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闻“曹操屁” 忠贱同途 愚乐有道

(2012-02-22 02:55:15) 下一个

这不加图片的文字,恳请乡亲们拿出看卖身契的眼神和仔细。什么关键字和标点符号都不要给我整岔了或者颠倒了位置。拜托了。吼吼~~

屁,人身之气,憋着伤身,呼之痛快,人尽皆知。如果主人控制能力欠佳或护身心切,在不合时机不合场景情况下使之冲出体外,或将成为一道衡量人性和品味的“极品”,闻之食之立杆见效。“曹操屁”是最好的“范例”。

话说老大小艾他娘一不留神给整到井下去了,原本我是要乘着新年新气帮她放放爆竹去去邪气的,可又怕别有用心的一些筒子将个“幸灾乐祸”“乘火打劫”或者“不仗义”的标签给贴到我的脑门上,这我可玩不起。好歹我是良家妇女,看着照片也还算在优雅淑女之列,三孩一狗狗合计4保镖他娘呢,说话写字可得悠着点。

那就换成私下三呼“可喜可贺”?

好像可行。只是这也太亏了不是?花那么时间写个东东还不给第三个人看,这当真“傻瓜”的事情我也干?

三思后决定乘火打劫的事我不干!吃亏的事情我也不干 。还是落一把井下石。

对了这可得加注一下别给某些人想歪了,这石头可不是落下去砸死老大,而是给她垫个脚,让她老人家慢慢爬上来继续做老大。我的人生口号有一句“死不足惜但得让我死的明白!”人家拿根面条满世界哭着喊着要上吊我不给递绳子就是很人性了,总不能也哭着喊着还抢着帮人家去赶着投胎吧?这是哪一出?我得将老大整出天井告诉我什么道理让她老人家湿足落下井的。对了,我已经跟老大预定了一张“混迹江湖不湿鞋”的证书,我想将此证多复印几张裱好了在客厅睡房厨房厕所鸡窝狗窝都挂上以示为戒“以后只要看到水就得赶紧着脱了鞋跑!!!)。

乡亲们,瞧这马屁我飘一一拍的如何?友情提醒一下,这问题没把握您千万别回复,弄不好就成了我飘一一的“屁”,或者变为他人眼中的“屁话”了,这我真的担当不起,要拦也真的拦不住的。别说我没提醒。

说到拍马屁,就一定得说到那个经典的、著名的、昨天基本熏到半座城里人的、按照她粉丝说的“红了(这粉真不会说话,怎么这样说呢?什么叫红了?应该是更红才对~吼吼,玩笑一下~)”的玫瑰为了轻松缓和气氛而在博客贴的那极品笑话:曹操放屁

看这个笑话,我真是想边看边笑的,事实如果没有那博文开篇前一部分的说辞和稍后一句“看了之后你笑了,说明你看懂了”这些话,我也应该会边看边笑甚至看到最后跟很多的网友们一样笑到喷!遗憾的是,看完了尤其看完了那些跟屁的屁后我没有敢笑。

不是我没有看懂这笑话没笑,而是按照曹操屁这理论顺着走再小人一下,我说看懂了笑了,那就如跟屁中屁说的那样,我成屁了。博主的屁!城里的屁!

那笑话大概说的是“某日曹操刘备煮酒论英雄的关键时,刘备不小心的放个屁,然后麾下一干将争先恐后要为主子扛着那丢份的屁,哭着喊着那屁是他们放的。。。随后曹操效尤一番。。。麾下的阿猫阿狗猪马牛羊等自然也是哭着喊着那屁是他们放的以示忠孝。。。。”

无论是老刘的云中飘来的岸上飞来的屁,还是老曹家圈里的放的夹的终归都是个屁不是?你说我这深谙世事的人能看不懂那寓意浅薄的笑话么?不能嘛。怎么会不懂曹操屁们的这等马屁那等屁话的层层含义?装傻充愣的事情少男少女们玩玩装萌那叫可爱,我这把年纪的也这样玩?没听过过了装萌的年纪再装萌那就是愚蠢?再说了当我后背那根东西叫骨头啊?告诉您那叫脊梁骨!如果到此您听着不舒服,请耐心往下读就是。自有交代给您。

听着脚得绕弯子骂人那?别~求你了。看一句大白话,然后按照您的心思这样想一句深刻含义免费送我的话,我就根本没法写也根本没法活!放我们爱忽悠的主一个生路吧?大不了井水不犯河水,您看过想过最后还是绕过吧。谢了!

左括弧一下这博文尤其前二段话要是换到前几天,我会拿去跟博主玫瑰逗逗乐,可是现在不能,因为她说了她不谙世事,我怕拿去一贴她不好好看我文字深藏着的寓意再给人一拨弄,倒整成我去“踢馆”的了。所以我在家贴了玩玩,应该不会得罪曹操或者曹操的屁们吧?右括弧再括回来

继续说说那个曹操的屁。说之前再一次强调我是“就屁论屁”,谁哭着喊着争当“东坡大人”我管不着。但是跟我一样会心一笑拜倒在“佛印大师”脚下。。。自然我更拦不住是吧?哈哈。对了这个东坡佛印对禅的典故乡亲们听过吧?没听过的放狗搜一下。吼吼。

其实典故曹操屁中的那个屁还有些分量和价值的,起码能够在地球快转晕了的时候给城里的大腕美女帅哥们拿来逗逗乐。可是换我有头有脸有名有姓的主一不留神成人家曹操的屁中屁那就贻笑大方了。这事我得想想干还是不干?换到我愿意的话我干。那是我愿意我愿意被人当傻子乐愿意被人当猴耍。可老话说的千金难买一愿意。我得好好想想。

闻了古董屁后再跟着争先恐后去当新时代的城里屁难不成是时尚?这事肯定有人做,但更肯定的是我不做。换我如果不是别有用心的话,这笑话不会轻易说。说就说了吧当逗乐,但万万不敢加个“引子”说看了笑了就说明看懂了。因为这容易让人想起来“皇帝的新装”。你说人家都是你的粉,图什么啊?你也不给发工资或者闻屁费,看了乐了就说乐了,可非得整个乐了才算看懂了。要知道来城里安家落户的大都是喝过洋墨水的主。能不懂这“明示”么?好歹整个暗示啊不是?最后人家一杆男女老少看了笑话只能面子留给主子了,自己捧着屁或者干脆去“韩国”一回整成屁回家了。。。。

说到这里得交代一下,别跟人嘀咕我飘一一说话写字不留情面!说我飘一一心胸狭隘言辞刻薄!!我只请您摸摸良心自问一下他人拿您发的贴留的言当做屁您受得起这样的侮辱吗?您愿意拿自己当回屁我拦不住,可是拿我飘一一文字当个屁得那得我的同意,我愿意才行!拜托了。

极品典故曹操屁中,典故也罢,寓意也好,尤其说屁的跟帖中某些“屁”们的屁话,都是将城里所有有过账号、在朋友家过留言的朋友们,包括哪些隐射他人言论是屁的人(他们自己) 、我飘一一等等等等,最最起码都给整成“屁”(顶贴回复都是“屁”嘛~)了,我这几句就屁论屁之言怎么能叫刻薄涅?心胸狭隘了涅?我都弄不懂了,都给人整成屁了还在意我这嘎达的刻薄和心胸,真够君子的。

我可不要做屁君子屁淑女!

