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七:寄名解脱

(2009-02-28 14:04:29) 下一个


  朋友应该记得我在第一集说的,第一次面见大师的场景。我记得我跟大师见面前,心情是复杂的,甚至是惶恐的。

  【:今天这一章终于说到自己了,废话难免多一点。抱歉先!原本这一章节不想写的,怕朋友误解为自我标榜或暗示什么,不过我想求见大师,本就是为了自己,现在写这个系列怎么能够避开这样的事实而不涉及?所以想着还是写来。至于朋友怎么的看怎么的想,见仁见智吧。嫌啰嗦者请跳过浅色文字直接进入正文。另外,这一系列每此开篇正文前的一段浅色文字,均为自己的感受和应时的心情描述。可以忽略。

  因为那一时期的我,心情受创和忍耐的屈辱实在是太久太多。性情随之也改变不少。老话说“谎言被人念叨三遍就成了事实。”这话虽然人人皆知其中有九成勉强的认识和冤屈的无奈,但实在也是有着一成被他人“弄假成真”的可怕。加之我之前一再的被同一人同一件事去长时间的困扰,如果有人提及这样的事情,哪怕这人跟我无关痛痒,我自己内心也会升腾起一种难以自制的抵触情绪。我怕这样的情绪会带去给大师,干扰大师为我做一个公平的评价和“鉴定”。内心深处,我是打算将自己交付给大师。期盼着大师还我一个清白和平静。故而去见大师,诚惶诚恐在所难免。

  虽说原本去见大师带有极为自私成分,属于病急了乱投医性质。任何人这心情在一段时间里给困扰久了,所指望的就是碰到“神仙”给净化超度。我怕失去这样的机会,又怕大师不能给予我先前的期望。所以,心情更是变得极为复杂。

  就我一贯的见识和诚信,我对是一直的很讲究的。一是要求自己做到跟他人结交随缘、自我人性向善;同时希望对方也具备这些本质。而通常这样的“对方具备”与否之信息,则能靠自己本性的灵气去感应。而不是采用取自对方给予的全部的哪怕肯定的答案。这就牵涉到一个“思想”。所以与人交往,或者碰到有人在我的文章中,借用文字或故事批判我个人的隐私和为人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说“交友识人,请带着你自己的思想和眼睛。不要完全的相信他人的传说。”

  其实,哪怕亲眼所见,又哪能尽是既实呢?

  我在上一篇章回复维妮姐姐评论时大概说到:蛊与惑,历来道行和厉害有所不同。蛊有蛊的厉和害,惑有惑的魔与法。只是,我们本心向善,那么就不会在意蛊惑所为。这大概就是“传说”蛊惑的本意。另外好人也好无赖也罢,都必须有资本。我们缺少无赖的资本就不能单怪这个世界上有无赖。无赖也是给人捧出来的。例如上一篇说到的“无赖”人事,过后我就批判我妈妈,对待这样的人、事、情,应该在开始就不能手软!人家见你好欺负,大多会得寸进尺。严格说起来,不能完全的怪罪他人。因果关联往往就这样简单。

  我早就说过,我写东西大多不会过多酝酿。如果是即兴人、事,连忽带悠轻轻松松没话找话说说自寻开心,乐完即打道回府;如果是纪实,那就是用自己喜欢的文字做一个平铺事实的经过,根本用不着费心思的编排。事实也就是这样。从来都是这样。所有的文字有灵感就写,没有就罢,不会去费心做文章。因为我真的不具备专业作家那样做文章的灵气和资本。

  朋友看到今天的这一系列的故事,不必用老眼光去评判!真假虚实见仁见智。我说的纪实意思不过就是仅限于我自己坚信经得起时间证实的一些人事情,乃至穿插一些应时的、我的个人的一些情绪或思想,不能强求看管顺应于我所有。所以我说情绪不好就写不下去,情绪好就接着写。而昨天情绪是太好了,收到了瓜妹邮来的首饰,我很开心。原本是订购瓜妹刚刚热门上市的签名小说,顺带着买了那套首饰的,不想这首饰倒先到了而主角小说却姗姗未见动静。我跟瓜妹开玩笑“这可是应了那啥‘买椟还珠’”样的乐乎!随撂下了系列摆显开首饰。抱歉一下。

