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你能回答这个问题么?

(2012-03-30 15:30:13) 下一个

这些时候网站抽风,一会进不来博客一会进不去群组,再有就是自己没有啥时间写东西,这板报就在想换的时候给中断过好多次。这一中断吧,用行家说的话就是灵感给打断了。这人作家有灵感可给打断,你老人家有嘛?别说,也有的,真有的。作家也好坐家也罢,都是真的有灵感的。要不我这坐家怎么就给谁那么一捣乱就写不出东东呢?

别人家写不出东东去哪里玩我不知道,我去哪里捏?我就去影坛看电影看电视,坛子再进不去,就去优酷看电视剧。这一看刷刷刷的看了不知道多少本。能够看到剧本名字主要演员名字统统都记不住,记得住的也能给转着圈的张冠李戴好多回。脚得神经都跟着邪乎了。

因为看那啥剧“请你原谅我(至今不明白这剧跟这名字有什么联系)”喜欢上那个剧情,同时喜欢上那个男主角吴秀波的演技和作派,这看完了就连着找他主演的片子来看,什么“兄弟门”、“剑蝶”、“追捕”、“嫁衣”、“黎明之前”等,这一看不得了,脚得“爱”上这吴秀波了。

“嫁衣”,剧情虽说看着“不着调”,但是那角色特感人。除了这嫁衣,我脚得“兄弟门”也蛮好看的。特想推荐给亲们的是老吴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剧情跟“悬崖”和“潜伏”有得一拼。不过这三部剧比较下来,我更喜欢“黎明之前”。老吴演得太好了。好几回不由得在心中暗暗道“这小子的剧不能多看,看多了会爱上他的。。。吼吼”

最不喜欢的就是“追捕”,老吴演的是反派角色,尽管他将角色演活了演绝了,可坏了我对他的“爱”意。唉~

看这些剧本,尤其追捕和剑谍二本,里面的剧情那叫一个烂。其他的烂咱这就不多说了,单说“追捕”剧的烂,烂到啥程度?烂到海青演的女主角从头到尾时隔几年,衣着打扮竟然一成不变就那一套行头,烂到海青三天时间就练成个阻击手,烂到全上海人民因为敌匪共剿海青捉拿海青而不敢出门出门就死子弹不长眼睛的环境下。。。愣是没咱海青的事。

这烂剧看到看一集郁闷一集看一集骂一集,但还是傻乎乎地继续看。。。亲,你说这是啥心态么这是!没有想到我老飘也混到这份上。

经常见网上有人说“看烂剧看到郁闷得想拿跟面条上吊,想拿块豆腐撞死,但还是追着继续看。”另一网友跟复“那为啥还要看?”

我虽没有落到想寻死觅活的份上,但还是有了深刻的痛不欲生垂死挣扎滴体会。一直没明白这心态落差的原因。到底为什么看烂剧看到自己都恶心可还是追着看涅?直到看了2网友对话方才豁然开朗。

网友甲:“这烂剧看到老子郁闷得想拿跟面条上吊,想拿块豆腐撞死,他NND导演编剧真TMD不是东西,将剧本整到这份上,啥玩意。。。。”
网友乙;“那你为啥还追着看?不看不就得了?你犯贱不是?”
网友甲:“。。。。”

今儿看了人家的回复,我哈哈笑到肚子疼。之前看烂剧看来的一肚子郁闷和沮丧一扫而空。不由感叹道“现在的网友真聪明真幽默真有才啊~”

亲,你能想得出这网友甲继续回答的内容么?

另外对不住亲了,今儿木有吃滴喝滴奉献给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亲~谢谢点击。。。。我感动啊~所以脚得不写一点交代混不过去了~
亲,不一一回复了,请移驾新篇“最近行踪12345~”

环抱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啊,木要失踪太久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看看飘姐姐,两周没更新了,姐姐给自己和孩子们放春假了吧?

祝福全家,春安(^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亲,非诚勿扰星期天这集你看了吗?

最后那个想带走谢羽忆的,还没准备充分,没好好介绍自己的心情那也没让人看出他的付出就获成功,谢就同意跟他走了。。

太容易了。是安排好的啊?是同前边那一个商量过的?还是出于谢自己的微妙心态啊。。。特来找专家阿飘聊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10有89又被啥电视剧迷上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俺喜欢的饭菜还没端上来吗?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夫妻哪些事也不错。个人看点不同。怪不得几日不见姐姐。黎明之前看了一点点没看。这阵子闲,看来得看看。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起床啦,耶稣他老人家都复活给大家发鸡蛋了,你还好意思睡懒觉咩?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亲,你能想得出这网友甲继续回答的内容么?"

