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餐桌上的时鲜货--焖鲜笋(组图)

(2009-04-12 12:22:54) 下一个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滴慌~~~”毛主席还教导我们说“飘一一郁闷了几天那是可以理解滴,但是餐桌上不出稀罕物是不行滴不能够原谅滴~~~”木法,我一贯都是毛主席的好孩子,怎么能够不听毛主席的话。这不?今天写完了作业就煮饭饭。还煮了个稀罕物出来。赶紧来送给我这边的,这样的那啥一贯的不分是非滴捧场的兄弟姐妹们尝尝鲜!

  强调一下,这可真的是万里迢迢来之不易的稀罕物。是我一老哥刚刚在国内腐败回家带来的我老姐当个宝贝一样给我送来的,我当着老姐面不好意思流口水还假麻麻的说等几天整到5花肉再烧了。不想人家出门我就围着这鲜笋转悠着。。。恨不能生吃了。

  想个半天,猛然想起上次的5花肉烧霉干菜还剩了一块5花肉,我就随手腌了放在冰箱,差一点忘记了。这拿出来洗洗涮涮切吧切吧,跟个鲜笋一起下了锅。

  现在?那是一大半下了肚啦~余下来的赶紧拿来以那啥哥们姐们。聊表我马屁大家之心意。大伙一定要笑纳亚~~~

      切吧好了下油锅的鲜笋
      

  
      待我剁吧的腌肉
      



      切吧剁吧后一起炒了吧
      
     


   炒吧炒吧出香味了就再跟飘一一那样的那啥闷着(图左边)。。。这右边再起个油锅下昨儿余下来的马兰炒吧炒吧~
      
      


      那啥,先整二个绿林好汉的干活再说~
      
  



   也就闷个大概50分钟,加一点糖味精吊味再剪了几根大蒜叶。。。出锅上桌,这个时候已经是满屋生香~~
      

  

   最后来一个今天的晚餐大合影:焖鲜笋的同时炒了马兰,爆炒了昨儿富裕的一点鸡丁,煎了二块三子“钦点”的鸡排,四季豆。。还有昨儿富裕的半小锅猪蹄汤(没照到。。)那啥,这杨白劳家的小康还行吧?
   
      
  
  那啥,这些个图片都是我的手机拍成的。。。还算清晰是吧?有空再说说我的这手机。这可真的是值得一说的玩意。不信待我有空写了你看了就知道怎么个值得了~~~我家这火车是要我不时的推着的。这一点,大伙千千万万要记得。



 
        最新文字链接:

        为人不做缺德的事
        异想天开成一绝:生炒马兰(组图)
        文学城里出了个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欠的债总是要还的(附加三儿趣事二车和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AYXL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开天辟地第一次上网发表评论,不知你有何魔法.
想起了20年前的丹麦,会有机会来旧金山,请你吃吃到美美的,如何?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 & piao11 的评论:

我是想到熊猫了呀,不对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给梅花上杯热茶。。。。歇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没忙,就是想偷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握手~~~~
我看着长得丰满的白白胖胖的主大多好这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你可真是天下最老实的闹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等我家的长齐全了就来请妹子吃个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误导严重误导~~~
看看被你误导的后果,闹儿被你误导了~~~这损失你记得去赔。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比较忙,累的够呛,可是看到飘飘得菜,好有胃口啊。全收到自己的盆里了^_^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几次来到你的园子没敢敲门怕你太忙,你好吗?想S你啦!抱抱复亲亲!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涅个,笋偶喜欢用五花肉红烧,口水哗哗滴。。。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吃笋会胖吗?我以为有纤维,多吃会刮走体内多余油脂的。不过对我来说,管它肥不肥的,好吃我才不在乎呢。吼吼。。。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呵呵,既然悄悄话是用来骂人地,那俺就不讨骂了,千万不要和偶绝交哦! 我会水漫金山地。hiahia!
有空我再来补课啊, 一定得找找有没有你的宝贝们的近照。 哈!

回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ha~不用猜,所以就不用悄悄话,我的悄悄话历来用来骂人、绝交或者镇压反革命的。。。对你不合适:)))嘎嘎

那啥
是斧子妈。。。。
我就不信我的记忆出了问题

是吧?


嘎嘎

飘一一:你刚刚说完不用猜,还问是吧。。。真实是狡猾狡猾滴~~~~

拥抱妹子和宝贝!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姐, 知道故人要来看你, 上菜啦? 哈哈!

猜猜你熟悉的那个我的马甲是啥, 给我个悄悄话答案好吧? 呵呵

好久不见了, 小妹这厢赔罪地干活!:)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口水滴穿脚背了!我也去吃点儿好吗?我想吃马兰草。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爱吃肉,我吃笋吧,吃笋很会胖的,唯盒子不可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猫姐:赔什么呀?了不得我吃一点亏,跟你换电脑好了。。。真是的。

回复随姐姐:姐姐别客气。。。。:)

回复维妮姐姐:嗯嗯嗯~~~~你的批评和表扬都很对亚~~~我就只有点头的份:)

回复JK大哥:是吧?杨白劳的小康已经很小康了:)那啥,小美姐姐家的姐夫很幽默是吧?哈哈~~~

回复稀泥:如果老弟喜欢,我就给老弟天天换新鲜的。。。


回复流沙:你真是好筒子~~~怎么这样的懂我?一般的来说我不好摆显,你不问我都不好意思说的。。。那谁~~还真的真样说了哦~~

回复宝贝:给你接下去。。。打倒。。。那谁!


