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昨儿买的圣诞礼物和三儿的生日爬梯【组图】

(2011-12-21 14:00:38) 下一个

说是三儿的生日爬梯,其实也不全是。三儿18号生日算是实实在在的过了(三儿十四岁生日晚餐【组图】 )。因为正值期末大考,所以原本邀请来吃生日蛋糕的7个孩子们一致要求换到考完试后的今儿。所以,我们的三儿生日也算是分批进行了二次。

18号生日那天是家宴。一家子老少团团坐着吃了一餐中餐。

今儿三儿班上平时比较要好的、节假日彼此都能串着吃喝玩乐的几个小伙伴都来了(全班拢共胡司令说的那样“10几个人78条枪~~~”)。

原本以为做老妈的我又得忙一番,其实也准备了,不过三儿说他们还是吃披萨。这样重点放在披萨上,多准备一些点心、水果和饮料,这爬梯一餐一忽悠就没怎么着的对付过去了。

不过这还没有算完,这帮孩子今儿还要住在家里,明儿整一顿吃喝后还得跟老大儿子一起动用二部车,将这几个国宝送到另一个活动场所参加一个聚会,再然他们浩浩荡荡自个徒步去其中一孩子家大闹天宫一番。三儿他们几个这样吃喝住形式的串通,基本上一学期好几次,我家因为跟这些孩子们住的不是一个城市,距离比较远,所以孩子们到我家吃喝住一晚这还是第一次。

我不敢怠慢。假麻麻也忙了好几天(整理、准备房间给这些孩子们)。好歹就说三儿去人家中几次叨扰不算,就这给三儿长脸一说,我是不肯替孩子将就的。更何况这圣诞新年快到了,对我们这样一年到头家中冷冷清清的“老外”来说,这样的热闹一次也是好事。涨涨人气么。还得谢谢这些孩子们。


前几天就一直忙着整圣诞装饰这些老套套。

今年圣诞树除了绕了几圈羽毛外就不挂东西了,因为小四儿看着个个挂件都新鲜,还没有等我挂上去就给扑腾碎了好几个价格不菲的挂球,气得我。不挂了。别说,这样的一不挂吧,倒显得干干净净大大气气的。配个新添置的双层圣诞桌布,怎么看怎么的浓妆淡抹总相宜(这年头自夸是必须的~)。

这是雏形(吼吼~~~)早就打算今年圣诞和新年要将家中整个玫瑰屋。我想买个十几捧的玫瑰放在客厅里。。。可是眼高手低,去看看玫瑰的价格,想想还是将这银子还给孩子们买披萨吃来的实在。不过这玫瑰屋的贼心不死,这几天一有时间就去边上的超市看看有没有1欧2欧的那样玫瑰买。好歹那也是玫瑰么?这不,今天买了二捧白玫瑰,合计5欧不到24支,我就剪吧剪吧合在一起放进花瓶,当了三儿爬梯餐桌上的摆设。效果还行。

餐桌上不仅仅是玫瑰还有圣诞花。这样的花今年我也发飙买了很多,大大小小好几盆。餐桌前面的落地窗门下好长的一溜,没有照到~很漂亮。

先秀一角看看效果~



圣诞礼物

圣诞树下是每一个人家老老少少一年的“期盼”。我们家也一样,这圣诞树下不知道有多少的惊喜和温情等待着“主人”去打开。以往孩子小的时候,这树下都是他们期待的惊喜,现在孩子们大了,多了的是挑剔,少了的是惊喜。不过开心和满足还是有的。

看到这些购物袋美加的筒子们大多不陌生。对了这就是现下流行全球的品牌和标志。我家孩子们天天上网关心的除了“国家大事”外就是这些时新时髦的玩意。这个品牌的流行风在今年的12月8号,终于刮到了比利时的首都。

自从专家品牌店在比利时开张以来,天天在店门前排队的年轻人,那叫神龙见首不见尾。这样的排队购物形式,是我居住在比利时20多年都没有见到过的。

昨天我和老大小子去我大侄儿学校帮他办理一些事务,办完事天也黑了,开车路过这家店门口,那队伍好像不似来的时候那么的壮观。随即对老大说我们也去看看。因为想着孩子们都喜欢,圣诞和新年的礼物就定它家了。