人人都懂一个道理,做人要紧的是彼此尊重!你不尊重他人奈何他人“刻薄”于你?这叫自取其辱。你自取其辱是你的权利,我没有这癖好,恕我不能随你自辱。仅此而已。


最后送乡亲们一副对子共勉或者把玩把玩一笑而过。。。

人自轻薄人自残人难助人言可畏
我受其辱我不容我必反我行我素
横批 好自为之





以上文字涉及所有,欢迎您对号入座,如有雷同不是巧合!在此您可以不跟屁,一旦跟屁将呈堂证供。。。。吼吼。






===================

请点击>>>>这些个人事不寻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看姐姐这里, 感觉不知世上已千年。 姐姐咋气成这样?
姐姐看过“李春天的春天”没? 那个手机特好玩儿:

人在江湖漂呀, 哪能不挨刀呀。

祝姐姐身体好, 开心。

===================
谢谢宝贝儿~我没有生气呢~是为一些网友被人忽悠了还跟着叫好,给人卖了还帮着数钱感到。。。。但不是我自个儿生气。
要说生气是自己这性格,这样的性格混江湖,哪能不挨刀?出来混的终归要还的。。。所以这就给人拉下马了~嘿嘿

那啥,宝贝儿,你这个铃声我可是比你早用哦~

我的旧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9905/201110/874.html

嘿嘿~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把世上的回复刚刚读了一遍, 好像明白点儿了。
姐妹们原来为这事烦恼。
那个城楼上啥都吊。 俺除了看看姐姐的幽默实在, 其它很少看。
不同道, 不为谋。
还是祝姐姐开心。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姐姐这里, 感觉不知世上已千年。 姐姐咋气成这样?
姐姐看过“李春天的春天”没? 那个手机特好玩儿:

人在江湖漂呀, 哪能不挨刀呀。

祝姐姐身体好, 开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上网不是很顺,有时刚在开心网折腾了一下,有时刚留了个言,有时刚织了条围脖。。。反正那网就不和我玩了,所以我上网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不知最近又发生了啥网上大事?如果有啥弄得你老飘不舒服,就痛快点,把它当个屁放了,哈哈哈。
======================
听老大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什刹海的评论:
狂顶!
太喜欢你这嫉恶如仇,快意江湖的个性了。说出了我的心声!
==================
狂喜~~~~~~~
谢谢美女妹妹~我我我~~~没憋得住就就就~~~~~替你说出了心声。。。

飘一一:好不容易来个“顶包”的~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她的博文我一般看到的都是在首页上的,里面的那么多还真没时间看。是啊我看人不太准,生活中也是一样。自己家里事情太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越来越少。我估计白玫瑰已经不用上班了,家里事情少,才能对网文如此感兴趣。

老姐飘姐:我这个脑子是挺笨的,我知道那个宝蟾笑话是咱们城里哪个有才姐妹写的,直接告诉我让我直接崇拜吧。呵呵。
====================
说笨还真笨!!!就是你自己回复的这个汉代的美女蜜瓜嘛~~~~
真是的,啥眼神~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上网不是很顺,有时刚在开心网折腾了一下,有时刚留了个言,有时刚织了条围脖。。。反正那网就不和我玩了,所以我上网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不知最近又发生了啥网上大事?如果有啥弄得你老飘不舒服,就痛快点,把它当个屁放了,哈哈哈。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她的博文我一般看到的都是在首页上的,里面的那么多还真没时间看。是啊我看人不太准,生活中也是一样。自己家里事情太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越来越少。我估计白玫瑰已经不用上班了,家里事情少,才能对网文如此感兴趣。

老姐飘姐:我这个脑子是挺笨的,我知道那个宝蟾笑话是咱们城里哪个有才姐妹写的,直接告诉我让我直接崇拜吧。呵呵。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狂顶!
太喜欢你这嫉恶如仇,快意江湖的个性了。说出了我的心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啥....我在翻回复找才女呢....
=========================
这样啊~估计宝贝儿要受累了。给下了城门估计就难找了,不会见天就转贴挣工分了!没利没刺激的事情有人做,但不是人人都做的。。。嘿嘿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啥....我在翻回复找才女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那什么“外国男人真的喜欢中国女人吗”也是转贴。

你没看她在回答留言时迫不得已用的英语,语法造句错误漏洞百出,看了让人又好笑又恶心。不会写没事,就不要在那出洋相了,还装模作样,一个字,假!!

建议“土鳖”还是先回家补习补习CHINGLISH吧!赫赫赫。:))))))
=========================

我倒~脚得这嘎达都是人才啊~这都知道~~~~赫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回复wumiao的评论:
淼妹子,你仔细看那红楼梦歉面的话。要猜那作者名的。(先温馨提示一下不是我)。
==================
如果淼儿这下猜中了你给奖。。。。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顶飘姐的好文。我特别讨厌那篇竟然冠以全中国人民都要读的好文,什么外国男人真的喜欢中国女人吗,大意如此。一看就一土鳖写的,自己没经历过外国男人,找来一法国女友笑弯了腰状,就因为外表看来,男女不般配。她了解人家多少?知道人家的内心世界有多少,就能评判人家对婚姻的选择?这不是要多恶俗有多恶俗的狗屁文章吗?
这样的狗屁文章在那个博客里多了。还要冠以全中国人都要看。都要去闻屁不成。
最近有点“商女不知亡国恨”,一直想说说的,可还是在自己的博客里“隔江犹唱后庭花”。所以顶飘姐说出我想说的话。下次静下心来再写。
=================
谢谢游妹~~~~啥都不说了。等你忙消停了多写好文 多贴生活气息浓的充分展现幸福的帖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回复wumiao的评论:

你们识别人还是不行。
================
汗~~~~~老大来啦~~~再来一首诗给咱笑一笑?我倒~这话听着跟刚刚看的电视剧中那淫棍说的“来给爷笑一个~~~~”一样WS~~~老大别怪我。这几天我可是给恶心着了。这在反胃呢~吼吼


很早以前她写过批李银河的贴,我就看出她实在不是什么良善之辈。第一,她说李银河靠王小波成名,说明她无知,简直是到了无畏的程度了;第二她说李银河这年纪还回家抱孙子了,这种赤裸裸的年龄歧视,跟李银河的观点一点关系都没有,说明她做人尖酸刻薄,跟她树立的网上形象一点儿都不沾边儿。
=====================
老大~你说的什么网上形象啊?很多知根知底的私下都知道谁谁谁地道,谁谁谁叽歪,谁谁谁二皮脸呢~例如博客看着蛮精神的一帅哥,私下不过是个WSN,表面看着挺淑女的私下不过是个装疯卖傻张家长李家短的主。。。这还有什么形象嘛?


