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组图:家里来了新客人

(2009-10-19 13:14:10) 下一个


   家门口或者后院子里经常的有猫咪转悠,一家大小都不曾在意。因为家里有看见猫就跟看见鬼一样上串下跳吼着的露嘎,我们大都不怎么敢让猫咪靠近,不然露嘎一准的会当人家是“狐狸”去追扑。

  前些时候,也不知道在哪里跑来几只猫咪在院子里不愿意走了,跟在三儿后面不离不弃的转悠还想跟着进门,三儿看着人家可怜巴巴的就跟我说能不能给猫咪吃一点东西。看着这几只猫脏兮兮的就知道是没主的小可怜儿,我就跟三儿说先给它们拿些吃的,倒点牛奶,明天去给它们买猫食。

  这样一说,这几只猫就成了我家的新客人。有趣的是天天到三儿放学时候就会跑来跟我们玩一会。三儿也就天天的不会忘记给它们舔食加奶。转眼快一个月了,猫食吃了好几盒,牛奶是天天喝的比人多。我跟三儿说,这样的喂养着这么几只猫咪看来妈妈得去卖血了。。。。HOHOHOHO ~~

  你还别说,哪怕去卖血,我知道我也会坚持去买猫食让三儿去喂养这些小可怜。

  现在我们只要在院子里做事情或者玩,它们都会来转悠,贴着你脚前脚后的磨磨蹭蹭很是可爱。一喊它们也还知道过来靠近给你摸摸。我跟三儿说,下次天热一点给它们洗个澡,因为看着身上很脏不说好像毛毛都结饼了。不过,估计也就嘴巴上说说,这些猫给不给你洗啊是吧?再说你不好人家不识好歹翻脸弄你一口怎么办?每次给我们家露嘎洗澡我们还三请着四吆喝的呢。
 
  眼看着天气冷了,三儿已经说了好几回要给它们做个窝,我答应了。这几天在动脑子怎么做呢~恐怕还要动榔头锤子啥滴家伙榔头柄~可难死我这只会烧煮大锅饭的伙计了。
 
  给老大当娘~给老二当娘~给老三当娘那是木法~给猫给狗去当娘,实是无奈~这还要给它们当木匠整新房~唉~我这娘真不好当啊~



  小黑小灰一见三儿放学就会跑来讨吃的:看着那院子里给它们扒拉的~三儿说就在这地方给它们做个房子。我在构思怎么弄呢~有经验的筒子给个经验?




  嗯~~~~~真香~小灰,快吃,要不给那谁看到了又要少吃了~哦~~~




  小灰啊,大事好像不妙啊~我发现敌情了~





8好~确实是有敌情~~~~






  小灰啊~谁叫我当哥的呢~你放心的吃吧,我给你站岗放哨防敌人!谁要是敢来跟你抢吃滴喝滴我叫它死翘翘~~





  小黑哥啊,你再看看仔细,那好象不是敌人,是你家的二房哎~~噢~我看看~




  果然是滴~这现在滴二房可不比旧社会的那看到大房就低眉顺眼滴~人家仗着有文化还年轻美貌俏模样~举手投足都要记得摆个明星的摸样~这看着你的眼神整个一“我是二房我怕谁!”的架势~~8服8行~




  


  那啥,大爷大娘们,还有很多照片漂亮片片。。。我娘小气鬼一样怎么就整这几张呢?不过我知道老娘的德行,就我们这样时不时地忽悠她开心,下次还不多补几张给大爷大娘们看着乐呵乐呵乐?今天就饶了我娘让她老人家早早歇着~赶明儿我们叫老娘给多整一些上来。。。大爷大娘们到时候要记得捧场喝彩亚~~~~我小黑这厢代表大房二房给大爷大娘们作揖有礼了!



 



有关文章链接:我网上结拜2姐的几篇有关博文)


  • 有缘万里去相会---后记
  • 有缘万里去相会(3.4)---(拜认干妈)

  •  有缘万里去相会(3-3)---(救苦救难) 
  • 有缘万里去相会(3-2)---(初见大师)
  • 有缘万里去相会(3-1)---(母亲病危)

  • 有缘万里会飘妹(2)
  • 大师救了我爸爸
  • 有缘万里会飘妹(1)



  • 我的有关旧文:

    高人之言不可不听更不可不信

    有什么样的娘就会有什么样的孩子

    图文:终于帮闺女赚到几两零花银子了

    委婉情深一曲 献给我的父母 家人和朋友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123456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真是大善人,三儿看着也面善,所以小东西们就寻来了。露嘎会不会吃醋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我,抱一个回家谁给它洗澡???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蜜瓜的。。。这些小东西心里明白着呢,知道谁家是好人,就会越来越多的。。。。
    飘姐姐你好容易轻松点,这会儿又该有多操心的地方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劳M, 你让我倒! 俺家后院可是个热闹地带。 野猫, 野兔。。。 我从不去管它。 去年冬天, LG 喂鸟食, 搞得阳台上全是鸟S 。 俺也向你学习!

    你家院子前后没有这样的猫咪?

    就是给他们一点吃喝,不用操心的。。。看着它们有吃的就好像不担心天冷会S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晕~老大,你住大房子了,可以弄个小猫小狗狗啥的回家做伴了~~~

    小蜜一准喜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家院子前后没有这样的猫咪?

    就是给他们一点吃喝,不用操心的。。。看着它们有吃的就好像不担心天冷会S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4姐说的真的还是假的啊?
    这么好久了也还是这样的三只啊,没有你说的一个团啊~~

    另外,没有跟踪,它们吃喝它们的,是我和闺女在边上可着劲的拍。。。人家很配合,看那姿势,整个一明星风范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忧儿啊,这就让你服了?我晕~
    感冒好了~谢谢忧儿记挂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我本人要说不是十分的喜欢小动物,主要没有时间花在他们身上(确切的说不想花很多时间),不过,只要看到就会满喜欢的。。。


    也很奇怪,大多见着小猫小狗的人家害怕我不怕,它们也不怕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我倒~~~
    别吓我,真的这样可怕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小黑像小流氓的女朋友?
    我倒~

    难不成我搞错了小黑滴性别?跟小灰是同志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
    哈~我也好不容易看见柳儿坐沙发~~~赶紧的给柳儿上茶拿点心。。。

    好玩吧这些猫咪?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haha~~~~

    JJ,if you make a house for them,不久就给你引来一个团。
    或者二房四屋的替你搞个大家族也不定。
    别上了这些小东西的当奥。

    ZT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劳M, 你还真能耐啊 !
    (zt) 你这爱心,你这操心的命,真让俺佩服,不服不行呵!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太逗啦。
    是不是跟踪人家好久才拍到的?
    猫儿很狡滑的,有奶才是娘。
    六妹子要是天天喂,不久就给你引来一个团。
    或者二房四屋的替你搞个大家族也不定。
    别上了这些小东西的当奥。
    5忧 回复 悄悄话
    飘啊,你这刚消停一会,马上就有添补“空缺”的了,你这爱心,你这操心的命,真让俺佩服,不服不行呵!

    感冒好点了吗?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有趣,但我知道你们不简单,佩服你们的爱心。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现代猫咪懂不懂上网,不然一吆喝,或者来个短信群发:“飘家管吃,管洗澡!”,不知该有多少“房”,或者“蓝颜”来享受有飘一一特色的共产主义幸福生活了。:-)
    好心!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着这小黑很像当年小流氓的女朋友呢?用情不专,又另找蓝颜了?贞节牌坊肯定拿不到了。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容易抢到一回!
    姐姐真有爱心!文章和PP都那么滴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