---还真猜不出来哦。

吴秀波的《黎明之前》演的那个帅啊!~~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比較悶, 別說看電視劇了, 連麻將都没得耐心打嘍。 倒是迷一個遊戲, 叫做draw something, 姐, 妳有iphone,ipad麼? 挺好玩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黎明之前我没看过。。没时间。。。

在同人打官司呢(被人告,还不是俺的错,所以要靠律师调停),呵呵,弄得心神不定
一个劲儿的拖地擦家具做家务为方便思考问题。嗨

下个月大概会心情好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为了避免被偶像弄恶心了,从此不再是呕像而是想呕,请阿飘立即停止看偶像剧“阳光下的冰器”直到5月份偶像的新剧闪亮登场~~~~

欧也~~~~

为这就是专来给mm提个醒的

那图就是出自新剧,对,还没上演,所以你还没看到~~~~~

问:吴秀波和海清主演的哪部重头戏电视剧即将上演啊,同蜗居一样也是六六编剧?还有一位次主演----张嘉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我现在在看偶像的“阳光下的冰器”
实话实说,如果没有看之前的“黎明之前”或者嫁衣等就直接看这剧,我不会偶他的像的~甚至真的呕他倒是真的。因为这剧烂到没有办法继续看,哪怕那是偶像演的。

这剧中他镜头太少也太恶,形象也不美,剧情也不喜欢~有其里面的警察,看了这剧中的警察能够让人理解为,中国的警察可以在大街上随便抓人,抓回去就能正式审讯,理由连“嫌疑人”都不是,问的问题弱智到听不下去勉强听下去能够同情死“罪犯”恨死警察。。。这叫什么事儿~果真是烂到骨子里的剧本。浪费我时间。

黎明之前,里面的配角都演得绝好。例如林永健,演的真好啊~姐看过这部黎明之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请俺们的吴秀波粉丝阿飘猜---下面这张剧照,是出于哪部电视连续剧?

http://i1.itc.cn/20120223/b25_155b856f_684f_7203_acc9_97e3253ce209_7.jpg

嘿嘿~~~
===========================

难倒我了~姐~我认识那是我偶像和一女的。。。那个女的是海青吧?可是这画面我不熟啊~是不是我没有看过的剧本?姐快跟我说是什么片片?我立马至死不渝的追~~~~~吼吼

我看的他们的合演的剧大概三本,“黎明之前”“追捕”“请你原谅我”,其他还没有看到好像,还是看多了忘记了?看多了忘记了是我看书看剧的特点~吼吼~不过他们合演中大多没有这样休闲亲密的画面啊~

姐,给提个醒呗~我去追就是~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飘飘姐有俺喜欢的就请百忙之中发给大家欣赏一下吧!
===================
宝贝儿喜欢啥~你说了我帮你找~找了帮你发~吼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请俺们的吴秀波粉丝阿飘猜---下面这张剧照,是出于哪部电视连续剧?

http://i1.itc.cn/20120223/b25_155b856f_684f_7203_acc9_97e3253ce209_7.jpg

嘿嘿~~~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姐有俺喜欢的就请百忙之中发给大家欣赏一下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亲你让我回答啥啊?关于无秀波?我喜欢的,其实他很有才,但厚积薄发,大器晚成
=====================
是地是地~这帅哥演技真的很不错~看“请你原谅我”的时候还没有觉得怎么样,直到看“黎明之前”才喜欢起来~过后追了好几部,就算剧情不好但是冲着演员去就会感觉“都不错”。吼吼


向阿飘问好,有好剧继续推荐啊?
======================
姐,这几天你看什么涅?我还在追吴秀波的系列电视剧~嘿嘿


我最近在看张绍刚,他在经历挫折之后的进步,我都看到了。。。脱帽致敬一个---其实批评一个人不是为了将他打死,而是为了让他改,既然他愿意改好,我就支持起他来~~~~阿飘一定同意我,yeah!
=================
姐英明~
其实那啥姐啊,我一直很喜欢张主持的这台节目。那非常有争议的一期,就是跟刘妹妹那啥的那期,说实话,我没有感觉张主持很过分。遇上这样的求职者,无论站在父母的立场还是主持人的立场,我都不看好、也不喜欢那女孩子的言行风格,为此曾在影坛顶风作案发表过“议论”。。。我想如果姐看到我的议论一定同意我。。。。yeah!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俺也喜欢《黎明之前》这部电视剧和男一号吴秀波~~林永健演得那个谭忠恕也不错 ,这部片子确实和《潜伏》有一拼~~
=======================
握手握手~~~~