读文如读人,这些文读下来,还看不出她是什么人吗?
===================
字如其人我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现在又不要点击率了?忒纠结了。
都说no publicity is bad publicity, 这城里还要分类, 你说说, 这牌坊竖的。
========================

宝贝儿辛苦了!你还有兴趣来回整这玩意看那?也不怕累着~~~~吼吼

牌坊这东西。。。说实在的一下子没了某些某们好像还不习惯。尤其老式的妇女们。别看我是奶奶级别的人,这思想观念和为人心气等,比很多的38淑女还新鲜~~~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玫瑰也是刚认识。现在从她给我的回复感觉心地不善。本来喜欢她的许多文章,原来都是别人的。
========================
汗一下~~~~~~~~~~~~~~~~宝贝儿,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这事情呢~交友就靠时间和自己的感受了。时间久了你会得到想要的结论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回复白蓝鸽的评论:
白玫瑰博客里的很多文章都是转贴的,但她几乎不用转贴两个字,甚至(ZT)这个简单符号也不用,结果大家就都以为是她的原创,一天上好几篇,当然就是才女了。我也看过几篇她博客里的东西和以前网上看到的相同,但没有转贴的说明,心里想,这么大胆的不写转贴也可以上城头首页啊,如果人家其他地方找过来怎么说?
==========================

敢转的一定不怕找。万一真的找来了,博客们可不可以这样说“城管发了通行证了,如果不行城管不知道吗?真是多管闲事!哼哼。”
还有啊如果是国内转来的,这边城里博客国内看不到。。。所以不用担心这些。所以不用标注了。


也看到她那个曹操的屁,不觉得好笑。因为比这好笑的笑话多了去了。飘姐姐的宝蟾剽窃香菱诗作的笑话才是真正高雅风趣的笑话,那个屁笑话本身不值一提,但看到底下的留言才感到好笑,跟屁虫从曹操那里蜿蜒到她的博克里,真是几百年才出一人才。
=============

宝贝儿,宝蟾剽窃香菱诗,这这这不是我写的哦~你瞧瞧这像我我拿得出的东东嘛?这笑话出自跟你一样的大才女之手呢~

也是看了底下的留言,才知道原来白小姐用这种大白话来骂人呢,我头脑简单,还以为她的淑女头牌不想要了,来了这么一篇转贴。
===============
其实就是看了那些琴瑟和谐的互动(热情洋溢的回复)我才想着,某些人们怎么能够这样呢?好歹小艾娘还呆在井中挂没挂都不知道呢,这怎么转脸就谈笑风生打情骂俏的一点没忌讳呢?别说我挑搜啊,这可都是明摆着的事情。都是有字为证的。嘿嘿。


又看到她写了“言者无罪,闻者足戒”这句话,她“言”的对,虽然是转“言”,但有过伤痛的和正在经历伤痛的姐妹要闻后足戒,千万要听这样“智者”才女的话,不然有罪的就是我们。
这才是屁话,还是拍她马屁的闻者去听吧。
===================

就目前看,“我(们)是有罪的!”嘿嘿,不然城管怎么会将我和乡亲们一棍子扫到井下来呢~难道我们这就非得跟那屁们“同流合污”了才成?

飘姐姐,赞赏你的温雅痛斥,小妹我还是欠点火候,看到这样没水平的帖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就像老姐说的那样,只要看到这样误导姐妹观念的帖子出现,无论博主或跟帖赞好的是好友还是一般打酱油的路人关系,我都会像你们一样,来一个说一个,来两个打一双。
==========================
惭愧的说,老姐那气魄我也没有呢~不过看到误导姐妹们回到旧社会的帖子出现还被我看到了,对不起,哪怕我是打酱油的也不会袖手旁观。淼儿,我们订个同盟吧,看到了喊一声,我们一起去。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现在又不要点击率了?忒纠结了。
都说no publicity is bad publicity, 这城里还要分类, 你说说, 这牌坊竖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飘呀, 亲, 这是怎么了?!
===================
亲,一不留神被管管说跟人吵架了~就各打50板拉下城门了~饿滴个娘~这辈子不会跟人吵架,这好,抵制一下歪风邪气就给我升级调任河东。。。吼吼


按你说的, "什么关键字和标点符号都不要给我整岔了或者颠倒了位置" -- 仔细读过了......
===================
一看你就是毛主席的好学生,爸妈的好宝宝。。。啥都不说了,表扬一下~

不说别的了, 睡个好觉.(哈, 现在这时候你应该差不多起床了, 我们差9个小时吧).
=================
跟你说妹子,我这人有病!肯定有病。喝自来水都长肉,天没黑就想睡。。。从来不知道失眠是啥滋味。倒是想着法子不让自己多睡~

天天有个6小时就足足够了,还精神抖擞滴。晕吧?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其实想绕其而行很简单;大家都不是头一天上网, 看标题也能想起来哪个口水文写的是什么,硫化氢小姐转的大都属这类的。我就很成功地绕开好多次!
Zhi至于那个检讨贴么…您生气, 多不好,伤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怎么从城门上下来了?这年头说实话就被河蟹啊
=========================
这就是最具中国特色是网络管理!
有关感想刚刚在楼下回复了,不再重复了。妹妹自己去看看?


其实不少人腻歪某些现象很久了,也就飘姐有这豪气讲实话,这是做人负责的磊落精神,对网站质量负责的态度。
===================
如果给城管听到了,宝贝儿,我敢肯定人家一准一身鸡皮~~~~人家也一准会说“尼玛你写的这叫啥玩意?有价值吗?”

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哈
猜不出來, 轉了先
=================

还没有猜得出么?
友情提示一下,才女已经出现了~~~~~再猜猜?人家可是城中大腕哦~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現在甚麼情況啊?
為甚麼這麼這篇博文被下架了?氣氛多好啊,從博文到回復,交流 氣氛友好熱烈, 怎麼就被下了?
難道硫化氫濃度不夠就要被歧視麼?!
====================

哈~害宝贝儿失望了。
这样的事情城里何其之多?我只是其中之一。估计城管给小人下招套住了是非不分了,在这座城里依照某城管的管理方式,是不需要有法制观念的,也不需要人性公道的,更不需要辨别是非的,解决任何问题的方式,只要信手拿来手中的权限各打50板就成了。

这就是我们城民的悲哀之处。很多时候不得不与狼狈为伍同流合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原来“筒子”就是“同志”,而且是志同道合的“同志”!
错怪你了,不好意思!
道歉!

=================
哈~还真的道歉那?谢谢宝贝儿。我说的嘛只要做到彼此尊重和以诚相待,哪里会斗个你死我活?希望你以后常来玩,争取让地球人都知道“零不是数的说法以前是个浮云,以后就是响当当的神马了!

再遇什么不懂的网络语言,不嫌弃的话尽管来问我,我可以肯定我比你知道得多。因为我脚得我比你更是关注人文的最新信息~~~

祝好~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ay@homemom的评论:
一直是飘姐的忠实粉丝,但是从来没有留过言。这次是实在忍不住了。支持飘姐。飘姐文如其人,告诉大家什么叫自重自爱,坦坦荡荡。赞一个。至于那个人,也许这两天白萝卜吃多了吧?
==================

宝贝儿~谢谢了~谢谢宝贝儿喜欢~以后欢迎宝贝儿常来坐坐~我给你烧大锅饭吃~~~~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句,土屁写得最完美的一句英语是THANK YOU VERY MUCH!转贴转得最完美的一句英语是TOMMORROW IS ANOTHER DAY!

赫赫赫。溜。:))))))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那什么“外国男人真的喜欢中国女人吗”也是转贴。

你没看她在回答留言时迫不得已用的英语,语法造句错误漏洞百出,看了让人又好笑又恶心。不会写没事,就不要在那出洋相了,还装模作样,一个字,假!!