  其实我写东西不分周末或平常,多属随意即兴。在我,周末倒比平常时间还好用。因为孩子们都在家我不用紧张的赶时间,又没有亲戚朋友走动,比较能够奢侈的熬夜。所以今天再晚只要我愿意我就能接着写。


  言归正传

  之前不认识大师,想去会见大师缘由朋友偶尔提起,讲述了几件在我看来十分不可思议的发生在身边有名有姓的人事情后,我随即感应到,这位大师将是我的贵人

  就我见识,当时就认定:身居这等灵异之人,绝对的不是等闲之辈。

  一般的来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能够忍耐的大多也就认了。只是过后也会耿耿于怀但面对无可奈何人、事、情,我会认命并往最好的方面去求和。久而久之,由于身居海外没有过多的亲朋好友和同事排遣,变的独好“孤寂”,在自己的“寂寞”居家和心灵中,多用读书和文字记述的方式,放飞心情。我自认为这也是一种具有一定生活高度的境界。事实也就是如此。我没有觉得我跟他人在思维上,品格上为人处事上有什么过多的差别。

  话说那日心中忐忐忑忑的跟着朋友进的大师家门,点上香后(具体细节请见第一章节)大师就着香头说了一句我终身难忘的话:“难怪菩萨也敬你,你真是吃尽了他人之冤的女人啊!”我的眼泪就怎么也不能自制的顺着面颊无拘无束的流淌了下来。那时,我是记得我都哽咽着不能说话的。片刻大师跟着的一句,我的眼泪倒是继续的流淌,只是身心空前的轻松和敞亮。那句话就是“我知道你!只有我知道你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的委屈。你的家人朋友、连你的妈妈也不知道你到底受了多少的冤屈,更是不能够完全的理解于你。不过,我理解。我答应你,我会帮你的!”

  前面我说了,自从见过大师,我心中压抑很久的情绪,一泄千里的抛空,人也跟着轻快起来。就是说的这个时候。

  接下来就是跟大师用闲谈的形式,交流了一些具体的细节,大师有所指的问“你来找我,能跟我坦白说你的动机吗?”

  我说:“能。我找你是抱着随缘、求助、解脱这样的程序,十分的期盼大师能够给予指点和帮助,使我能够尽快的翻过生活中这段时期的低谷。”

  大师道:“其实我是要你说一个具体的人或者事情给我,这样我就能具体的点化或者扭转。当然,如果不是有缘,我不会这样的问,不说我不会给他人暗示,包括你。但是现在不同,我说了一定要帮你,我就想很直接的具体到个人或者一件事。”

  如此我又说:“如果按照轻重急缓,我只想跟你说,我要求孩子的爸爸今后不要给我增添什么额外的麻烦。我不想害人从来也就没有,此心天地可鉴!大师你也能见。但是我知道他没有在心底里放过我。我不要给他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我身心、神精等去做慢性宰割!因为我还有三个孩子跟着我,我还有好日子在后面,我只想好好的带大孩子和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这个要求在我已经是最低。但是我只要求这一点,足矣!求大师帮我。”

  我的婚姻变化,期间我受中伤最多的就是被人诬陷无中生有再或。。。。

  自从大师看出我的冤屈,我就知道,我一直寻求的被人理解从心底里解脱的愿望就要实现了。

  其实以前怎么说怎么的冤枉我也不是很计较,更别说他人对我的微词,不过心底里有那么一处,终究不是很痛快和畅快。一旦遇到这方面的话题我还是会多多少少的身心受伤。这我自己最清楚。面对他人所表现的轻快的,那份不在意严格说只是一个表面。内心深处则是将家难情仇藏于心的底部不会轻易的主动的跟身边朋友或家人提及。可是自从大师对我说“她懂我”后,我就豁然开朗一样的身心神精都空前未有的轻快。大师说那个时候我的眼睛是很不一般的一亮了一下的。我信。

