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逛商场的收获(附有自家帅哥图)

(2011-08-26 14:15:00) 下一个

上篇不是说跟姐妹们逛街了吗?逛就逛了,结果逛出个“陋习”来。这就不提了。

说是逛街吃馆子,其实就是去了城外新开张不久的一家比利时最大的“宜家”商场。因为天不作美,淅淅沥沥下个小雨也就算了,可人家那是哗哗啦啦下个不停。姐妹几个只能选这样的一个全封闭式的“步行街”逛逛。总比没得逛街好嘛。

逛完了吃饱喝足后,买了几小件,看上的大件有一张大大的软式靠背床,还有茶几什么的,当时就我等几个“小女人”,这样的东西是拿不回家的。因为你要买的东西得去个甲子劳力拆拆装装才能请人家送回家,或者花个几十两银子自己租个车拉回家。

我个小气鬼哪里肯花这冤枉银子?回家后随即给老大小子下个令“明天帮老妈去宜家拉东西~~~”

这就有了下面的片片。

今天网特别不好,摔晕我好几回。也不知道能不能全部贴上~

先贴,贴到那算哪,贴不全的明天来会继续。

先说吃的,民以食为天么。再说这些时候基本上眼睛都饿绿了,见啥吃的都跟见了亲娘似地,没有不先说吃的道理。

那天跟姐妹们一起去,几个女人在一起能吃啥好东东?这个怕肥那个怕腻,结果每人一大盘里选的差不多都是我这样“减压减肥餐”,很不过瘾。现在才明白过来,照片都没有拍一张。可以想象一下惨状(基本都是素的~)。

昨天跟老大儿子一家三口再去,就不是那样的“惨状”了。

我使劲点了一份熏三文鱼,拿了一只大面包,再点上一份大大分量的热餐,倒是不敢点大肉,就只敢点鱼,就又来了一份烤鱼,要了意大利面。。。最终自己看着盘子都不好意思了。为什么?因为点的比5大三粗的老大儿子和给孩子喂奶的孙儿他娘还多。惭愧啊。


最先点的这份三文鱼和大面包,后有点一份做成三明治,带回家给三儿。半道给闺女劫走了。




一碗餐前浓汤喝完,一份餐前“大(份额)餐”吃完,正餐盘里的烤鱼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来捏一个“取证”~




买了2张案板回家颌面用。不合面时干吗?放在桌上当托垫~很有特色也真的好看。对了这是今天中午的午餐,一荤一素一汤。糖醋鱼,青口炒芹菜,走地鸡清汤。







清爽可口说的就是这。



吃了中饭要吃晚饭吧?那晚饭不能再吃这样的好了,就来碗苞米粒清炖鲤鱼汤~







遇到一件十分奇怪的事。合计二颗苹果树,这一棵就接了二只苹果,一只给我吃掉了,留一只没动,前几天看看奇怪的事情来了,都这时候了,苹果都好丰收了,又打了一个花苞,昨天这花苞开了。。。好漂亮啊~有兄弟姐妹们知道是什么好兆头吗?






很久之前就想着换个大一点的结实一点的茶几~一直找不到如意的还跟沙发配对的(原来的是玻璃的我不喜欢也不安全,孩子们大多在客厅吃喝玩乐~我总提心吊胆的。)昨天终于拉回家(其实是可电视柜茶几二用)。真实不错。






美色可餐?那是旧社会的说辞,现在的说法叫“男色亦可餐”。牺牲一把我家小帅~上个“倒影”。

这小子不是一点好玩了。才二个月多一点的小人儿,就知道自己是重点了,一定要有人时刻关注他,一不理他就撇嘴,一看他就笑~奇了怪了~




  


给他一点脸色就手舞足蹈。





最后来一个花花~其实是假花。家里一直缺少这样的假花,我想放在卫生间,拿回家先放在客厅捏一个再说。放在卫生间效果应该比这好。




还买了好些东西,但是今天贴图实在不顺,倒腾好几回,就先上着几张。明天上新的吃喝图给兄弟姐妹们弥补成不?今天先下了。。。扛不住了~

感谢兄弟姐妹捧场!明天去看大家。




===========================

相关博文和链接



 我为什么说打人是无能的表现
 
童年 (1)
不小心找到了“真爱”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下)

女人 请自重!

请客的西瓜怎么切(图示)

今夜终于得手(图)


我的那点私心和私情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bellio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新家具很好看,小孙子很可爱,饭菜很馋人,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清静了,再回来瞄瞄小帅哥。太可爱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姐平安是福!祝福你全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从现在起,我们不提减肥成不?

很伤小自尊滴~~~~

感觉腰又粗了一圈~

充满脂肪的泪狂飙ing~~~~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下一站我们一起关注。。。。


到时候贴来看看是不是很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桃花运那不是要开桃花么?这可是苹果花啊~

难不成是平安花~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旧人新衣的评论:
谢谢新衣~~~

我这是穷乐呵(傻乐的意思)~~~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

以后我就叫您色姐。就这样定了~~~~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谢谢林妹~
我这人别说还真就是给点阳光就灿烂。。。
其实吧
不给阳光我很想办法灿烂一下
因为
灿烂不灿烂都得过日子么~

吼吼

林妹今天弄啥好吃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能吃就是福
====

就是这句话害了我。。。。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昨天上传的时候很晚了网不好,总断不敢就不敢拿了翻个个。。。您老人家就将就一点意思意思吧~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rn的评论:
小二,给沙发上的朋友上减肥餐~~~~


欢迎你常来批判~吼吼~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活得既精致又轻松快乐, sophisticated and simple yet.
估计你减肥的路子还要走很长很长。。。
下一站 回复 悄悄话 关注这个小人儿,看儿子和女朋友的发展,说不定我家以后的孙子也是这样的小混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飘姐姐家过着阳光灿烂的日子~~~。
希望姐姐会更灿烂!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花开有桃花运啊!有故事一定要爱讲出来啊?
旧人新衣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生活~~~~
你家日子就是热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是俺最紧跟的 --- “男色亦可餐”。

谢谢谢谢。 小皇帝 真是让俺羡慕!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给点儿阳光,他就灿烂。。。

飘姐姐家过着阳光灿烂的日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点的比5大三粗的老大儿子和给孩子喂奶的孙儿他娘还多。”

-- 能吃就是福气啊!

看着就馋人。~~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一定要去您家里搭伙。就是照片总得扭着脖子看。
corn 回复 悄悄话 MM,您这伙食太好了,哪里是减肥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