建议“土鳖”还是先回家补习补习CHINGLISH吧!赫赫赫。:))))))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更正--
前面,不是歉面。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淼妹子,你仔细看那红楼梦歉面的话。要猜那作者名的。(先温馨提示一下不是我)。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顶飘姐的好文。我特别讨厌那篇竟然冠以全中国人民都要读的好文,什么外国男人真的喜欢中国女人吗,大意如此。一看就一土鳖写的,自己没经历过外国男人,找来一法国女友笑弯了腰状,就因为外表看来,男女不般配。她了解人家多少?知道人家的内心世界有多少,就能评判人家对婚姻的选择?这不是要多恶俗有多恶俗的狗屁文章吗?
这样的狗屁文章在那个博客里多了。还要冠以全中国人都要看。都要去闻屁不成。
最近有点“商女不知亡国恨”,一直想说说的,可还是在自己的博客里“隔江犹唱后庭花”。所以顶飘姐说出我想说的话。下次静下心来再写。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你们识别人还是不行。很早以前她写过批李银河的贴,我就看出她实在不是什么良善之辈。第一,她说李银河靠王小波成名,说明她无知,简直是到了无畏的程度了;第二她说李银河这年纪还回家抱孙子了,这种赤裸裸的年龄歧视,跟李银河的观点一点关系都没有,说明她做人尖酸刻薄,跟她树立的网上形象一点儿都不沾边儿。

读文如读人,这些文读下来,还看不出她是什么人吗?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白玫瑰以前真的很像一个淑女的,也可能博客上首页的次数太多了,帖子写的转的也太多了,几乎每天都有,捧脚的人也太多了,渐渐的感觉有些不像以前的她了。
其实无论博客怎么在文学城吃香每天都上首页没人会真的在乎。但是只要看到这些误导人生活甚至生命的文章出现,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说句话。连男人出轨都要挑女人的错,是不是男人杀人,女人也该跟着引颈受戮?不然就是因为女人不贤惠才引起“夫祸多”?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玫瑰也是刚认识。现在从她给我的回复感觉心地不善。本来喜欢她的许多文章,原来都是别人的。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蓝鸽的评论:
白玫瑰博客里的很多文章都是转贴的,但她几乎不用转贴两个字,甚至(ZT)这个简单符号也不用,结果大家就都以为是她的原创,一天上好几篇,当然就是才女了。我也看过几篇她博客里的东西和以前网上看到的相同,但没有转贴的说明,心里想,这么大胆的不写转贴也可以上城头首页啊,如果人家其他地方找过来怎么说?
也看到她那个曹操的屁,不觉得好笑。因为比这好笑的笑话多了去了。飘姐姐的宝蟾剽窃香菱诗作的笑话才是真正高雅风趣的笑话,那个屁笑话本身不值一提,但看到底下的留言才感到好笑,跟屁虫从曹操那里蜿蜒到她的博克里,真是几百年才出一人才。
也是看了底下的留言,才知道原来白小姐用这种大白话来骂人呢,我头脑简单,还以为她的淑女头牌不想要了,来了这么一篇转贴。又看到她写了“言者无罪,闻者足戒”这句话,她“言”的对,虽然是转“言”,但有过伤痛的和正在经历伤痛的姐妹要闻后足戒,千万要听这样“智者”才女的话,不然有罪的就是我们。
这才是屁话,还是拍她马屁的闻者去听吧。
飘姐姐,赞赏你的温雅痛斥,小妹我还是欠点火候,看到这样没水平的帖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就像老姐说的那样,只要看到这样误导姐妹观念的帖子出现,无论博主或跟帖赞好的是好友还是一般打酱油的路人关系,我都会像你们一样,来一个说一个,来两个打一双。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亲, 这是怎么了?!
按你说的, "什么关键字和标点符号都不要给我整岔了或者颠倒了位置" -- 仔细读过了......

不说别的了, 睡个好觉.(哈, 现在这时候你应该差不多起床了, 我们差9个小时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从城门上下来了?这年头说实话就被河蟹啊

其实不少人腻歪某些现象很久了,也就飘姐有这豪气讲实话,这是做人负责的磊落精神,对网站质量负责的态度。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哈
猜不出來, 轉了先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現在甚麼情況啊?
為甚麼這麼這篇博文被下架了?氣氛多好啊,從博文到回復,交流 氣氛友好熱烈, 怎麼就被下了?
難道硫化氫濃度不夠就要被歧視麼?!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原来“筒子”就是“同志”,而且是志同道合的“同志”!
错怪你了,不好意思!
道歉!
stay@homemom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是飘姐的忠实粉丝,但是从来没有留过言。这次是实在忍不住了。支持飘姐。飘姐文如其人,告诉大家什么叫自重自爱,坦坦荡荡。赞一个。至于那个人,也许这两天白萝卜吃多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洗洗睡之前给乡亲们再送一个我们真正才女做的点心博乡亲们开心一笑。。。我先不著名,没事的话乡亲们可以猜猜点心高手是谁~~~~猜中有奖!

========================


话说贾家兵败如山倒,树倒猢狲散,连带着王家史家薛家一败涂地,各自去寻各自门。

黛死钗嫁,宝玉出家,薛宝钗侍奉翁姑在乡村老家,平常不出门,安静度日。

薛蟠又犯人命,入狱中,夏金桂作天作地,死于非命,其大丫头宝蟾为生计流落坊间弹唱。

弹唱一族,争的是才色。宝蟾姿色平庸,往才上靠。

别人弹的是流行歌曲,是别人写的歌词,她弹唱的是自己创作的歌词,一时间声动京城。

有人拍案赞叹:淑女呀,色艺双全!

有人击节不止:才女啊,名动京城!

一首《咏月》,简直是人人传唱,一时间雄踞XXXX年流行歌曲风云榜第一位

精华欲掩料应难,影自娟娟魄自寒。
  一片砧敲千里白,半轮鸡唱五更残。
  绿蓑江上秋闻笛,红袖楼头夜倚栏。
  博得嫦娥应自问,何缘不使永团圆?

某日一大嫂大酱油路过歌坊,驻足听了半日,忍不住蹙眉道:“这不是我们香菱姑娘写的诗吗?这宝蟾不过转贴而已,难道转贴也能贴成才女?”

粉丝怒曰:“打出去!你这是赤果果的嫉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蓝鸽的评论:
那就让乡亲们和粉们当那谁编的吧。。。免得让疼惜才女的乡亲们太过失望!

吼吼

谢谢辛苦送链接~

我这边很晚了洗洗睡了~~~~你也早早安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朋友们都安~~~~


城管敲更求太平
博客进出多无事
君子好逑百花筳
淑女奉送曹操屁

乡亲们到时候也早早的洗洗睡吧。我先安了~



白蓝鸽 回复 悄悄话
白玫瑰的“曹操放屁”那边有人以为是她编的,但是我在其它地方也读到过,刚去网上去搜索一下,果然跳出10多个链接。随便挑两个如下:

http://campus.chinaren.com/67/54/article200315467.shtml

http://dzh.mop.com/bxmp/20110224/0/SO35l8Icf92be8l3.shtm

既然也是个转帖,应该也注明一下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sstalk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很感动你的回答。请允许我称呼你飘姐
=============
好的宝贝儿~只要宝贝儿不感到委屈就叫我飘姐。

你是文学城最好的博主!通情达理!
====================
宝贝儿这奖可不是一般的奖了。。。而是夸过了。。。吼吼,不过通情达理好像说的很到位。。。嘿嘿

管它什么“知名度”,坏的“知名度”谁稀罕?
===========================
宝贝儿说得好。。。。那我就洗洗睡了~~~~嘎嘎

你也早些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_ggmm的评论: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话不能这样说,屁一隐退了,跟屁们还怎样抛头露面,大放硫化氢?

