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八(完):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2009-03-01 13:37:46) 下一个


  每篇的开始我用这浅色文字叙说的,大多是有关结识大师经过所见闻有感;还有就是“祥林嫂”一下自己一贯为人的习性和处事作风;再有呢就是就着前一篇文章朋友们的回帖看到有必要注解或强调的会在新开篇前小议一下,只当是再回复。还是老话:前序可以忽略直奔正文的。今天这一序专门为“9爷”回帖作答。

  跟朋友交往,能不能做到坦诚这一点,我一直的是很注重。我也一直的相信,我对他人坦诚了,他人绝对不会有负于我。抱着这样的习性,再见面大师之时,我所说的,大多是想也不用想的。

  第一,一般情况下见大师,不用香客事先叙说自己的信资料哪怕名字或者一般的相面先生都不能少的“命”和“8子”,大师要你做的只有二个动作,跪拜(面对菩萨香)、磕三个头(或者拜三拜随意选)。

  原则是你想说什么你随意。大师不会有什么过多的要求和提示(暗示等)。

  第二,我去见大师,是坚信大师身具特异功能故而前去拜访。正因为此,就有了前篇中说到的去见大师之前心情比较复杂也很是惶恐。与大师交谈根本就没抱将信将疑去试探的心理。所以谈不上大师所谈平平,我所说都是事实,事实是你哪怕不说任何话,她也就你面目表情知道有关于你人、事、情的大概。

  第一章说了,大师首先能够“看”出我头顶部有重创等等。

  至于不能帮助“异教徒”一说,是这样的。原则上大师是可以帮助的。只是,不仅仅大师就我们也知道,很多的“教”是排异的。如果强行他人“转行”信佛,就佛家根本和思想,无疑是不善之举。大师不会这样做。

  我们大概知道,信主的,就是信奉一个赶尽杀绝一切妖魔鬼怪造福人类!且认为一切妖魔鬼怪都是坏的而不去感化或者包容。插个小曲:听过一个朋友说过他家里的这样的情况:“在外的儿子信的耶稣,为娘信的佛,家里供了菩萨像,但是信耶稣的儿子在回家前传话给家中,如果他回家,得先将菩萨像请出门。”我听了是心惊胆战的!这儿子是信的什么教啊?与人为善尊重他人信仰等,这些信主的子弟连这最基本的事情(境界)都做不到,还提什么大彻大悟?何况是生他养他的老娘的信奉?

  其实,在我看这个儿子是违背了天主那“与人为善包容天下万物”的旨意。是走火入魔了:)

  而对这样的人事,大师的本意就不会为此为难他人。言辞寓意为极为简单:信了什么教,徒孙就须跟从。这一点应该是没错的,天经地义的。但是切不可用言行去诋毁他教。

  大师认为,如果强行拉人信奉于她,那么无疑是违背“佛缘”这一点(信佛随缘)。所以事实就是,她不跟信从他教的人打交道。缘由则不是“排异”而是“不强人所难”或者说“不为难他人”,本意乃是向善。

  如果点香的香客或家中有人不信佛,她都能够在香头上看出,对没有佛缘的人,大师会拒绝见面。大师深信(我也深信)她是具有某种法力的,不能无意之中做了害人的事情。因为她要求有求于她的香客,一定要信佛向善。这是大师对香客的最基本要求。不信则免谈。在我看这条件一点都不为过。



  言规正传

 我家老大儿子185高大的20岁的帅哥了。大师在香头上看出这孩子今后在开车方面有麻烦。随后跟我说不能够给予帮助。在我的要求下,只给孩子一个“避邪玉质车挂”,并跟我强调,先问孩子要不要(注意:不是问信不信)这车挂?要就给他挂在车中对他开车上路自有帮助。

  我返回比利时后随即给他讲述大师这等奇人奇事,然后拿出车挂,问孩子喜欢不?喜欢妈妈就给你挂在车里,主要是帮助避免车难的。孩子说好。我就给他然后叫他开车怎么注意这车挂反应,遇到什么反应采取什么样的措施等(大师有过详细交代怎么关注车挂动静~恕我在此不能详细的泄露这等机关。)所以,我在国内返回比利时所带来的送给朋友的玉器,都有一个讲究,开过光的,给大师特别抚摸过的大小玉器,一定的不会随便的转送朋友。转送之前我都会一再的追问信不信菩萨,入没入他教,不信的或者已经入他教的,我都不肯相送。而送了的,我都会跟着关照一些细节。

