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按血型吃饭让你越吃越瘦及长寿秘诀【转个好帖为人民服务】

(2011-11-15 23:31:13) 下一个


先贴上,再在线写个小序给亲们(看了非诚勿扰有个男嘉宾用淘宝语言“亲”称呼朋友们,当时感觉怪异,过后倒是品出了其中的滋味~而有了个什么说不出的“感觉”,今天拿来试试~吼吼)聊表心意。

别看我网友一群一群一拨一拨的,其实我私下跟朋友实际交往不多。背后更是不善搞个小动作,网上网下都是。

坚信时间可以见证一切。

我是天枰座的B型血。不知道其他人性品格怎么样,我却是个生性敏感实实在在的一个人。

居家日子随遇而安是我的特点。虽说能够做到随遇而安,却不会因陋就简得过且过。喜欢没事弄个小资玩玩,做家务烧大锅饭或者再无趣也爱开开心心哼个小曲儿,我叫这“穷开心”或者苦中作乐也行(其实日子不苦,所以这词我现在很少用,穷开心比较大路~)。

为人交友除了随缘外,讲究个真诚坦率大气。网上网下我都是抱着这样的交友宗旨。如此人生50年,主动跟家人或者朋友红脸、翻脸绝不是我干的事。不过就这样你别以为我性子面或者不讲究自尊,我这人讲究的东西都在骨子里,而不是在表面。。。。很多的东西,例如尊严,这是骨子里的东西。

遇人遇事我好个礼让三先,但不代表让出我的尊严。

亲,这你懂的是吧?不多说了。



下面言归转帖


A型血

这类血型的人更适合消化植物性蛋白质,而大多数肥胖的A型血人平时肯定都是“食肉动物”。所以,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专家特别强调,A型血的人务必每天喝一杯木瓜汁,它能分解各式肉类中的脂肪及有害物质,令身体易于吸收。

A型血人适合的减肥运动是瑜伽,它可安神定绪,减轻精神压力,有助于瘦身。
 
建议食用:鲈鱼、鲤鱼;一周3个鸡蛋、天然酸奶;葡萄子油和亚麻子油;萝卜、菠菜;柠檬、桃。
 
少量食用:所有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各种奶酪、全脂奶和冰淇淋;各类蔬菜油;香蕉、橘子、木瓜。
 
可减肥的食物:橄榄油、大豆、绿叶蔬菜和菠萝。  


O型血

爪菜做的沙拉能补充钙质,适合o型血人

对O型血人来说,动物蛋白质是主要的能量来源,但他们不易消化乳制品、豆类和谷物食品。他们肥胖的原因也是常吃面食和牛奶这些不易消化的食品所导致。O型血人应少喝乳制品,但每天要服用适量的钙片以补充体内不足的钙量。平时注意均衡摄取蔬菜水果等食物,以保持体内酸碱平衡。O型血的人的晚餐后最好避免米饭,临睡前吃几个奇异果,它们在有效补充维生素的同时又能帮助消化蛋白质。

O型血的人应经常进行大运动量的健身运动,如快走、跑步、游泳、篮球、沙滩排球、登山等,使肌肉组织保持酸性,从而有效消耗卡路里。
 
建议食用:牛肉、羊肉;鳟鱼、鳕鱼;鸡蛋、豆腐;大蒜、萝卜、莴洋葱;橄榄油或亚麻子油;苹果、柚子西瓜。

不建议食用:肥猪肉、火腿;鱼子酱、章鱼;各种类型的奶酪、酸奶、全脂奶;蘑菇、橄榄、土豆;玉米油、葵花油;椰子、芒果。

可减肥的食物:海生贝壳动物、卷心菜和菠菜等。  


AB型血

在饮食方面,AB型血人最好以豆腐、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主。AB型血的人的生理特点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类。所以在饮食方面,AB型血人最好以豆腐、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主,以乳制品和少量肉食做点缀,另外稍加一些鲜鱼和鸡蛋。AB型血的人要减肥,最适合吃的水果非西柚莫属,它能帮助消化,分解体内脂肪,削下来的果皮更可放入水中浸浴,真正达到由外而内的瘦身目的。
 
