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里出了个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2009-04-07 06:19:16) 下一个


  什么大事情还惊天动地的?

  你应该知道了的,只不过你没有像我这样的少见多怪罢了!

  那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就是:文学城里一夜之间开满了号称“幸福”的5颜6色的花花了。

  这在你们不知道算不算大事情,在我那实实在在算的大事情。用惊天动地去加冠是有一点夸张,不过掐指算一下参与人数和参与人的兴奋指数,那就不仅仅是惊天动地而是翻江倒海了。如果这满城一会会功夫开着的都是花花而没树没草的不是要将个城给沦陷在这5湖4海都是一片红的花花中给毁了?这都不算是大事那什么才算得大事?

  我第一次见到这花花是在我杜姐姐家看到杜姐姐给朋友点名接受这大花花嫉妒的我眼睛发红,立马就在杜姐姐家唧唧歪歪的穷酸了一把。到底是我姐,人家立马就生生的成了把“酸菜”再将我整成了“酸菜鱼”。

  至于我姐姐怎么的成了酸菜我是怎么的成为酸菜鱼?如果大家感兴趣,请移步观赏我杜姐姐制作的名菜的->酸菜鱼》。

  很懒很怕动的兄弟姐妹们也可以将就着在此小觑一下,过把“偷窥”瘾~嘎嘎。

  不过杜姐姐收到的花儿,到我这边就成了几把酸菜几条“酸菜鱼”。

  杜姐的第一把酸菜: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酸菜鱼:这酸菜比较来说不太合适我这鱼。第一不合适,在我这“老公”就变成孩子老爸了~比较的不好那啥;第二不合适,孩子都还没有明确的对我说过有了男女朋友,所以这样的酸菜面前我还能逃避几时;虽说逃得了初一难躲15,不过能够躲得几时算几时是吧?不过有关这样的问题我觉得起始人问的很那啥~现在的孩子,别说我们这些生长在国外的,就算生长在国内的,由得了你做父母的去做孩子们的这个主,管制人家嫁娶谁吗?你有意见没意见重要吗?还解决呢,这不是自作那啥情么~真是的。

  
  杜姐的第二把酸菜: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酸菜鱼:我倒~首先我觉得这问题说的满那啥~这钱是你说了想挣多少就能挣多少的么?再说这跟工作停不停止没关系的啊~不过带我们“意淫”的是吧?那么我就说自己想多少钱好吧?因为我暂时没能力挣钱~一定要将我这鱼配这道菜,那么我就只能这配方能有自己使劲用随心所欲的用也用不完的钱就好~只是担心,万一哪一天自己那啥了这钱还用不完怎么办?不是让我去天堂还痛苦着么?这出问题给我杜姐姐的人也太损了不是?嘎嘎~

 
  杜姐的第三把酸菜: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酸菜鱼:这酸菜做的好!先赞一个。在自己的工作或者生活中发生了小人作乱事件是一件很痛苦很郁闷的事情。别人怎么面对的我不知道,我是这样处理的:原则上惹不起躲得起,离小人越远越好!在我老家这叫“拉屎离你八丈”!尽量的不再在外面效仿小人言行做小人、说是非、挣人气。自爱自尊放第一。


  杜姐的第4把酸菜:
  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酸菜鱼这把酸菜做的真够味!赞一个!我对丈夫要求不多点,以前要求不多点,今后也不会要多点!就目前我想到的是:只要求丈夫疼爱我多一点,呵护我多一点。。。此外强调一点,尊重信任(这我会做到彼此同级)我。。。。即可。其他见机行事或者慢慢商议。

  第四把酸菜,这是我杜姐姐自己做的:【遇到一个随年纪增长鼾声也越来越响的老公,你打算分床睡还是使用耳塞?哈哈~】

  这里没有酸菜鱼,只有涮“鱼”我是这涮我家杜姐夫的:别人我也不敢涮亚是吧?那啥
如果咱姐碰到一个随年纪增长鼾声也越来越响的老公,那就是咱姐夫是吧?这咱姐夫要是打呼噜越来越响咋办?分床睡还是使用耳塞都是下策!那上策是啥?上策就是叫咱姐夫睡觉别打呼噜。。。要不咱姐听到一次给踹一次!听到一次踹一次!!踹无赦!!!


