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你一生一世 元芳,你怎么看?

(2013-01-03 11:11:39) 下一个

说一句老实话,我这人十分的容易信他人的承诺或者誓言,这不是我心软心善或者无脑,而是从小就养成的深入骨髓的“自信”。自认为你有足够的自信就不怕他人“怎么”了你!这一不怕就不怕了50多年,说来惭愧。

要说自信到这程度,是没啥“再不信”的人和事,可有一件事我是琢磨很久基本能够认定了“信啥都别信这”,“这”是什么呢?就是爱一个人哪能一生一世?!说爱一个人能爱个一生一世爱到海枯石烂,他人信我是不信的。

这一说不是我这人没爱不懂爱不懂乐观,相反我是个十分有爱懂爱又乐观的人。正因为有爱懂爱又乐观才更加的明白这句话的分量。

,或重如泰山,或轻若鸿毛。若重如泰山,必是男女不能承受的重!若轻如鸿毛,必是男女不能承受的轻。由此可见,这爱,无论轻重都不能久远,能够把握住眼前的,是那个

老飘在此奉劝大家:你可以大声的喊出你的爱,但是别轻易的说你一生一世!


按照中国的时区,今儿已经是2013,01,04日。我等老人家书写格式通常是用简化2013,1,4;口语是2013年一月四号;自然,白话文就是:爱你一生一世!

元芳,辛苦了一年,今儿你就休息一天跟你家娘子去称重表爱吧~~~HOHOHO~

【唉~原本给了元芳大假,遗憾的是网亲不允,只能再请元芳加班~~~~嘎嘎】

          



          




完了请亲喝一碗我今儿用砂锅炖的杂谷子瘦身汤清清肠子。声明一下,看着马虎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


点击查看反家暴群组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元方说,你老问我,我反正也功夫谈恋爱了。我这一生一世享受你的美食也值了。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大人这是要让元芳下岗吗?强烈建议标题改成“爱你一生一世,元芳,你说呢?”
=======================
好吧~那就依你收回度假令,只是元芳找来跟你拼命你可得帮我顶着~~~~吼吼
==============================
大人改回来了这标题看着就顺当多了。大人没看见别人家的标题也用了元芳么?


不过,大人的观点还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
元芳,你有啥想提的乘着新年我心情好就提出来商洽商洽呗。。。。
========================

以大人的智慧,元芳就是不“商榷”,大人也猜出元芳要说啥了。那啥,还是不商榷了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飘你看我笨蛋吧,看到你在我那儿说爱一生一世还只知道谢谢你~~~就没联系想到这个日子。。。


我真没听见身边任何人说过此话 可见是诗人想象出来骗小姑娘的。哈哈

majia01 回复 悄悄话 个人感觉要这么翻译: 二, 什么都没有, 要生要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爱几生几世,那美味的瘦身汤是一定要喝的~

飘姐,周末快乐!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201314 好可2的谐音!:)

飘妹子也为跟这“爱你一生一世”为难了,只要这个“你”是个变量,我们就把泰山弄得跟鸿毛一样个轻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201314领证,20年后说203344,哈~~~~~
================================
老大英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大人, 人家英年早逝的,能做到一生一世。老人家们,互相不拔枪,毙了对方就算不错的了。
======================================
姐啊~你这一说真是应了那楼下粉兄弟的“文言文”:要撒要S哦。。。。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唵啊吽的评论:
为了婚姻有这个好意头,据说中国今天餐馆婚宴预定爆满了,
===============================
哈哈~他们不知道还有一个说法。。。看了楼下粉兄说的估计就没人去顶台了:))嘎嘎~
5忧 回复 悄悄话
201314领证,20年后说203344,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大人, 人家英年早逝的,能做到一生一世。老人家们,互相不拔枪,毙了对方就算不错的了。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婚姻有这个好意头,据说中国今天餐馆婚宴预定爆满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亲:这一生一世可很长呀。 反正到这份上,也没人跟俺说这海誓山盟的话了。还不是凑合着过呗。。。
==============================
宝贝儿,以后咱说定了,谁不对咱海誓山盟咱就不给做饭吃。。。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啊,一生一世没想过,也没信过,大声说爱也没试过呵呵
======================
宝贝儿~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学会大声地说出你的爱~~~~一定会收到回报的:)


这个题目有点晕,不是你的风格。
===========================
我倒~没拉出元芳示众就不是我的风格了难不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元方说 白话文那是:2人要散要s!
=============================
哐当~~~~~~~~~~~~~~~我翻下沙发晕死过去~
醒来忙不迭表扬元芳:你跟师父久了,终于得到真传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让老大浇这一瓢冷水,我以后都不敢说满话了,那,就到今天为止我是爱老大的。
=================================
老大,你就别跟我得瑟你的爱了~你我之间爱与不爱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大(这话可以说的~~~~嘎嘎)~有这就够了48?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这题目,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吧. 那瘦身汤我正需要, 健康又减肥.
你的上一篇博文来不及多写留言, 放这里说了, 你那身旗袍配红色的蕾丝开衫很好看,没看到全身照, 但可以想象, 一贯的大气美丽.尤其孩子们的照片, 看着让人感动, 为亲爱的飘祝福.
====================================
谢谢宝贝儿的美言~看了我也很感动,这些孩子,真的都是好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地磕磕碰碰,但是骨子里的那些东西不得不说大有飘家风范。很欣慰。

