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对不起昨天给你写的分段少了惊叹号,

(br/)(!----)
把上面的圆括弧改成尖的<
多写一遍就空一行

问好老人家,你也多保重!春安(~_~;)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燕儿妹子难为死我乐~修改半天还是没整好。。。这会赶着去吃饭,回来再继续研究研究:)

亲们受累了~受大累了~飘这厢有礼,给亲赔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