回复如歌:有你们哄着不分是非的马屁着我怎么敢还郁闷?嘎嘎~~~妹子慢用:)

回复平哥:怎么啦?没事啦?眼睛好啦?老大说的姐夫去倒洗脚水了。。。没说给谁倒啊,别给心地坏了的那谁看了以为给我倒呢~~~不冤死我:((

回复丑妹:馋了吧~~~~那赶快找机会这个时候赶回家能吃上:)

回复麻麻:跟麻麻说吧,出来这么多年了,这样的鲜笋是没有吃到过一次呢。。。那啥,你就乱拍那啥吧,害我不好坐板凳你就别想逃了。。。

回复5弟:不谢啊?真的不谢啊?还品尝会呢,看也不给看了。。。嘎嘎

回复衣带姐姐:别~~~衣带姐姐接见胡哥的时候千万别提这茬,胡哥说了不折腾呢。。。我这是天天的乱折腾。。。叫他知道了你还叫不叫我活么。。。

回复333:谁说毫无利己的?昨天就因为有这笋我们都多吃了一碗饭。。。真的。不骗你。

回复8妹:恩呢~~~~这笋,就是一个鲜字了得。

回复晴妹妹:爱吃啊?那么带上安娜来大姨家,上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吃耶!都是我爱吃的。。。。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好鲜呀!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盘鲜闷有点感慨:毫无利己专门笋人咧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无肉不欢,有笋不俗。大肉大笋,大俗大雅,在飘妹这儿如此和谐。估计胡哥看到都会对这道菜竖起大姆哥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的一桌好菜。”
谢什么,总是大老远的看着,吃不着!
那啥,飘姐就不行搞个杨白劳品尝会?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不对,是飘姐。
这一桌菜整的你说,把额们姐妹都给核心了。

说起笋,在海外吃个新鲜的那叫个难啊。很多次买了罐头的或是真空包装的,打开以后,味道很不好耶,即使过一遍滚水也不行。你的笋是国内带过来的?咋带的呀,看得确实很新鲜。

谢谢飘姐的一桌好菜。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的就是腌笃鲜。馋哪!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问:姐夫来了么?”
姐夫倒洗脚水去了,一会儿就回来···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看姐姐有些郁闷,可还是忍不住先来看好吃的,再去为姐姐打抱不平。啊,鲜笋啊!受不了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这样吃啊?看得口水滴穿脚背了!打倒!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有没有说过:飘一一烧菜我放心?

哈哈,这小日子过得真美!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又上好吃的,俺笑纳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这杨白劳家的小康还行,"悄悄地问:姐夫来了么?"还好今天是复活节, 店关门的多,开的少,,,, 哈哈哈。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杨白劳这样的小康不郁闷死黄世仁。

说真的,俺可真是希罕你的竹笋和马兰头,山珍野味呀。俺要犯红眼病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走了,索性吃个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口水流了一键盘咧,你赔我,你陪我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 傻瓜去买 好译通 了。 还不是听了你的一席话。。。 但他忘了, 今天是复活节, 店关门的多,开的少,,,, 哈哈哈。 】

你你你~~~怎么着样说我姐夫?

晕死
这还要买啊?

给你一个链接
很好用
赶紧去试试看。。。。再来告诉我~

http://nl.babelfish.yahoo.com/translate_txt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什么呀~~~你老人家的眼神真不是一般地厉害。看得出大啊?跟你说了吧,开始没有想起来5花肉,想着昨儿富裕的猪蹄汤里没啥捞的了就就想着将鲜笋切了放进去炖了。。。就那啥切大了:)

这是那种毛笋,很鲜嫩。。。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哦。

怎么样?
好吃吧?

那啥
马兰啊?
我连吃了三天
还是满口余香。。。。没救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给老姐上香茶~~~~绝对的雨前的那啥。。。

刚刚给小美姐姐的就就就那。。。就了。。。你可别说~要不我可就惨勒~~嘎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悄悄地问:姐夫来了么?” , 傻瓜去买 好译通 了。 还不是听了你的一席话。。。 但他忘了, 今天是复活节, 店关门的多,开的少,,,, 哈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毛主席的好学生! 这个五花肉炒笋, 是好碟阿! 你们那里的笋还有这么大的? 不过, 俺还是眼盯着那个马兰。。。 不好意思!!!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开酒。
若要不俗又不瘦,天天笋烧肉。

”毛主席还教导我们说“飘一一郁闷了几天那是可以理解滴,但是餐桌上不出稀罕物是不行滴不能够原谅滴~~~”

谎言领袖语录,是个啥罪?大家判。
我先带个头了---飘妹子给大家下一星期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给小美姐姐上香茶~~~~

悄悄地问:姐夫来了么?


HOHOH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 上茶!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