飘姐,不好意思,第一次在你的客厅里留言,就不雅(做不到雅俗共赏),请你包涵。
======================

美女来啦~~~~欢迎。没事的,今天开戒勒~~~~嘿嘿。好像这是不雅,所以这会给小人告状到城管处,城管将这屁给在城门前杀掉了~~~~美女没有赶上好时候。那就委屈美女在我小客厅做做我给你爆米花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明白了!“筒子”就是同性恋!我还以为是“直筒子”,“炮筒子”之类呢。还好“我不是”(此言转引电影自非城勿扰1)
=============

你搞什么啊?我都说了此同志非彼同志了你还来同性恋。。。。什么啊这是。我会叫自己飘一一筒子?动动脑子好吧?这是南方人叫法知道吧?我说这城里怎么这么多屁来屁去的搞啊搞的搞不清,都是你这样的。。。。哼~


看看这说法,用性取向贬低别人,应该属于侮辱性的言辞吧?
=================

老大你还是洗洗睡吧~~~~别笑死我了,这大帽子给你这一整城里人没法活了!乘早你给我道歉好吧?


另外,那些“老剩女”之类的说法,都是我所称的“过激言行”。
你可以说有其他人为之更甚,不过这不能成为使用这种言论的理由。别人如何,自己不要丢身份。
=========================
这些既然不是我说的你就别拿来跟我扯了,老大求你了好吧。。。就跟你刚刚说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一样,你都不知道原出处在谁那边还扯什么是吧?这些什么剩女可不要再在我这边扯我好像不会说也没有说过,但是不说不会说不代表我就有身份,说了就没身份,这剩女是说的个现象和事实,跟说的人是什么身份有神关系?再有有的话跟我帖子没有直接关系的还是尽量少扯关系,为什么?我不想当小艾妈第二明白么?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子你急啥?什么84,94的。你啥时看到我在文学城里写不上台面的话了?我一点都不过激。
===============
嘘~~~~~~~~~~~~~姐,小声一点。别给那谁听见了。这不是怕那筒子误会姐文字的犀利当做骂去理解才这样打个比方么?就是跟他说姐的文字叫犀利,不是俗称的骂,如果落俗到开骂了我也杀。。。其实,姐就是骂了我能杀么?我一定会找个理由杀了他而不是你!不信你试试?哼哼


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我是不留情的。网友们愤怒时说话过激,说过头些,只要大方向不错,是可以原谅的(哪怕有时我不一定赞同那些说法),文文雅雅宣杨散布错误观点不可放过。
============
姐,刚刚才说了不杀你,可这脚得快到我刀刃的边缘了~啥叫说话过激说过头只要大方向不错就可以原谅啊?哦~按照你老人家的意思大方向对了我骂人你就原谅我啊?你原谅我了这城管原谅我不?真是的~

小艾妈的贴子,早些出晚些出,都不会落到井下去的地步。要不是她的大方向错了,我会很为之鸣不平的。
=====================
这句话很对哈~那我们就跟小艾他娘恶狠狠地说“你老人家继续呆在井里反省吧~~~~”吼吼

飘妹子若能找出我哪句话是“过激”了,尽管删。
=================
找不出!起码暂时找不出。不过这过激的标准不能以人家屋里的得依照我家的。。。老姐放心的过激吧~对了你悠着点可别激过头自己先趴下~嘎嘎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很感动你的回答。请允许我称呼你飘姐!

你是文学城最好的博主!通情达理!

管它什么“知名度”,坏的“知名度”谁稀罕?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明白了!“筒子”就是同性恋!我还以为是“直筒子”,“炮筒子”之类呢。还好“我不是”(此言转引电影自非城勿扰1)
看看这说法,用性取向贬低别人,应该属于侮辱性的言辞吧?
另外,那些“老剩女”之类的说法,都是我所称的“过激言行”。
你可以说有其他人为之更甚,不过这不能成为使用这种言论的理由。别人如何,自己不要丢身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什么是“筒子”?死也得死个明白不是?
===================
饿滴个娘啊~0筒子果然是0筒子。这等网络上流行到跟凤姐一样知名的你老人家竟然不知道。那我就让0筒子你s个明白。
“筒子”=“同志”,可此同志又不是彼同志,就是那同志的意思。这意思你的明白了?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sstalk的评论:
猛顶这句!!---"人人都懂一个道理,做人要紧的是彼此尊重!你不尊重他人奈何他人“刻薄”于你?这叫自取其辱。你自取其辱是你的权利,"
======================
谢谢认同。彼此尊重是我几十年做人的根本。网上网下都不变会偏离。

那屁淑女才应该自省。
=======================
老大别激千万别激。楼上刚刚有筒子说了,过激了就不好了。我们慢慢说。有关这屁淑女屁君子我是呼应文字和典故整的个“称呼”,除了这嘎达,还是不用的好。因为在外不知典故的人听了不仅莫名其妙还会觉得不雅。弄不好我就这次给栽了~~~~所以还是能不屁就不屁~~~~吼吼

本来没注意那屁文,经楼主这一推荐,俺也去看热闹。
==============
赶紧滴给我打住!人家也没给我推荐费或者闻屁费我干嘛使那劲帮人推荐?再说了。宝贝儿整反了,我这嘎达的知名度与某屁相比,根本就不能跟“知名度”沾边的。以后在外可别说反了。给人笑话我知道不?嘿嘿


人老消化系统自然蜕化,那三两个老男人围着那自取其辱老剩女,还自以为是,一点廉耻都没有,臭屁熏天,抱成一团!
===========
这这这。。。。宝贝儿也打住~敏感的词一处用一个就行了,不可放在一团用~~~~这样会给人错觉。。。。弄不好跟我嚼劲“杀无赦”呢~

汗啊~~~~~~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什么是“筒子”?死也得死个明白不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曦)的评论:
如果谁想自贱就去自贱好了,旁人是拉不住的。那高雅装一时或许会迷惑人,那本质不是一下流露出来了? 文雅之士保持自己的风度,低俗也总是会有人赞赏。俗话说物以类聚。希望她有朝一日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也明白那些吹捧者原来如此。
========================
我汗一下~~~~宝贝儿说的比我尖锐比我深刻~我无语了~~~吼吼


我前边说的是那个有关曹操之文而发,不是这篇。 本文作者很理性,一直在说理。而曹操之文作者是在是在自贱。难怪有这么多人大发感慨,有些人是不可理喻的。飘一一,同意你说的, 做人最基本的是要相互尊敬。
============================
谢谢宝贝儿~任何事情做的不出格话说的不那么满我也不会嚼劲,可这一而再的。。。好失望。。。真正做到彼此尊重很难内。尤其这网上,如果交友不慎真的受害不浅。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飘姐说以后见面语“吃了么?”就换成“屁了么?”

幽默!!

再改良一下就换成 ----- “屁了么?屁了!那就红了!” 赫赫赫 :)))))
=================

哈哈哈~宝贝儿~不带这样玩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你说“我觉得大家都有点过激,何必呢?”是不是一锅端?

我说砸“为那贴子辩护的”打“为转那贴辩护的”,是不是界线特分明?

====================
给老姐上茶~~~~~~~~~~~加油哦~使劲砸他帮我挣工分啊~~~~吼吼

飘一一筒子唯恐天下不乱~~~~加把柴不说还浇上汽油。0筒子认栽吧啊~~~嘎嘎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我怎么也觉得象说她和她的那些粉呢?庸俗当有趣,还真有人买账。
===================

汗一下~~~~~说实话那个笑话用的不是地方。。。。寓意也。。。。看着别扭。难不成粉丝真的就都是自愿盲顶的嘛~这也蛮可怕的。

那啥,你那么忙来凑啥热闹?
对了,今天这就算你“屁”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文学城改称骂街城好了。
==================
何以见得?难不成朋友眼中只看得见骂字吗?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我也说几句吧~说得不好见谅。

回复老姐的评论:
正如我说,你反那篇帖子没错,有人因此扯到“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高度就过了。

======

哎老大,你这个“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是反省原始转贴“男人出轨女人反省”中的一句原话吧(还是其他转帖中见过)?
记得是开篇第一句,在个图片下方很醒目。我当时还跟帖反对说“别人家我不知道不敢说我家的父兄男祖以及所谓的大小男人们还都不错也可以肯定是‘好东西~’”估计是你搞错了~

有人的确是过激,也有人不是,因此我没有一锅端。您这个打砸法才真的是一锅端。
=======================
老姐这个打砸法你也不看看前缀,人家说的什么?运动鼠标下滑。。。再看看?人家有所指嘛~你着急啥?又“激”了不是?


