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此兄 奈何

(2009-06-21 10:39:22) 下一个

  昨天,今天,手好一点了就赶去看朋友,再将之前在朋友家看了的新博文回复一下。因为好的还不是很利索,打字比较慢,跑个大半天,也就写了123几贴。

  在晴儿妹子博文里,最近一篇写的是她家妹子给她的感动。我看了“触景生情”啊,随即留言。完了还不痛快,觉得放在人家自留地里给“埋没了”,这就顺回家“存档”。

  “存档”?恩呢。为的是这帐等变天的时候翻出来派用场(原文没动一字一符),这年头干什么也要多个心眼是吧?哪怕自家兄弟。嘎嘎~

  

特羡慕人家有姐妹。。。
我有一个哥哥
我小时候就“烦”他
因为几乎没有看到他对我有过很自然流露的喜欢式的笑脸,总跟大人似的管着我~~~:(难得跟人干个仗(其实是被人欺负)他老人家跑来会恶狠狠的将我拉回家而不是帮着我撂倒那谁。。。心里那个气。别说了。

前些时候为了一点破事,自己感觉很委屈就给哥哥打电话了,说着说着哥哥竟然老毛病又犯了管上我教训我“看看你看看你,变成什么样子了,说话粗声大气还夹杂粗话。。。”
我“枪毙”(强辩)道:“这人该骂啊我还会温柔呵护的顺驴?再说不是人家先作践你家妹子么?我怎么就不该骂人家嘛?”
知道我哥哥说什么吧?“人家不对你也学着跟着那跟人家有啥区别?”

我倒~~~
整个一个我家老妈的翻版(我家老妈就这样不时的不断的“开导”她家唯一的宝贝闺女的~~~~什么世道~)
这话说的让我听的眼睛发直!!!


  加注一下:终于等到了一年一度的暑期来临。我和往年一样选择了唯一的度假方式--回国跟老爸老妈以及家人团聚。自然也和往年一样的肩负着腐败大计和重任。如此任重道远的腐败大业,我是一定要全力以赴以不负众望的,所以预估这个期间我不能很尽心的来这边看望牵挂于我爱我的朋友们。先抱歉在此。期盼体谅!我会用替你们多吃多喝多占的方式尽力回报你们的厚爱的!HOHOHO~




  
最近博文链接:
唠叨一下近来练的邪门功夫(附带近期菜园子时鲜货的组图)
走夜路不留神一脚踢到个金砖(组图)
铺张一下我们家大公子21和小4丫头2岁生日宴(组图09)
称呼女性的艺术
向大妈致敬(附一组乱78遭园内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来看飘妹,手怎么呢?

开车要看路,炒菜要看手,写文要看心,想事要用肚.

瓜哥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回来了吗?妹妹想你啦。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你终于出山了!额以为把你困在山里了呢。额代表那个“老大”向你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能够理解她曾经被困在山里的“痛苦和郁闷“。
你的方子早一点给这个”老大",她就不会成天狗急跳墙的翻院墙,破小路的瞎折腾了。呵呵。
下次再回去,一定借你的方子一用。
怎么样?国内过得很滋润吧?老人家身体都好吧?孩子回去适应吗?
至于"拿不准是不是暗示我多吃多占后必须跟人分享什么见者有份的‘脏’,愁死了~” ———— 愁啥啊,掂量着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就是了。哈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们了,希望你们在家的日子愉快开心!
5忧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见你潜这么深过,赶紧上来换口气再潜。

希望你在国内吃得好,喝得好,聊得好,败得好,舒服一秒是一秒!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上来看你们一下,希望你们在国内腐败快乐!
希望在家的孩儿们乖乖的。
周末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飘,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问候!

哦,又回国了,羡慕! 不习惯用"腐败"这个词,祝你玩得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额刚回来几天,今儿到你园子转转,看你菜地里有啥青菜之类刮油的东西没有。这几天啥也不想吃,想是在国内腐败过了头。。。那啥,你这回去,那菜地和鸡只们有人照顾吗?额瞎操心,想是飘姐早已安排妥当。

有个哥哥,比额这没有哥哥的还是令人羡慕。

不知道你在国内能否看到自己的贴子。反正额在国内,走正门是进不去的,要从“日记”里进去,选择你写博的日期,还得猛找一番。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在百度里面找,打字敲出文学城和你的笔名,会出现你的部分博客贴子。

但愿你能看到我这些话。好好腐败,多吃多喝多占咱不需要商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回国啦,好好FB!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回国啦,好好FB!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啊?我刚飘回来你就要飘回去啦?好好腐败吧,争取把偶这次未竟的事业都体验喽OK?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一一回复了
我争取尽早上个腐败贴。。。。

那谁,小辫儿啊,如果我在“水深火热”的比利时我会口水你那个蛋糕方子的,不过现在再好也免了。嘎嘎~还有那“傻子”还记得我是谁么?横~

另外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抗议这边文章里留字,不能留到“留言板”啊,那留言板不注册上线看不到哦。。。大家的明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乡们姐妹们还有那啥谁们,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和三儿到家咯~~~~~~~~~~~~~

