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体胖瘦跟穷富有没有关系?元芳,你看捏?

(2012-11-02 06:11:07) 下一个


前些时候在导博看了老帅牛哥一篇文章,这爷才高不止8斗的比人中央整出的三个代表还多出4个山头的他老人家的“文学城里7个不待见”来,我看着立马脚的仰视的不行,随即借着人那宝地挖个坑追着人家要人从了我跟我“恋”一把,坑挖好了,眼一闭就跳下去了。。。庆幸的很,脚没崴。心下想着:到底咱从小就营养好,身强力壮钢筋铁骨的这会凸显出优势了。

这会不是在国内晃悠着吗?不是翻墙不便吗?昨儿太平一会,今儿进城看到一篇妹妹写的女人说男人,又脚得仰视的不行。说的都是正点,换我您就是给吃三天大肥肉养脑子也总结不出来的,心下佩服得紧。又因为看帖子换博客版面实在不便,就赖了一下顺手翻看同版面的妹妹粉们的回复消遣着,翻着翻着看到一个回复,大意是说“某某博主身宽体胖肥头大耳满肚肥肠不是穷鬼也是穷人。。。”心里马上就脚得这妹妹粉这句话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

首先就说我,这妹妹粉得罪我了。我就是身宽体胖满脑肥的流油满肚肥肠油晃晃的主,可是我不穷啊!我国内国外有房有车上有金不换的老宝贝下还有三金不换的小宝贝(我老母亲这样说我家三孩儿的),用句玊死人的话说都富的流油了!在妹妹粉这块怎么就成了穷人了捏?我知道妹妹粉意思这年头在海外也好在国内也罢,这身宽体胖不苗条的都是穷主。这话真的不对啊,索马里没见一个大活人身宽体胖的,个个苗条到皮包骨头,死人就更别提了,骨头都没有皮包了,可人家不富啊?真的不富啊。

就这二不算范围小的实例看着,我是没有懂人的体态跟穷富有啥子关系?难不成这年头弄个啥子白领或者工薪阶层当当整个一周123456回的健身房的干活累出个好身材那就叫富有了?自然我懂有种富叫做健康,还有一种叫人格富有,可这妹妹粉不是说的这意思啊,回复明显的就是针对人体胖瘦论银子跟健康不搭界啊,跟人格就更不搭界。要是说健康,他那口气听着不像说这路的,再有,谁说胖子就不健康了48?要是听着说人格穷富,我还在这PI话啰嗦个鬼啊?因为你哪里见过人格讲究的人以人体态论输赢的嘛。。。。是吧?

人体胖瘦跟穷人富人到底有木有关系?元芳,你看捏?

亲,想死你们了~灾区的亲们都好都安吗?安了记得报个信~不记得报也没事,老话这么说的:没信就是安么~~~ 今儿上来给亲们请安。。。。顺便写个“元芳。。。” 亲不准回复:“我不是元芳我啥也木有看到。。。” 更不准那么经典的说:“其中必有隐情~”嘎嘎~ 今儿这一得瑟估计又要有几天上不来了,我会记挂亲的~亲也一定要记得记挂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捧场和开心的“打闹”,看得我乐滋滋的~
那啥粉宝宝,我还在国内没回来呢,再有大概十几天就不用翻墙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人,全让您说了。"
飘姐回来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谢谢翻墙还没忘了俺~~啥时不用翻了


