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际反家暴日】说说城里反家暴人事,元芳,你怎么看?

(2012-11-25 09:26:19) 下一个

既然是在反家暴日说事,那我就简单说说城里与反家暴话题有关的人事,然后咱再说其他?
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你的博客你做主。你说咋看我就咋看。
元芳,你真给力啊!
大人,那是。谁叫我是元芳呢?

对了,扯开皮了,还没有跟亲汇报一下这次回去的情况。为了报答亲们一路的牵挂,也还是简单说说这一趟回去的情况吧。老父术后回复极好,目前已经能够简单自理吃喝拉撒顺带着饭前饭后的慢动作散步,见到陌生人面部无表情,但是见到熟人和家人会打招呼尤其见到我回去,那叫一个惊喜交加,当我拉着皮箱站在老父身边时,老父竟然一点不含糊的对着母亲又喊又笑。。。用母亲伴随着激动和疼爱于我的眼泪的话说“爸爸这表情很久不见了。。。”流着泪抱着父亲和母亲,我满腔的所有只剩下快乐和内疚。如此在家陪伴照料父母数日,聊表不孝之女之心意,于周三依依难舍父母返回远在天的这一边的比利时的家。

回家了。虽然继续牵挂着老父母,但是看了老父术后恢复的那么好,心中到底还是安定不少。老父努力坚强如虎般的坚持康复着,我就不能当犬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怎么说也得干点正事。




就着这特别的日子,回头说国际反家暴日有关人事--> 在过去的暴力婚姻里,我有什么错? (请点击看详情)

我们文学城反家暴群组自2010年11月建组以来,转眼满二年整了。反家暴旅程由最初的荆棘艰难到如今的稍有平坦,真是一言难尽。。。。

但是值得安慰和自豪的是:如今反家暴群组全体义工们依靠文学城管理员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依靠大多数善良且富有正义感的城民们的磊落和仗义直言,依靠家人亲朋好友的无私和鼎力相助 ;我们团结一致尽心尽力地无私奉献,我们心怀无限热情分享着亲身经历和相关知识;我们从未间断地为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做着努力和抗争;我们无怨无悔地牺牲宝贵的私有时间和精力;我们热心帮助遭遇家暴需要援手的受害姐妹们(兄弟们);我们众志成城使得反家暴声浪和热潮在这座豪杰聚集的网城里日夕高涨,越波越远。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获取反家暴知识,领会重视反家暴的重大意义;与我们一起并肩反对家暴和其他一切形式的暴力,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遭遇家暴的受害者!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树立起抗拒所有施暴者心理和遏制一切为家暴鼓吹逆流的正义精神!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反家暴义工们的付出和热情,给予反家暴义工们更多的肯定和赞美!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将反家暴信息在我们的城中四处播种,在城外八面开花,延绵不绝生生不息!

在此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反家暴群组的姐妹们二年来对反家暴所做的贡献!


注一下
返回有7个时差的比利时,昏头昏脑的忙着里里外外一摊子的杂务,勉为其难的写下这几行文字,不妥不到之处,敬请亲们海涵!领着元芳给亲们鞠躬了。为了回报亲们对我个人和反家暴群组的关心和支持,明儿我上几张我祖孙的近照和回国腐败的衣服鞋帽等。敬请亲们届时赏光同乐。



==========================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八)谨防爱情终结者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七)幸福婚姻和不幸婚姻中吵架的区别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六)幸福婚姻三型态
  • 这样的婚姻请你不要劝和
  •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家庭暴力是否要忍耐
  • 请申请入组的网友注意查收悄悄话
  • 找伴侣怎样避免家暴施虐者--胡雅婷被害案看施虐者和受害者
  • 写给死去的胡雅婷和活着的“善人”们
  • 《爱情心理学》讲座(五)婚姻温度计和爱情实验室
  • 《爱情心理学》讲座(四)怨偶感叹:相爱容易相处难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三)婚恋中的怪圈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安安anne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飘姐回家,回城。能在对家暴说不群组里认识姐妹们,由衷地感谢缘分。谢谢姐妹们的奉献。包括我啦,要有很多爱心才能长久坚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谢谢F君~~~~~上了部分了。明儿继续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同是天涯沦落人呀,呵呵~~~~~~
    =====================
    果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兄”~~~~~反家暴任重道远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抱抱宝贝儿。。。今儿我们这下着雨。。。你那儿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表扬:)这是我应该做的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谢谢老大。。。好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5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元芳辛苦了。。。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大人,恭喜爬墙回来,二老安好,其它看了照片再说。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哇~飘妹啊~~~~~谢谢飘妹(是妹子么?)的支持。
    ---------------------------
    是妹子!

    写文字时,这个飘在尘世间我曾经用过很多次。缘分啊~~~
    -------------------------------------------
    同是天涯沦落人呀,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上有老下有小,还要反家暴,肩上的担子不轻呀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飘, "老父努力坚强如虎般的坚持康复着"--感动, 祝福.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可回来了,都顺利就好,等调好时差再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父母健在,就是有福气了。
    欢迎回家,回城。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交活~~

    我们文学城反家暴群组自2010年11月建组以来,转眼满二年整了。反家暴旅程由最初的荆棘艰难到如今的稍有平坦,真是一言难尽。。。。

    但是值得安慰和自豪的是:如今反家暴群组全体义工们依靠文学城管理员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依靠大多数善良且富有正义感的城民们的磊落和仗义直言,依靠家人亲朋好友的无私和鼎力相助 ;我们团结一致尽心尽力地无私奉献,我们心怀无限热情分享着亲身经历和相关知识;我们从未间断地为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做着努力和抗争;我们无怨无悔地牺牲宝贵的私有时间和精力;我们热心帮助遭遇家暴需要援手的受害姐妹们(兄弟们);我们众志成城使得反家暴声浪和热潮在这座豪杰聚集的网城里日夕高涨,越波越远。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们获取反家暴知识,领会重视反家暴的重大意义;与我们一起并肩反对家暴和其他一切形式的暴力,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遭遇家暴的受害者!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们树立起抗拒所有施暴者心理和遏制一切为家暴鼓吹逆流的正义精神!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们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反家暴义工们的付出和热情,给予反家暴义工们更多的肯定和赞美!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城民将反家暴信息在我们的城中四处播种,在城外八面开花,延绵不绝生生不息!

    在此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反家暴群组的姐妹们二年来对反家暴所做的贡献!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对了元芳,帮我润一下色吧?或者修改一下,我头昏昏的,这一点东西竟然写了三个多小时。。。史无前例啊~难不成我真的老了?不是28了?元芳,你怎么看?
    ===================================
    大人 ,这事一定和时差有关~~

    近几天忙乱~~我尽快润色一下,但不保证12点前能完活~~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辛苦,刚回来就风尘仆仆反家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对了元芳,帮我润一下色吧?或者修改一下,我头昏昏的,这一点东西竟然写了三个多小时。。。史无前例啊~难不成我真的老了?不是28了?元芳,你怎么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元芳说的是!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觉得城民们的觉悟越来越高 ~~正义的声音越来越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这是重色轻友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哇~飘妹啊~~~~~谢谢飘妹(是妹子么?)的支持。
    写文字时,这个飘在尘世间我曾经用过很多次。缘分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5姐,给5姐泡壶香茶。。。姐慢品~
    5忧 回复 悄悄话
    先问个好,明天再来看照片。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坐这儿表示支持飘姐工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坐下, 再好好学习了。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