别说哈宝贝儿~那个林永健真是演技派的,小品电视演的都这么好,这剧中他很出彩~几个角色演的都好。值得一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哈哈哈。。。敢情飘姐最近是在电视剧中找灵感呢~~~~
那啥,我也喜欢看,但是不敢看,一看就迷上。。上次看完那个《北京爱情故事》之后,还没敢轻易下手,怕再粘上脱不了身~~~~
====================
哈~宝贝儿~还真给你说着了,最近在电视剧中找“灵感”呢~
那个北京的爱情故事我木有看,太有代沟了不是~吼吼

我要继续追看我的偶像吴秀波~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O(∩_∩)O哈哈~飘姐俺来看看有啥吃的给俺点做饭的灵感。。。。
========================
宝贝儿,这几天饭贴积着没有时间发~
好像有你喜欢的东东~
不过还得藏二天,真的没有时间呢~

宝贝儿这些天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是有点太牛氓腔了,看人家回答的多有内涵水平啊,唉。恶补文化七了。
=========================
老大知道“上进”了,这可了不得了~吼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亲你让我回答啥啊?关于无秀波?我喜欢的,其实他很有才,但厚积薄发,大器晚成

向阿飘问好,有好剧继续推荐啊?

我最近在看张绍刚,他在经历挫折之后的进步,我都看到了。。。脱帽致敬一个---其实批评一个人不是为了将他打死,而是为了让他改,既然他愿意改好,我就支持起他来~~~~阿飘一定同意我,yeah!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黎明之前》这部电视剧和男一号吴秀波~~林永健演得那个谭忠恕也不错 ,这部片子确实和《潜伏》有一拼~~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敢情飘姐最近是在电视剧中找灵感呢~~~~
那啥,我也喜欢看,但是不敢看,一看就迷上。。上次看完那个《北京爱情故事》之后,还没敢轻易下手,怕再粘上脱不了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飘姐俺来看看有啥吃的给俺点做饭的灵感。。。。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 很多网络用语不清楚, 有些能猜出, 有些就猜不出了.
周末愉快!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是有点太牛氓腔了,看人家回答的多有内涵水平啊,唉。恶补文化七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你真算是我的心腹之交~~ 那个,看连续剧的方法是从我这儿学去的吧?
================
那宝贝儿你也是我的心和肚子了~~~~~嘎嘎

我都不敢用网络用语,感觉就像是赤脚穿西服一样,还是用我规规矩矩的话舒坦。
==============
宝贝儿~你这说法我赞同~只是我们可以不用但是不能不知道~不然那小船一不留神就给人整下沟~吼吼

宝贝儿近来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你可真认真,赶紧汇报一下,XMJDH,就是羡慕嫉妒恨,呵呵!

飘姐对时髦的网络用语,门清着呢,我纯粹就是班门弄斧。老大可不是谁都能当的罗!
====================
宝贝儿~抬举我不是?只是宝贝儿不知道我血压高啊抬的不好会压死我滴~
这可是咱花花的时髦用语我拿用了一下而已~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飘姐真贴心,早早地把答案贴出来了,让我看了放心,不然吊着胃口,难受啊!
===================
其实原文中最后我是贴了回复的,可是修改的时候遇到抽风,没有修改的成,刷新老半天还是老帖子,我就想这是“天意”~然后就在回复中早早写下就怕宝贝儿难受涅~吼吼


听到好几个人喜欢吴秀波,我还没看呢,有时间去瞅一眼。
===============
主要是喜欢这个演员~他演的“黎明之前”是我认为最有看头的,还有“兄弟门”,再有就是“道可道”。这几部我认为好看~烂的比较少~嘿嘿