这家店的堂内购物很有讲究,最有噱头的是店门口的台阶边站着他们品牌标志必须凸显起码6块腹肌的肌肉男,只要顾客愿意,都可以享受跟他免费的合影(我和老大也都不落俗套的跟这帅哥合了个影)。自愿进门挨斩的,所以结果可想而知,花花绿绿买了好几件外套和内衣。之前老大小子还在他家买了一瓶他家特色味的香水送给弟弟做圣诞礼物,回到家就忍不住跟弟弟说“我买了一瓶最大号的,我们二个一起用啊~~~”。弟弟开心得不得了。问妹妹要什么?妹妹说不知道。。。那好不知道就算了~吼吼





这是今儿三儿同学爬梯餐桌。等孩子们到齐了请老大小子开车去披萨屋定了四只口味不一的大披萨~这些是孩子们的主食,我小炒了几个菜焖了一锅饭还准备了炒面,最后都没有“上市”。

   


各式孩子们喜欢的零食我备了不少。这是小部分,大部分给转移到楼上三儿房间里(孩子们来了都先去他房间听音乐和悄悄话去了~)




因为都未成年,开了二瓶儿童香槟,买了一箱可乐一箱芬达这时候基本没喝,就顾着吃了。。。看看收到厨房来的战果(战场在客厅的拉开12坐的餐桌上)~

    


老二闺女明儿满18岁了。我追着人家问了好几次要不要请同学朋友们来聚聚,可是人家不愿意。说不要妈妈花那钱是浪费,再跟着追问人家干脆就是不要~去给买圣诞礼物时,问人家要不要这些衣服(之前是跟我说很想要的~)?又说不要我挑要自己挑。好吧~那就跟她说明儿给个红包自己去买。这孩子从小就“挑剔”,不喜欢别人给买东西。可自己挑的吧,我怎么看怎么不入眼~最后我只能依从人家,到时给个红包让人家自己花~

贴这几张跟亲们分享节日和孩子们的快乐。祝福亲们圣诞和新年阖家安康快乐!






=============================


没妈的孩子。。。

请大家都来关注一下,帮帮这对可怜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早日回到亲人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飘丫头的热闹生活。有一种辛苦又甜密的味道。祝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想享受亲情和天伦之乐,就都来阿飘家沾点儿喜气吧~~~

每年的庆圣诞 贺新年,在阿飘家就是彩灯祝福欢声笑语!

看到题图上小三英俊少年的模样,都长成1.82米的帅小伙子了!

飘这些年的辛勤付出,我感觉到了!!!

爬梯过去好好休息这些天啊,你说的那电影是部老片子了,咱们该早都看过了的~~~只不过有朋友要新的电影链接我又放了一次。

先问好,然后等你们家的新年爬梯新菜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给小宝和闺女道一声, 生日快乐~~~~~~~~
平安夜了,我们来看看姐姐,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经过这些年, 我们也有了自己的传统, 平安夜上午逛纽伦堡的圣诞广场,安娜玩了木转轮,小火车,旋转木马,我们吃了纽伦堡烤香肠,喝了暖暖的热红酒。然后去Käthe Wohlfahrt, 一家传统有名的专卖圣诞装饰的店,买了两件挂件。就开开心心回家了。告诉孩子, 以后她有了家, 有了孩子,也继续这个传统吧。晚上, 在五彩的圣诞树下,我们打开圣诞天使带给我们的礼物,内心暖暖的。
通过网路, 送上我们来自内心的真挚祝福! 圣诞快乐!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平安夜了,来和你说一声“节日快乐”!也和三儿、闺女补说一声“生日快乐!”。

这一阵很忙,也就很少上城里闲逛,不过看了你前面的几篇,知道你这一阵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小声问一句,那些个苹果呢?还剩几个呀?茶叶你要是消灭不了,我下次来可以帮忙。

过完圣诞我就和猫咪出门了,是“公差”,除夕才能回家。我们就明年再见了啊。问好家里的大大小小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美!节日气氛浓郁!