  至于我能够关注一些细节或小节以及相应的处理环节等,应该不全是大师十分周全的指点过。而是我的灵气和感悟。为了不出偏差,很多的这样的处理了,过后都会得到大师的首肯和夸赞。毫不隐瞒的说,我在接受灵气方面的感应,真是有一点超常于他人。这大概也是大师跟我特别投缘的缘由吧。

  前几集说了很多大师的神奇妙算,排忧解难术,其实最为我钦佩的还是救人性命这等玄机。

  之前听他人传说的我今天就不再多说,就说我亲眼见到的和亲自听大师说我听的一二例。

  那日在大师家闲话,几个哭天抹地的大人,抱着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孩子求见大师。一进大师家门就跪倒在地一片,见这个情景,我赶紧的退避到里屋,方便于他们点香做事。

  事后大师问我,知道是谁吗?我说不知道啊。大师说那是你家堂弟岳母和亲戚啊。我说难怪看着不认识,因为我不认识堂弟岳母和他们家的亲戚呢。

  大师说那孩子是我堂弟岳母婶婶家的,这个孩子三个月大,生下来蛮好的,可是到第二个月的时候,一天给大人抱在外面兜风(夏天)回到家孩子就昏昏沉沉吃了睡睡着吃(眼睛不睁),开始没在意,等到在意的时候,孩子已经快不肯吃奶水了,赶紧抱着上医院,吃药打针挂水很多天不仅不见效反而日渐加重,还查不出个病因,慢慢人事不省,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家里老少慌作一团手足无措见天眼泪洗脸,这功夫堂弟知道了此事,就跟他们说抱去给大师看看(来时孩子还在昏迷中,据说是在医院偷抱出来的),怕大师不认识他们不肯见,就请堂弟的岳母带他们登门求助。点完香大师就说“这孩子的病,吃药打针都没用。”当时好象说时间不好,抚摸了孩子一阵跟他们说“你们别着急,这孩子没事,我说没事就没事!但是晚些时候我得去家里看看。”一帮人将信将疑的将孩子抱走了。过后大师去了他们家。。。也就隔了2天,传来消息,孩子能吃能喝跟家人笑了。

  这是我亲眼看见孩子进大师家门前后发生的算是自家亲戚家中的事情。

  我在前面回复朋友帖子时说了,前一阵说准备写这个系列时就牙痛,还是那种说想提笔写立马就牙疼,心下想是不是写此贴有违天意,这牙痛给我什么暗示?故而疑神疑鬼给大师接通了电话,跟大师说了牙疼之事,还有我的写作计划(思路包括一些事例)等,随后问我牙疼是不是跟这些有关,大师一口回我说是心病:)我释然(不过大师此时亦对我系列人事添加了意见,对过于暴露的隐私和她认为宣扬色彩太过浓重的人事提议删减~)。第二天果不然牙就不疼了,接着才有了这些个系列的诞生。阿弥托福~~

  跟大师电话的时候,顺口问起大师身体可好。大师说近来好,就是年后住了院打点滴了。我惊问何事?大师说是伤了“元气”。

  为什么大师说伤了元气呢?(注一下,这下面的一个实例在之前篇章回复中稍有提代。)

  原来在我老家一个镇的村里,有个年轻人病危给医院下了回家的通知。这年轻人的身世真实是苦到了极点。妈妈怀孕时父亲死了,待他2岁大时死了母亲,是姐姐将他拉扯大的。病病歪歪的长大后给人说合“嫁”到了邻村一户家境同样不好的人家当女婿。也许是体质太差,也许是真的很穷没有能力外出挣钱,总之在差不多全村人年轻人尤其男青年都跑出门挣钱了,他还老老实实的呆在村里。这样的情况下,他这个弱弱的身子倒帮着村里的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家出了很多的力,只要人家有求于他,他一定的不会拒绝而尽力的给与帮助,天长日久,这年轻人得到了差不多全村人的喜欢和敬重,跟老婆孩子生活的倒也乐融融的。

