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女人心态

(2011-12-08 02:16:14) 下一个

开篇先引一下

一看这标题,估计会有朋友感觉这个标题貌似不合适我这样的“老女人”来写。因为他们认为已经身为老女人的女性基本不堪人前提“老”字。因为她们怕老。还是那样怕人说她老。所以为人处事时如果碰到年纪大一点的女性,大多会自觉不自觉的想当然的避开年纪和相关的一些话题(自己好像也很想当然哈~)。

其实这也就是我今天想说的——老女人心态。具有这样的心态的人,不仅仅是女性。男性也有甚至更甚。例如上面说的“想当然”,也属于一种“老女人心态”。

以前对“老女人”感觉不是很敏感,这不是我外表有多么自欺也欺人的风采,更不是内心多么的强大,而是生长的环境、工作的环境、相交的朋友和一定的圈子中,人员的整体素质例如人文思想价值观等基本在一个水准上下不多而慢慢养成的“迟钝”。换句话说周边人对人事的评价在乎整体优质而不在乎“零配件”的良莠,顺带着将我的身心和思想提高到了某个高度。合上了那句“人以群分”的“关键”性的东西。这是我生长环境和为人处事相交的优势,同时也不能不说是缺陷。因为久而久之,我慢慢失去某种社交和对人事的鉴别能力。通常说的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大概就是说我这样的情形人事。

人性的奸诈狡猾或善良豁达,可不都是天生的,大多是在漫长的人生成长过程中去演变去进化然后定格在某一处(成为个人性格、言行和为人处事的风格)。

人员年纪不论老少,素质相差不远的在一起交往多了,会忽视一些物质、利害方面的算计而注重品质和思想的修养(如力求靠近彼此减少距离)。这就跟生长环境就优越的孩子,很少为了求得一粒糖果或一粒花生去挖空心思或者耍小聪明(“穷则思变”是有道理的~),相反他们会将自己拥有的所谓的好东西去跟小朋友分享。这样的性情一旦从小养成,哪怕成年也很难改变。老话说的再坏也坏不到哪儿去。人生轨迹犹如一个圆,无论你走多远,你都会回到那个起点。好坏皆如此这般。三岁知老么。

说这么多都没有切到主题,也没有说到有相关标题的具体人事,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将我在写下这个标题后想到的这些“不是废话的废话”赶紧的用文字写下来,希望跟下面的文字,在某个时间切合上接上轨。实在接不上的话,那就委屈兄弟姐妹们看完了给个副标题就是。算是抛砖引玉。不好意思直说,就假麻麻的说“引子”,显得很有学问的样子。这也是我的缺点之一“要面子”。

最终算是丑话说在前头。

说起想到这话题,还得归功于那台风靡国内求职的电视节目“非你莫属”,不记得是哪一期,里面有个所谓的“女强人”黄某,作为老板端坐在台上的老板团中,单看衣着打扮以我“不成熟”的眼光倒还真就看不出这是位老板的仪态,也没有看出女强人的风范,看出的仅仅是那衣着不很合适于她而已,当在她与求职者的来往交谈之中逐渐显示出来的“强势”和“风范”,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老女人心态”和“老女人心态”的悲哀。自然,这种悲哀不是来源于自己,而是来自于这样的“老女人”。

实话实说,之前不知道这老板是“老女人”,因为外貌实在不算老,后来在网上很多家论坛中看到网友对她的评价,大多是负面的,其中涉及到了她的私人生活和年纪,才知道年纪果真不小三十出头奔四了还是单身。这在大多数人眼中,她就是“老女人”,还是一位“老女人中的剩女”或者说“剩女中的老女人”。在此强调一下,这些说辞不代表我对这位老板的不敬,而是在说一个网络中看到的信息,基本不代表本人观点。不过您要是有兴趣将这些都强加于我,我也不怪您甚至乐于收下。谁叫我多少也有一点“老女人心态”呢。

连续看了几期有这女强人参与的非你莫属,她给与我的“老女人心态”越来越强烈。导致我今天不得不说一下。

什么是“老女人心态”?在我理解为对人对事不友善、不包容,针对具体人事物的言辞举止是发自骨子里的有别于犀利的变态和刻薄,以及“小人得志”后的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姿态等等。

“老女人心态”在我还有一个理解或叫感受,那就是这样的“老女人心态”等同于“穷人的心”。这个穷人的“穷心”,不是指金钱拥有的多寡,是指心理和精神。

在你的身边有很多的人,他们不老,但是他们怕老更怕人家说他们老。特别是骨子里的自卑感表现在为人处事的变态和刻薄的嘴脸上,敢于夸大自己而不敢面对现实更不敢正视自己的缺点。这就是“老女人心态”。