  接着大师跟我说“今天你来点香,之前跟我说了不带孩子爸爸那边的人事情,我就没有看他那边的香情。这样,你再去点一炷香,我帮你看看这个人以及他们家的人事情,我就能知道我怎么的帮你。”

  再一次点上一把香,大师随即惊呼“这个人长的。。。说话口气。。。脾性。。。再有,他有不同于寻常人的手艺啊!还有,他的身边小人太多,不仅不利于你,同时更是不利于他的。只是他不知道。什么人事对他不利我会慢慢的说给你听。还有,你家有人应该是你家妈妈,曾经请过人帮你点过大香,但是点的不对。。。这件事情做的十分的不利于你。”

  原来早在好几年前,那个时候我这边的家中开始有变,我生了一场大病,莫名其妙的咳嗽不止长达三月之久,身边除了需要自己照看的三个孩子而没有一个人能帮助我,妈妈在家着急的没法,就去外地请了高人回家帮我点香。按照那位“高人”指点,妈妈帮我连续的点了14天的香。病倒是好转了一些,但是家变倒是越来越坏,没有得到高人所说的缓解。大师现在这样一提起,我就跟大师说是有过这样的事情。大师说“我知道,我能看到这些是在什么地方做的。”

  随后告诉我这香点在什么地方等等。那是一点不错。

  点完孩子爸爸这把香,从大师口中听得的有关我婚姻的前后变化和促使婚姻发生变化的一系列的人、事、情,一一又一次的展现在我的眼前。心底里不得不钦佩起大师“隔海相望”的神功和灵异。

  大师接着又跟我说“这个人本性大恶大善于一身,魔鬼天使转换无常,自己也难于控制。如果有人很好的控制或者引导倒是会是成大事受益终生,不然,眼前的繁华富足,只不过是。。。”

  我一听大事说这些,随即反应的是“大师啊,这些对他可能很重要,但是对我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求助于你的只是我不要再有来自于他那边的对我有害的言行。有利于孩子有利于我就行。就这样简单。”

  大师继续看着香说“帮你帮孩子都能,不过老大儿子帮不上。他信的是他教,只要他信了他教,我就帮不上。”事实就是我家老大儿子在此受洗过皈依天主教。

  “那么现在你能用什么办法、怎么的帮我呢?如果真的出什么事,毕竟他是孩子爸爸,他跟三个孩子现在关系也比以前好,他好,自然孩子也就能好。我以前就说了,只要他对孩子好,怎么对我也就认了。所以。。。”

  大师慢悠悠的胸有成竹的对我说“我知道怎么做。我看个日子,那个时候你再带二个小的孩子来我这边,我给你们做个仪式,将你们人和名都寄在菩萨名下,得福于菩萨。再有,我给你们一些护身的灵玉。这些你们都带(戴)上,保管再也没事!如果别人再想害你,这里面倒会有个说法的。”

  也许我没用,也许我本性真实善良,在大师说了这些话后,我还特意的又一次问“做这些会对孩子爸爸不利吗?毕竟是孩子爸爸呢。”

  大师还是笑了“你真实是好人啊!我还真的没看错人。如果看出来你使坏心眼,我怎么会帮你?我做的这些事情,只会用于去纠正一些已经使坏的人和事,不会再去无辜坏人!除非他自己目空一切一如既往存有害人之心。这就是我一再的强调的为人予善才能为己受益。你放心。既然你将自己交付于我,我就要对你负责,这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不用再说什么了。之后在跟大师打交道的那些时,大师不仅仅帮助我进一步的纠正、指点一些生活中人事的注意事项,也还有意无意的间接的帮孩子爸爸指点了不少的目前必须扬避之事。我知道这是大师为孩子们在做好事!毕竟孩子跟父亲的血肉相连是没法隔开的。例如大师感应到他面前家中不合适的雕塑字画摆件以及接触的什么人是不利于他有逃不脱利害关系的小人等(其实也可以纠正的)。大师虽然没有明白的跟我说,不过我知道大师明白我的灵性,不用说的很直白我就能领悟其中之利害关系而做出选择。

  事实,暑假回来之后,我就跟孩子爸爸写信比较详细的说了这些。只是效果不是很好。但我不在意。我知道只要我做了我自己该做的,至于别人能够感受多少,那是他能得福多少。时候火候到了,该明白的人事自己也都能够明白。不是么?是祸是福,自己把握。