对于转的问题,当然是同意或者基本赞同才转,这里你我应该没有异议。我所指的是不赞同某人所转的帖,不要把“此人只会转帖。。云云”也作为板砖来用。
====================
依照你这样的修改一下“最近数月此人只会转帖。。”或者“此人基本只会转帖。。。”就缓和一些了是吧?不过我想大多网友砸的不是转帖,而是转帖的目的。不然那么多的好帖子或者说等待着别人去帮助去声援的好帖不都埋没了吗?但是单靠转帖赚点击飙排名的主,这样的方式网友不屑或者鄙视,拿这句话作为板砖还真不好说有何不妥

至于您和我,争论也不是头一回。这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
博客也好论坛也好,写出来的东西有几个目的,其中之一的目的大概就会有求得支持或者反对,寻求认同,明白人都会知道这个过程大概会有“争论”“辩论”再或“狡辩”,不知道老姐怎么样,就我个人而言我是都欢迎的。所以我的博客除了出现恶意攻击我的朋友的言论外,其他争论性的相反观点论调和思想的,哪怕攻击侮辱我本人的言辞,我一概不会删除。但是希望彼此有个较好的心态和言辞保持起码的礼貌。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话不能这样说,屁一隐退了,跟屁们还怎样抛头露面,大放硫化氢?

飘姐,不好意思,第一次在你的客厅里留言,就不雅(做不到雅俗共赏),请你包涵。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子你急啥?什么84,94的。你啥时看到我在文学城里写不上台面的话了?我一点都不过激。
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我是不留情的。网友们愤怒时说话过激,说过头些,只要大方向不错,是可以原谅的(哪怕有时我不一定赞同那些说法),文文雅雅宣杨散布错误观点不可放过。
小艾妈的贴子,早些出晚些出,都不会落到井下去的地步。要不是她的大方向错了,我会很为之鸣不平的。
飘妹子若能找出我哪句话是“过激”了,尽管删。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我前边说的是那个有关曹操之文而发,不是这篇。 本文作者很理性,一直在说理。而曹操之文作者是在是在自贱。难怪有这么多人大发感慨,有些人是不可理喻的。飘一一,同意你说的, 做人最基本的是要相互尊敬。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同学,你对某种现象感觉无所谓、没有批评的必要,那是你的自由;别人感觉污染风气,希望直言不讳,那是别人的自由。不能因为你不介意就去指责那些介意的人。你说对吧?

博客不是文摘,博主也不在文学城里拿工资。偶而转些文章也不是不可以,可为了博点击专门挑些俗不可耐的东西来抓人眼球确实挑战某些人(包括我自己的)的容忍度,你不能不让这些人说话吧?最好的文章其实是有感而发的文章,没什么可写的有必要非要无病呻吟吗?难道怕自己“淡出”公众的视线?动不动来个威胁“隐退”什么的,很可笑。名人不玩了那叫“隐退”,普通人不玩了两天就被人忘了,威胁谁呢?

你说转载的文章不一定代表博主的观点,那我就更不明白为什么要转人家的文章了。除了不甘寂寞你有别的解释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1111的评论:
大家都太深刻啦。屁来屁去,浪费了多少优雅的中国文字没用啦。多不方便。
==================

哈哈哈~~~宝贝儿~实话说啊,我还真不习惯这词~可是没法这篇那篇就是说的臭不可闻的曹操屁。难得俗一回,不伤大雅。宝贝儿8怕~

现在人将个君子和淑女大多定格在用词文不文雅上,其实这样的俗来俗去才坦荡才叫君子才淑女也更是方便呢~如果这篇文章或者那篇文章中涉及到的曹操屁不是一个而是二个三个的话,就得文绉绉的“曹操的肛门排了一个大气一个中气还有一个是是小气。。。”

额滴娘啊~这还怎么写么?愁死了~

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飘大姐,何必跟那些屁们计较?
=========================

宝贝儿~好久不见,一声大姐喊的我泪汪汪地。我记得了下次包包子一定给你包笼鱼肉馅的。吼吼

咱老猫这段潜水游了游,才发现楼下尼斯说地对,城里像大姐这样"正直坦率和聪明幽默的性格","讲理论公正的人"不多啊。
=========================
宝贝儿,这赞美的话我爱听~以后记得多多几遍知道不?我这就给你记着二笼鱼肉馅包子~

那个"屁"的所做所为虚伪肮脏,还有一群粉她的屁们跟着一起放屁,那屁里还有我以前挺看好的屁们,真是网路可怕网路虚假啊,令人作呕。
==========================
这这这。。。宝贝儿~都怪我,什么文章不好看偏要看这曹操屁整的宝贝儿跟着不淑女劈来劈去的~~~我汗啊~~~~

对了,这屁来屁去不是骂人吧?是属于就屁论屁是吧?咳咳~~~~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的回复多数不是针对楼主的。 那个关于转贴被骂的事,不包括含蓄的,只针对直接的,是为反思帖而在城里出现的前几篇著名文章里的。再说一次,我是冲着其他人(当然是常来这里的人几位)的回复/主题而发。发在这里,是因为那些人的博克太过激,这里比较平和,容易讲话一些。
我也不反对转贴,包括天天转的人和事。转的文章不好,随便骂也可以。用“只会转贴”来说事不大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喝,跑来一个0。转贴不是赞同是什么?你比那位博主更明白?
你别一句过激就把我们一锅子端了。我跟你说那贴子和赞美希特勒的贴子没啥两样,所以我一定把在这里,来一个为那贴子辩护的就砸一个,来两个为转那贴辩护的我打一双。

===================

姐~使劲帮我拍!但是不可以拍S啊~那就没得玩了~吼吼。
对了这个“拍死”不是说给你拍的主,而是说你自己,记得,文字犀利我欣赏,但是开骂戒我杀无赦!84玩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飘姐你不要为亲们担心,明白人自然会明白你的心。

其实昨天当看了关于什么曹缲放屁,此人不但没有对那篇转贴有丝毫的悔意,同时还写出道歉,再拿笑话把大家给耍了,真的很虚伪。。。
======================

宝贝儿,还是你懂这个理。道歉要的是诚意而不是形式。这我太同意了。这个曹操屁,和里面有博主参与的好几页的回复没中,没有让我看到足矣能够证明真诚的歉意,倒是看到。。。不过我也想到了,也就是我这正文中说的那个意思“跟人家玩给人家耍得我自个乐意~”,博主和粉丝们彼此都乐意这样的屁法~吧~~

所以,我就在自己家说说吧~因为我不乐意被不乐意的人当屁更不乐意辛辛苦苦码的字被人当做屁话~

宝贝儿~去奥地利记得带着电脑啊~上来看看我挂没挂。。。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刚刚吃饭饭去了抱歉。接着回复吧。我知道你不是我哥们,这贴我得认真回复,回复不到之处我们慢慢说到位就是了,如果有时间配合好彼此的话,好吗?那啥,也不知道怎么称呼,干脆俗一下现学现卖“今天屁了么?”吼吼

