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到现在的好声音最喜欢的歌手竟然是莫莫和张玮(图)

(2012-09-29 05:13:25) 下一个



越来越喜欢莫莫尤其那谈吐,表情和一些小动作的“天真和自然”。。。
真正感动我让我爱上这孩子的是跟韵壹PK后的感言,那一句朴实无华的“。。。只是给我逮着了(见下面我做的截图)。。。”使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这孩子。





看到今天好声音,最爱的竟然莫莫和张玮,这是我开始没有预料到的。

最近一期12期看完,对那英的表现好失望啊~发表导师评论时,她完全忘记自己的身份应该是导师而不是“母亲”或者“姐姐”,因为个人对学员的喜爱,给学员做评时丧失了导师的水准和公平。。。我无以奈何,在此省去2万字。

梁博怎么看都是“邻家大男孩的样子”,尽管他有一副“声嘶力竭”的好声音。不知为什么,一直不是很喜欢作为摇滚歌手的梁博的舞台形象和风格,显得过于安静和“纯正”而缺少了摇滚歌手的特色或者说“特质”。

张玮才是我心中站在舞台上能够极具影响力号召力感染力并能够唱出好歌的阳光帅气还有点小坏坏的(请注意他每一次唱歌之前的预备动作和面部表情)好歌手~

特别喜欢张玮的一句话(12期中与多亮PK后的感言):“走到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唱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歌(见下面我做的的截图)。。。”




这句“无所谓”我认为是他的心声。是他对很多的不公正待遇的“抗议”!只是在同时会让很多等他去感恩的人失望,包括那英(事实已经证明这一点)。

我更认为,一个好歌手只有在心中对外界的评论和影响乃至对最终是否获奖等抱着“无所谓”的心理和精神(状态等),才能进入最纯最佳的心境,尊重自己,尊重观众听众而唱好每一首自己喜欢的歌。

选第一,我只选莫莫和张玮。遗憾的是这一次因为某些不公正的待遇,张玮已经没有了机会(之前很喜欢的歌手平安也是属于“遇人不淑”而失去进一步的竞争机会)。

那么我就将“第一”送给莫莫。“唯一”送给心中最爱的好孩子-----张玮!


个人感受和感言,见仁见智罢了。不代表其他好声音好歌之外的观点。请各堡垒的“维和军”们和平共处,公正写感言感受和评论。谢谢。

顺致我这边的亲们双节愉快。。。






吃甜月饼听好声音创建好心情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三)婚恋中的怪圈续
  • 《爱情心理学》讲座(二)婚恋中的怪圈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一)夫妻如何终止恶性互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只喜欢两个啊。
    俺喜欢的更多,都是好歌手。
    荷叶粽子 回复 悄悄话 张玮不是我的菜。我感觉他炫耀自己的技巧太多,而没有想着怎么去打动别人,失去了唱歌本身的意义。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中秋快乐!好久没见你上来,方知你也沦陷在这个节目里了。哈哈,你可悠着点,别让这爱憎分明的 “臭”脾气搞得你血压急上急下的啊。。。都怪杜姐当初在城头的一声吆喝,害得我也陷了几天,还陪了几滴鳄鱼的泪。。。往后看下去,觉得就是一场拉虎皮做大旗的选秀大会,生意做得越来越大了。回头得和杜姐讨点感情损失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全家大小宝儿中秋快乐,团团圆圆甜甜蜜蜜(^O^☆♪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昨晚,今天看完了哈林,那英,杨坤组最后的结果,还是那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没办法。虽然我喜欢的平安被选下去了,但是媒体给的那99分,真的够结实。哪一个人拿到那么多分了?好声音永远都会刻在人们的心里。平安唱的那五首歌,100%都回荡在我的脑海里,象王韵一唱的《爱情》,多亮唱的《 I Believe》,也都挥之不去。虽然他们的名次由别人决定,可是声音永远属于自己,没有人可以拿走。他们的好声音也永远不会消失!不是吗?你们永远是我们心里的冠军。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每集必看,尽管是慢半拍。
    一开始就觉得那莫莫另类,那舌头咋就伸不直,没有几句歌词能听懂,不过越来越喜欢她了,很真实的一个女孩。
    今年我做了苏式鲜肉月饼,给飘姐献上,祝你们一大家子中秋快乐!
    selang 回复 悄悄话 张玮很强的,和林肯公园的主唱差不多, 爆发力惊人,居然被弄下去了, 什么眼光。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不连贯地看那好多集,都不容易,走谁都很纠结,俺就不凑热闹了。