  老话说运命是天定的。现在我知道:每个人的命运,有一半是自己掌握的!也只有一半是自己把握的。

  

        
      附闪片一组跟朋友分享我和孩子们的福气

  
      



 【明天按计划结束此系列,最后综合写一组有关大师如何救助家人朋友身边人性命等奇事。。。敬请关注!谢谢。】



  请点击下面相关文章: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五:感应万里之外人事情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四:只差一贫如洗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三:驱邪送子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二:拜佛祖拜大师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一:大难临头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序)
  
  
   申明:一,全部原创,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二,
有关“教”这方面的讨论,我以后不再回复,因为我不是佛家教士(徒)。。。没有这方面的研究和修养,不敢胡乱行文作答。这一系列文章着重宣讲的更不是“佛教”或者“我信什么教”这样意图的“宣讲”传授,而是书写的真实的生活中我亲历的见闻和感受。再次强调一点“我这里文字所有,是我自己真实生活中接触的人、事、情等缘起的感受。所用词句完全是我个人习惯用语,跟任何“佛教”深刻含义的专用词句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好久没来,今天有时间,好好的在这坐一回儿。我真佩服你那大师。现在,你的那两个孩子怎么样了,没事吧!
你也算有福气,有大师指点迷津,可以把握好自己。祝福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姐姐和宝贝~~~~~有福愿与你们同享。永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a的评论:
谢谢dma。。。。谢谢。对你们这样的信任于我的,我都很感动。。。这真是缘分一说的最好的诠释~~~~欢迎dma以后常来坐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谢谢9爷。。。。有关回复在8序中小复了。。。见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老大。。。换个方式拍拍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沙。。。。特意写了这么多。说真的你不说我都也还真的没有看过这样的“奇事”呢。。。

我知道的是
这个世界上动物之中,猫是属于最最灵敏之一。一般的人说不敢长久时间注视猫的眼睛,就是有一个说法,猫能洞察人的灵魂深处。。。


这是不是跟你这“故事”有一点关系?

还有跟大雪兄的网络缘分,我们是擦肩而过。。。很是遗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的评论:
找到知己了:)

那啥
你们三继续掐。。。蛮好看也有看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谢谢如歌。。。。有福与你同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平哥对那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理解是“走火入魔”了亚。。。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8怪老咖
主要他看着当争取很久当代言人的机会给你抢了不服:)

那啥
删除的那个是我的错
看着他连续的回复想删除一个
删错了~~~~

缘份啊~~~~~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8怕~~~我已经禁了平哥发言了。。。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有思想的毛猫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记得跟那个流沙掐架的时候叫我当裁判。。。。你又遇到一个对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麻麻~~~~感动!谢谢麻麻这样的抬举我。我的PP这几天不能坐板凳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之初的评论:
谢谢瓜哥。。。。这个“我自己。。。”是强调加强的意思。。。习惯性的病:)

瓜妹就“汉代汉哈蜜瓜”妹子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谢谢姐姐~~~再说什么谢字也是多余。。。。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的灵气来自于你手中握着的三把钥匙:一个是“善”,一个是“忍”,还有一个就是“缘”。你用这三把钥匙开启了生命中的“豁达”之门,有了一种“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从容和达观的生命态度。因为有“缘”结识了大师,大师是一个帮你敞开心门的推手,而内在的因素恰恰是飘姐你自己的“忍”和“善”得到了最终的回报。佛已经在你心中。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好文笔。读了,觉得是篇绝佳挽文。

我因为追求这方面的研究,知道的怪事情比较多,在这里顺着你的猫的故事,稍微补充一下。一个是灵魂的,有个医生号称做了研究,他统计下来的结果,比较死亡前后的体重差,说是灵魂平均重量是8克。还有一个,是有多方传说的,说是医院死而复生的灵魂,说“死亡”了灵魂上升的时期,往往回头“看到”自身躺在病床上。奇妙的是,其中有些人,能说出只有从天花板上才能看到的实物。据说去年有一项研究基金得到了批准,要在美国与欧洲多家医院做这个实验,在医院手术室设立只有从天花板才能看到的图案,求得统计结果。据说这个项目三年以后结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你说的真好,真的,我也曾经学过科学,但是,我真的宁愿相信灵魂的存在,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此生完结之后,是否还会有来世?!那些逝去的我们曾经很爱恋和敬重的人们,他们去了什么地方?!我们真的还能相见?!

