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了 得瑟下今天丰盛的家宴再秀秀咱家帅哥(多图)

(2011-08-20 14:56:43) 下一个

这标题,不用我多得瑟清清泉源兄弟估计就不用一瘸一拐满城检查幌子的出处,一瞥眼就知道这是咱家的幌子了。

呜呼~不知道人家看了标题后还点进来不?愁死我了~吼吼

我有出手病的,写东西大多是身边人、事、情,平平淡淡,标题就是拎出想说的一句话而已,往往不会刻意去修饰字词为了吸引眼球而编排一个“幌子”。这幌子真不容易支啊。

自然这是说以前的“毛病”。

现在不是了,现在学精多了,往往为了吸引眼球会想出一个跟文章内容“不搭界”的东东按上。支幌子好难那。

不过。。。痛定思痛,既不是神马,咱也别弄多了幺蛾子最后都成了浮云。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头是岸的拿一句文章里的大白话做了“幌子”。

在此呼吁一下,往后清清兄弟和筒子们看到这不惹眼的“本色”幌子,请别吝啬你的鼠标,你一定要点一下进来坐坐唠唠嗑,哪怕晃晃不留字也成啊。谢谢勒~~


不多说了言归今日丰盛的家宴,再秀秀我家帅宝宝的“变脸照”。

虽说还是老一套,没啥难得,但是正值减压减肥还能做这么多自己吃不上二筷子,这就难得了啊48?



餐前开胃~不是一点好吃的油炸香脆虾壳~



边烤排骨、鸡腿边温着菜~




拿手的就是拿手的,这烤排骨哪里要用吹牛皮的本事去吹嘛~



自家的茄子能吃了~素炒慢焖出来的菜就是好味(
素焖茄子加了一只自家的土豆)。




自家长的刀豆不够炒一次,当个配菜炒个虾仁还是有富余的。





这还用介绍吗?再得瑟估计同学们就要疯了~~~
边上的那个绿色的是糖醋蒜。



吃完了饭饭吃水果,买了一只大西瓜,笨头笨脑十几公斤,还是先吃一点在家葡萄架上的时鲜货。




美色美色嘛~看完美(味)就轮到色了。只是这色不是筒子们喜欢的女色是男色哦。给个奶瓶能捧着不放了~





没有女色遗憾不?更遗憾的是,小子一如既往的不给面子,吃饱了就呼呼~在我这老太太眼中,这样的帅哥我是百看不厌啊~还是越看越好看那样的~吼吼








感谢老少姐们爷们捧场!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相关博文和链接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mizi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有点忙,没顾上来你这儿。今儿进你园子,就想着要是再看不到咱那“孙子”的片片,咱也得吼吼了。。。

这小家伙也忒能长了,这一个虎头虎脑的,全是你飘家大小子的翻版哪。还这么乖的睡,咱不得不得意咱来时小家伙那么给脸的全程都醒着和咱互动噢:)

这头发是不是有新的长出来了?没有“剪”的很难看的感觉呢。嗯,这一帅吧,这头发就是个陪衬了;咋看咋可爱滴说。

shuangcheng 回复 悄悄话 一看这标题,我就猜是飘姐的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那是~~~~~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哈哈~你倒好,一点也不心痛人家那谁一瘸一拐的趴在城里墙头到处杀幌子的主么~~~~我这是给人家“疗伤”呢。。。吼吼

等会看看传照片速度够不够,够的话我给你上个帖子逗你乐乐好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谢谢大姐~
我现在是不敢吃肉了。。。这对我这样的食肉动物来说真的很残忍。。。吼吼

这些时候我猛吃鱼虾和海鲜~今天还买回家一大堆~~~~

我准备忍一个月看看效果~这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我会努力~

不过大姐说的巧克力我会吃。黑巧我家和我的包包里都会备着的,经常吃一块。打工的时候在休息的时候吃,天天吃一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谢谢游妹,那小子不配合,什么时候拍照片都在睡觉~
其实这也冤枉人家了,醒的时候就想着跟人家逗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谢谢T儿的喜欢~
那啥,我看到朋友说喜欢我的博客我就PDPD想得瑟(这边是得意的意思,一得意就想说话,说话就是得瑟是吧~)
所以,T儿以后千万经常来~我就有精神得瑟了~吼吼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啥, 这个奶奶就是 8 得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怎么没动静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一下子就长大点了。宝宝是希腊女神的后代啊,不简单。祝他健康成长!我跟你一样了,多看,少吃。不过今天人家给了我一块黑巧克力,说是补脑子的,吃了一整块。因为野花让我们测脑子衰老步,我才的30%。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又馋我了。美,色都馋。爱看美色!想亲一把啊。请飘姐多上美色pp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你这里玩了好久,收获好大,haha。
好喜欢你的文字,更感动于姐姐的真诚坦率。
现在还留着口水呢,hahaha。
祝福飘MM!
(留言放在这里不担心飘MM看不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一定遵樱儿姐姐的命多上片片。。。