由于AB型血的人体质接近A型血人,因此适合A型血人的太极拳、瑜伽等静心运动也适合AB型血的人。

这类人拥有部分A型血和部分B型血的特征,他们既适应动物蛋白,也适应植物蛋白,其消化系统较为敏感,每次宜少吃,但可多餐。

B型血【因为我是B型血,此型我就特批一下,括弧内是我批的。。。“语”~

B型血人晚餐应该喝粥减肥 (最近的晚餐基本跟这要求不谋而合上了~)

B型血人是最幸福的人了,因为他们能消化各种美味食物。但也有一些美味是他们碰不了的,比如面条、鸡肉,它们之中的血凝素会阻碍B型血的新陈代谢,所以对B型血人来说,减肥只是意味着少吃面条和鸡肉(这对我比较困难,面条和鸡肉都是我偏爱的食物~我说嘛我怎么那么虎背熊腰。。。原来~~~)。
 
因为爱交际,B型血的人最为理想的瘦身运动是网球、健身舞、拉丁舞、旅游等这些能与他人同乐的运动(这些都是我不喜欢和擅长的~我说嘛我怎么那么的。。。原来~~~)。
 
建议食用:各种肉类,海鲜;新鲜奶酪、奶油;橄榄油和鱼肝油;谷物、洋白菜、胡萝卜、花椰菜、香蕉、苹果(这个好商量。看来那啥有希望~~~)。

少量食用:肥猪肉、鸡肉、火腿;龙虾、章鱼、虾;奶酪、冰淇淋;蔬菜油;各类坚果、黄瓜;非稻谷类面包;玉米、萝卜、椰子(还好,除了坚果黄瓜鸡肉其他基本不常吃~~不过我就不懂了黄瓜为什么要少吃啊?)。

可减肥的食物: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很多看着跟上面说的怎么是对立的啊?上面说的“少量”意思就是少吃不利健康和瘦身,可是到这,又叫俺“多量”吃鸡蛋奶酪,这不是折腾么?亲,你能不能告诉我“生命真的是在于折腾?”)。

这是我辛辛苦苦在QQ友家搬来的。希望大家各取所需人人健康还瘦身哦~~~~



============================

  • 男女性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异同以及男性受害者的特别注意事项
  • 美加家暴热线和避难所的汇总网页
  • 冷暴力 无言的伤害
  • 虐待者的心理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7(图)
  • 为男性受害者解读情感虐待(也建议女性受害者阅读)
  • 男性家庭暴力受害者书籍推荐和常用信息
  • 情绪(感情)虐待的行为模式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6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5
  • 读“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之后的感受与行动1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4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3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2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1




  • 请不了解或者还对施暴者抱有幻想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关注
    文学城里的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中的反家暴事例及相关文字。
    点击此处进入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一看就是特别热爱生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血型和你相同,也爱吃面食,你那大包子大花卷就馋得俺够够的。

    还告诉你吧,个头和你差不多,体重也差不多,是真的差不多,哈哈。
    =====================

    7~~~~老大,不好这样忽悠人的~就你那凸凹有致也敢跟我虎背牛腰比美?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亲,长错血型了,现在改还来得及么?

    ==============

    亲~错就错了吧~~~将错就错能吃肉呢~~~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亲,偶正想减肥,你就送来了它,热泪盈眶,不敢忘记好评哦

    ================
    亲~~~看你好评热泪盈眶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陂南路的评论:
    我也是B型血的,喝粥减肥对我很有效。上两个月老公出差两周,我基本就是用各种粥来糊弄自己,间中还有几次垃圾食品。但足足轻下来2KG多,并且至今未反弹!