亲啊,俺需要减肥吗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胖瘦与贫富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品味style,建议楼主去看看一个美国人写的书,品味与阶级,好像是这个名字。那本书就是讲什么阶层的人喜欢什么品味。中国人几乎都是穷人阶级,因为家家厅里都有个大屏幕电视。哈哈。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个胖纸,我其实觉得富人真的不胖地。生活质量高了自然会吃得比较精,比较讲究,就不容易胖。
再说了,家里房子大,你说出门,万一一糊涂忘记带车钥匙,回去拿,房子大啊,取钥匙用个十几分钟才走到地方,上个厕所走二里地,进个衣帽间要跑十五分钟神马地,肯定胖不了,吃肥走瘦。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暴露出不少富豪啊,引蛇出洞引得成功呀,以后打劫绑票有目标了,膀大款大腕也有方向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穷就是富也就是阔,就是财大气粗气势凌人,出门都特别昂首挺胸阔步横行傲视众生,哪来的志短。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不会的比会的多,肯定不及格。六桥才知道是这两个字。一般都是听能人用这些高级词汇,我猜得出大概意思,但对应不上哪个字,也不知道出处,没把握就不敢用,我都使用的大众化词汇,经常甚至某个词用普通话发音,以前有人会马上笑我“呦呦呦,开国语了”,搞得我开黄腔似的不好意思,所以就尽量避免,搞得我上海话很平乏苍白,需要恶补。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在国外是呵护全家的英雄妈妈,回国就是父母的大孩子,很开心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阮姐~别潜啊~入伙一起打。。。。嘎嘎~

那啥谢谢4姐,我在家都好~今儿陪老爸去医院抽血检查,我穿外套,没有扎紧腰带,老爸拦着我非要帮我扣好了才让出门。。。最近降温了,老爸觉得扎紧腰带暖和~看着他摸摸索索老半天才扣好,我心里那个欢喜那个酸啊。。。。眼泪婆娑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飘姐这两天没“出墙”来,不知道是不是原先的梯子不好用了。问候一下~~~
===============
宝贝儿,梯子好用。说实在的哪怕不好用我也要它好用!这你不能如此无视你家飘姐的能力~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4姐,等会咱单挑一下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寻ME的评论:
宝贝儿~看你来了我一路奔过来差一点闪了我的老1~~~~~~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宝贝儿,咱人虽说不穷但志短啊,木有牛哥的气魄不敢买电椅侍候空降兵:)))嘎嘎~宝贝儿这些时候等坑等累了吧~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好,在国内玩得很开心嘛!抱抱~

呵呵,你说的那位绝顶聪明的妹子还真够聪明滴,给自己闹了个天大的笑话,哈哈哈。。。她那些胯下之臣居然没有一个看出牛哥说的是谁,跟着个傻x一起对号入座。

聪明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自以为聪明。弄不懂的时候多看看多听听,别那么急赤白脸地往坑里跳。闹得那个丑哦~喔哈哈。。。

飘飘,你别整天妹子五的,人家今天把你当姐,明天就翻脸不认人。这种人真是可怕。

我潜水去了。。。看着飘飘冒个泡。。。还是潜水看掐架过瘾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姐,

哈哈, 我这个上海生,上海长的, 都不能过关了。

周末快乐奥。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上题了哈。飘别怪我。是泥儿挑我上山的。泥儿,除了托福考,还有一个高级考试。过后弄给你们看。

-------------
6)在上海方言中,以“老”起首的词汇如:老菜皮、老克拉、老狄克、老八脚、老百脚、老油 条、老举三、老嘎嘎、老派里、老娘舅,其中“老”无涉年龄的词 汇个数为________。
A、5
B、6
C、7
D、8
E、9
F、以上答案都不对
>
7)在旧上海方言中,下述唯一不来自于外国语音译的是________。
A、肮三
B、杀老夫
C、水门汀
D、老虎窗
E、吃价
F、老克拉
>
8)在旧上海方言中,汽水一般被称作________。
A、印度水
B、挪威水
C、荷兰水
D、东洋水
>
9)在上海方言中,“蚌壳精”一般是指________。
A、外表冷漠的人
B、容易哭泣的人
C、妖冶惑众的人
D、易感善变的人

