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儿晚餐 家常烧烤 牛肉饺子 元芳,你觉得怎么样?

(2013-01-06 10:18:08) 下一个

新年过去了,吃的口淡肠肥的,满以为这下子要好几天都不想吃大鱼大肉,不想昨儿才清淡了一天,今儿就又动歪心思想吃喝了。搜刮一下冰箱,吃的东西还真多,随便拿出几样就是一副烧烤的好材料,鸭脯,鸡翅,排骨~~~~闺女边吃边喊“真好吃,我今天回来的对了。。。”我听了跟三儿就挤兑人家“我们在家天天这样吃,谁叫你不回来?”

这样的烧烤在我家那叫一个家常,前后半小时就能吃上,就这一长溜的排骨,口味可能不及我们翠花姐姐家的翠花排骨,但是香嫩绝对的不亚于她家。合计烧烤了长溜肋排二大条大概足有2公斤,一只鸭脯,一推的鸡翅膀,烤箱里一放再一拿出来就吃上了,那叫一个好吃。

瞧瞧,有片片为证,这是其中一盘,合计装了三盘。



吃烧烤配米饭太正统,想整一点歪门邪道调调口味,翻翻冰箱有一包牛肉糜,其实我最烦这东西,不爱吃也不知道怎么做吃,今儿想着总不能让它一直的占着我冰箱的位置,拿出来准备做小肉圆汤的,调好味一看,觉得做饺蛮好,就随口问三儿“今天我们吃饺子吧?”人家很给力没犹豫的说“好吧!”

好吧,那就做饺子吧。。。做这我也蛮拿手的,就是不够漂亮,也不够秀气,大小跟锅贴似的。完了我吃了大概不到5个,实在吃不下了~照片颜色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难看,实物其实很白嫩。。。我说的吗,相亲不能看照片,不是左就是右,今儿我们这照片拍“右”了。不过口味还算马马虎虎,我总觉得牛肉馅的没有猪肉好吃。




这样简单地晚餐,元芳,你说是不是亏待我家小滴们了?

=======================

  • 什么是家庭暴力和人身虐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把我家小宝送过来,她一定不愿回家了。美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谢谢燕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大人,你家小滴们太幸福了。本来要再坚持一会儿,看了你帖子,我肚子开始造反了,赶紧去冰箱找吃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姐姐您两人要互相加为好友,点飘姐id进她后花园,看她留给好友的相片。

    遥祝二位姐姐开心(^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减肥从明天开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我咋看到你咋把鱼虾都当素食了,够厉害的,俺还是头一次听说啊吼吼

    那啥叫素食哦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你家的的饭随便吃就这样丰富,这样诱人吼吼

    那啥,啥是私人相册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大人,您这“简单”的晚餐能否给元芳剩点?元芳的口水都流到地上了。您,您还说亏待了您家的小滴,这让元芳情何以堪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地晚餐,老大,你就用它来亏待我一回行不?
    革命靠自觉,老大靠感召。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腐败啊~~姐, 你家过节咋还过不完了
    饺子看着真带劲儿
    我最近修养呢, 过节忒伤身了
    没干别的, 每隔一天一个饭局
    我准备这几天就啃啃菜叶子就好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姐我饶到您家后花园了,藏在私家相册里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哈哈看到亲们都围坐在飘姐姐家中了,姐姐手麻利,又做很多美食~~~~

    团抱孩子们,琪琪和男友,秋秋和小宝妈妈都是天生一对,周末愉快(^O^☆♪
    ====================================
    哐当。。。我倒~

    宝贝儿~你在哪见到琪琪妹妹家的男友了?那是我们小三儿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今儿不好意思啊,这些都是剩的不讲究的话姐都拿去啃好了。。。。。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给松松上一整条。。。。松松宝贝儿慢慢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你也别说,这样的烤排骨你真见了估计扛不住诱惑~真的很好吃,我烤这可拿手了,比这边专业户烤的还好吃:)有机会你来比利时我一定强迫你吃一条~哼哼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亲们都围坐在飘姐姐家中了,姐姐手麻利,又做很多美食~~~~

    团抱孩子们,琪琪和男友,秋秋和小宝妈妈都是天生一对,周末愉快(^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还有没有 剩的了?

    继续腐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片片让我的小胃真受不了了,一个劲地提抗议,要添东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家的就是俺家的。先啃了再论荤素!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给姐加个虎皮垫子(妈妈咪呀,可不能给外人看见这说滴,那可是要砍脑袋的~)。。。。

    姐,你就吹牛吧你,还啃排骨呢,你不是素食鱼虾不吃肉滴么~哼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抢沙发 今天我就坐地板上啃排骨~~~~

    向这儿的朋友们问新年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偶偶,猫MM抢先了。没关系,我接着写感想,饺子剩下一煎跟锅贴似的也很好吃,飘的烤肉很棒。周末好。
    ===================================
    今儿多了很多,片片上的都是吃剩下来的,准备明儿跟你说的那样煎了吃~


    借飘的地方给猫MM说周末好,以前老去你博客的,现在你关门了,给你问新年好,一切顺利。
    =======================================
    心姐,我们猫猫姐现在闭关学着养尊处优了,也不知道人家啥时候一高兴开了城门我等也不知道~我也是只能经常的晃着去打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哇嘎嘎~今儿这是咋地了????都怪我做完饭没有擦地,地滑啊~~~~~嘎嘎


    给大姐揉揉PP。。。。扶着大姐挽着心姐进包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赶紧着奔过来给心姐揉揉PP~可怜的心姐摔疼了吧。。。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给阮姐泡壶好茶~~~~~做烧烤不需要手忙脚乱,不需要动锅铲,我就觉得亏待人家了~嘎嘎

    那啥,琪琪妹妹是我家三个小滴中长得最有女人味的。。。吼吼~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偶偶,猫MM抢先了。没关系,我接着写感想,饺子剩下一煎跟锅贴似的也很好吃,飘的烤肉很棒。周末好。
    借飘的地方给猫MM说周末好,以前老去你博客的,现在你关门了,给你问新年好,一切顺利。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完了,还以为是沙发呢,不过三人沙发,我也坐上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也亏待我一下吧!我愿意天天让你这样亏待,保证不抱怨!
    一不小心竟然坐上了沙发。美死我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飘,我做了你的沙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么多好吃的还说什么亏待不亏待?

    今天又看一遍琪琪美女的相片,那叫一个惊艳呀~这丫头咋那么会长呢?五官好看不说,那眼睛水汪汪滴。。。

    你这么显摆不成心气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