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样的父母才能称之为伟大?(视频)。

(2009-05-07 01:14:37) 下一个

  
  让我来告诉你。说是让我来告诉你,确切地说是要告诉我自己。

  今天看着成姐姐博客里的这篇被推荐的文章(原文请点击)《一個平凡的父親,卻感動的我流淚不止。 》时,我是泪流满面唏嘘不已的。随即跟姐姐请求转至我的博客,是为了让自己随时能够看到并引以为“座右铭”。成姐姐称这位父亲是一位平凡的父亲,但有着伟大的爱。而我认为:(任何)爱本身不分伟大和渺小,伟大的是拥有那真爱的人。例如文章里的这位父亲。

  我是一位母亲。也想做伟大的母亲。平时自认为克己奉人尽力的养育自己的孩子就够伟大。哪里知道,作为父母的,还又四肢健全身心健康的,为孩子仅仅在表面上或者形式上做到尽责尽心,是远远不够“伟大”的!严格的讲这样的“伟大”是不负责任的。养育孩子,不是要父母仅仅给孩子们去做那些“吃饱穿暖有零花”的表面文章。

  身为四肢健全 身心健康的父母,在养育子女的漫漫长的过程中,为子女力所能及所做,那怎么能够算得伟大?充其量是“尽责”而已。

  看过这对父子的对话和视频,我知道,这位父亲,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伟大!伟大在选择做了“养育子女”的父母,又有对子女发自心灵深处“尽责尽心”的素质。

  
  下面附上转自成姐姐博客的文章和文章有关的视频与大家分享!请大家跟我和成姐姐一样花一点时间看这些文字和视频。你会有很多(大)收获的!起码能够多一份感动。谢谢。

  再一次感谢成姐姐与我们大家分享的这位父亲伟大的平凡和壮举!



  
     《一個平凡的父親,卻感動的我流淚不止。
  
 
一個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一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A Son asked his father, "Dad, will you take part in a marathon with me?"

盡管這位父親患有心臟病,他對孩子說:好!
The father who, despite having a heart condition, says "Yes".

他們一起跑完了全程的馬拉松。
They went on to complete the marathon together.

這位父親對他的兒子要求一起參加比賽的懇求總是說“好”。
The father always saying "Yes" to his son's request of going through the race together.

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們一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吧。」他的父親回答說“好”。 
One day, the son asked his fater, "Dad, let's join the Ironman together."To which, his father said "Yes".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在海里游泳3.86公里,再騎180.2公里的腳踏車,最后再以跑完42.195公里做為結束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Ironman is the toughest triathlon ever. The race encompasses three endurance events of a 2.4 mile (3.86 kilometer) ocean swim, followed by a 112 mile (180.2 kilometer) bike ride and ending with a 26.2 mile (42.195 kilometer) marathon along the coast of the Big Island.

父子倆一起完成了全程的比賽!
Father and son went on to complete the race together!

以上故事看起來很簡單,請點選下方的短片,花一點點您寶貴的時間觀賞影片, 你將會了解愛的偉大!特別是當我觀看第二個短片中電視臺的節目主持人從上千封來信中擇出一份閱讀時。。。這位鐵漢因溫柔的親情而流下了他的男兒淚。。。。。。
 
我用感動的淚水向這位父親致意!也分享給大家。



      

      




最近博文链接:
做啥事也慢半拍的闺女连送人礼物也会慢(组图)
母亲节常有 而感动不常在(组图)
贡献一份减肥餐的方子(图文)
满园春色数不尽(组图)
网上网下的我 表里是否如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cat56789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父亲。RICY是幸运的。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无私的爱!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节日快乐~~~~~
maple530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也是伟大的母亲,也是我学习的榜样。祝节日愉快,愈来愈美丽。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父子情深---感人!
谢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大家分享。。。

今天不一一回复了
太晚了。。。

抱歉给大家!

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祝你母亲节愉快!你是个好妈妈!
安娜也蹦着说,漂亮阿姨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谢谢飘姐分享。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这是怎样的爱啊!无怨无悔!扪心自问,自己可会有这样的勇气和爱去面对。惭愧!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yes...i remember this.........it's really touching.........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地被这样的父爱而感动...原本还觉得自己对孩子的爱也是无可指责的,现在才知还不够那么的无私奉献,因为我们总会在自觉与不自觉之中要求或希望着她更好更上一层楼的,虽说不错,但总还让自己的想法迫于其中...此后我得记住这位父亲的伟大精神之处,提醒自己更要无怨无悔地为亲人们而付出,并乐得其中.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眼泪了。。。致敬啊,这样的父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 爱的伟大! 感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坐下。。。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父爱,好感人,我热泪盈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