祝阖家节日快乐!祝小寿星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看来还是美国好,这家店所有商品减价40%。 俺们就给女儿女婿都买了。

===============

给老大拜个早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哦~~~~

比利时这家孩子们早就问了哪怕过年后全国统一大减价时也不减价~所以就赶在圣诞节前买了当礼物。。。要不我得跟他们做工作等到年后减价再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你真是个好妈妈。祝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

谢谢妹妹~~好妈妈不敢当呢~见谁说我是好妈妈我心里就揪一下的很不好意思~~~~嘿嘿

祝福大臭臭妹妹阖家圣诞快乐,来年万事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幸福的孩子幸福的妈,美在心里。

遥祝飘姐2012更幸福更快乐!

================

谢谢尼斯妹妹~给妹妹和家人拜个早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再祝飘姐三宝宝生日快乐。好漂亮的圣诞装饰。
===============

谢谢游妹~~~~这装饰就是简单不敢说好看呢~汗一下~~~祝福妹妹阖家节日快乐来年万事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说看照片也是想看看一米八十四岁的小三长什么样了. 比我儿子小二岁, 我儿子刚愎自十六"
修正如下:
一米八,十四岁.
我儿子刚十六岁.
哈哈哈, 对不起,我真闹腾呀.
================

闹腾的好~热闹~~~欢迎妹妹常闹腾 ~~~~吼吼

现在的孩子不得了~这么大高个以前不多见现在比比皆是啊~
我家小三儿不仅仅个子高这小子的那双脚才叫大,超过了哥哥,穿45码鞋了~真是邪了门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飘飘姐真是幸福啊!祝福亲们圣诞和新年阖家安康快乐!谢谢飘飘姐姐的祝福。

================
抱抱藤儿妹妹~记得在家帮我们多玩多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飘姐的日子过得一如既往的红火!祝贺小三快乐的生日~~~

米国人民好开心,这么多美货在欧洲扎根:姐姐的孩子们买AF衣服(我们这里也是肌肉男站店,纽约五大道的店也是排大队,我们乡下的店比较安静);吃pizzahut,lay's的薯片......但在米国,我们可是很“崇欧”的喔,看来是隔锅饭香啊。
======================

隔锅饭香看来是地球人的通病~~~

这牌子登陆比利时不久,可是广告已经打了很久,所以比较抢手。。。

拿回家看看也就是几十年前我们中国人说的“球衫”。。。。吼吼

祝福默默、小帅、丫头和宝丫圣诞新年都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专程拜访飘姐姐:)
祝飘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谢谢才女妹妹~~~~~也祝妹妹圣诞和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婷妹妹很久不见~近来可好?老三不是18是14岁,姐姐是18岁。什么时候回来开门不要忘记来跟姐姐我说一声啊~祝福妹妹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上来跟飘姐说声节日快乐。
我忙两天再上来:)
==============

谢谢宝贝知会一声。。其实一看你关评论就知道你又忙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x的评论:
"看你的文章,尤其是孩子和父母的, 常常觉得很温暖"
飘姐,I feel the same way when I read your blo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谢谢X妹~~~~~
也祝福妹妹阖家圣诞并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好热闹的一大家子,圣诞气氛正浓ING。。。那店前几年登陆日本,很受年轻人的欢迎,门前总是站着帅哥,里面黑咕隆咚,香水味甚浓,弄得我差点儿失足。。。
=====================

哈哈哈~蓝宝宝说的是,里面黑咕哝咚的,几次低头弯腰看看是不是踩着什么东东~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顾客怎么想的,这样的光线怎么就不怕买到手的东东有瑕疵(有一点什么毛病那光线下还真看不见~吼吼)还有那香水,就跟不要钱一样一溜的打开着给你试用~整的里面的衣服买出来就带着他们家才有的香味~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是美国好,这家店所有商品减价40%。 俺们就给女儿女婿都买了。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好妈妈。祝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孩子幸福的妈,美在心里。

遥祝飘姐2012更幸福更快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再祝飘姐三宝宝生日快乐。好漂亮的圣诞装饰。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说看照片也是想看看一米八十四岁的小三长什么样了. 比我儿子小二岁, 我儿子刚愎自十六"
修正如下:
一米八,十四岁.
我儿子刚十六岁.
哈哈哈, 对不起,我真闹腾呀.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妹妹费心了~小二照片?版面上面就有啊~是说的小三儿吗?"