  好景不长,这样的日子过得不过才几年,在年前的一个莫名其妙据说还是有着大太阳的日子里,年轻人倒下了。从倒下到去医院前后大概一个月的时间里,掏空了家里的积蓄外借了不堪负重的债务可还是没有生还的希望,因为医院不能确诊。快到年底时医院下了病危通知。这当口,村里的人自愿筹集了一些银子,结伴来到了大师家中的门厅院前的广场上。

  那日大师出门晨练回家,走到大门口(公寓大楼),自家门楼下集聚了好几十号人,有自家公寓楼认识的男男女女(不知缘故看热闹的吧)还有大半不认识乡村民众。见这情景,大师问你们干什么等在我家门口?大伙一见大师回来了,那些大师根本不认识的村民扑通通都跪下了,有一位长者断断续续的说了这情况。。。。

  大师赶紧的说,请都都起来。请一位家人替代年轻人进来点香就行。这样的情况能帮的我一定的帮。

  点完香,大师就很肯定的对家人说:没事。有的救。过后大师跟乡亲们去乡下病人家中处理了一番。

  各自回家无话。

  大概是第二天的晚上,医院那边有消息,人醒了。

  等到过年后,年轻人给大师电话回谢说等身体恢复的好一点就来给大师谢恩。

  这个时候,大师因此劳累过度已是大病一场。。。。

  前后只收了这可怜的年轻人一点点香火钱。可大师付出的则是近半个月的身心具败。

  我听了真实是好感动。无语很久,只对大师说:大师你要多保重的。。。

  大师说“我知道的。只是,这样的人有求于我,不能不求!”

  。。。。 。。。。


  至此,这个系列在我想着能够写出来的,又有跟朋友分享价值的故事,算是勉强写完了。通篇至此看来虎头蛇尾般草率,不是我故意而为之,实是无奈。因为我所能够书写出来的仅仅是我见到的人事表象,而大师的那种特具的灵气和为人气量风格精神等,是我文字能力不可及至万一的。



在此我真诚的跟朋友们说一声请包涵。





  注,还有一些人事,我会选择一些比较轻松的人事趣事或闲话,有可能的话,会在以后加一篇《后序》,在其中再跟大家分享。敬请关注。




  为了感谢大家和黄世仁们为我这个杨白劳一路保驾护航,无以回报,就给大伙上一些自己花心思做的点心。这是前二天折腾糯米粉继“油炸年糕”“油煎肠粉”之第三产品“红豆年糕”~有要方子的同学请举手。味道好极了。错!是口感好极了。

     


  下面的是家传的早点。小时候在奶奶身边,爸爸回家叔叔回家,天天的都会有这个吃。这是什么呢?清蒸鸡蛋。这一套是我今天给自己和小滴们弄的早餐点心(这蒸蛋合适中老年人吃,蛋黄蛋白可随意分开或取舍,这样的一人一套比较麻烦的就是蒸锅要大,不然蛋碗不好放。),要方子的也请举手!当然,要吃的木有。不骗你!这代价太高了我请不起大家的,就给你们口水一下。老实人不打诳语。HOHOHOHO~~~
   

   
  


  草草收尾,过后我会记得来去朋友家请罪。先呼呼去了~~~~~大家也安!

 



  请点击下面相关文章: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七:寄名解脱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五:感应万里之外人事情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四:只差一贫如洗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三:驱邪送子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二:拜佛祖拜大师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一:大难临头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序)
  
  
   申明:一,全部原创,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二,
有关“教”这方面的讨论,我以后不再回复,因为我不是佛家教士(徒)。。。没有这方面的研究和修养,不敢胡乱行文作答。这一系列文章着重宣讲的更不是“佛教”或者“我信什么教”这样意图的“宣讲”传授,而是书写的真实的生活中我亲历的见闻和感受。再次强调一点“我这里文字所有,是我自己真实生活中接触的人、事、情等缘起的感受。所用词句完全是我个人习惯用语,跟任何“佛教”深刻含义的专用词句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sunnycool 回复 悄悄话 大姐,你看看这个卢台长的博客:
http://blog./richardlujunhong
替你儿子念念经,没准可以避开车祸的关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飘姐,
谢谢分享这些故事.我最爱看这类真的故事,感慨良多...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飘妹,一口气读了你的《神奇人事古怪魂灵》系列,很喜欢。你文笔纵横捭阖,故事引人入胜,透过文字表现了你的真性情。章法上有谈古之风,很有创意。
Bali 回复 悄悄话 Piao11,你说真的我自然相信。大自然无限,人的智力有限,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解释的。你的大师也的确神奇。我自己就没你那样的福气,试了几次发现都是骗人的,虽然也许不是故意。不过,我还是愿意相信。 你的大师是不是谁都肯帮的?你可不可以说她在哪里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唉~~~怠慢大家了!抱歉抱歉。不是故意的真的是牙疼不是病疼起来没得命:((其实没有开始写的时候就疼了,以为是心病。。。拖着,一只坚持着等写完了,才舍得喊:额滴娘~~~牙疼真实是不好玩~~~不骗你。