    ===================

    妹子你这是饿的~~~~~~~不算!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亲亲们俺再加两字,飘飘姐这文章太有新意了俺也回家练就一下看看是否属实。

    ================

    亲~就等你的实验成果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他们那不叫2~~~是叫一对~~~~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飘姐,最近我天天面条,看来杯具了。。。
    ===============

    我晕~就你那小身板杯什么具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俺是AB型双鱼座,看来这贴建议俺做素食主义者呵呵。可俺还要坚持到飘姐姐家来蹭大肉包子。亲 (⌒▽⌒)
    ====================

    亲~咱不吃大包子了~改吃大肉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脂肪豆的评论:
    我也是天平座B型血啊~减肥平台期都快一年了,唉,悲哀啊~
    ==============

    妹子这水灵减哪门肥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同是B性。 冰淇淋和面条是不能碰。
    ==============
    好的是我平时不爱吃冰激凌~面条确是经常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北大狼的评论:
    拜读了一下,觉得大妹欺负非B型血的人,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吃肉,独独你可以。。。
    ======================
    大狼你这是“诽谤~”看看楼下那么多的能吃肉的~~~~~~哪里是我一个人啊~吼吼
    5忧 回复 悄悄话
    血型和你相同,也爱吃面食,你那大包子大花卷就馋得俺够够的。

    还告诉你吧,个头和你差不多,体重也差不多,是真的差不多,哈哈。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亲,长错血型了,现在改还来得及么?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亲,偶正想减肥,你就送来了它,热泪盈眶,不敢忘记好评哦
    黄陂南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B型血的,喝粥减肥对我很有效。上两个月老公出差两周,我基本就是用各种粥来糊弄自己,间中还有几次垃圾食品。但足足轻下来2KG多,并且至今未反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亲亲们俺再加两字,飘飘姐这文章太有新意了俺也回家练就一下看看是否属实。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脂肪豆的评论:
    zyxlady的评论:

    你们两个可别二啊! 没看到楼下小艾妈的逻辑推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最近我天天面条,看来杯具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俺是AB型双鱼座,看来这贴建议俺做素食主义者呵呵。可俺还要坚持到飘姐姐家来蹭大肉包子。亲 (⌒▽⌒)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天平座B型血啊~减肥平台期都快一年了,唉,悲哀啊~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同是B性。 冰淇淋和面条是不能碰。
    西北大狼 回复 悄悄话 拜读了一下,觉得大妹欺负非B型血的人,为什么我们都不能吃肉,独独你可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飘大姐,咱读你的小序,没读出个道道,有人欺负大姐了,您堵得慌?通告老猫一声,咱去发威一爪!减肥的事就免了吧,吃地饱才有力量发威。
    =============================

    亲~想什么呢?没有看出来我这是绕着弯子表扬自己么~~~吼吼

    那啥,亲,想吃什么馅的包子就说一声姐给你去包~~~~~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飘大姐,咱读你的小序,没读出个道道,有人欺负大姐了,您堵得慌?通告老猫一声,咱去发威一爪!减肥的事就免了吧,吃地饱才有力量发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谢谢好文分享。
    ===============

    亲。。。你这说的真的假的啊~你没见楼下那么几位批的我眼睛鼻子都错位了~吼吼

    那啥欢迎亲常来臭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亲!哈哈哈。。。太别扭了,这么一叫,俺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飘姐姐,我也不得不同意Sunnyday的说法,我最喜欢读你写的做包包,做肉肉的文章了,又幽默风趣,还又实用温馨,我自己笨,做不了那么好吃的,可是学着几步,也可以慢慢提高烹饪水平呀。。。

    这个贴呢,俺就飘过了哈,现在正在吃工作午餐,BBQ ---牛肉和猪肉两种,亲~~

    =====================

    我倒~亲,你是美女就关注瘦身减肥贴我理解我没有意见,可对我的小序视而不见~~~~又来大包子大肉肉的~~~~我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说的好的评论:
    面条和馒头面包有什么区别吗?
    俺有点怀疑这些到底有多少科学根据,血型和消化系统有很大关系吗?
    =======================

    首先说面条和包子的区别。
    面条和面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面条没有发酵粉发泡粉,再怎么样属于“虚”的,而面条呢?那可是实打实的玩意~
    这些跟血型有什么关系?有啥关系呢?除了字跟词左右那样的连在一起余下的就看看客怎么去再一次排解组合或者装聋作哑视而不见了。。。

    那啥,我等就算装聋作哑视而不见吧~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要命的是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啥血型啊!!!