在你的身边有很多的人,他们不穷,但是他们怕穷更怕别人说他们穷。这种穷人穷在骨子里。哪怕银行存再多的花不完的钱,一旦遇到免费午餐或哪怕是免费的气球,都会去蹭一口或者抢一个。。。



下篇我打算秀一秀我老妈带给我的当我不是50而是5岁穿着的花美美(围巾和衣服~)。敬请兄弟姐妹们关注。


=========================

文学城里的“对家暴说不”群组对外博客中的反家暴事例及相关文字。
点击此处进入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谢谢!



国内新浪网站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2154771415】敬请兄弟姐妹们关注和支持。谢谢。

  • 遭遇义工,做对家暴说不义工及入组周年感言
  • 关于家庭暴力的迷思(误区)


  • 男女性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异同以及男性受害者的特别注意事项
  • 美加家暴热线和避难所的汇总网页
  • 冷暴力 无言的伤害
  • 虐待者的心理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7(图)
  • 为男性受害者解读情感虐待(也建议女性受害者阅读)
  • 男性家庭暴力受害者书籍推荐和常用信息
  • 情绪(感情)虐待的行为模式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6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5
  • 读“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之后的感受与行动1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4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3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2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1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欣赏飘妹妹高论《老女人心态”在我还有一个理解或叫感受,那就是这样的“老女人心态”等同于“穷人的心”。这个穷人的“穷心”,不是指金钱拥有的多寡,是指心理和精神。》
    因为穷,就得穷则思变。飘侠龙年吉祥!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对人对事不友善、不包容,针对具体人事物的言辞举止是发自骨子里的有别于犀利的变态和刻薄,以及“小人得志”后的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姿态等等。
    飘飘姐俺也是很怕老努力快乐自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飘真油墨,正话还能这样反着说

    创意!!

    果然 还真有听不明白你意思的。。。

    非你莫属没看过,不过感谢阿飘灵活发挥 给老女人心态重新定了
    义,极大地扩大了俺们的队伍,yeah~~~~~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真可怕,但愿自己不要走怪圈, 老了也不行。。。。
    问好姐姐一家,快过节了, 大家都忙, 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装嫩的照还没出来?坐等!

    计划没有变化快!中东的事有些让人抓狂,呆在科威特的签证花了10个多月才办好,俺有加国驾照,还有加国出的国际驾照,拿了科威特的居民签证后,俺的加国驾照说不能在科威特用了,NND,还说俺没孩子在身边上学,也不给俺科威特驾照,郁闷,正折腾着呢。

    去比利时吃猪蹄得往后延延,反正你那手艺也不会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忽然发现飘姐姐旧貌换新颜,我有点恋旧,还是喜欢原来的那张。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内心世界丰富而又有内容的人不会“穷”得落到“老女人心态”的境地。木剑前辈,您是革命队伍里的人,“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

    谢谢秋月妹妹~这“旧貌换新颜”说得好。也很符合现在的情形,因为我确实是用“旧貌”换下了“新颜”。。。吼吼

    等我找到好看的再换个~~~实在不行还是换上老的“新颜”给妹妹喜欢喜欢~~~吼吼

    对你给“imagine45 前辈”的回复。。。我钦佩的5体投地~仰视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阿---俺怕被人说老, 更怕被说穷--没救了就这心态, 因为是真的--
    ==================

    好的是真的。
    例如你敢于说出自己的感受还是真是的感受。。。这就不是那啥心态哦~~~~吼吼

    那啥,前天还去看你了~因为想搞明白这注册是女士还是先生。最后只搞明白不知道博主是男士还是女士外加男士很帅女士很靓~~~~

    再有我这破电脑有选择性的听歌,很多的歌曲这台电脑听不到,但是换个电脑哪怕破电脑也能听到,不知道什么原因。估计是电脑设置的问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不公平,对老女人不公平。这心态就一心理变态,还好飘姐说这是老男人也有的。其实是男女都有的。反对歧视老人。:-)
    ===========================

    游妹不急~先别抗议~要说我们老人也有老人的弊端,例如。。。那啥。。。等等,如果倚老卖老到以为老了就不注重言行就不注重别人的感受,那遭人“歧视”很正常么不是?所以“歧视”也要看咱“歧视”谁。

    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据可靠谣言说有些顶极俱乐部要审祖宗三代,来保证精神和物质都是富有的。
    =================

    我倒~这谣言可靠到三代了一定可靠~~~吼吼

    也不知道是啥鸟俱乐部~如果真的是查到三代,估计那啥俱乐部早就关门了~现在真正的富三代的人哪里会在意这些挂偷偷卖羊肉的俱乐部?去这些乱78遭俱乐部的大多是暴发户或者暴发户的后代(目前顶多二代)~这一说可不是我嫉妒~也是有可靠谣言来源地~~~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楼主飘到那里去了?
    照顾耕耘你的园地啊!呵呵!!

