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由“8点20分发。。。”想到我的母亲 元芳,你怎么看?

(2013-03-16 10:50:24) 下一个


最近的不是笑话的笑话“8点20分发。。。”让我想起我老家一位领导,乡村起家,着实不容易的爬到领导的位置,这样的领导作报告自然有秘书写好稿子然后给他上台照本宣科,知根底的秘书为了给他明示,每一页稿纸最后都标注“翻页”,这老兄在作报告时见“翻页”就念翻页。。。一场报告念了十几个翻页(报告有十几张纸)

说到作报告又让我想起我母亲,说起母亲那是胳膊伸出来好跑马的(特指气势和威信)慈眉善目心胸开阔知书达理万事与人为善的好女子好领导好母亲。年轻时当领导做个万人大会的报告,那是不作兴用稿子的,即使拿着稿子也不作兴照本宣科的,即使照本宣科的也都是秘书写好了自己必须修改成自家套路的。。。这就是我的母亲在工作时的某一刻的“定格”~

下图:我和我平凡又伟大原则又慈爱能文又能武。。。的母亲(留影于2012年11月)~

照片请到这里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6in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可真是越来越年轻。 老人家可有派了。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翻页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亲们请安了~~~~祝福兄弟姐妹们安~

上来一次不容易,我尽量去看亲,这边不一一回复了~

飘妹,给你悄悄话了,请查收。另外回复飘妹,我不是将阵地转移到国内,而是绕道。。。等我回来了就好了~原本国内的博客是做备份和仓库的不做任何“善后”和回复,无奈现在只能这样二边给亲做回复。。。这边更是怠慢了妹妹和亲们。。。

亲都见谅我呀~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现在是把主要阵地转去新浪了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飘,你在国内吧?我每次都看不见你上的照片:((不过文章都读了,祝令堂大人愉快健康。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新鞋,新包包,新帽子,外加英姿飒爽的电动车,还可以天天看父母双亲,幸福时光呀。
jennyinnsw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咱娘好慈祥,好精神啊。。赞一个。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就看到一张你跟你娘亲的合影,她在工作时的某一刻的“形象”~照没看到显示。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大人,这翻墙的活动啥时结束呀?元芳累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翻页我就翻页Who怕Who?
晕了 还真有这样的ld 只要听话就行太好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