不一一回复了

挑几个说几句:

回复9爷:9也免牵挂。我这人不会钻牛角尖,更不会走火入魔:)跟你说我信佛家里也请了菩萨,但是平时不烧香,不吃素,但心中有佛~~向善这一点也不含糊。绝不做害人的事情是我为人的准则也是基础。所以,万事求的一个“皆空”的境界。这自是“胡言”:)但足以一见我向善心意。那啥,看你这留言,怎么跟我们“那啥别”一样。。。难不成我这边除了这灵异就没有留得住你的文字?

回复bali:就算对别人做手脚,大师也不能对我这些情况做手脚。因为我不认识大师大师也不认识我,从我预约见大师时间看,做手脚也来不及,即使来得及也不能知道我这边的人事情以及我自身的病痛等。。。至于夸张,不知道我说了你信不信,不信就当我没说“这几篇所牵涉到的人事情,只要可以描述的,没有一件是属于我夸张的。大多是我亲历和见闻。。。来看名字我也觉得神奇,不过经过证实有其他朋友也有见识过这样的大师手法。。。好像不是一个大师能这样看名字说运道。我说的几个朋友名字,没有一个说的差距很大,尤其说的大雪兄的事情时。。。

回复简:就是。有信仰就好:)谢谢简。

回复老姐:谢谢老姐理解。。。其实还有很多的值得一写的,只是这些时候牙疼受不了草草收尾,等些时候我再写一个后序,这样将一些奇闻再添加一下。。。。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这系列一下子终结,有些不甘心。最感动的是大师知你吃苦说菩萨也敬你的那些片断。这大师说你有灵气佛缘,当然随缘了。曾听过一位基督教牧师说起信仰是生命的礼物,有人有,有人没有,想来也就是这个缘字。西人文化里缺一点信仰,多一点宗教。比较起来,佛教的意思深许多。
这个灵气也很奇异的,只可意会不能言传的。有的人灵的透着仙气,还有些人一点都没有,真是要命。这也只能随缘了。
janex 回复 悄悄话 有信仰是好的,自己就解脱了。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健,haircat和九爷前面的回复,是飘的文字引发了我涂鸦的灵感。以后有空静下心来,没准涂鸦成个散文,就叫“魂归何处”如何?呵呵

飘妹妹叫我与九爷掐架,有种如隔三秋的感觉。我和九爷以前在一个论坛玩过,差点还一起掐上桥牌桌,但终未如愿,恍如擦肩而过。如今在飘妹妹家再次神交,不料想九爷在佛道上轻舟已行千里。

假如大家都行进在求道的途中,就不必强求和在意他人的行进方式和办法。香不在多,心诚则灵,古道是,天人终会合一,殊途同归。
Bali 回复 悄悄话 piao11,刚刚一口气看完这个灵异系列。With all due respect to you and the master, 你肯定这大师没做手脚?这里面有多少是美妙的文笔多少是夸张手法?我不怀疑你的经历就是觉得太神了。比如,居然看了名字就可以知道预测。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的评论: 咦,这个解释我喜欢。说真的,并行的宇宙中,保不准有些别个时空呢。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哈哈,时下流行扮嫩,我是扮老来着呢。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俺的这条小命可不能就交待给了您了。那啥,要不是票妹子给赞撑腰,您还张狂咧。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不对啊!?你都2000多岁了,就连那个老家伙都叫你爷呢,你怎么能叫飘妹子姐姐呢?那飘妹子岂不成了老山参了吗?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的评论:
你的大道理说得不错,可是没有解决汶川大地震那些孩子们的疑问。
俺都想了快10个月了,馿头都快裂开了,也没有一个头绪。
经常一想起来,这瞎眼睛就直流泪···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wenqi的评论:
俺说你都那么老了还管人家叫九爷呢,原来那个人已经2000多岁了。你连人家的一个零头都没有啊!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饶妳一条小命!这回高兴啦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如果把「无神」理解成「 不把神看作特殊」 就对了。其实这正是中国的传统。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俺举手晚不晚?只要不太难,俺也想做来吃吃。
看了妹子这几篇大师的描述,不服不行啊。过去受到无神论多年的教育,可这世上就是有很多没有办法用无神论可以解释的事情。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猛的看到你的评论里有额的名字,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我都不记得我说了什么话,让九爷关注了一下,赶紧翻看学习日记,找出了曾经说过“七姑八姨九爷评论神“。的确,一个星期的听讲,学员无数,唯九爷的发言桑麻不敢搭腔,仰视着,因为九爷实在是说话太专业,太深奥,额插不上话。呵呵。。。