  这姐姐将我做成了酸菜鱼,我怎么能够吃这样的大亏?我这人历来不做吃亏的事情,这是大伙都知道的。那么我怎么才能将这亏在姐姐家捞回来呢?唯一的办法就是提个问题将我姐姐问趴下!横~~

  请感兴趣的筒子回答问题跟帖回复就成,不必要劳神另开张亚~~瞧我多会心疼你们。真是的。):

  如果做朋友的我出于善意,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里当了一回浦志高(早春二月里的那个叛徒)出卖了朋友或者朋友的配偶,你会怎么理解看待(我这人的品行):

  这个问题朋友也可即兴再跟贴里回答不必劳神另开板块~谢谢

  

  要说我杜姐是酸菜还一定要将我整成酸菜鱼,那么轮到我家“ 衣带渐紧终不悔姐姐 就又有个什么彩头给我呢?

  话说衣带姐姐的彩头之前,我先跟大伙小酸一下:因为我衣带姐姐忙于乔迁后的华堂,我是很久那个很久没有敢去打搅我姐了!不过隔三叉5的我一准会去偷窥姐姐的行踪,监视一下姐姐在干嘛~或者有没有去别的地方顺个什么稀罕物回家。最近当这城里翻江倒海时,我衣带姐姐给我送来权当救命稻草的那几根彩头~可见我衣带姐姐再忙,也还是想到做妹子的我的。接到我衣带姐姐的彩头了怎么拽的呢?当然是立马的跟喜儿拿到爹爹杨筒子买的红头绳一样扎~呀~么~扎~起~来~~~
  

  这扎是上了,至于好不好看,看官们看完再做评价。当然,老规矩,只准表扬不准批评!要不,一准那啥亚啥的无赦!!!

  再来一句,如果大伙感兴趣跑去我衣带姐姐家看彩头,请移步去衣带姐姐家一并观赏姐姐家开放了的->“幸福的花儿! ”怕动的懒姐们哥们也可以就着这里“偷窥”一把。只是你们吃了什么亏可不要来不怨我。



  衣带姐姐给我的第一根彩头
  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彩头扎起来:
如果小滴敢任性,我会适当的放人家一马!因为他们的娘也很任性,知道这任性起来没人放一马的滋味不好受。至于无理取闹?那就得“就地镇压”!!因为做娘的从来也不敢无理取闹呢,到哪里轮得到小滴们?

  衣带姐姐的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根彩头跟杜姐姐送的第一和第二第三第四把酸菜是一样的~~~在此不重复了。
  
  
衣带姐姐送的第6根彩头:
  
你对生活的现状满意吗?

  彩头扎起来:
比较满意!为什么说比较满意而不是很满意呢?因为我理想的现实生活是夫妻有夫妻二人的欢喜和相互护持照应着过过居家小日子又和和美美的那样的,如果能够再跟孩子一起是锦上添花。面前就我单干着照顾孩子和这个家。。。很多的时候,我感觉很累~~~尤其孩子不听话或者不是女人干得了的体力活明明干不了,还非得自己干单独使劲的扛着的时候。

  衣带姐姐送的最后一根彩头,不是接受的朋友们送来的,而是她自己做的一根:哪里是你梦想中理想的家园?
 
  我立马将这彩头扎在头在中央的小辫儿上:)

  我理想的梦中家园无论在哪里都成!只是,要跟自己喜欢的人爱的人在一起。。。就更好。例如爱人、家人、孩子们再或亲朋也行亚。
  


  写到这里,老规矩,不能让衣带姐姐做吃亏的事情,我也要给衣带姐姐送一点什么表表心意~~嘎嘎~~

  我给衣带姐姐送的温馨的问候:)姐姐这会在干嘛?

  友情提醒:不准告诉我在呼呼~~~那不算的啊。

 
  

  今天论资排辈先写写这二位姐姐。

  再来写二位妹妹贴心宝宝清水如歌送给我的“擀面杖”~~~嘎嘎

  敬请关注下一轮!
  
  这下一轮上半轮是宝贝的擀面杖
(重复的问题我都免去了~见谅!如果大伙有时间感兴趣去宝贝家占一点福气啥的,请点击我们宝贝家->“幸福花儿 ”)

  宝贝的擀面杖1 : 如果可以重新活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五年,你选择哪个时段?为什么?

  飘一一擀的面: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生活中最重要的5年,我就选20~25岁这一段。因为这个时候可以真正的开始(选择)属于自己(后面)的旅途~有比较多的资本去选择自己相爱的人组合自己的小家庭和挑选自己的工作。。。等等。


  宝贝的擀面杖2和3前面的姐姐们已经给过了,我就拒收了:)


  宝贝的又一根擀面杖:你对自己的人生,家庭,孩子有什么样的展望?