    大佬您就多吃肉,多吃月饼,少长肉,少打麻将哈。

    中秋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主办方毕竟不是慈善机构,哈哈哈
    ======
    嘿嘿~给姐上茶~


    阿飘,今天平安也唱得很不错对吗
    却得分那么少,颤抖坤太偏了
    ==================
    唉~姐,咱别提颤抖坤(哈哈~这名字好贴切,我叫他杨32~),这一期(13期)给我气坏了!早在好几个星期前就听内透说了这事,以为平安真的唱得不好呢,今儿一听人家平安唱的很好啊~看媒体给他的满票就知道群组的眼睛是多么的贼亮贼亮了~遗憾的是32不待见~我气~~


    平安很适合唱百老汇的歌剧,不知国内现在有没有这样的方向?=======================
    不知道~~~期待着平安出唱片,我去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牡丹花下的评论:
    不得不冒泡,同喜欢这两歌手。张玮胜多亮,居然把他晾一边,沒人理,好可怜。可惜最后歌曲的演绎不到位。梁博胜在对歌曲内涵的把握。那老师文化的欠缺太明显,沒见她说过专业性的有点水准的评论,这也解释了她仅以个人好恶来选择的行为。莫莫运气不错,如果选了其他导师,恐怕走不到今天。
    =============================
    谢谢宝贝儿的泡泡~~~~~:)祝福宝贝儿合家双节快乐~多吃月饼~
    你说的还真是,莫莫选导师选对了~哈林也真的是慧眼,在大家都没有发现这匹“宝马”时,就赶紧的保送。。。才有了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发现被人喜欢~

    那英。。。唉~表现真的就不是导师,倒更像。。。唉~不说了吧~说了不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看他们,个个都好厉害,比不出等级来。飘姐爱谁,咱就爱谁!这态度好吧,嘿嘿。

    中秋快乐!
    ======================
    也祝福宝贝儿双节快乐~

    宝贝儿态度真好,感动的我小心脏快跳了好几拍~~
    其实好声音这台节目蛮好看的~唱的都不错。。。尤其走到现在的歌手,真的都不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飘, 全家中秋愉快!
    ==================
    也祝宝贝儿节日快乐~~~多吃月饼啊~


    昨晚上来看还没新的呢, 一大早就这么热闹了.
    =========================
    这几天就泡在影坛看电视了~这会儿在那边发着“牢骚”呢:)给13期杨坤组的平安被黑堵着呢:)


    也喜欢MOMO, 尤其她的感言, 又逗又真性情.
    ======================
    是的。。。拉拉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声音我看得不多,莫莫知道,张玮还需继续了解~

    祝飘飘全家中秋快乐如意!
    ==================
    松松宝贝只要拍好片片不要看这些,添堵呢:)

    再祝松松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 从来没看过。

    周末快乐。
    ==================
    5姐好~试着看看?现在坛子里有13期的,之前最爱的平安给黑了,很郁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arus2000的评论:
    "中国好声音"变味了,成了"中国好表演"
    ======================
    是的。其实成了好表演也不错,遗憾的是导师越来越“私有”了。。。没劲。

    祝你合家双节快乐~欢迎常来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和你们都脱节啦,我很少看电视,看的就是新闻和旅行节目。。。
    =================
    哈~宝贝儿,你家老姐我没事干,就只有泡在影坛看影视歌舞等“混吃等死”:)所以,这些时髦都会赶一赶~


    祝飘姐全家中秋节愉快,花好月圆,内心如中秋月般圆满~~~~~

    也问好楼下姐妹们,中秋愉快!
    ===================
    再谢宝贝儿~你家飘姐这边花不好月不圆呢:)你和小宝吃月饼了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对了忘记说,宝贝儿整一个题图呗,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点进去你的博客留言了,现在这样我进不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主办方毕竟不是慈善机构,哈哈哈



    阿飘,今天平安也唱得很不错对吗

    却得分那么少,颤抖坤太偏了

    平安很适合唱百老汇的歌剧,不知国内现在有没有这样的方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我也喜欢莫愁。对她的声音和唱法不感冒,但是超爱她的个性和台上的演出风格。
    ========================
    抱抱宝贝儿,先祝宝贝儿双节快乐~再说莫莫和张玮,莫莫唱歌风格确实需要等待听到自己喜欢的时候才能爆发喜欢这个“仙境:)”,喜欢她是因为她的可爱,她不唱歌的时候说话包括表情都是很可爱的,纯纯傻傻的尤其张着大嘴巴傻笑的样子,会令人一下子喜欢上她。

    牡丹花下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冒泡,同喜欢这两歌手。张玮胜多亮,居然把他晾一边,沒人理,好可怜。可惜最后歌曲的演绎不到位。梁博胜在对歌曲内涵的把握。那老师文化的欠缺太明显,沒见她说过专业性的有点水准的评论,这也解释了她仅以个人好恶来选择的行为。莫莫运气不错,如果选了其他导师,恐怕走不到今天。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他们,个个都好厉害,比不出等级来。飘姐爱谁,咱就爱谁!这态度好吧,嘿嘿。

    中秋快乐!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 全家中秋愉快!