10)在上海方言中,形容某人恶劣、刻薄多用“丘”或“六桥”,这种说法来源于戏曲文学中“丘六桥”这一人物,该人物最初来自于________。
A、沪剧《阿必大》
B、滑稽戏《苏州二公差》
C、锡剧《双推磨》
D、弹词《玉蜻蜓》
E、越剧《碧玉簪》
>
11)在上海方言中,“法蓝盘”被用来指称人体上________的部位。
A、脸盘
B、腹部
C、臀部
D、肱二头肌
>
12)在上海方言中,“装野胡弹”的含义类似于________。
A、王顾左右而言他
B、顾曲周郎
C、顾盼神飞
D、搔首弄姿
>
13)在上海方言中,“的笃板”一般是指________。
A、锡剧
B、沪剧(申曲)
C、越剧
D、宁波滩簧
>
14)在上海方言中,“舍姆娘”一般是指________。
A、妓女
B、待字闺中的女孩
C、产妇
D、老鸨
>
15)在上海方言中,形容某人行动缓慢、反应迟钝一般用________。
A、拖泥带水
B、半幅琅当
C、牵丝攀藤
D、勒煞吊死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两天没“出墙”来,不知道是不是原先的梯子不好用了。问候一下~~~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哈哈,好玩!上海呆了蛮多年,但这些问题还真没把握。15题全都上吧!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看过上海话的托福考试 题吗? 一共15道。先上5个。否则乱了飘这里。

一、单选题:

1)在上海方言中,“烂糊三鲜汤”是指_______。
A、讲话云山雾罩,信口开河
B、办事马虎,不负责任
C、对恋爱对象紧追不舍,死缠烂打
D、身体虚弱,精神萎顿

2)在旧上海,人们习惯将南京路称作大马路,将福州路称作四马路 ,那么二马路、三马路分别为______。
A、北京路、广东路
B、滇池路、圆明园路
C、金陵路、延安东路
D、九江路、汉口路
>
3)在上海方言中,“烂熟菠萝蜜”是指________。
A、对某桩事物滚瓜烂熟
B、与某人非常熟捻
C、食物加热超过应有限度
D、参透人生,百无聊赖
>
4)上海人形容某人未能专注听讲,一般作“伊耳朵忘记在________。
A、邵万生
B、万有全
C、陆稿荐
D、杜六房
>
5)典型的旧上海石库门里弄住宅中,亭子间一般位于_______的正上方。
A、马桶间
B、后客堂
C、灶披间
D、西厢房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减肥是条崎岖艰难的路呀,除了少吃没有新鲜的招,大黄磨成粉装瓶子里当胡椒粉,不论吃饭还是点心都必须先洒点在碗里,只要狠得下心坚持下来,没有减不下去的肥。这是我的独家配方已申请专利,谁想用先向我购买使用权。
谢谢你还惦记着,等你的经典,看在这份情面上,你可以免费使用专利,呵呵。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不是穷人,也没时间减肥。只能不吃不喝。可恶的是我还特喜大吃大喝的。绿柳妹子,你上次问我还有什么上海经典的,我一查,太多了。最近没时间整理,不过以后慢慢的给你弄点过来,让你开心开心。
寻ME 回复 悄悄话 看您翻墙这个利落劲,就知道腐败得不错。

不管您跟谁对暗号了,咱插队过来抱一个:)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也不能说一点没关系,减肥是要花钱的,穷人可减不起肥,健身需要时间吧?时间是金钱吧?减肥药不是免费的吧?塑身抽脂是高消费吧?减肥需要忍受肉体的痛苦和精神的折磨吧?这些折合成先金该不少吧?还有一句“千金难买老来瘦”,千金呐,不是笔小数目。再有一句“减肥的人你伤不起啊伤不起”,都伤不起了,还不是跟钱有关系?
我可都是实话实说,别动用私刑让我坐电椅呀,我是个伤不起的减肥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唉~跟你废话那么多,脚得我真无聊。。。。原本跟人学3了你的留言就简单多了,不过那不是我的风格,让你郁闷不如我无聊一下:)