    WE WANT TWO WAY COMMUNICATION!
    ======================

    我倒~偷懒一会也不成了~

    昨天来了不给留言。。。总跟我说服务器在维修稍后那啥。。。所以一生气就挂了自己一天~嘿嘿

    基本上别处不敢说,自家的博客我一定会跟朋友们保持互动~这也是我开博的原始目的。

    谢谢老大监督~欢迎老大更严厉的监督~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喜欢原来的那张大头像!

    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
    所以嘛,别人有没有老女人心态俺都懒得关心,俺关心的是飘飘有木有老女人心态?关心的是俺哪天去到飘家,有木有红烧猪蹄吃?
    等看嫩照。
    ==================
    老大,在我看,现在的人如果做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话,倒是个难得的好心态。起码能够稳住自己的情绪。而有着老女人心态的人,是绝对不能把持住自己做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

    那啥,你哪怕明天来比利时,我也能整出猪蹄给你吃~这可不是吹大牛~哼哼~

    嫩照的没有。装嫩的有~~~爱看不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这篇的风格沉着,又透着慈悲。“人性的奸诈狡猾或善良豁达,可不都是天生的,大多是在漫长的人生成长过程中去演变去进化然后定格在某一处”
    ======================

    谢谢玉儿表扬。。。现在的人尤其看国内的那些有点银子的男女。。。。的言谈举止,基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这表现在网络里也比较风行~~~这世道变的~~~让我越来越珍惜自己身上那点好的属于传统的、人性化的东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来看看飘姐姐,喜欢你这俏皮的新照片。

    圣诞快乐!
    =================

    谢谢燕儿~~~~那老照片过些时候我再换上?嘿嘿

    那啥你这就圣诞快乐啦?我们这边还基本没有动静呢,因为孩子学校进入大考阶段,我家还是乱糟糟的。。。三个孩子看书的地方就跟遭鬼子进村似地~~~~得保持到大概20号才算完~

    孩子大了家里的装饰基本就整个圣诞树摆摆样子。。。其他都省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禾口的评论:
    本来以为老女人是个蛮中性的词,总比老太婆好吧,好歹还算女人。老太婆虽然不如老夫人听上去尊贵,但也不是很坏的词吧,那么老女人可能还好些。
    但现在明白了老女人是个贬义词。
    ===========================
    宝贝儿~~~给吃糖糖~~~再跟你说,我说的不是老女人是个贬义,是说老女人心态,老女人尤其心境平和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老女人,绝对的是好的正常的老女人(到了年纪了嘛~不在乎谁怎么样的称呼~),她们会正视现实和善待人生中的你我他~
    可是有“老女人心态”的就不一样了。老女人心态,是特指不善良不能善待他人表现为过于的自恋不说,还耿耿于怀刻薄于他人的言谈举止。。。简单说是“变态”。不分年龄和男女。

    更重要的是,这个“老女人心态”不是说老女人有的心态和言谈举止,而是“别人强加于老女人。。。的一种说辞”。换句话说,心态不正常的人看到他们不喜欢的或者看不得的都要尖酸刻薄一番才过瘾,貌似那女人到了更年期才会有的临时表现(这里不是贬义是说一个大多数女性和都会有的生理现状(男性也有甚至更甚哦~)~)。。。这些在正文中没有详表~好像不对哦~现补上部分再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ll_road的评论:
    男人越老越随和(越不争); 女人越老越不随和.
    ===================

    我倒~你这是说男人年老色衰的典型症状(临床表现)啊~
    雄性激素有待提高。。。。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飘姐:你把你不喜欢的心态都归到”老女人“心态,这对老女人不太公平吧!

    老女人不答应!
    ==============

    老大,你这是严重的歪曲本大人的文意!!!这些老女人心态可不是我强加于人的,更不是我不喜欢就归类于老女人~老女人心态和老女人是有本质区别的。你的明白?