    昨晚上来看还没新的呢, 一大早就这么热闹了.

    也喜欢MOMO, 尤其她的感言, 又逗又真性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我看得不多,莫莫知道,张玮还需继续了解~

    祝飘飘全家中秋快乐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从来没看过。

    周末快乐。
    icarus2000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好声音"变味了,成了"中国好表演"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们都脱节啦,我很少看电视,看的就是新闻和旅行节目。。。

    祝飘姐全家中秋节愉快,花好月圆,内心如中秋月般圆满~~~~~

    也问好楼下姐妹们,中秋愉快!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莫愁。对她的声音和唱法不感冒,但是超爱她的个性和台上的演出风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哎呦,姐啊,求你了,咋那么温柔喊着~~莫莫
    ==================
    亲。。。你知道么?莫莫是莫莫的昵称哦~哈林在这一期有给她在开唱的时候“配音”,用英文很性感的吼着“。。。MOMO WU。。。”好感动哦~为莫莫有个欣赏她的好导师而感到开心~

    俺的全身掉下一地小米 呵呵
    =====================
    三儿,给你家小姨拿只迷你吸尘器。。。赶紧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我老土哈~~莫莫整得我憋得慌~~张玮的感染力强大~~
    ===================
    宝贝儿,12期看了吗?看了可能就会有不同的感受了~

    张玮的舞台感染力真不是盖的!很喜欢这孩子~特阳光~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导师的不公正让我更多一份对他的喜欢~~~
    这就是物极必反吧~那英没有领悟到这“道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电视剧``母亲`` 谁演的,对俺很重要,决定看下去主要因素。
    =========================
    是斯琴高娃和袁莉主演的。。。演得不错。


    亲啊,从小就不爱吃月饼~~呵呵

    那啥你买了,您那里有中国店吗
    =======================
    有中国店,但是有点远,我也不会因为买月饼去一趟。家里有月饼,还是暑假在家带来的,并在冰箱中,不是不舍得吃,而是不喜欢,因为是苏式的,我爱广式的。


    唉,姐啊,我要面对现实,别活在真空里对不 吼吼
    ==========================
    欧拉~~~



    快告我,电视剧,俺要看。
    给你一个链接,要是想看就点了:
    http://bbs.wenxuecity.com/tv/569876.html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阳光下的猫的评论:
    拉拉手~~~同意你说的,张玮这孩子就这性格和品性,我相信他会走的很远。。。

    祝福你和家人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姐啊,求你了,咋那么温柔喊着~~莫莫

    俺的全身掉下一地小米 呵呵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土哈~~莫莫整得我憋得慌~~张玮的感染力强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剧``母亲`` 谁演的,对俺很重要,决定看下去主要因素。

    亲啊,从小就不爱吃月饼~~呵呵

    那啥你买了,您那里有中国店吗

    唉,姐啊,我要面对现实,别活在真空里对不 吼吼

    快告我,电视剧,俺要看。
    阳光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也很喜欢这两个歌手。喜欢他们独特的个人风格。莫愁幸运地遇上了哈林,换一个别的导师,她都没戏了。张玮一定会唱出来的。他在台上虽然笑着,但是那么巴巴地等到导师终于附带夸他一句的时候,他眼里的感动让人动容。其实对于歌手经历一点波折也许是好事,有磨练有经历,以后只会唱得更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给宝贝儿上茶~~~~
    前些天你问我哪去了,我在看电视剧“母亲”。。。很好看~如果亲不是很在意剧情的合理性这部剧本还是值得一看的,演员演的都不错。

    亲~买了月饼了吗?

    另外这类节目吧,再怎么“亲民”或者现实,最终都会被操纵被娱乐化的,因为主办方毕竟不是慈善机构(其实现在的慈善或者慈善机构还有不被那啥操纵的吗?)所以,亲,还是面对现实吧~~~吼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俺刚开始特别爱看,因为新颖还算真实。后来再看越来越脚着有人操控失去原有的真实,再加媒体举牌好恐怖哦~~ 呵呵


    再祝中秋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你可冒泡了~~ 呵呵

    坐在沙发,祝你全家中秋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