记得下次再来留言有疑问就自己花些时间去仔细看原文,有一点我要跟你说“到我这地想找麻烦挑刺的,基本上不能满足你和TA。。。”
就这样了~
这会饿了,我要吃饭饭去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我记得你上一篇临回国前发的,说的是你因为缺钱,不得不把车给卖了。好像还提到你那前夫对孩子不大方,以致于他们没有合适的衣服(好像是裤子)穿,等等。怎么这会儿“国内国外有房有车”了呢?
=======================
一瞧你就不是好猫:)咋就专门揭人短捏?吼吼

你瞧文字忒心急,仔细看了好吧?
你都说了,那是我前夫跟我有关吗?还有,我哪里说我孩子没有合适的衣服裤子穿了,我毛姑姑你穿的也没有我孩子们的好,哪怕我卖身也不可能让我孩子穿不合身的东东嘛~真是的,看来你不是做妈(当爹)的料,不然哪怕我说了你也不会信不是?
还有我说了缺银子么?我说的原话还挂着缺的是“现银”。知道什么叫现银么?房子车子是现银啊?这会我房子卖给你跟你要现银你给么?再说我原文你咋就能这样看的粗枝大叶呢?买车除了要现银还有原因吧??没瞧见那多白纸黑字?好的是你不是法官,是的话我可栽了!嘿嘿~

宝贝儿,有功夫在我这地闲扯还不如回家给自己烧壶茶解解乏养养身心~我这地好像没你想找的猫猫鱼,抱歉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飘妹子啊,你咋的有这么号妹子啊。
=====================
4姐,我不是哪有这样的妹子,是没有这样的妹子在家写了过把妹子瘾呢:))


希望飘妹子可别收人家做妹子,首先通不过姐我这关。
================
瞧着4姐这样疼我我都不敢说“哪里轮得上我收人家做妹子啊?是那妹子不收我呢:)))”所以4姐,你老人家歇歇神别白累着了~吼吼


看妹子有精力调侃,放心了许多。
==========================
嗯~谢谢4姐,其实我说的嘛,咋说我也是瘦死的骆驼,怎么能够不记得开心么~这就给姐小芭蕾那样转一下。。。。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瓦娃的评论:
你哪胖了?正好!
体态,气质,五官长相,无一不完美。羡慕
===================
一瞧你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妹子。。。”外人是不舍得这样说的~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一瞅这标题,咋象飘姐的口气涅?点开一看,还真是!
====================
唉~我说我玊还真的是很玊~咋就藏不住这尾巴给妹子一瞧就瞧出猫腻捏~~~~哈哈


如果俺是元芳,俺就喊两句口号:坚决反对以貌取人,坚决反对歧视胖子~~~
==========================
你就是元芳。这就定了!


祝飘姐在国内一切顺利!
=====================
谢谢宝贝儿,你在那地也要多保重~等我回来再并肩作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的评论:
老飘,你这坛子也忒俗了点。人家女人说男人那坛子有女人说男人,还有说各种人的,又是心情文章,又是理性思考的,还有音乐,多高雅,多小资,整个一坛子心灵鸡汤啊。不用订读者杂志了,上那个坛子就行了。
===============================
唉~未曾启齿脸先红。。。还宝贝儿你跟着我玊了~~~~嘎嘎
不过别说,那坛子如果气味相投话题贴紧倒是个好去处,板板制作的没得说,我这一比就真的老土了~我这玩的是个心情,那地玩的是个潇洒,真不好比的,宝贝儿,你就跟着你家老姐受些委屈吧:)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你上一篇临回国前发的,说的是你因为缺钱,不得不把车给卖了。好像还提到你那前夫对孩子不大方,以致于他们没有合适的衣服(好像是裤子)穿,等等。怎么这会儿“国内国外有房有车”了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小黑的评论:
。。。要是为了工作,让你放弃美食切掉3/4的胃口,你愿意麽?我是打死也不干的。。。。
===========================