????????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子,平哥扬言要打s俺咧。俺只是斗胆的问一句,没想玩真的。冤枉阿,那啥,请mm为俺做主。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a的评论:
你怎么拍飘妹子都没问题,可是俺的馿蹄子就不能随便拍。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你把昨个那个帖子弄掉干嘛?俺不会砸你!
昨个本来要回复来着,可是急着上茅房。等再回来一看,没了。真是的!
胆小鬼是上不了战场的!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哪怕是亲眼所见,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就说那变戏法的吧,都是扯淡来着。可是在俺的馿眼睛里头,都是真的。
可是,俺明明是一头公馿,俺的一些朋友非得说俺是母的!
俺都在澡塘子里头给他们示众了,清清楚楚的,可是他们还是不相信!
回复 悄悄话 复九爷
我估计是、用神通帮助已经信教的人会动摇他对该教的信心。基督也行神通。师傅用神通帮他的信徒不合教义、也不合精神界的伦理。基督教似乎把本教外一切神通视作魔道。

复流沙
阁下既然搞科研、大概可以从守恒原理理解生命的存在。灵魂亦然是人为的概念而已。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之初的评论:
朱德?朱德的老婆不是浦安修吗?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真是善良之人,必有好报!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一袋烟,网行几千年。几日不来,飘妹妹已经整出个神异的系列了,一口气读完,嘘吁万千。照理,像我等被科学洗过脑的人是不会相信神灵存在的,但并不妨碍我们的惊奇和探求。

这让我想起那只神奇猫的故事。其实不应该叫故事,而是一个美国医生的真实记录。

2007年7月26日出版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发美国布朗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杜莎(David Dosa)的文章,描述了一只名叫奥斯卡的小猫的奇异行为。在被收养的2年间,奥斯卡已经以独特方式见证了25位生者的离去,它会在濒死者的床上耐心呆上半个到4个小时,直到他咽下最后一口气。“可以说很准确,除了某些时候它无法进入房间,但是,它也会在房门口走来走去,不肯离开。”杜莎写道。依照工作人员的说法,他们已全然依赖奥斯卡的判断,深信不疑,因为它从不出错,也从不遗漏——如果奥斯卡不出现,那么即使病人已经奄奄一息,也不用担心他会很快去世。奥斯卡不会过早到来。

可见不仅漂妹妹在这里讨论预言死亡的事情,科学界也一本正经地讨论过关于猫预言死亡的故事。

人有灵魂吗?

曾经跟一位虔诚的基督徒朋友聊起过灵魂。

他说灵魂永存。我说我虽然不跟他一样信神,可我依然同意这个观点,灵魂永存。

他笑着看我,以为我在附和。其实我是真信。

当我读到一本精彩的书,哪怕几句话,几行诗;当我看到一幅斑斓的画,哪怕我并不了解其内涵和背景;当我听到一个激动的声音,哪怕很模糊,很遥远。。。 我都会感到是一个灵魂的颤动和漂浮。以此而来的共鸣,便是一种永恒。 我想,一个人的音容笑貌就是一种灵魂,并且永存不息。

我那位朋友是网友,未曾某面,但我隔着屏幕体会到他在继续微笑地看着我,我怕他说我在忽悠,连忙说,我是凡夫俗子,对世界观的判断最多正负参半,就像摔硬币一样。不是吗?

那麽假如说真的存在灵魂,灵魂肯定不是金子般的沉重,或许是灵魂如烟,虚幻缥缈?

那只猫,那位大师,正是在灵魂游离出窍的时候,捕捉感应到了什麽吗?