我知道我肩负着的大业的沉重
我也知道我的道远
我更知道我的身体我的胃是什么材料合成的
不过我更是知道
我必须全力以赴去顺应腐败。。。以不负众望的~

所以预估这个期间我不能很尽心的来这边看望牵挂于我爱我的朋友们。先抱歉在此。期盼体谅!我会用替你们多吃多喝多占的这样的最最简朴的方式尽力回报你们的厚爱的!HOHOHO~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啊,你已经飘回去了?对了,那个沙子(我叫他傻子,笑~)也回去了,你们可以接头一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安全到家了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和三儿回去好好腐败。一路平安,吃好玩好!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应该是在收拾行李了吧?祝一路顺风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考古你的文章知道你们这周末要出门了。
这两天受公司里医生的教育,因为有位同事的了那著名流感。我们出差很多,所以有诀窍,首先要看好自己绝对没有生病才上路。路上奔波干燥,容易有些温度,也是正常的。我们公司的建议是,飞机降落2小时前吞2片阿司匹林,以防温度。。。不知道你门该怎么做。我上次在浦东机场降落时,查了两次体温。。。
祝身体健康,一路平安,回家愉快,好好腐败,我们乖乖地等你们回来!
抱抱复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看到你流窜在这里,一起亲热一下吧,抱抱复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飘飘一下,你们这周末要回国了,还是我大脑有问题。。。
祝你们顺利平安回家!你的手也要看看了, 让孩子们拿重的东西吧。
抱抱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宝贝,咱俩苦大仇深啊,咱们俩的苦那是铁石心肠都要看得落泪呀,嘎嘎嘎。。。

我哥也不待见我,不过我不在乎,呵呵,我被他的白眼训练出来了,现在谁说我都没关系,我是刀枪不入啦,嘎嘎嘎。。。

呵呵,看你臭美滴囖,人家小猪猪给你送樱桃来啦。

抱抱飘宝贝和阿晴宝贝,还有小猪猪安娜宝贝,还有小猪猪小三宝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又不见了?那东东还会玩捉迷藏。给你发qqh.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贴子之间加一个试试?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小辫儿, 年底回去, 飘早已回北欧了。 你还是准备和俺会面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J, 俺在家里也是担任你一样的角色! 俺保护弟弟妹妹, 可俺不敢训他们啊。 俺羡慕猴J 有那么多GG 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我晕~
你能不能不要神叨叨的神出鬼没的?去你那边给我吃闭门羹?好玩啊?

回去不?

回去咱就彼此对个暗号什么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握个小手~~~~~

那啥,你倒是说明白啊~什么中间加一个?加一个什么(命令)啊?我笨你要指明了方向的,密电码的不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看来不是有哥哥当妹子的命苦,这有姐姐的也一样苦大仇深~是不是属牛的都命苦~~~~挖~
别提那个总当黄毛丫头长不大,一提我就来气。这年纪快半百的人了,回家跟个朋友喝茶吃饭也要查岗的。。。什么世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那么老大你就选一个你“看不上的”或者“烦了不要”的哥哥“转送”给我吧~哪怕转借也行啊~这样估计我家哥哥会有紧张感什么的能对我好一点。。。是吧?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偶就羡慕人家有哥哥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嘿,咱也只有哥哥没姐妹,常给洗脑。那啥,你想要贴子在中间的话,估计版面会拉得很长哦~~在每个贴的中间加一个试试?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特羡慕人家有哥的。小时侯我的替我妹子跟人打架的。
你要问我的牛妹子,她一定有一大肚子苦水,说我老是教训她。

你哥这辈子都以为你是个黄毛丫头的,没的说。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四个哥哥,所以小时候要是有哪个不要命的来欺负我那他/她真是不要命了。特别是小哥哥,他可以欺负我,但别人可不行。有男孩子想表示一下好感,差点没被我哥哥吓死。就是现在回国,他还要接机(好像没他我回不了家似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你能坐沙发的
只是不能独自占着躺着看“笑话”了,跟那忧儿挤挤吧:)

那啥
咱宝贝摘的樱桃不是一般的好吃。。。。吃了这樱桃,估计今天会睡个舒服觉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实际还是护你的,要你不要和人一般见识嘛!】

7~~~
我宁可他看到我被人欺负冲上去帮我狠狠揍人家一顿。小时候就这样,在外被人欺负他冲上来不是帮我打架而是恶狠狠的将我拉回家。。。

我心里那个气啊~

只到很多年之后我结婚了,不管我跟谁“对仗”或对错什么的,只要是给他瞧见,一准都是我不好~
摊上这么个哥哥
真没劲!

那啥,你喜欢你做他妹子好了。我不稀罕的。

HOHOHO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宝贝,羡慕你,那是爱。。。。。。。。。咯咯咯咯咯咯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君子般地问一下,我可以坐沙发吗
替飘飘占了俺家的沙发,快去吃果子。。。。
小猪猪终于有机会表现一下,给她的阿猫阿姨亲手摘下自家花园的樱桃。。。
晴给飘飘递上一碗樱桃,小憩一下,姐姐辛苦了,愿早日康安。看到你在假如的留言,谢谢你写出了我真正的心声,就那么简单。所以再累,今天还是要出博,让你有樱桃吃,消消火。
其实还是安娜发现你们的。我今天上午和安娜游泳,傍晚和她去林子里探险,有些累了,待我洗手做汤的时候,安娜开电脑做她的安多灵,打开博客,文盲一个,妈咪,漂亮阿姨来了,写了好多。。。
所以我们4个人亲亲热热一起挤沙发。。。
我们爱飘飘!
5忧 回复 悄悄话 实际还是护你的,要你不要和人一般见识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