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一下今天收获的部分果实(附图“溜肉丝”)

(2011-05-28 15:15:34) 下一个


下图这左边的樱桃还是鸟儿吃啊剩下来的~

昨天看着又大又红的樱桃可多了,爬上树吃了一点点,想着周末了让三子回家的时候叫小朋友一起来吃,这就口下留情了,不想臭小子回家给小朋友拉到家里去看电影啥的没有吃,这今天一早再去看。。。就剩下这不红不黄的,吃口还不好。如果是昨天摘能摘的多不是一点~肠子都悔青了。


     


 你别看这樱桃红红黄黄像模像样的,其实口味不是很好。今年比利时连续好几十天的干旱时逢这些果树结小果实,这就遭殃了,绝大多数的果实都给干黄流产了,留下来的可谓超值的一塌糊涂,因为都是用金贵的自来水浇灌出来的。前院那颗大大的李子树,天天眼看着秋风扫落叶那样往下飘小果果。。。那个心疼啊~8提了。免得你们帮我心疼。

    


这些草莓今年算是丰收了。不仅仅丰收了,又因为今年的干旱使这样需要充足阳光的草莓生长的出奇的好,口味口感都是一流的。那个甘甜那~也8提了。免得你们流口水。做人厚道第一要紧。

    


再上个今晚吃的干溜肉丝吧~记着小苗儿要又嫩又好吃的爆炒啥的,其实我烧菜很少用爆炒,脚得那样油烟太大,一般都是中火干煸或者中火慢溜这些肉丝肉片。在我这不讲究口感的主口中,这味道吃口一样好。

   


今天是周六,得看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你们都看么?不看的话我建议看看。这个节目不同于电影或者电视剧那样看着多多少少会有不高兴的剧情,这台节目看着没有压力不会郁闷。8错。尤其喜欢主持孟非和嘉宾乐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祝姐姐全家安好!
我这里没有樱桃,五月初的一场霜全冻没了。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俺对你家的大鱼大肉米有兴趣,就是对你家的硕果累累感冒,嘿嘿。顺祝身体健康。顺路说一句,本来这个月带妈妈去欧洲旅游,岂料她办你们那嘎达的签证,那是不一般的麻烦,神马都需要公证,晕。后来,她老人家申请了意大利签证。
5忧 回复 悄悄话
樱桃留给我!!!
terrific 回复 悄悄话 吃着自己种的新鲜水果,感觉一定很美!
确实中火慢溜肉丝肉片更环保,想学爆炒也是想照顾孩子的口味, 偶尔为之吧.
我最近看”爱情连连看”较多,它跟” 非诚勿扰”类似,很不错.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漂妹子:这小日子越发有滋有味了。谢谢你的留言!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味道不好也要吃。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水果,得吃,吃,吃。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