    不过报告飘姐,俺最近又成功地瘦了5磅,小蜜从国内回来到现在,瘦了10磅,其实我俩瘦得重量差不多。

    没别的秘诀,饿的!厚厚!!
    ==========================

    我倒~亲,你这是减肥么?你这是自sha~~~~~~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亲,感觉怪异,过后倒是品出了其中的滋味”同感, 赫赫,不知咋的,看到亲, 我就想起了黄土高原, 沂蒙山区。。。
    偶不喜肉食, 却也A胖, 汗也。。。。
    ==========================

    拉拉小手~~~你是不喜肉食也胖~我呢?情况比你严重多了,是喝自来水也胖的主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亲,我懂了!哈哈。

    飘姐,这篇不好,还是上你的包子浓汤肥肉的吧,等着!
    ===================

    7~~~~~亲不会看帖~看事物要看本质,亲没有看到那个小序么?那个才是这帖子主打~还包子浓汤肥肉呢~你也不怕吃S你家飘姐~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亲,咋了,有点小小感慨呀。谁给你添堵了?

    亲,若若得说一句咱两血型加起来是2~~~~~,不说了,有点不雅,亲懂哒!!
    =====================

    哈哈哈哈~~~2。。。那啥~我倒~亲,这下咱真的是凑到一堆了~

    那啥,谁给我添堵?亲~你就幻觉吧~这年头地球人都知道谁给谁添堵谁傻~你说这年头还有谁做这事情呢?真是的~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分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握手握手~~~知音啊~
    其实这些看看飘过就是~不用当真。真的减肥,二个办法,第一少吃大活动量~加坚持~
    第二个办法不吃~~~吼吼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亲!哈哈哈。。。太别扭了,这么一叫,俺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飘姐姐,我也不得不同意Sunnyday的说法,我最喜欢读你写的做包包,做肉肉的文章了,又幽默风趣,还又实用温馨,我自己笨,做不了那么好吃的,可是学着几步,也可以慢慢提高烹饪水平呀。。。

    这个贴呢,俺就飘过了哈,现在正在吃工作午餐,BBQ ---牛肉和猪肉两种,亲~~
    说的好 回复 悄悄话 面条和馒头面包有什么区别吗?
    俺有点怀疑这些到底有多少科学根据,血型和消化系统有很大关系吗?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要命的是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啥血型啊!!!

    不过报告飘姐,俺最近又成功地瘦了5磅,小蜜从国内回来到现在,瘦了10磅,其实我俩瘦得重量差不多。

    没别的秘诀,饿的!厚厚!!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亲,感觉怪异,过后倒是品出了其中的滋味”同感, 赫赫,不知咋的,看到亲, 我就想起了黄土高原, 沂蒙山区。。。

    偶不喜肉食, 却也A胖, 汗也。。。。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亲,我懂了!哈哈。

    飘姐,这篇不好,还是上你的包子浓汤肥肉的吧,等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亲,咋了,有点小小感慨呀。谁给你添堵了?

    亲,若若得说一句咱两血型加起来是2~~~~~,不说了,有点不雅,亲懂哒!!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不吃减得最快!
    真的!

    让我忌口减肥还不如花钱抽脂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今天怎么大谈“尊严”了?那文章没说B型血特别有尊严啊?
    还有新发明“言归转贴”。:-)】

    ============

    老师“诬陷”好人!!!我这叫大谈尊严?我这叫牵猪放养顺带一句,也是强调一下自己的“好”你懂么~~~~吼吼


    【不过我想半天也没搞懂面条和鸡肉有什么共性,除了都是飘喜欢的?说B型血不能碰面条肯定是奇谭。:-)】
    ==================================
    老实说这里说的几种吃喝,我都不怎么喜欢~说B型血不能碰面食不是奇谈而怪论!我也肯定。你说哪种血型的人碰到面食能瘦身的?真是的。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怎么大谈“尊严”了?那文章没说B型血特别有尊严啊?
    还有新发明“言归转贴”。:-)
    不过我想半天也没搞懂面条和鸡肉有什么共性,除了都是飘喜欢的?说B型血不能碰面条肯定是奇谭。:-)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