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骏马也落寞(在我大哥那求来的鼠标画)

(2009-04-17 13:58:41) 下一个

  前些日子赶着自己情绪不好时,天天的晃去大哥(JK)家,看大哥天天的出骏马,心情跟着骏马的倩影或伫立或奔腾,渐渐的也就开阔起来。随想着跟大哥求一副骏马图。

  因为平常里就很喜欢静立在一处的骏马,那天就随着性子跟大哥说“大哥,我想要一幅一匹马站在那里,落寞的看着远方。。。隐约那远处有一匹或几匹马。。。不知成是不成?”

  怕大哥拒绝留言完了转身就跑回家了。不过心底里很是期待大哥能够答应,总是不时的去刷啊刷的,希望大哥给我回答。

  大哥就是大哥,没多久大哥就给我回复已经整出来一幅。

  我记得大哥那边的朋友跟大哥讨个画,大哥总是尽力满足的。就我跟大哥讨画已经不是第一回了。不过当时看了还不知好歹的嫌大哥将我“钦点”的那指明要落寞着的马,画的过于哀鸣了些(见下第一幅)

       骏马也有“哀鸣”时
       


  大哥这幅画其实是画出了我那些时候的真实情绪和心底里的那份感情。只是因为不想将自己的心情或者情绪在画中表露的太过分,随又跟大哥提开了要求“大哥,先谢谢,再提要求好不好?我中意右上角那匹马的神态。能不能在那个位置上放这匹马。然后在她视角范围内有二匹或多匹(群马)马在游玩?现在这一匹马的姿态(单独的那匹)不很中意,看上去不是落寞而是在呐喊~~~大哥觉得呢?大哥不要骂我不知好歹:(((我给大哥泡香茶呢。。。”


  这可难死了我这老实的大哥。其实我知道这样的画很难弄的合服“钦点”标准,更是要有合适的时间和画者本人的心情,但是想着自己既然开了口讨要,何不一步到位讨个自己十分满意的?再说了,谁叫人家当大哥呢?此时不为难更待何时亚?

  大哥抓耳挠腮也就小半天,就又给我整出了一幅我十分满意的骏马落寞图来(见图二)。

  

    骏马也落寞

    


  因为比较难画,大哥为此画还“按”了一“”:“说说为何没有按照要求在那个位置上放这飘中意右上角那匹马的神态,视角范围内有二匹或多匹(群马)马在游玩?因为实在不能啊!它看的是左边,哪能在她视角范围内有二匹或多匹(群马)马在游玩?实在不能!所以就画成这样了。希望别给大哥泡香茶了。这样就签收了该有多好。”

  唉~大哥这等客气我就不多说了,还是赶紧泡茶去~~我就不信大哥以后见我不哆嗦!嘎嘎:)

  在此隆重感谢我JK大哥为小妹精心制作的:骏马也落寞!

  

  下面我特意做了几个菜,请我这边的粉们上座作陪上上座坐着的大哥糊弄几口~~谢谢大伙先!

  大伙先听着腾格尔为大家唱一曲开胃歌“爹滴草原娘滴河”~~值得多说一句的是,腾格尔这首歌我是白听不厌!谢谢大哥懂我这腾粉的心意给找来,我这边再一次感谢大哥大哥给这幅画做的这样的完美!大家千万不要漏掉这首好听的感人肺腑的歌。

  我去上菜~~


    


 
  第一因为赶时间着急去大哥家拿画,没时间好好做菜;第二是实在怕大家吃得太饱晚上不消化~~~那啥,不是我飘一一不恭不敬亚~~~申明一下是必要滴:

  先来一盘生炒大虾:开胃爽口下饭~


 
  
   

  再来一盘爆炒开胃青瓜
  



杂炒羊肉片



晚餐小合影:咸竹笋焖小肉圆(刚下炉子还在翻泡泡~~),杂炒羊肉片,生炒海虾,爆炒青瓜和清炖羊汤(没拍上)等



再贴一个我今天中午吃的算是早餐的烤奶酪夹心面包和一碗羊肉汤

 



   清炖羊肉汤
   
  

    大哥和粉们慢用~~~

    吃饱喝足请大家移驾大哥府中观赏更多的:
美图美画


  
   最新博文:
   
今晚餐桌上的时鲜货--焖鲜笋(组图)
   为人不做缺德的事
   我的粉丝 我的太阳(组图)
   欠的债总是要还的(附加三儿趣事二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