那身外套,是很漂亮,基本没有机会穿,挂在柜中差不多忘记人家的存在了。那天拿出来一穿,感觉不错。美好的东西永远都是美好的,不管是收藏起来时间多久,只要记得显摆出来,都会给你回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你不一定会说,但若你说爱你儿子,爱你孙子一生一世,反正我是信了。嗨,你就是放话说爱这儿的网虫一生一世,我也会考虑相信一下的。
还给元芳放假啊,很人道的,表扬。
=====================================
老师,其实跟你这样说你可能就信了,这“爱”字,在这里通常说的是对着伴侣或者爱人说的,子女父母孙辈们这时候就“或略不计”了~严格跟你说我的性格,就你说的这些,我也不敢保证对他们说“爱你一生一世”,我真的做不到敢说这些。
我见过身边的活生生的骨肉亲情自相残杀彼此诋毁的,见过了就不敢乱说狠话了。。。包括对网友,我只能痛快的真诚的说珍惜眼前的,不敢说爱他们一生一世。如果这样说了,那真就不是我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翱游的评论:
大人这是要让元芳下岗吗?强烈建议标题改成“爱你一生一世,元芳,你说呢?”
=======================
好吧~那就依你收回度假令,只是元芳找来跟你拼命你可得帮我顶着~~~~吼吼



不过,大人的观点还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
元芳,你有啥想提的乘着新年我心情好就提出来商洽商洽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哈哈,大声的喊出你的爱,别轻易的说爱你一生一世!

飘姐是突发奇想吗?还是读了啥书,听了啥东西有感了?说得可是实在话!

杂谷子瘦身汤,也想尝尝鲜
=========================
抱抱才女妹妹,这算是突发奇想吧:)因为昨儿打开QQ首页就是这些图片,看了觉得好笑,想着很多的人年轻时和这上了年纪后,都有人对彼此说过类似的话,遗憾的是最终还不是“孤家寡人”:)我算是见过的~写下来就变得如此“苍白”,总觉得对着爱人说这句话浪漫是浪漫,可真的不靠谱啊:)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亲:这一生一世可很长呀。 反正到这份上,也没人跟俺说这海誓山盟的话了。还不是凑合着过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飘呀, 若不进你的博客, 光凭题目可真不知是你的博文呢, 待我晚上回去好好看.

==============================
宝贝儿,新年之后你一定要听毛主席的话认真读好毛主席的书才能认清和分辨真假马列~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劳妹:

俺在想这个问题很久了: LOVE 。。。 LOVE 是很容易的。

可是 LIKE 就 不意了。

学习了: 2013 - 1-4。

P.S : 有机会,你和俺 LG 好好谈谈。 他是个好老师。 真的!
============================

5姐,于我而言爱和喜欢某些时候是一样的意思:)我这人很少对人说爱。。。以后要学会。

还有有机会一定跟姐夫好好聊聊天,聆听他的“教毁”,,,,吼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一生一世没想过,也没信过,大声说爱也没试过呵呵

这个题目有点晕,不是你的风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元方说 白话文那是:2人要散要s!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让老大浇这一瓢冷水,我以后都不敢说满话了,那,就到今天为止我是爱老大的。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这题目,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吧. 那瘦身汤我正需要, 健康又减肥.
你的上一篇博文来不及多写留言, 放这里说了, 你那身旗袍配红色的蕾丝开衫很好看,没看到全身照, 但可以想象, 一贯的大气美丽.尤其孩子们的照片, 看着让人感动, 为亲爱的飘祝福.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一定会说,但若你说爱你儿子,爱你孙子一生一世,反正我是信了。嗨,你就是放话说爱这儿的网虫一生一世,我也会考虑相信一下的。
还给元芳放假啊,很人道的,表扬。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大人这是要让元芳下岗吗?强烈建议标题改成“爱你一生一世,元芳,你说呢?”
不过,大人的观点还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元芳这里就不“商榷'了。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声的喊出你的爱,别轻易的说爱你一生一世!

飘姐是突发奇想吗?还是读了啥书,听了啥东西有感了?说得可是实在话!

杂谷子瘦身汤,也想尝尝鲜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若不进你的博客, 光凭题目可真不知是你的博文呢, 待我晚上回去好好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妹:

俺在想这个问题很久了: LOVE 。。。 LOVE 是很容易的。

可是 LIKE 就 不意了。

学习了: 2013 - 1-4。

P.S : 有机会,你和俺 LG 好好谈谈。 他是个好老师。 真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给5姐上茶。。。。。。。

5姐,我说的爱自然是你说的那个“love”啦~

那啥,姐说还没爱过?谁信你。。。真是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吃饱了。

谈体会了。。。 还没有“爱”过!!!

只知道:  LOVE 和 LIKE 是不同了。 

你这个 爱 是 LOVE 还是 LIKE 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俺坐头排了。。。

新年健康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