    哼哼~

    很负责任的说,你这是踢馆~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渊渊的评论:
    飘姐永远是小姐心态 :)))
    ===================

    谢谢渊渊~别说平时我还真就“小姐心态”多一点。。。不过很那啥的跟你说过了“小姐”年纪还“小姐”的话一定不是好事情~~~吼吼

    就跟那句老话“过了幼稚的年龄还幼稚那就是愚蠢”一个道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好文.等着明天看照片了.
    =====================
    飘飘~再等等哈~慢工出细活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可能过于幼稚的人,也有相似的"老"心态. 呵呵!
    (发于本文章已被阅读了 4292 次)
    ===========================

    这样的心态严格说不分年龄~~~换句话说这样的心态是个“变。。。态”~

    另外 老大好象有保存点击率的嗜好(在我这边发现好几次乐~~)~~如果是嗜好,严格说这也是那啥那啥哦~~~~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各位读者若是想省事,就读下面的就够了,它是“楼主”的标题本文精要(其他的都是装饰话,不必看啦),哈哈!
    楼主不要生气呀!

    。。。。 。。。。

    ===============================
    7~~~老的,我生哪家子气啊?这都生气哪还敢在这边啥“老女人心态”?老的不准小瞧我~~~~吼吼

    你看文字比较叫真,拎出来的都是“精华”啊~深深地感叹一下~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飘大姐说地太对了。咱老猫就是怕老女人装嫩的主。最怕五六十的老女人还整天谈情说爱,搔手弄姿的,幻想吸引男人眼球,倒胃口。老都没关系,但要老地有姿态。得到他人尊重才是老年人应做的,否则就一傻老太。呵呵,,
    象飘大姐这样的就一个字:自信!老猫支持你!
    ==========================
    我倒~给老猫宝贝这一谈,整的我再也不敢装嫩了~宝贝~装嫩不可怕,可怕的是装嫩还不让别人说装嫩~或者见谁说装嫩就跟谁急(就说个意思,其实形式比这“严峻”多了了~~~)~吼吼

    不过我比较跟你思想靠近~有比较好的心态面对年龄和生活环境~~~

    谢谢猫宝贝支持~今天给你煮大鱼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这一喜话真是说的俺的心缝里去了。还是原来的头像好看。
    ========================
    谢谢晓青~~~

    原来的头像我也喜欢,只是年过许久,于今那叫嫩照,现在换个老的过把瘾。。。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吃过免费的午餐,也蹭过免费的气球,买菜的时候挑个大卖相好的,看到人家开好车就犯红眼病,莫非我老啦?呜呜~~~俺娘说过俺是那种坏不到哪里的孩子啊?
    ===================================
    我也吃过免费的午餐蹭过大泡泡~~~~可那都是“心平气和”“理直气壮”的,不以为耻反以为乐的心态去“执行”的,可有老女人心态的人去做这些事情。。。那心态不一样的。难不成老大的那啥心态是。。。。那啥?哼哼~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忽然发现飘姐姐旧貌换新颜,我有点恋旧,还是喜欢原来的那张。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内心世界丰富而又有内容的人不会“穷”得落到“老女人心态”的境地。木剑前辈,您是革命队伍里的人,“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阿---俺怕被人说老, 更怕被说穷--没救了就这心态, 因为是真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这不同审贫农一样的?哪里的俱乐部啊?咱进不去,不过,离得远点好。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不公平,对老女人不公平。这心态就一心理变态,还好飘姐说这是老男人也有的。其实是男女都有的。反对歧视老人。:-)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据可靠谣言说有些顶极俱乐部要审祖宗三代,来保证精神和物质都是富有的。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楼主飘到那里去了?
    照顾耕耘你的园地啊!呵呵!!

    WE WANT TWO WAY COMMUNICATION!
    5忧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原来的那张大头像!

    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

    所以嘛,别人有没有老女人心态俺都懒得关心,俺关心的是飘飘有木有老女人心态?关心的是俺哪天去到飘家,有木有红烧猪蹄吃?

    等看嫩照。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的风格沉着,又透着慈悲。“人性的奸诈狡猾或善良豁达,可不都是天生的,大多是在漫长的人生成长过程中去演变去进化然后定格在某一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飘姐姐,喜欢你这俏皮的新照片。

    圣诞快乐!
    禾口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老女人是个蛮中性的词,总比老太婆好吧,好歹还算女人。老太婆虽然不如老夫人听上去尊贵,但也不是很坏的词吧,那么老女人可能还好些。
    但现在明白了老女人是个贬义词。
    mill_road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越老越随和(越不争); 女人越老越不随和.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把你不喜欢的心态都归到”老女人“心态,这对老女人不太公平吧!