   飘一一擀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和家庭(今后的)比较宽大,得过且过就行!对孩子要求更是无比的宽容,健康快乐就好;事业小有所成即可。当然这是我的心愿,人家愿不愿意这样的“得过且过”还是问题:)


  宝贝自己制作的擀面杖:每天最开心的事什么时候?安静在家上网,看书?工作顺利时?孩子老公在一起晚餐?晚饭后?等等

  飘一一擀的面:别人的或者牵扯到家庭其他成员的就不管了或者说管不过来要求不到了,就说我自己,每天最开心的是第一,自己和孩子还有亲人们吃喝拉撒都很好;第二有够多的时间上网看看文字写写文字。。。

  拿了宝贝的擀面杖,那么我得回谢宝贝什么呢?就跟宝贝提个要求成不?

  我的要求不很高,就只二点:第一希望宝贝知道我是一个比较重感情和友谊还讲就交友真诚的筒子;第二,希望宝贝在想起我的时候来看看我。。。


 

  到这终于轮到小字辈的清水如歌妹子了~~真不容易!我更不容易~写的手发麻头发晕了:) 如歌妹子家的这跟擀面杖据说给我老人家倒腾错了~一世的英名啊~就这次载了。感兴趣看个究竟的请移步->我如歌妹子家偷窥愿幸福的花儿是怎么的开放在她心里的

  还是擀面杖~~换个主变成如歌妹子的(重复的免去了~见谅!)

  夫妻之间应该有各自的隐私吗?

  飘一一擀的面:不敢替他人回复,在此特别强调一下仅代表我自己的思想。就我,从来就崇尚夫妻之间不要有各自的隐私。这个问题很多的筒子以前在文章里都说到过,大多数人赞同各自有隐私。对这我是不能理解的也是不能接受的。起码在我这一生中的之前一段路途中和现在,在我是没有发生过的,也是不能接受的。今后我也不赞同不主张夫妻各有隐私。起码我自己不会那样刻意去做。为什么?我自认为,都结成吃一锅饭睡一张床的彼此赤裸裸相见的生活伴侣了,那就是“一个人”,怎么还要各怀隐私呢?这里的隐私无非是指不能见人的“人、事、情”!如果能够见人还叫什么隐私?这样的定义也许会招来他人的耻笑鄙视,我只能说,人各有志吧。我是不敢想夫妻二人之间各怀鬼胎、同床异梦是怎么样的一种关系和生活。

  最后如歌妹子寒碜我如果你中了 3000 万的六合彩,怎么办?
  
  如歌妹子,问我这个问题,算我白疼了你!我要让你知道:你家的飘一一很不高兴!
这中了3000万的6合彩到我这还能有其他的答案吗?“范进”了呗~~~~嘎嘎~

  
        ~这篇文字写到此,算是全部那啥了。谢谢大家捧场!~



  加注:那啥,必须说明的是,这样的游戏原本是有一个规则的,只是玩游戏我历来不好按牌理出牌,今天也就糊弄一把:)文章后面我会附上原规则。大伙就自己的兴趣取舍自便!在这大前提下,我给大家爆个冷门或者指一条“歪门邪道”去看看我这边的粉们是怎么的给我当猪肉给炖了的。嘎嘎~~

  既然是冷门还是“歪门邪道”,那一定要给大家请几位向导的。

  如此,我请的这几位向导是“毛猫姐”“老咖啡333”(允许你们就地镇法~~):

  给毛猫姐的酝酿中~~给333的那啥是:你是一位先生来着,那么,你对老婆有哪些实在的,表示爱慕、呵护、疼爱的事例或者决心?嘎嘎 ~~~(飘一一小声地嘀咕:瞧我不难死你们!谁叫你们抢沙发占板凳。。。看你们以后还积极不~~)


  





附上的游戏规则如下
(在我这边,大家不用拘束于此,随意就好!原谅我也不将这花花往外传了,不是说这是幸福的花花么?那我就藏起来不给别人分享!得罪得罪!嘎嘎:)):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或者我的跟帖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最最后特别加注一点:这几位姐妹的邀请都是用的悄悄话,也注明了不愿意参与可以悄悄话告知删除邀请名单。。。我这算是自愿参与。特别申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老眼昏花,不知咋答。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花儿,花儿,也到了俺家。
可是俺还没来得及浇水,施肥。
俺那花儿留下了,拒不外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兄弟姐妹们捧场。。。。不一一回复了。

等我再开帖子请大伙一起来喝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唉~~~献丑了~昨天写的时候就跟朋友说我已经一个脑袋变三个大了。。。