那位网友叫大雪,走了大半年了,他肯定已经找到或确认了答案。可我还没有,依然在迷惘里快乐地搜寻着。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为人予善才能为己受益-----又收藏了一段,天天纳入啊:)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从刚开始你们对话那段,我起初是疑惑的。大师很多话都是泛泛而谈,你倒是实打实地用问的形式,介绍了整个处境。不过后面能看出你妈妈点过香,还能说出哪里,还能看出大宝信别的教,这可不是光是蒙能做得到的。

信了别的教,她就不能帮了,这点原因我不懂。这个问题值得思考。

应该说,是飘jj到此,命就该转运了吧。大师自然是个引子,贵人。如果大师帮你转运,这动作有点过大了。大师如此之能,应该能看出这点,所以顺水推舟,何乐而不为。

飘jj辛苦了。
dma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先为你高兴和祝福!你的勇敢坚强理智爽快善良,中国女性中同时拥有这些品质的人可能真的不多见(虽然听着象拍马P,可我真是真心的),大概这也是你有缘遇到大师的原因吧。
你描写的心理活动太生动了,从开始的忐忑,到知遇的感动,到最后身心的轻快,我非常能够理解。
“我知道只要我做了我自己该做的,至于别人能够感受多少,那是他能得福多少。”我这方面跟你很象,发生了什么事情总要尽力去做自己该做的,至于结果,只好随缘。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小M, 一直说, 很敬佩你。 实实在在的是佩服你! 衷心地,祝福你, 和你的家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与友相交,随心随缘。可交的深浅,应该是和表达能力有关的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与人为善是做人的根本,谢谢你飘妹妹!我在你的叙述中学到很多!抱抱先!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那种说法就是在吕叔湘和朱德熙1951年发表于《人民日报》的《语法修辞讲话》中的观点;他们认为“的”兼职过多,负担过重,因而力主在状语中用“地”,在补语中用“得”。他们的《讲话》于1952年发行单行本,成为影响极大的普及性语法书,至今无出其右者。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内心也会升腾起一种难以自制的抵触情绪"

去掉"自己",读着回感觉好很多.

你除了有瓜哥,有有瓜妹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指的就是你自己心底的解放。

大家都说敬佩你,生活中如此的磨难没有压垮你,你很坚强的活得很好,很乐观。但我心里一直是藏着一丝疑惑,像你这样冰雪聪明的人,心底的屈辱就真的不困扰你吗?对你文中所说“面对他人所表现的轻快的,不在意的只是一个表面“,我真的很理解,真的很心疼你那种远离亲人家人,面对生活变故,官司缠身,还要咬紧牙关,靠自己强抗起这个家,培养和养育3个小飘。老天有眼,让你遇上了贵人,我是真真心心的为你高兴。说句可能大家会感到肉麻的但是我真实的感受:我心放下来了,你遇到了大师。

你deserve过上好日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姐姐,洗脱不洗脱那是我心灵中的感受和说法,至于他人。。。我管不了那么多啦:)

与其说为孩子爸爸做不如说为自己和孩子做的。

那啥
姐姐,我从来跟人说的,交友识人就一个标准,看他(她)是不是指使你跟他人叫劲揪住不放?

真心希望你好的希望你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前走,用向善的心和言行去对待家人的人。。。。一定是好人。相反,必是一个存有私欲必有用心的(例如,想在你那边得到“意外之财物”)不善之人。

我一直很自豪的对朋友说,无论网上还是现实生活中,我结交的大多数的朋友,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这是我的福气。我很珍惜。真的。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m,随着你的文字,心也跟着轻松和敞亮,为你终于得到了大师的帮助,洗脱心底的冤屈,能够轻快的生活而高兴。

从你对小孩爸爸所做的,更进一步看出来了mm为人的善良。

祝福mm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真实要帮你愁一下~~~~
我说了,我家沙发不值钱。你这样的抢去看你到时候花高价找人拉去扔废品。。。嘎嘎

姐姐

明天给你说大师救人性命的奇事
和家人遭遇不顺得到大师点拨奇事。。。

你要记得抢沙发哦:)

对了,给姐姐上茶~~~~~~热腾腾的姐姐慢喝,我修改一下文字。。。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俺跟你家sf是有缘了,想不抢都不行。愁死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