我没说小二呀, 我说的是小儿,小儿子, 当然是小三儿了, 以前看过你写小三的文章,很体贴妈妈的孩子, 人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你家小三虽说是男孩但也真是贴心呢. 说看照片也是想看看一米八十四岁的小三长什么样了. 比我儿子小二岁, 我儿子刚愎自十六,是家里老大也是老小, 就一个吗,也一米八三了.
祝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真是幸福啊!祝福亲们圣诞和新年阖家安康快乐!谢谢飘飘姐姐的祝福。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的日子过得一如既往的红火!祝贺小三快乐的生日~~~

米国人民好开心,这么多美货在欧洲扎根:姐姐的孩子们买AF衣服(我们这里也是肌肉男站店,纽约五大道的店也是排大队,我们乡下的店比较安静);吃pizzahut,lay's的薯片......但在米国,我们可是很“崇欧”的喔,看来是隔锅饭香啊。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专程拜访飘姐姐:)
祝飘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读飘姐姐的文字,字字温润入心,三儿都18了,岁月如飞啊,平安美好的生活,真好,姐姐圣诞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上来跟飘姐说声节日快乐。
我忙两天再上来:)
xux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尤其是孩子和父母的, 常常觉得很温暖"
飘姐,I feel the same way when I read your blo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的一大家子,圣诞气氛正浓ING。。。那店前几年登陆日本,很受年轻人的欢迎,门前总是站着帅哥,里面黑咕隆咚,香水味甚浓,弄得我差点儿失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谁是“小四儿”?
==================

我晕~~~~

这看来还得跟你“科普”一下啊~
小四儿就是小四丫头嘛也就是美女陆噶嘛也就是这版面题图上的排行老四的那个那谁嘛~
你这4姨当的~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谢谢瓜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姐姐家好漂亮!孩子們和狗狗真可愛!

佩服妳和所有媽媽們!

祝福全家聖誕快樂!相較美國,歐洲的聖誕節更有童話意境。。。
===================

谢谢梦妹~也祝福你和全家节日快乐~

欧洲近年经济不是很景气,但是这样的节日好像也不因为经济的不景气而削弱购买力~起码我家是这样。孩子多到了年关不整一点气氛和油水给孩子欢喜欢喜好像说不过去~不过很羡慕美国人民,那边的东西相比较比利时,真的是太便宜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llyjolly的评论:
纽约中城当下最时尚的店是h&m 价钱样式都好 美国人现觉得很穷最hot的是一元店
================
谢谢J的介绍。你说的这个h&m店,在比利时不算是好的店,是普通的品牌,不过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因为价格合适。这个A&F要我说就是奢侈品了。事实这个品牌的价位不是普遍学生自己能够承受的。换我平时给他们买还真不舍得,难得当做圣诞新年礼物还是可以承受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飘呀, 公司上班,今天又没法打中文了, 还想给你用拼音留言呢, 想想真是闹腾, 又是英文又是拼音的, 还加不上四声, 这不回来给你写吧, 今晚烤牛排, 乘烤的空儿给你写几句.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看你的文章,尤其是孩子和父母的, 常常觉得很温暖. 可惜看不到你小儿的照片. 祝好.