因为就这样的一篇东西要融合四个帖子,而昨天的文学城不能用刷蓝复制倒腾文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请(最近文学城总出问题啊~~)我是打开写字板,将整篇文章刷蓝后直接的拉到家里来,再左移右移那样的整篇文章在写字板和发送栏中搬来搬去,添添减减不知道折腾了多长时间才弄的这样。。。原本以为周全了,哪里知道,搬到最后张冠李戴了。。。如歌妹子来索赔了:(((

好的是我做了原文链接,大伙要事感兴趣就在我家翻墙头去妹子们的家中偷窥吧。。。我就不纠正了,就这样的将“犯罪”记录“记录在案”当作“座右铭”吧~~~~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掂枪如捻花,果然大将风范...^_^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嗨,我以为城里也闹地震
阿弥陀佛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就是飘妹,不同凡响!这幸福花儿在我手里是康乃馨,到了飘妹这儿就变成樱花林了,洋洋洒洒,轰轰烈烈,惊天动地……这就是飘妹的魅力,你总能让人激情满怀,又温情脉脉。

向飘妹汇报我在干啥。今天早晨6点半起床,急急忙忙收拾自己,再给自己和儿子准备早饭和中饭,8点钟出门,7点钟回家,换了身衣服就去练舞,直到现在刚刚回家,十点半多了……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来回访朋友们。

谢谢飘妹!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看飘姐姐的文字就是乐,同样的话到了姐姐嘴里,就变成莲花了:-)

只是看得有些晕了。姐姐一定是在那手发麻头发晕的当口,把俺的那啥擀面杖吧,扔到了宝贝家,又把那隐私和六合彩扣俺头上了,真是冤哪!俺怎么敢问人夫妻间的隐私呢?又白担了寒碜的虚名,呜呜。。。强烈要求平反!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天天来你家看幸福花!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可真对额脾气。。。
楼下的姐妹们的发言额也挺喜欢的。
花儿的传递,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指望它给咱们姐妹带来幸福,那可是不靠谱滴。
咱们姐妹自己尚需努力,创出额们自己的美好天地。。。咋都没听明白?
急死我了。。。就是那个“急。。”! 估计连实验室主任也把这茬事忘了,怪不得从不向额汇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要想 有幸福花儿的人, 还是来 飘劳M 家。 她这里是花有花,要菩萨,有菩萨, 要牛肉有牛肉。。。 一句话, 要精神有精神,要物资有物资。。。 俺是撵也撵不走的了。 要是在多伦多住的话, 俺肯定是 不请自来。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从杜姐家转到飘妹妹这里,特来感谢妹妹在杜姐家的问候。

妹妹你能写得更好滴~~ 不过嘛,这样的答复也可以及格滴 :))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m,大家,起码我要谢谢你,没将那啥“幸福花儿”乱传。我根本不屑那种小儿科(得犯众怒了)。不过还好在wxc里我走的近的也就没两个,也防止了这样的“幸福花儿”。

还是上些好菜好饭的,花园果树的,俺喜欢。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嘻笑怒骂皆文章,妙笔。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讲的再仔细一点:我这人看人不从一两桩事上下结论的。所以一件事不足以让我改变对你的基本看法的;你姐夫就更别提了,他对人要看上几百眼才给个意见。

所以,你要赶我走要一连做三件恶事。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你真是一只正大光明的猫猫。好样的。没白认你这个朋友 -- 你也不会后悔认得我的。向毛主席和奥总统保证。

我不了解其它楼主的意图,是不是滚雪球要慢慢滚?不过是个没劲的游戏。我得重读四五个问题才看见一个新的。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若你是我现在心里认的那个妹妹,你做出卖了我一下,又是善意的。我不会跟你翻脸的;我可能会让你知道下不为列。若是小事一桩,就省烦了。

不过我现在有点打鼓:你真的出卖我啦?别把我卖去做童养媳奥,我会很痛苦的。:-)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嘿玩这游戏象抢人一样啊,瞧咱还是来晚了不是?你你你吃了鱼还下了面,忙得捕一乐壶!
jk 回复 悄悄话 俺被红卡点了名,还好她那文字俺不会,所以借机闪过,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谢谢你的安慰!我去盈袖博客告诉了她我的想法,我不想做一个叽叽歪歪的小人,只是在背后抱怨,我想光明正大的告诉这个游戏的发起人,这个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老姐,我希望大家明白我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我自己,我只是在批评一个现象,一个残忍的游戏,一个离间友情的恶毒的做法!

我就是鲁迅再生吧,我要说出我的心里话!