昨天跟着领导看了几集老掉牙的《血色浪漫》,还行。现在我一般早早的把结尾看了,或者网上先看一下剧情介绍,这样的方式看连续剧,我就比较超脱,不会没日没夜的连续作战。
======================
这这这我我我早就看过了~嘿嘿~碰到烂剧我顶多看完一节,随就去看结尾然后再倒过来慢慢看。。。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有文化,够幽默~~~
===================
是地是地~~~~HO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今天很闹腾, 希望没打扰了大家.
周末愉快.
===================
宝贝儿~8怕~这嘎达的人民跟你姐一样就爱闹腾。。。替乡亲们喊一句“欢迎宝贝儿随时骚扰~~~~”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吴秀波在里很出彩, 还看过他的请你原谅我, 但跳着看的, 不是因为不好是没时间看. 看连续剧,看前是要下下决心的, 除了没那个时间, 更是怕一看就不撒手, 熬几个夜, 怕额上又多几个ZHE子.
=====================
宝贝儿~你姐现在不是无业游民整天无所事事靠着这些剧打发时间么~吼吼
褶子多怕啥?这把年纪没褶子才“怪”呢不是?嫩不好人家见了说你是大款钱多到没处花就去“韩国”那啥那啥涅~吼吼


飘呀, 亲, 一回家伺候好儿子吃饭送他去同学家做PROJECT, 回来赶不及的上来汇报, 你知道我买了什么了, 韭菜的弟弟—韭黄. 我这弟弟配你那自产的韭菜挺好吧.
====================
宝贝儿,据我知识这韭黄应该是韭菜的哥哥~~~~~吼吼

今天周六, 但因事起了早去DOWNTOWN, 办完事离CHINATOWN近就去那儿买了菜, $6.99元一磅啊, 是一磅啊. 一般就近在中国超市买菜, 韭黄从不论磅卖的, $3-4元平摊一小碟, 拢起来就大母指那么粗, 真是十指数得出根数的.
=======================
宝贝儿~下辈子跟咱妈商量商量给咱多整几根手指头出来~~~~嘎嘎


韭黄炒豆干肉丝很美味的, 家附近一家台湾餐馆素炒韭黄豆干很好味,我没那么高水平还是加了肉丝.
=====================
其实韭菜家的兄弟俩用鸡蛋去搭配着炒的话,就跟那个海鲜黄豆酱怎么吃都好吃一样~怎么炒都好吃~~~~

飘,周末愉快.
============
宝贝儿也愉快~


忘了, 你那韭菜烧汤可是闻所未闻, 是我孤陋寡闻还又是你的自家独创呢? 是不是很鲜的?!
=====================
我倒~这是哪百年的“老方子”啊~韭菜蛋花汤,是韭菜谱中最基本最简单的啊~咱老百姓经常吃啊,宝贝儿该不会是贵族吧~吼吼


另, 那个XMJDH,你真的是猜对了吗. 还是你忽悠呢(啊呀, 我找着挨批呢). 我怎么猜来猜去, 最后一个对不上呀, 若是J就能对上了.
===================
这还用猜吗?这是那啥的开头字母啊~对了,就是英文羡慕嫉妒恨嘛~~~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ifengpiaoshi 评论于:2012-03-31 17:12:27 [回复评论] 删除

刚写了一大篇, 全丢了. 我哭. 以后先存WORD吧.
====================
宝贝儿~乖~不哭啊~习惯了就好的~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代甲回答:我TM就有跟自己过不去的毛病,你马的,有啥偏方让我去病根儿不?
老大,我这回答行不?
==============================
老大~这一瞧就是老大口气还是黑道上的~~人家网友甲咋能这样横涅?吼吼~

老大,网友甲的高言在楼下透露了~就是看那烂剧到底有多烂嘛~猛一听没啥,但是回味一下,脚得人家的回复是多么的智慧幽默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哦~~今儿个精神会餐哈~~
湿地是地宝贝儿~咋不能总当吃货不是~嘎嘎~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你真算是我的心腹之交~~ 那个,看连续剧的方法是从我这儿学去的吧?

我都不敢用网络用语,感觉就像是赤脚穿西服一样,还是用我规规矩矩的话舒坦。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你可真认真,赶紧汇报一下,XMJDH,就是羡慕嫉妒恨,呵呵!

飘姐对时髦的网络用语,门清着呢,我纯粹就是班门弄斧。老大可不是谁都能当的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真贴心,早早地把答案贴出来了,让我看了放心,不然吊着胃口,难受啊!

听到好几个人喜欢吴秀波,我还没看呢,有时间去瞅一眼。

昨天跟着领导看了几集老掉牙的《血色浪漫》,还行。现在我一般早早的把结尾看了,或者网上先看一下剧情介绍,这样的方式看连续剧,我就比较超脱,不会没日没夜的连续作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有文化,够幽默~~~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很闹腾, 希望没打扰了大家.
周末愉快.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吴秀波在里很出彩, 还看过他的请你原谅我, 但跳着看的, 不是因为不好是没时间看. 看连续剧,看前是要下下决心的, 除了没那个时间, 更是怕一看就不撒手, 熬几个夜, 怕额上又多几个ZHE子.

