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色美味还有我和小宝的大头照(手机作品)

(2011-07-01 14:47:12) 下一个

这些时候真实忙。小滴们都放假了,这就要比平时多整一点吃喝。要不要看看最近都是吃的啥?还是先看我们小宝的近照?

大锅饭天天煮,小宝片片不常有。还是先看小宝吧~物以稀为贵嘛~

奶奶来看我咯~乌拉~~万岁~~我倒~小子哎,这是啥年头的口号了?换个吧~
     
  

       小老奶奶肉呼呼滴~靠着呼呼不错滴说~
      

   看这小子睡得那个香~我竟然不敢动一动~
   









  这些拿我老人家不当回事当沙发躺着的照片得存档~以后等小子发财了我得以此去索赔精神损失费~ 

 

  祖孙二人手脚不分~筒子们可别小瞧了这小玩意,说不准啥时候咱拿来当“玉”一“玺”呢。嘎嘎~~~

     




  再来一张跟他爹的旧照~

你是俺爹么?你真的是俺爹么?
臭小子,俺不是你爹难不成还是隔壁的张木匠啊~~ 
                                    


  


  那啥,美色美味么。下面再来个美色~今天是比利时官方统一大减价的第一天。我就近去了隔壁一家专卖鞋店逛逛,一眼相中店中唯一的一双“小鞋”。很久没有人给我小鞋穿了,心里还郁闷的不行,这可好,可以拿下平衡一下心理了~HOHOHO~~~一试,8得了,还跟定做的一样合脚舒适。这就二眼一闭拿下了。当即小气鬼一样怕穿不出本钱就一路干脆穿回家,到现在也没有脱下来。你服不服吧!

  筒子们看好了,这可是名牌哦还是真家伙那谁的皮的~不是减价时大概靠百两欧银呢。这现在才50两不到。合算吧?对了,友情提醒,谁敢说不合适我跟谁急不算,50两欧银您老人家也就将就着给付了吧。




   




  得色完了~上美味~

  前天吃的糖醋深海鱼~那个美味啊~真的是美味。


 

  今天买了8大块巨大的三文鱼段,拿回家立马烧了4段,还是糖醋的。那个美味啊,真的是美味。 





   这是神马?不是神马确是浮云~烧好了就一顿饭功夫都给浮云了~茴香杆子烧肉。筒子们吃过么?美味,真的是美味。
  



筒子们见过水灵灵的茴香么?我家小菜园子里长了很多。叶子包饺子,杆子拿来烧肉烧鱼炒菜。。。

  这就是小茴茴杆子





  得瑟完了,累了~我小老人家先去安息了。明天再来跟筒子们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谢谢花花~~~~
等你有机会来比利时我给你整真宗猪蹄啃~~~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7~~~~
你那二小子还没有抱够啊~~~~嘎嘎~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看人家这奶奶当的,美食、美色、外加小脚、小鞋,什么都不耽误!俺就想啃一下那个小脚。。。

恭喜飘奶奶的博客重回书架哈,好找多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这么大的小宝贝了。好可爱啊。很想上去抱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姐妹们。。。。明天来得瑟~~~今天太晚了~

我先去安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姐妹们。。。。明天来得瑟~~~今天太晚了~

我先去安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姐妹们。。。。明天来得瑟~~~今天太晚了~

我先去安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姐妹们。。。。明天来得瑟~~~今天太晚了~

我先去安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可爱啦!长得那么端庄。
那只玉脚,拍的真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太可爱啦!小脚丫真是迷S人,恨不得亲一下!

飘姐:以后多上点小宝宝的片片啊,如果没有时间,就手机拍了直接上好了。不写说明也行啊。一言为定哦。

鞋子很好看。质量好,式样俏丽,很配姐姐的风格。

吃的就不说了了,反正是一如既往地馋人加上心生嫉妒~~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妹, 为你开心!

孩子,孙子,金子,英姿,,, 还有。。。

享受每一天!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还玉玺呢,哈哈,真会说。赶快去印一个吧:-)不过这玉玺还没用上,你的玉足就先装点起来了?看你开心的样子。
这茴香还真是稀罕货,没见识过。从这菜来看,猜你这阵子忙得脚跟不着地吧?:-)但愿开心就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uier的评论:
宝宝是混血~~~~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混血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