我同老姐一样,朋友之间小矛盾不是什么事,只是有心伤害才是事,对吧,嘎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你怎么这样呢?帮着333抗我?这不是吃里爬外么?这行为可比浦之高还那啥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还是姐姐好!看得仔细,前面的那谁们都急着占沙发抢板凳啥的无视我的问题。。。

我哭~

这样的问题都有品味亚是吧?

横~~·

老姐,只是你的回复太含蓄了,能不能简洁一点直接的告诉我你的感受。换句话说,我要是哪一天善意的出卖了你,你会怎么看我。请具体到我这个人。抱抱老姐。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做妹子的我出于善意,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里当了一回浦志高(早春二月里的那个叛徒)出卖了姐姐(或者朋友)你会怎么理解看待(我这人的品行)”

这个问题有点意思(别的你都答了)。不过出于善意就不是出卖了,是把事搞砸了。这要看你是不是晓得不重犯。我的一般原则是,朋友做了我很不喜欢的事,我会找法了让她/他知道,明白。一次两次可以过往不究,第三次就赶人了(我说的是严重的行为,不是不小心被得罪的什么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老咖啡, 支持你。 我帮你“揽人” 搞个人墙, 看小劳M 有多大能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M, 你那 春色满园 的 家园, (还有哪别有特色的走地鸡), 就是人间仙境那! 坐在你的电脑房就都能看的这些吧。 羡慕ING。 永远地祝福你 和 你的家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到手的东西决不再扔出去,这文题抱在我怀里,橄榄球场我满场飞奔,就是不扔出去,有体力就来抢好了,自私!我太自私了!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这算不算有能耐?

嘎嘎

你的能耐 大大地。 我不是已经回答了: 晕。 这技不高的能让这么聪明的人 晕 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所以啊
就天天的去你那边刷刷刷的刷啊刷~~~~

你要快马加鞭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这算不算有能耐?

嘎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同意。 有能耐的就多发挥发挥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偶也接到了。不过偶觉得文学城这么小的地儿,很快会撞车。

这个游戏有点无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满分100你得50

回答了一半“决心”亚,就这一半还是我手下留情给的。。

那事例呢?

想蒙混过关?
门都没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飘铜字铁嘴钢牙手持教棍狂搅我这小小杯褐色口饮,不敢滴水不漏,尚能言杯盏不乱。

“你是一位先生来着,那么,你对老婆有那些实在的,表示爱慕、呵护、疼爱的事例或者决心?嘎嘎 ~~~”

拿自己说事,议如上文题:面对夫人内称老婆,先生先生决不能先生是非,大事小情,点点处处此乃第一底线;彼此愉快健康快娱情趣,先生先生就要先生缘由,不可懈怠麻木习以为常此乃第二底线;先生先生,先声心绪互通有无,携手共计,持家创业此乃第三底线;上述三底线之纲目,落实言行贯彻始终此乃最高底线。

回答完毕,篇幅有限,至于场景和镜头就不一一描述,小话高调就更无需雕刻,任凭他人随思而想,美景不胜收矣。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查悄悄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倒哦~~
你怎么不全选上?

我就选了二点自己认为最重要的
坦率真诚,敢作敢当!

其他好说。。。。不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姐。。。还沙着那?

说说,怕不怕我点你名做向导啊?
回答就放在跟帖中就行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性格:

性格外向, 独立, 幽默, 冲动, 坚强, 活泼开朗, 真诚, 任性, 温柔体贴, 神经质, 倔强, 不拘小节, 交际广泛, 害羞, 耿直, 敢做敢当, 助人为乐, 敏感, 优柔寡断, 刻薄, 时喜时悲, 患得患失, 豪放不羁快言快语, 多愁善感
——————————————
飘妹妹,这个自我描述还比较真实吧,嗯?!嘎嘎嘎。。。 你知道我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众多的幸福的花儿在文学城里开放了,是一件很荒谬的事情,呵呵,我读了很多的花儿,觉得很多很多的花儿被粉饰得很美妙,但是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嘎嘎嘎。。。

不过我也很喜欢几个我认为很真实的回答,包括阿飘的回答,风趣幽默,也很实在。

呵呵,我很喜欢读每个人博客里的自我描述,呵呵,完美的人很多哈!很多田螺妹妹和七仙女都下到文学城里来了。每个人都只有优点没有缺点,哈哈哈,笑S我啦!

大家去看看阿猫的自我描述,那是一个接近真实的自我,因为,我不想把自己的所有的缺点都写出来吓着网友鸟,嘎嘎嘎。。。

飘妹妹宝贝,借贵地发一点疯,呵呵,别见怪啊!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小板凳次席!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