毛主席说过,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一看九爷就是个遇事认真地人;而额是一个比较随意的人,见到认真的人,就有点敬畏,所以,搭腔的机会就流失掉了。呵呵。祝九爷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但是你的这位大师则不然,绝不是个敛财之人,也不属于那些个游走江湖的“仙人”。她是个实实在在的人,一个附有灵异功能的,虔诚的信佛之人,把佛家人信奉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发挥到了极致。

我的“拍”功能在听讲座的这段时间里,长进了不少,谢谢飘姐姐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

现在我又开始修炼另一项“功能”,那就是如何能轻而易举的把我的黑手伸到你的屏幕里,可以任意拿取我想吃的东西。嘿嘿。。。(听着是不是有点瘆的慌?)

当你发现油炸糕三块变成了一块,那就是我做的怪。。。

忘了告诉你,我不吃素的,和你一样,一天没荤腥心里发慌。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有学问的的人,九爷的看法也在理呢。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那啥,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吃完了早点,赶着上班,不急不行,公司开始裁员拉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有信仰是好事。

偶更喜欢漂姐姐的早点,呵呵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当然是夸了飘jj的。也表达了对jj方向的担忧。一般的人,被这么多神通和神迹的事例轰炸,会关注于佛的“功效”和“效能”的,就容易陷入因“迷”而“信”。做个普通的人,这自然无碍。生求道之心,开头就面对神通的效能,因利起意,不是个很好的起头。

其实,神通应该说来,是来害求道的人的,或者说是来考验他的。求道之路,其实是要放下所有的包袱和累赘。有那神通,其实很是累赘的。大师用那为别人而使出去的方式,我修为不足,无法去评论这种作为。唯一可以判断的,是为飘jj的方向担忧一下。飘jj自然向善之心早过奇遇,是否受了神迹影响,我不知道。算是提醒吧。

这几天很是开心,怪话说了一箩筐。这都是拜jj的福,在这里叩谢了。说来,才短短的一个多星期,倒是觉得经历了不少,也整理了思路。

各位后会有期,谢谢各位的鼓励。也祝各位佛缘广阔。把酒话桑麻mm/jj,没有机会跟你搭上话,谢谢你的表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先复你,觉得有嚼头。
那啥,这就是你。。。没有灵气啊~~~~

看着9爷的回复我寻思着
跟你感觉不一样呢
其实人家说的意思跟你不是一个那啥
9爷吧
这是夸我呢

怎么说呢
就是跟你说
飘有灵气的
这佛性是与身俱来的
而不是求来的
换句话说
飘不用“求”就具有了佛性和佛缘
你则不同
是要求才能得到。。。


那啥
9爷
发个话我说得对不?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的评论:
把时间轴拉长了来看问题,是一种非常好的视角。你思路的突破性,确实不同凡响。从求道的角度,拉长了时间轴来看问题,可以帮人放下很多包袱。

但佛却不受时空的限制。人所津津乐道的浩瀚宇宙的物理世界的时空,其实只是高维空间的一个局限的切片而已。就如我题图所寓示的一样,人眼看到的,与佛眼的完全不同。我不知道佛是否是最后真理,但知道佛是下一层次的真理。