飘呀, 亲, 一回家伺候好儿子吃饭送他去同学家做PROJECT, 回来赶不及的上来汇报, 你知道我买了什么了, 韭菜的弟弟—韭黄. 我这弟弟配你那自产的韭菜挺好吧.

今天周六, 但因事起了早去DOWNTOWN, 办完事离CHINATOWN近就去那儿买了菜, $6.99元一磅啊, 是一磅啊. 一般就近在中国超市买菜, 韭黄从不论磅卖的, $3-4元平摊一小碟, 拢起来就大母指那么粗, 真是十指数得出根数的.

韭黄炒豆干肉丝很美味的, 家附近一家台湾餐馆素炒韭黄豆干很好味,我没那么高水平还是加了肉丝.

飘,周末愉快.

忘了, 你那韭菜烧汤可是闻所未闻, 是我孤陋寡闻还又是你的自家独创呢? 是不是很鲜的?!

另, 那个XMJDH,你真的是猜对了吗. 还是你忽悠呢(啊呀, 我找着挨批呢). 我怎么猜来猜去, 最后一个对不上呀, 若是J就能对上了.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又重写了, 诚心可嘉.
马上来.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刚写了一大篇, 全丢了. 我哭. 以后先存WORD吧.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代甲回答:我TM就有跟自己过不去的毛病,你马的,有啥偏方让我去病根儿不?
老大,我这回答行不?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哦~~今儿个精神会餐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飘姐姐,你就是没有内容也是写得这么生动幽默~~~
我不看电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想等着你家的好吃的呢,哈哈,周末愉快~~~~~~~~~~~~~~
=======================
宝贝儿周末也愉快~~~
这些时候就追着看吴秀波了也没有整啥好吃好喝~
赶明儿整个好吃的给大小宝尝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飘姐,这几部就离明之前可以看完,吴秀波就是这部剧成名的。

俺不妨想一下, 就是想感受一下被绑架和摧残的滋味哦~~~
=====================
脚得宝贝儿看问题比我看得透彻上路切中要害。。。我看了这多部也不清楚人家是啥时候出名的~几部剧中,这一部最有看头,还有兄弟门,其他就是“追着看到底烂到啥程度了~~~”嘎嘎,不过,吴秀波演得真好。不是他这些剧估计我不会看~

俺也好佩服您啊,亲的承受力也不一般啊 ~~ 吼吼吼
========================
那是~~~~人胖的最大优势就是抗击打么~吼吼


对了宝贝儿,周5结果怎么样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额基本处于戒连续剧状态,你别再来诱惑额了,

还是上吃喝实在,当吃货好啊!
=====================
老大,还是来一点高雅的好吧?自然吃货也要坚持把着,偶尔看些剧能长知识的。例如这些时候博文后面的迷啊啥的都是看连续剧看来的,对了就是吴秀波演的嫁衣中的一个剧情~~~~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等答案,等答案。。。

周末快乐!
================
谢谢松松~告诉你答案啊~
人家说了
这么烂的剧我还追着看,那是因为我想看这剧到底烂到什么程度。。。

吼吼

这回复有文化吧?幽默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特意去查了一下吴秀波是谁,别说,飘姐的眼光还不错,是挺有型的。
==============
那是~要不粉他?真是的~


这种烂剧谁付我工资都看不下去。飘姐周末整点啥吃呀?
====================
宝贝儿,就你问整啥吃的,害我上街转半天,整回家一大筐5爪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吃的完涅~今天烤鸡腿烤鸡翅意大利面条,炒5爪瓜,干煸辣椒~~~~可以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你就是没有内容也是写得这么生动幽默~~~
我不看电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想等着你家的好吃的呢,哈哈,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几部就离明之前可以看完,吴秀波就是这部剧成名的。

俺不妨想一下, 就是想感受一下被绑架和摧残的滋味哦~~~

俺也好佩服您啊,亲的承受力也不一般啊 ~~ 吼吼吼
5忧 回复 悄悄话
额基本处于戒连续剧状态,你别再来诱惑额了,

还是上吃喝实在,当吃货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等答案,等答案。。。

周末快乐!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特意去查了一下吴秀波是谁,别说,飘姐的眼光还不错,是挺有型的。

这种烂剧谁付我工资都看不下去。飘姐周末整点啥吃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