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网购“新贵”网购之3--鞋帽首饰 元芳 你怎么看?

(2013-03-16 04:59:40) 下一个


妈妈生日,按照老家乡风当闺女的要给妈妈买全穿戴,如果父亲健在,也必须给父亲买全穿戴,然后放在礼品盒子里有闺女的夫婿肩挑手提着去娘家祝寿(反之一样,例如父亲生日。。。)。如果闺女没有夫婿的,那就由闺女请其他表亲替代。。。以往我不在家时,父母生日我都是拜托我表姐和表姐夫替我张罗齐全了,由我表姐夫肩担手提着贺礼去给父母祝寿。

今年妈妈80寿辰,怎么着我也得回家给妈妈祝寿,按照这样的乡风,也给父母买全了穿戴,由表姐帮着张罗齐全了由那谁谁谁给肩担手提了去给妈妈祝寿。我想着拍个片片纪念一下的,遗憾的是当时东西实在多,我请了三轮车师傅帮忙送到妈妈家里弄,然后拿下来肩担手提,过程显得手忙脚乱,竟然将拍照的事情给忘记了。其实现在想想,那镜头或者情景,如果拍下来,不仅仅是纪念,也是一道十分难得的老家乡风风景,转眼一不留神给我“耽误”了,不过这样的遗憾我还有机会弥补,等我老父80寿辰时(暑假中),我一定多拍片片给亲们稀罕稀罕。一定!

下面给亲瞧瞧那一阵乘着帮爸妈买礼品的时候买的一些东西,因为贴图不便,我还是用网络图片替代真人秀,亲见谅。不过亲放心,早晚我都会秀全了这些穿戴来个真人秀~敬请亲们期待。

下图:几款帽子,左边那款鸭舌帽是给父亲买的,右边那款是我的~那二双居家拖鞋好看吧?真皮防滑的~~

下图:这款帽子配上我的黑薄尼大衣,很帅:)另一款腰部带皮带扣子的我最中意,用来配我的深紫色的长大衣很不错~这一想就买了,才29元人民币,不买待何时?真是的~

下图:闲的无聊时,就想着买一些首饰,网上看看很多的玉饰好漂亮,因为善于“钻研”,几次的网购就使我大概摸清了网店卖家的人品和货品乃至信誉,找到几家信誉不错的店家,购买了以下几件首饰,拿到手一看,质量真正属于“不错”~品质跟价位对比一下看,真的很值!首饰嘛,如果不是讲究保值和“传代”,有个这样的装饰效果真就合了首饰的名号,所以,像我这样不是很讲究名贵虚头的人,花些小钱得到这些东西,还是很满意知足的。图中那套蓝色的首饰(戒指耳环和项链是一套哦,还是很有来头的,看了就好喜欢,随即拍了~到手一看,真的很不错~)

好吧~今儿就帖这些,下次再贴一些新购的物品和首饰给亲们乐乐~~~因为还在腐败中翻墙来城里实在不便,另外博客设置不给翻墙的主默认贴图,我个不肯动脑子的人又不学无术,整不明白这边怎么贴图,所以这边贴不上图,为了让亲及时看到图片,我就在新浪博客先贴好图文,这样敬请亲们受累移步那边看图,等我回来亲就不必这样受累了。再有如果有亲看中我网购的物品也想网购的话,请不要给我悄悄话留言,因为悄悄话留言我大多点不开(点击过程中反反复复有有色广告进来,实在没办法顺顺当当的打开悄悄话,所以请亲用回复形式留言我不登陆也能看到,或者干脆在新浪那边留言。。。我会回复的,亲见谅!

那边看图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6igt.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三宝娘等回来了,网购不了了,咋办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三宝娘你啥时回来呀,念你哦~~zt 呵呵
jennyinnsw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一不留神,就错过了前集,一起补了课,不光欣赏姐姐的审
美眼光,也感动于姐的孝心和爱心!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NICE!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等青丝戴上帽玉足拖上鞋葱指套上圈粉颈围上链的真人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么晚了,还没有睡觉?

继续腐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抱抱宝贝儿~这些亮晶晶的东东实物看了真不错,这假的跟真的似的。。。不过用我老姑的口气“就你这身架子带着玻璃戒指人家也当是钻石~”得~有这句我还买啥真金白银啊~嘎嘎~

不过那套蓝宝石的可不都是假货,宝石是真的,托是纯银罢了~一般讲究的人买回家会换成白金或者铂金的,那身家可就陡升了~

那拖鞋宝贝儿说错了,那是居家穿着的,不好穿出门哦~~~~

宝贝儿,今儿周末怕肥了么~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姐,你也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啊?
话说那个拖鞋真不错, 底软,就算穿久了, 也不会变得松松垮垮, 走路, 站着都不会累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哈~给宝贝儿上茶~还要继续腐败~~~~事情没办完捏~你别着急啊~:)

网购的最大好处就是花很少的银子买很好的东西~~~~所以说只要你有银子在商店买一件稍微高级一点的衣服例如大衣或者一双皮鞋,这些银子拿来网购的话,估计能买回家一拖拉机~~~吼吼

亲,知道网购的厉害了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三宝娘你啥时回来呀,念你哦~~

那帽子咋像人间四月天剧里,周迅带着那帽子。

首饰好看,你是不是网购瘾了,停不下来了,银子够不够这样买下吼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