只是姐姐那边啥时候也上片片给我饱饱眼福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
这一定要存档。。。
以后等小子长大了去索赔~~~~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我倒~
还做“奶奶”呢~真当人家是猪头哇~~~~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其实将心比心来说,这孩子为人处事比我粗线条,现在看还算好处,起码生了孩子我一天“奶奶”没做,更是一天“婆婆”没做。就是没有照看过孩子换过尿片喂过牛奶啥的,也没有给生了孩子的媳妇刻意烧过一顿饭,煲过一锅汤。。。都有大小子代劳了。再有就是他们自己“照顾自己”。比较独立。

因为不住在一起。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处。生活习惯一点不同,不过在家吃喝中餐什么的倒是很习惯很随意。主要她是在美国长大的,不似希腊人那样的“讲究”,随了粗犷了吧~

你儿子能够跟朋友处好,那就不会跟你难处,因为现在的孩子比较独立,不会跟老人住一起,就免去了很多的“斤斤计较”。
“下一站”他们会怎么样,我想不会太差~

祝福你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谢谢宁宁~~~我喜欢这些鸡毛蒜皮家长里短但是实实在在的东西~
大手笔的整不来。底气不是不足而是没有。

那啥,咱婆婆来了没有“找你耐烦吧~~”嘎嘎~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有香,有色,很小资嘛。宝宝好可爱,多上片片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在那小子的腮帮子两口,不能输给花雨:)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趁没人注意在那小子的腮帮子上咬一口就走。。。
下一站 回复 悄悄话 和你的希腊儿媳好处么?真巧,我儿子也有一个希腊女同学做女朋友, 大学远,才来过2次我这里, 希望以后和她不难相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真可爱!喜欢飘姐姐过日子的心劲儿。您一点儿也不需要减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金右脚的评论:
挖⋯⋯果然是黄金左脚啊!就差那么一点一脚就将我家小小子给踢回了“老家”了。
很负责任告诉你,没有得罪楼主。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得罪了这小子他娘了!小子他娘自从小子出娘胎就巴望着不要像她这希腊种的老外,要像她喜欢的中国人一样。遗憾地是⋯⋯你知道了,你终于还是得罪她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嘘⋯⋯⋯⋯
老弟啊声音轻一点成不?别给网管听见了,要不我这“本帮菜园子”可就毁在你老人家手里了,看我不跟你急!
说实话,我也关心国家大事希望指点江山呢,可我没那二把刷子啊,愁死我了⋯⋯

别说,那小子,他酿以后万一舍得给我“调教”到说不准真的给整成小农民呢⋯⋯嘿嘿

不过我想了整成农民也比他娘将他整成现在这样的小猪一样的好啊48?嘎嘎

再有那欧洲那啥地方怎么就成了“不要紧”呢⋯⋯我晕。就当不要紧吧,反正我满喜欢你牛头马尾的幽默,有了你的幽默欧洲那啥不要紧一定会不仅仅工业农业发达,肯定会什么都发达,大大的发达很发达⋯⋯

对了,老大腿不瘸了8?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ZMAN的评论:
谢谢老弟记挂。。。
我还真的是吃的鱼呢,我是做的鱼粥,这些都是家中老少吃的,我只能看看过过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ili2010的评论:
朋友肯定是被骗进来看色的,结果看了色就忘记看字。。。嘿嘿。我写了的,这些是¨家宴¨我烧了自己不能吃呢,只是看的。
家里其他人不减压不减肥他们能甩开腮帮子猛吃。

谢谢你表扬小子。。。欢迎你以后常来玩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不要不平衡,我烧好了你以为倒是能解馋了啊,那是更馋更难受了。。只能看不能吃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林妹啊,没有定亲呢上次吼了几嗓子暂时还没有兄弟姐妹愿意降级。。。。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薇.的评论:
谢谢笑笑,你说得很对。其实那敢再整颜色啊,就这样老土的我看了就止不住吞口水,再加颜色我肯定不能活。嘿嘿

这也是我毛病,出菜不会装饰。以后我一定学着改进。你可要经常来支持啊。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混血么?长得有点像老墨。。。。哈哈,得罪了楼主,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Piao啊,文学城的城门都快让你整成菜园门了,还问我是不是也成农人。俺真为这华贵文雅,忧国忧民的文学殿堂捏把汗哪。照这样,对那些在此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文人墨客加政壳,情何以堪,啊?

还有,这么IT长相的小宝宝,也给你熏陶得象个老农,欧洲你住的那啥国家,不要紧,是将发音吧?还要不要发展工业,特别是电子工业啊?
TZMAN 回复 悄悄话 鱼,鱼,鱼在哪儿啊?你得多吃鱼啊!
weili2010 回复 悄悄话 cai实话述说, 菜一点都不健康, 减肥, 水平得提高哈。

小乖很帅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最可爱的是帅哥!!家里这些好吃的~~~我家这样的话怕是要吃倒闭了。谢谢姐姐我来解馋啊!!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小子越来越结实了~~小帅哥啊~~有定娃娃亲的没有?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个真诚的支持。看上去很丰富,要是在色泽上加点功夫就会更好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