    老女人不答应!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永远是小姐心态 :)))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等着明天看照片了.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可能过于幼稚的人,也有相似的"老"心态. 呵呵!
    (发于本文章已被阅读了 4292 次)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读者若是想省事,就读下面的就够了,它是“楼主”的标题本文精要(其他的都是装饰话,不必看啦),哈哈!
    楼主不要生气呀!

    引:
    [什么是“老女人心态”?
    在我理解为对人对事不友善、不包容,针对具体人事物的言辞举止是发自骨子里的有别于犀利的变态和刻薄,以及“小人得志”后的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姿态等等。

    “老女人心态”在我还有一个理解或叫感受,那就是这样的“老女人心态”等同于“穷人的心”。这个穷人的“穷心”,不是指金钱拥有的多寡,是指心理和精神。

    在你的身边有很多的人,他们不老,但是他们怕老更怕人家说他们老。特别是骨子里的自卑感表现在为人处事的变态和刻薄的嘴脸上,敢于夸大自己而不敢面对现实更不敢正视自己的缺点。这就是“老女人心态”。

    在你的身边有很多的人,他们不穷,但是他们怕穷更怕别人说他们穷。这种穷人穷在骨子里。...

    ...具有这样的心态的人,不仅仅是女性。男性也有甚至更甚。...]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飘大姐说地太对了。咱老猫就是怕老女人装嫩的主。最怕五六十的老女人还整天谈情说爱,搔手弄姿的,幻想吸引男人眼球,倒胃口。老都没关系,但要老地有姿态。得到他人尊重才是老年人应做的,否则就一傻老太。呵呵,,
    象飘大姐这样的就一个字:自信!老猫支持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喜话真是说的俺的心缝里去了。还是原来的头像好看。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吃过免费的午餐,也蹭过免费的气球,买菜的时候挑个大卖相好的,看到人家开好车就犯红眼病,莫非我老啦?呜呜~~~俺娘说过俺是那种坏不到哪里的孩子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飘姐,没看过这个节目,不敢多说“不是废话的废话”。不过,看了几集的“非诚勿扰”后,我觉得现在在国内的这一类的节目,哗众取宠的成分居多,所以有这样的一个人物会不会是编导的安排?】

    ===================

    咦~~~~你没事啦这会~那啥,不准打击我粉着的“非诚勿扰”啊。那里面的主持人和二位支持嘉宾都是我的偶像。
    我说的黄某是“非你莫属”找工作的节目。那些老板的言行应该不是导演安排的。这女人的参与的节目我碰到好多,都是一个嘴脸和德行。对年轻漂亮的美女刻薄得不得了,到了变态的程度。

    【我觉得这女人如果到了“老”的年龄还非得装个嫩的话,这心态就是真老了。】

    ===============

    那妹妹说的我懂,就是我兜里有100块,才不怕你说我斤斤计较1毛钱的事呢。。。而兜里没钱或者骨子里没钱的主见谁说穷就跟谁急。。。
    至于“老了还装嫩”这说法打击你一下啊,这老了才要装嫩,装嫩不是罪,罪过的是不让别人说你装嫩。。。甚至严重到说你装嫩或者一听到装嫩二字就跟你急这就是心态问题了~

    【我和就爱和老女人扎堆:)】
    ========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这就是装嫩!不过是理直气壮的装嫩!这是好心态~~~~赞一个~吼吼

    那啥明天上个装嫩的片片给你瞧瞧。。。做好心理准备啊~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没看过这个节目,不敢多说“不是废话的废话”。不过,看了几集的“非诚勿扰”后,我觉得现在在国内的这一类的节目,哗众取宠的成分居多,所以有这样的一个人物会不会是编导的安排?

    不过,说到生活中的老女人心态,我觉得你那几句感受可是说到点子上了。我去年在原创里看到一位冰雪聪明的MM说了一段很痛快淋漓的话,大意就是“这富人才不怕人说他抠,就抠;这穷人就怕人说他穷,才需要一身的名牌。。。”我觉得这女人如果到了“老”的年龄还非得装个嫩的话,这心态就是真老了。

    说了一大堆,我得去收拾自己了。今天我们俱乐部中午有个圣诞午餐会,对了,都是一帮老女人,因为我差不多是最小的一个了。不过,我和就爱和老女人扎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