谢谢宝贝儿给我讲的这个故事,好“励志”啊。。。嘎嘎,那啥,你叫我割掉那么多胃,我宁可天天去健身房(我是最恨去那地的)~嘎嘎

不过等到真的站在门口老鼠都过不去的时候也许我会考虑割掉那啥胃。。。是不可能的,就割脑袋吧~~~~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c/o 哈!姐虽然胖点,但翻起墙来,身轻如燕啊,佩服!
姐要是能够翻到组群里就更身轻如燕了。
姐不要砸我,我跑了。
===================
看文字不仔细,我叫4姐贴进去的玉言你就当没见“前言”哈~群组能进去看文字,不能回复不能发帖。。。我已经郁闷很久了,你就接着郁闷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Google了几个答案:

1.大人,这个问题问得好。
2.大人,此事背后一定有天大的秘密。
3.大人,我近视。
4.大人,我戴着眼镜这样看的。
5.大人,你就当我不存在吧。

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努力翻墙,周末愉快。
=============================
哈哈~谢谢F君~整了这多元芳来给亲参考。。。辛苦了:)
“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努力翻墙”这个说得好(也是元芳体吧:))我会努力的~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子啊,你咋的有这么号妹子啊。
看你这文,倒让我想起有一个自我陶醉的不成样的主儿。四处告诉人家自己是多聪明的,被男人夸的。底下一群罗罗,一个个的。。。,咳。我寻思着,我认识的聪明人可多了去了,好象没人这么着的。希望飘妹子可别收人家做妹子,首先通不过姐我这关。
看妹子有精力调侃,放心了许多。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你哪胖了?正好!
体态,气质,五官长相,无一不完美。羡慕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一瞅这标题,咋象飘姐的口气涅?点开一看,还真是!

如果俺是元芳,俺就喊两句口号:坚决反对以貌取人,坚决反对歧视胖子~~~

祝飘姐在国内一切顺利!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老飘,你这坛子也忒俗了点。人家女人说男人那坛子有女人说男人,还有说各种人的,又是心情文章,又是理性思考的,还有音乐,多高雅,多小资,整个一坛子心灵鸡汤啊。不用订读者杂志了,上那个坛子就行了。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夜莺女王身材变瘦了,钱包却越来越鼓,在世界各地的家也越来越多,令我等各色胖瘦友人望尘莫及,只有揩油借住的份儿。

要是为了工作,让你放弃美食切掉3/4的胃口,你愿意麽?我是打死也不干的,所以就只能象你说的“当当整个一周123456回的健身房的干活累4累活”, 悲剧的是还没等真正的好身材出现,求上进钻业务顺带发财致富的时间生生被切去了一大片,至今既没绝好的身材,还要借人豪宅住,5555。。。。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去看了飘姐仰视的一篇妹妹写的女人说男人,也脚得的仰视的不行,找了下姐姐说的元芳的回帖,对号入座,怎么发现这么多萎缩男聚集一堂。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漂姐,给您讲个故事:

认识一个有名的歌剧女高音,爱歌剧是自不待言的,偏偏还喜美食,且巨富态。不是您那种自封的所谓富态,她那个是往曼哈顿标准尺寸的公寓房门口一站连只老鼠都别想挤进去的富态法: 整个一女版帕瓦罗蒂。认识几年,从没打听过到底她是变富态之前就已经很富有呢还是倒过来。夜莺女王有着天使般的面庞,男友也是一尊尺寸与女王相当有着同样美丽面孔的西洋大佛。跟这两尊佛在一起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人都有一种自己忽然变得身轻如燕备的错觉。

有一演出季,夜莺女王决定换个环境,于是跟与自己签有长期合约的娘家歌剧院告假把自己借到欧洲一歌剧院过一个夏天。娘家歌剧院左手放了她,右手签进一与女王名气不相上下原籍为罗马尼亚的年轻女高音代替夜莺女王覆盖那个夏天演出季,当事四方皆大欢喜。整个演出季,夜莺女王与罗马尼亚女高音在各自驻扎的客地歌剧院受到观众和媒体好评如潮。夏天结束,夜莺女王回到自己的娘家歌剧院,歌剧院的业务领导找她谈话,说观众对罗马尼亚女王的喜爱几经疯狂,原因是后者一流唱功,一流演技,舞台扮相颠覆了观众已经习惯了的重型轰炸机定式,身形略微苗条,活力十足的图兰朵公主似乎更符合观众的胃口,所以希望她减肥, 否则将不考虑当轮合约结束后再跟她续约(嘿,别提什么美国劳动法中有关反歧视的部分在这事上适不适用, 反正夜莺女王与歌剧院双方从来都没往那方面去想和扯)。