=========================
谢谢妹妹~~~~妹妹费心了~小二照片?版面上面就有啊~是说的小三儿吗?以前的旧博文中也有,现在孩子大了,不愿意给我拍照,拍了也不愿意贴了~人家知道隐私了嘛~嘿嘿。过了十岁就没有贴过三儿照片~这小子比较“古板”不似哥哥好骗,所以现在基本不指望能够贴人家的照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这气氛浓郁的~~要是能把九月份秀的靴子挂一排就更飘家气派聊~~
================

我倒~就你个鬼精灵想得到这。。。笑喷我~~
不过给你这一说还真就脚得这袜子不如那靴子~翻着小眼睛寻思是不是明年给整个真靴秀吓吓人?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真好看!桌子布置得很气派,门框上的灯也挂得漂亮,好有气氛呢!
==============

小妮儿真会表扬人啊~我今年这圣诞装饰自己看着都不好意思,就别提气氛了~可给你这一说我再看看。。。是不错啊~不过这是照片效果,实景不堪一睹~吼吼

今年倒是狠狠心买了一块所谓的豪华加长加宽的餐桌布,以往这样的餐桌布都比这短小一大截,只能将桌子长度收起来,今年可以拉开铺桌布了~看着蛮舒服~

你都收拾好了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合2010的评论:
飘姐真的好幽默啊!读你的文字每次都会自己哈哈大笑。你的孩子们好有福气有一个如此善解人意,厨艺高深的妈妈,幽默开朗的好妈妈!祝你们全家圣诞节快乐!

====================

谢谢谢谢宝贝表扬和祝福~~~我就图个乐子罢了~哪里有你说的这样好?那啥,我这大锅饭给你一上升到厨艺还高深这个高度,心里还蛮不好意思的~~真滴。。。嘿嘿

再谢宝贝表扬~

也祝福你在外和家人和和美美快快乐乐过大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飘姐早婚吧? 老三都十四啦?
祝福啊! 圣诞气氛真浓。

=============
我倒~美妹是不是说反拉?我这是晚婚晚育的典型代表啊~30大几才生的老三呢~

祝福美妹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看到飘姐姐温馨的装饰,下次就给小四丫头挂几个狗骨头,她扑下来就直接啃了hahaha。

扬扬生日过的真热闹!祝福十四岁小伙子。和十八岁琪琪小淑女,闺女真是懂事,看得出她很心疼妈妈。妈妈更疼爱孩子们,那个Abercrombe & Fitch 牌子果然是青少年的最爱。姐姐对孩子们这么大方,自己舍不得买很多玫瑰犒劳自己,抱抱!您在孩子们心中栽下了玫瑰,终会盛开!(^O^☆♪
====================

谢谢燕儿~你这一说倒是提醒了我。。。以后这家伙再捣蛋我就用骨头打发了~~~~吼吼

这几天我还在搜罗玫瑰呢,希望到那天能够多搜到几捧便宜又好看的玫瑰~我比较中意白色的~家里有火红的圣诞花,配个白玫瑰比较协调~~~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谢谢萍JJ~~~~也祝萍JJ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这皮萨怎么没有给咱老猫多留几块?飘大姐还是忘记咱老猫了,哈哈!
给你祝贺圣诞新年快乐!谢谢你的博客,很欣赏飘大姐朴实周到幽默的性格!
==================

谢谢猫猫~怎么就没有给你留呢?哪敢那?留了很多呢~浇头是鱼肉~吼吼

也祝猫猫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iu的评论:
牛娃啊~再看看?再看看就知道我家这几个还真不是宠娃呢~吼吼

圣诞新年准备好了么?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谁是“小四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好漂亮!孩子們和狗狗真可愛!

佩服妳和所有媽媽們!

祝福全家聖誕快樂!相較美國,歐洲的聖誕節更有童話意境。。。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纽约中城当下最时尚的店是h&m 价钱样式都好 美国人现觉得很穷最hot的是一元店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公司上班,今天又没法打中文了, 还想给你用拼音留言呢, 想想真是闹腾, 又是英文又是拼音的, 还加不上四声, 这不回来给你写吧, 今晚烤牛排, 乘烤的空儿给你写几句.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看你的文章,尤其是孩子和父母的, 常常觉得很温暖. 可惜看不到你小儿的照片. 祝好.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给随风妹妹上茶上披萨~~~~~~~~~~~~~~~~~·

谢谢了, 不过我不喝茶只喝咖啡,不爱吃披萨,爱吃你的大肉包).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气氛浓郁的~~要是能把九月份秀的靴子挂一排就更飘家气派聊~~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桌子布置得很气派,门框上的灯也挂得漂亮,好有气氛呢!