我觉得大家都有点过激,何必呢?
===============
各写各的博怎么就过激了呢?说实话,写博文的不激,但是博粉们比博主激倒是真的。
看看小艾妈妈更惨,被人家的粉给激到井下去了。到目前还不知道挂没挂涅。。。吼吼


最好是就事论事,不要针对个人。
================
这是我所有博文的“基本法”例如之前的“反省”我是就事论事。今天的曹操屁则是“就屁论屁”。应该合符你这标准。不过这样的文章完全不涉及到个人那就不是就事论事也更显得人性的虚伪了,我做不到,但是完全针对个人我不会干这事。因为违背了就事论事就屁论屁的原则。自抽嘴巴的事情我不干。


尤其是转贴,不一定就非得是本人的意见。
=================
这一点有待商洽。你天天转个养身健美,谈医论药再或弄个诗歌花草歌曲这都不反对,甚至动不动就转叫人家如何装个淑女如何耍个小聪明小手段就能骗骗男人等等我也认为也无妨不伤大雅,可整出个男人都出轨了还要女人去反省尤其大标题格式的转帖。。。您老人家给我说说,我们都是爹娘生的,有妈妈吧?有姐妹吧?这话忍心说?这不是个人意见?不代表个人意见?看了我不反对跟着叫好?那你还是拍死我吧!


对玫瑰那个贴惹很多人不高兴反思的帖,我也不见得赞成,可有些人急了就什么都骂,包括玫瑰转贴多的做法,也属于被拍之列,就不够讲道理了,
===============
这一点我同意。不过我不知道你说的这骂人包不包括“含沙射影”“比鸡骂狗”“侮辱人格”“拿人文字当屁那人说话当屁话”等等?如果包括老大你别在我这边费劲了。去哪儿使劲你知道。。。。包括前一篇反省贴,老大看看我这“反省”帖子中有一个跟帖是骂人的吗?过激的导师有但是仅限于讲道理。例如楼上的“老姐”,如果她开骂我也会“杀”吼吼。我相信大多数网友知道怎么玩游戏。每家都有游戏规则,我这边如果朋友违反游戏规则,我一定杀无赦!值得欣慰的是到现在这样的杀戒很少开。你说就此你帮我感到安慰不?说明什么能告诉我么?自然别看到犀利的文字就跟骂挂钩。拜托。


楼主不是刚刚发过关于酸奶的帖,也转了别人的内容吗?我可没有说您转得不对,只是说转了个不好的帖,没有必要把以前的一切都抖出来拍几砖。
====================
既然还是说到转帖,那就再奉陪一大大大啊段,以视正听。
我不反对转帖!这一点请你先搞清了再跟我谈。或者你再去前面仔细看看我的文字?我这边涉及很多转帖文字(大多是在回复中),大概精神再跟你笼统说一下,下次要记得哦我不再跟你重复了。
原则上我从来不反对转帖(跟你说我有一个仓库专门整了放转贴的。。。所以你要什么说不准我都能拿出来。。。如果我愿意的话。嘿嘿),尤其那些专门转好贴用于收藏的单纯玩乐的,我统统不反对。好友中跟多这样的,我很欣赏例如某某某某某某。但是反对甚至鄙视年年转月月转天天转专门靠转帖挣工分(赚点击率)的博客!例如某某某某某某。反对转帖转完了告诉他人转帖不代表他们的意见思想和观点的博客!例如某某某某某某。反对转一些理念不清思想发动观点陈腐是非不分的所谓的转帖实为扩散负面言论的贴,例如玫瑰前一篇的男人出轨女人最要反省!等等等。。。老大明白我说的嘛?再有,我的博客以原创为主,转帖有限,几篇转来的看看标题就能领出来了,如果你感兴趣我会给你列出来。


借用此地说几句,不针对楼主,也是给其他在这里跟贴的,和前面对反思发火的诸位提个醒。
============================
真诚感谢你的提醒。我也会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自己抽自己嘴巴。例如此文最后那个对子,是与乡亲们勉的。也与你共勉。写的有点多了。因为你的问题比较“尖锐”所以“又开一搏”。如果累挂了请记得给我烧纸。。。吼吼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猛顶这句!!---"人人都懂一个道理,做人要紧的是彼此尊重!你不尊重他人奈何他人“刻薄”于你?这叫自取其辱。你自取其辱是你的权利,"

那屁淑女才应该自省。

本来没注意那屁文,经楼主这一推荐,俺也去看热闹。人老消化系统自然蜕化,那三两个老男人围着那自取其辱老剩女,还自以为是,一点廉耻都没有,臭屁熏天,抱成一团!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谁想自贱就去自贱好了,旁人是拉不住的。那高雅装一时或许会迷惑人,那本质不是一下流露出来了? 文雅之士保持自己的风度,低俗也总是会有人赞赏。俗话说物以类聚。希望她有朝一日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也明白那些吹捧者原来如此。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是不是??
你不觉得后面的回复蹦出来的很应景么??
那得是多大的勇气啊, 心甘情愿的给人家挂在城墙上当硫化氢放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俺去奥地利
=================
啥都说不出了
羡慕嫉妒恨~~~~~~ing

哼哼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说以后见面语“吃了么?”就换成“屁了么?”

幽默!!

再改良一下就换成 ----- “屁了么?屁了!那就红了!” 赫赫赫 :)))))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也觉得象说她和她的那些粉呢?庸俗当有趣,还真有人买账。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你说“我觉得大家都有点过激,何必呢?”是不是一锅端?

我说砸“为那贴子辩护的”打“为转那贴辩护的”,是不是界线特分明?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改称骂街城好了。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正如我说,你反那篇帖子没错,有人因此扯到“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高度就过了。有人的确是过激,也有人不是,因此我没有一锅端。您这个打砸法才真的是一锅端。
对于转的问题,当然是同意或者基本赞同才转,这里你我应该没有异议。我所指的是不赞同某人所转的帖,不要把“此人只会转帖。。云云”也作为板砖来用。
至于您和我,争论也不是头一回。这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zz1111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太深刻啦。屁来屁去,浪费了多少优雅的中国文字没用啦。多不方便。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飘大姐,何必跟那些屁们计较?咱老猫这段潜水游了游,才发现楼下尼斯说地对,城里像大姐这样"正直坦率和聪明幽默的性格","讲理论公正的人"不多啊。

那个"屁"的所做所为虚伪肮脏,还有一群粉她的屁们跟着一起放屁,那屁里还有我以前挺看好的屁们,真是网路可怕网路虚假啊,令人作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

来一个咋一个,来两个为那篇摧残女人心灵打一双 哈哈哈好给力!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零不是数的评论:

喝,跑来一个0。转贴不是赞同是什么?你比那位博主更明白?
你别一句过激就把我们一锅子端了。我跟你说那贴子和赞美希特勒的贴子没啥两样,所以我一定把在这里,来一个为那贴子辩护的就砸一个,来两个为转那贴辩护的我打一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不要为亲们担心,明白人自然会明白你的心。