夜莺女王对这事儿考虑了两天,断然去医院把胃切掉了3/4。半年以后,前面提到过的公寓房门可以同时容纳两个夜莺女王勾着脖子通过都不成问题。缩胃瘦身的夜莺女王,对美食兴趣大减,与其他几位世界有名的女高音在各大歌剧舞台上斗得更加起劲,钞票越整越具。天使面孔大佛身形的男友对两人之间忽然出现的身材尺寸差异倍感不适,在做了相当的努力调整和沟通之后,两人决定和平分手,各奔前程。须臾,夜莺女王身后就多出一长串爱慕者, 女王经过仔细挑选,相中了一个志趣相投的追求者,至此两人每天勾肩搭背一起悠悠然进进出出“标准门”, 经常登上报纸的社交版, 随之又引来不少广告代言合同, 钞票比以往更加马咔马咔地流进她的帐户。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c/o 哈!姐虽然胖点,但翻起墙来,身轻如燕啊,佩服!
姐要是能够翻到组群里就更身轻如燕了。
姐不要砸我,我跑了。
Fieps 回复 悄悄话 Google了几个答案:

1.大人,这个问题问得好。
2.大人,此事背后一定有天大的秘密。
3.大人,我近视。
4.大人,我戴着眼镜这样看的。
5.大人,你就当我不存在吧。

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努力翻墙,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哈~姐这好的不是红杏也只是翻墙~

这正担心一不留神是不是给“出”去了呢,你可得拽住点才是~~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抱抱宝贝儿~高科技“害人”啊~~~吼吼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姐虽然胖点,但翻起墙来,身轻如燕啊,佩服!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刚才用IPad看不到,现在换了普通PC就看到了~~~把那个自动屏蔽的丢到一旁。。。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老师好~
本来想到处走走的,但是去买飞机票的时候问人家最近的时间飞哪儿?人家一划拉还是将我给送回老家了~~~吼吼

“元芳”现在的电视剧我也没有看,但是那些个老故事和书小时候总看过,只是现在人聪明,将这些对话变为具有深刻含义的“发泄”和“不满”了,蛮有意思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宝贝儿~啥眼神捏?现在好着捏,看不到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亲,我又看不到你的贴了,br后面要有那个小斜杠 /,你自己看得到吗?

抱抱:⦆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胖瘦和贫富?这个背后一定有个天大的秘密啊。
唉,还真没时间看圆方。
我们祖国地大物博,飘在那儿多走动走动,养心怡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死你了~成功了。你不说这些我是不会的,没整过,现在是不是像样子一点了?谢谢宝贝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哎,没写上,评论里也不认代码~~~

(br/)(!---)

把括号换成尖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翻墙不易,这字都挤到一起了,试试在html中想分段的地方加

抱抱,问好,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抱抱5姐~5姐嘛意思?加入我的胖紫队伍还是富人队伍?这可得说清楚了~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抱抱姐~姐说我富可是人看我这胖紫咋就是穷人捏?郁闷滴很那~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加入你的队伍!

玩得开心奥。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
翻墙过来的吧?也想你了!想起你们家那些好吃的,俺早就觉得你富得流油,看看你的可爱的孩子们,俺也觉得你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早点回来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翻墙就是翻墙,写几个字都不给分段。。。。

气死我了~

亲,将就一下马马虎虎看看元芳就成了~

这年头想着高雅的死去不难,难的是玊死人的活着。。。

就这样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