百合2010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真的好幽默啊!读你的文字每次都会自己哈哈大笑。你的孩子们好有福气有一个如此善解人意,厨艺高深的妈妈,幽默开朗的好妈妈!祝你们全家圣诞节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早婚吧? 老三都十四啦?
祝福啊! 圣诞气氛真浓。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飘姐姐温馨的装饰,下次就给小四丫头挂几个狗骨头,她扑下来就直接啃了hahaha。

扬扬生日过的真热闹!祝福十四岁小伙子。和十八岁琪琪小淑女,闺女真是懂事,看得出她很心疼妈妈。妈妈更疼爱孩子们,那个Abercrombe & Fitch 牌子果然是青少年的最爱。姐姐对孩子们这么大方,自己舍不得买很多玫瑰犒劳自己,抱抱!您在孩子们心中栽下了玫瑰,终会盛开!(^O^☆♪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感谢您一年为我们带来的欢歌笑语!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漂妹子和孩子们圣诞快乐新年好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这皮萨怎么没有给咱老猫多留几块?飘大姐还是忘记咱老猫了,哈哈!
给你祝贺圣诞新年快乐!谢谢你的博客,很欣赏飘大姐朴实周到幽默的性格!
piniu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宠娃的娘。 圣诞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闲妹~也祝妹妹圣诞和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哈哈哈~谢谢70宝贝~那啥你真英明!这得表扬一下。跟我怎么都不会少吃的我同意~~~吼吼
你在墨西哥出差还是度假还是看帅哥啊?在外一切小心~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ific的评论:
谢谢苗苗~

那谁那啥还谢谢妈妈呢~估计人家以为这是做妈妈应该做的啊~~吼吼

不过看得出小子蛮高兴的~上午整理房间帮我楼上楼下跑很多次也木有“怨言”~~
房间布置的还叫好看啊?我看是一年不如一年~事实也是如此。孩子大了他们不感兴趣我也就不想弄了~挂这样的灯在我都是免强~吼吼

替qiqi谢谢苗姨。那啥提个醒啊你家鸟园里的鸟蛋太多了你要去收啦~~~~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今天我在墨西哥的坎昆,没想到这里很先进呢,我还是可以照常上网,高兴!

刚从九月家出来,见她饿得威胁别人,你呢却饱食无忧,我还是要紧跟飘姐为妙,赫赫,赫赫!

飘姐全家圣诞节快乐!
terrific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真不愧是好妈妈,三儿有木有谢谢妈妈为他准备两次爬梯?
房间布置得很漂亮,节日气氛很浓啊!
祝飘姐全家圣诞及新年快乐!祝qiqi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9妹~~~~刚刚在道博去你家,给踢出来了~估计是城里抽风~你有“福”见到那谁~我运气也不错,昨儿跟个帅哥合影了一把~那帅哥真叫帅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老师~~~~~替qiqi妹妹谢谢武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谢谢惠姗JJ夸奖~其实我是想做好妈妈也尽量做好妈妈~不过这好妈妈标准很难定啊~看看周围做妈妈的,实话实说,我这也就一般的妈妈做法~只是我比较看重孩子们在同学们面前的面子,总想着帮孩子长脸~~~~~这心态~~我的小脸红一下~~~~吼吼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家总是那么温馨热闹,真好!~~

你的宝贝儿子们真是蛮能吃的哈,难怪飘姐姐的手艺那么好呢!~~

节日快乐,阖家安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给随风妹妹上茶上披萨~~~~~~~~~~~~~~~~~·

也祝妹妹圣诞和新年快乐~~~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祝漂圣诞开心,新年如意。祝qiqi生日快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小三三!
妈妈真是个好妈妈,给孩子长脸了。
祝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