你喜欢物理与思辨,我建议你读一下哈佛物理教授Lisa Randall的著作Warped Passages,启发你对时空的认知和突破。
回复 悄悄话 有时觉得我们都在意了
宇宙纵横推算有一百多亿光年。整个地球的命运在浩淼的时空里连沧海一粟都谈不
上。佛又怎会是最后的真理呢。佛恐怕也是更浩大的精神时空里的一点而已
有时这样一念、似乎让自己如花开花落一般、忘却命运什么的、顺随大化、无生无
死、才最正确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九爷话中的意味须得一番咀嚼。最后那句“佛哪里是求的”也说得赤诚。不知飘一一有无评论?(飘一一写这篇是废寝而不忘食啊:-)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意犹未尽哪,这么快就完了?好象还有什么歪门邪道这一节的。以后姐姐想到啥了再补充吧。
ewen 回复 悄悄话 谢了飘姐,晚安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全集写完啊?俺看的起劲来,这个红豆糕还不能压住俺呢,不够不够,再来点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飘姐居然写灵异故事了,佩服!

等吃了饭,闲来慢慢看。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飘jj专门有序是给我的,真是荣幸之至。不说借了大师的仙福吧,光是沾了jj的仙气,也是我的福份。

大师舍己以救他命,我要分化出两种猜测来了。一是她已得,已处因果之外,在此是随缘点播,不伤她的(以前对阿健说过天不直接参与因果,但这种佛心肉身的情况,其实是属于一种特例了)。二是她是苦修,舍己换缘,伤己身的,但求个快字,急功近利地种善因。

我未得无我,这之间的因缘看不穿。但对第二种可能性,想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这世界善心不够多,都是给那利益害的。所以广播善缘,确实是属于大善的功德。但广播善苗,是对碌碌众生而言的,多了些“迷”与“信”,倒也无妨。真正遇到好苗苗,需要的就是好肥料了。如飘jj这般好苗,如果培养成为了建功德或者享富贵安乐的成长方向了,其实反而多了份执迷,多了份另类“佛家利益”的累赘。另外,不破不立,世间因果我是看不透的,碰到好苗遭受磨难,我往往无法判断是否该出手相帮,就怕人家就差那一关需要自己打破,我在那里相帮,给人家缓了压力,谁知道是否害人家要多过一世才能参透。大师分别对待,众生以己善感化,飘jj亲自培养,用心良苦,让我感慨。

但从飘jj身上,体会到“求”字意浓。其实,佛哪里是求的。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嗯,红豆年糕看着好吃,要方。

这个蒸蛋被上升到家传的高度,还要吃的请不起,俺左看右看的不就是个蒸蛋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来我这管够。

蒸蛋旁的是包子花卷吧?造型独特,挺可爱的。

毛猫,让你坐坐沙发,记住了,下次我做饭,你帮我占sf.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忙着做饭去了就把沙发让给了维妮姐姐,呵呵,没关系,黄世仁站着看就满足啦!

看完了,飘妹妹,我有点不知足啦,呵呵,你知道那啥。。。 呵呵,还有那啥。。。 以后咱们慢慢说吧!抱抱飘宝贝!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整 篇 读 完,飘 M M 辛 苦 辛 苦,咖 啡 一 杯 呈 上 略 表 谢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来跟你们侃大山谢谢黄世仁一如既往的追杀。。。
欢迎那个漂亮的妹妹!请喝茶吃点心随便玩,明天去看你。。。
给姐姐们上了点心和早点呢。。。。慢用:)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紧跟! 俺去吃饭了。 再见!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大师真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维妮JJ, 首先,飘小M 要去买同样等级的新茶给你寄去,你就等着泡茶喝吧。

还有, 今天不煮饭了, 外边对付一下。 周一到周五,比较“正规”。

回来再聊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今天又不做饭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妹,你忘了第6集飘mm已经把茶叶送给大师了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JJ, 以后叫飘M 给你送去不就解决了? 问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俺没有抢到沙发? 飘小M, 起点晚了? 俺还要半个钟头,就要出去吃晚饭了,还能看到你的续篇吗?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愁呀,喝惯了你的雨前茶,以后上哪找?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那俺就板凳。。。
ewen 回复 悄悄话 sf2. waiting.:)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8服8行~~~给姐姐上茶勒~~~

天天给姐姐上茶都习惯了,以后换主抢沙发咋办?愁死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功德圆满,该系列的沙发都归俺,有缘。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