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站着吃饭还是跪着吃饭之我见

(2010-10-11 10:13:11) 下一个

以下闲言是闲的无聊在朋友家给一读者做的回复




piao11 评论于:2010-10-10 06:59:47 [回复评论]
回复woyawoya的评论:"你的意思是说,只要有碗饭吃,站着吃跪着吃是一样的。"




不谈国事只说吃饭
就这站着跟跪着吃饭我认为
如果是在自家吃自己的或者哪怕是父母的饭,站着吃跪着吃都行甚至提倡跪着吃尤其吃父母饭的。。
但是
吃别人家的饭不能站着更不能跪着 应该坐着吃 以示对人对己 尊重 尊严和人格。。。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飘姐!你现在是惜字如金啊,哈哈,不过这段回话很有彩!额喜欢。

对网上无聊,喜欢攻击人的人,就当透明人好了。抱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老师夸奖
真正是有其师必有其徒牙~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抱抱小牛妹子~
谢谢妹子惦记。
你也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抱抱飞飞~
没有出关呢
闭关久了手脚麻木
等缓过劲来再涂鸦一定不会让飞飞失望的。近来你也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5弟
以后出山一定还是洋洋洒洒不让你失望~嘿嘿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很聪明的回答。在琢磨吃饭的姿势,看来飘是有闲自在了。:-)问声好。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好,很开心可以看到你的文字了。拥抱一下。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咦?出关啦?身体好吗?祝一切都好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挺好的,好久不见你出山,真很想你,盼望你一切都好。
以前看你的博客,长篇大论,现在不写了,又很担心,,呵呵,
坚强的飘姐肯定没问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
5弟好
这不久不下山懒得写字了更是怕去见朋友这就猫在家里

跟这朋友掐着玩呢HOHOHO~
估计这朋友出身苦大仇深。。。其实我何尝不是根正苗红。。。笑~


没啥
这在你看就是掐啦?
我感觉是闹着玩呢~

嘎嘎~
你那啥
近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进门就见两个人掐,,,
有些话就看你咋理解,没啥。觉得合理就接受,觉得不合理就一笑了之。
以前在日本留学,常常跪着吃饭。
不是给谁跪着,就是那种文化。我的日本教授还有太太,也是和我对跪着吃,,,吃到后来累了,大家就放松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let的评论:
认真的跟你说
没懂你说的
谁是我姐啊?

我这个回复是在博文推荐跟进去的
一个不认识的朋友
回复也是不认识的朋友
你说的姐是谁啊?

如果再回这边请告之
如果你愿意的话

还有
上次没有好意思说
你这第一个回复中说的就一句话可是将好几个专用的词连串错了。。。

例如政府只是一个机构跟祖国 父母或者官不搭界的。。。

这样再说一次吧
我这人有一个情结是这样的
对我们的政府政权什么的不见得拥护
但不代表我不爱我的中国
再有
我再怎么昏庸
也不会将哪个政府当做我的父母官或者祖国去供。
由此可见你的批语可悲实在是你一厢情愿的强加给我的。

呵呵

另外
欢迎你经常来坐坐,没事我们可以聊聊其他的,不谈国事就好。如果你愿意。

dalet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姐的觉悟有天壤之别
她的智慧来自于一颗善心。
对邪恶的仇恨会让善心生长。
对你而言,两字:
可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let的评论:

可悲什么呢?

叹一口气跟你说
你把我的文字意思理解错了
(才会这样)
一味地自顾自地发泄
你心中某些情结
了啊~

呵呵~
dalet 回复 悄悄话 你把虐待你残杀你的政府当成父母官当成祖国来供
可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