其实昨天当看了关于什么曹缲放屁,此人不但没有对那篇转贴有丝毫的悔意,同时还写出道歉,再拿笑话把大家给耍了,真的很虚伪。。。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大家都有点过激,何必呢?
最好是就事论事,不要针对个人。尤其是转贴,不一定就非得是本人的意见。
对玫瑰那个贴惹很多人不高兴反思的帖,我也不见得赞成,可有些人急了就什么都骂,包括玫瑰转贴多的做法,也属于被拍之列,就不够讲道理了,楼主不是刚刚发过关于酸奶的帖,也转了别人的内容吗?我可没有说您转得不对,只是说转了个不好的帖,没有必要把以前的一切都抖出来拍几砖。
借用此地说几句,不针对楼主,也是给其他在这里跟贴的,和前面对反思发火的诸位提个醒。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俺去奥地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乡亲们我这帖子比较敏感,亲们回复时不要“引火烧身”也不要“玩火自焚”我救不了你们呢。。。。
搞不好我们屁都做不成都给挂了~吼吼

乡亲们手下留情,就屁论屁就好~

我上街扫荡去了~各人“自求多福”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本来还打算给你留言,想向你告辞。

=============

宝贝去哪儿啊?别说是回国度假,那样我要羡慕嫉妒恨的。

还有,我写这些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小心,里面的文字也同时给我自己说的。所以一旦什么时候做的不好,尽管跟我提出。我喜欢就事论事,跟私情无关。

我有几个铁杆姐们,经常地为不同的观点真诚的坦荡的“掐”来“掐”去。。。也不会伤感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薇.的评论:
看了几遍没懂那个曹操的笑话,但觉得是在骂人。故事很无聊,寓意很卑鄙。不过其文给了读者机会又一次了解了该文作者,如同那篇男人出轨女人反省一样她又一次的自贱了自己。本来一直佯装淑女,这次的骂人侮辱他人使人们真正了解了这个女人,看来那篇女人反省之文并不是偶然。在这样行为面前你的理智令人佩服。不懂得尊重他人其实不懂尊重自己。跟贴的人也无聊低级。
====================

宝贝儿~一竿子划拉掉了一船人那~你狠~吼吼其实我文章里说了,很多的网友也就是当做看个“皇帝新装”的笑话。。。

这粉不好做啊~嘎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一直欣赏你的正直坦率和聪明幽默的性格,你是一个讲理论公正的人,一旦性质变味,是我也绝不会无语的,那是对自己的不公正。

飘姐相信你自己,坦坦荡荡做人没错。。。讲的对不 祝好!



本来还打算给你留言,想向你告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噢~~~
原來我誤會了, 我以為她那是說她自己和她的粉絲及城中閨密呐
也相當creative了,貌似持證淑女要用硫化氫點起城中火。
==================

宝贝儿~要是起火那也就好了,可给人整成屁就不好玩了~这个笑话出的比较不合时机,给我这个不好这一口的看了不说对不起自己父母和祖宗(我们成“屁”了说的都是屁话了,那父母和老祖宗不都是“屁屁”了~~~啊啊啊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早就启发过那小艾妈是替人挡砖头,她还嫌我说话不够温柔。这下子栽进温柔乡了不。
====================
4姐,你这是踢小艾他娘是吧?那就好。。。吼吼


替错误行为辩解,发粉红证书,滥用同情,虚做好人,下场真有些悲惨得不让人同情。
====================
姐,言重了不是?真落井下石那?


不懂的是人家淑女不关门,她个过来人怎的脸皮薄过淑女。关门不是啥个出路,昨天的网页我还没关,载下来给妹子寄去消遣消遣?
===================

那你就留着保存好仔细把玩把玩。。。很多的文章好看的不是正文,而是跟帖。。。中的那些屁和屁们放的屁(我倒~这说话真绕口,要怪就怪曹操屁吧~啊哈哈哈~~~)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几遍没懂那个曹操的笑话,但觉得是在骂人。故事很无聊,寓意很卑鄙。不过其文给了读者机会又一次了解了该文作者,如同那篇男人出轨女人反省一样她又一次的自贱了自己。本来一直佯装淑女,这次的骂人侮辱他人使人们真正了解了这个女人,看来那篇女人反省之文并不是偶然。在这样行为面前你的理智令人佩服。不懂得尊重他人其实不懂尊重自己。跟贴的人也无聊低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Cool! support you!
人人都懂一个道理,做人要紧的是彼此尊重!你不尊重他人奈何他人刻薄于你?这叫自取其辱。Very well said!

===================

谢谢美女~好喜欢你这衣服哦~如果换到国内我一准自己买补自己做了穿~

那啥,那个曹操屁看了实在不说一点什么不舒服了。给人当做屁再不说几句就真的只能做屁了。所以,想想还是屁一下好~

欢迎美女常来坐坐。。。我会烧大锅饭的。不嫌弃常来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姐姐,玫瑰的笑话深的含义没看懂, 理解为:说话得小心,不小心就会伤害别人。所以留了言,说明说话方式不好会伤害人。
你们水平都太高了。我只能跟浅显的。深的看不懂。感觉姐姐不高兴。姐姐高兴点。

======================

宝贝儿~这些文字一旦到我这,都是原创,跟玫瑰说的典故和含义应该是背道而驰的。只是观点和各自心态不同而已,不涉及到私人。。。就是我说的就事论事或者此文说的就屁论屁。

我不会不高兴,这档子事情不高兴了还真写不出来。你瞧瞧最后那对子,不高兴了哪里写得出来吗~古时候人家一个对子要想好几个天多则小半个年呢~~~吼吼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噢~~~
原來我誤會了, 我以為她那是說她自己和她的粉絲及城中閨密呐
也相當creative了,貌似持證淑女要用硫化氫點起城中火。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早就启发过那小艾妈是替人挡砖头,她还嫌我说话不够温柔。这下子栽进温柔乡了不。
替错误行为辩解,发粉红证书,滥用同情,虚做好人,下场真有些悲惨得不让人同情。
不懂的是人家淑女不关门,她个过来人怎的脸皮薄过淑女。关门不是啥个出路,昨天的网页我还没关,载下来给妹子寄去消遣消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飘姐好久不见,肉包子没有吗?吃了可以放屁,赫赫赫。:))))))

================
8好~这说话就来个“跟屁”要包子的还要肉的。。。吼吼


不谙世事的妹妹想请教一个问题,“红了”从另一面来看可不可以是遗臭万年的意思,像曹操和曹操的屁们一样?
===================
8好这样说。一定8好这样说!你看着这典故是遗臭万年的屁么?这个曹操屁,说实在的,放在别处或者其他话题下哪怕单独成一笑话,还真的是很有警示和启发。只是给一些必有用心“跟屁”的屁们(不好意思这不是我的意思,是看了曹操屁得到的醒悟,以前怎么就不知道这都是屁呢?)将这样的“遗臭万年”的好故事给糟蹋了。

妹妹近来可好?屁了么?

以后见面语“吃了么?”就换成“屁了么?” 吼吼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Cool! support you!

人人都懂一个道理,做人要紧的是彼此尊重!你不尊重他人奈何他人刻薄于你?这叫自取其辱。Very well said!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玫瑰的笑话深的含义没看懂, 理解为:说话得小心,不小心就会伤害别人。所以留了言,说明说话方式不好会伤害人。
你们水平都太高了。我只能跟浅显的。深的看不懂。感觉姐姐不高兴。姐姐高兴点。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久不见,肉包子没有吗?吃了可以放屁,赫赫赫。:))))))

不谙世事的妹妹想请教一个问题,“红了”从另一面来看可不可以是遗臭万年的意思,像曹操和曹操的屁们一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1111的评论:

zz过奖~都是大白话~
zz1111 回复 悄悄话 mm,深刻。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