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三:驱邪送子

(2009-02-23 12:59:41) 下一个


  前一章提到大师身具灵异具体的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情。其实,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因为通过这第一次的见面和交谈,我们彼此就觉得十分的有缘。而在整个暑假中,只要时间或场合允许,我都争取跟大师在一起,包括她外出办事的现场。进行了更加亲密的接触,和见闻了更多的奇妙实例。

  前面说过,我是一直的相信自己具有一定的灵感异觉的人,只是平常的时候没有过多的所求而不会经常的“显现”:)但是只要自己心存求助图得解脱,大多能够得道帮助。而这些求助不是说求助于神仙或大师,而是自我感觉。

  之前我家有变,一直的十分被动的纠缠周旋在其中难以解脱。某一天,神差鬼使的想到跟远在“天边”的朋友通话(这位朋友一直的陪伴我走到今天,昨天还在文章的回复中消闲过我:))朋友们知道是谁吗?),急切的想得到她的帮助,电话不过数分钟,我也就心中豁然开朗,顺利解脱了自己。这数分钟最为有价值的也就是朋友见多识广心地善良的一句话“你想要得到什么,拿出一个标准,不要贪得无厌。。。”朋友这一句不要贪得无厌竟然跟大师说的那么的不约而同,可见为人处世中,这等标准真实是不可小觑。

  “不要贪得无厌”其实一直的是我为人行事居家理财有关金钱财物的“标准”。夸张一点说,居家过日子,我从来不会心存贪念而欲达钱财那望不可及的顶峰,身心始终享受在知足的轻快氛围中。这感受真的很好。大家可以试试:)




  言归正传

  话说见过大师点过香后,跟着大师就着燃烧的香烟心无杂念的来往着问答,得知了一些原本自己不知道的,但是跟自己有关的人、事、情等的变化,以及将来的发展或趋势。心底里服帖的不行。因为大师所在香头走势中看出来的那些事情,已经发生的或者正在进行中的,都应验很多,很准。(而至今,那些暑假中所谓的“预知”的跟自己和家人亲朋友好有关的,也已经很多灵验了,接下去我会慢慢书写涉及)

  接下来我随大师落座于客厅,做了一般性质的但是比较坦诚的涉及面比较广泛的交流。期间大师盯着我的眼睛问了一句“你不怕我的眼睛吗?”

  我又反问道“大师眼神有什么讲究或者特别可怕之处吗?”

  “因为很多的人跟我交往相处,只要心存杂念,不用我点破,自己就不敢直视我的眼睛。今天跟你说话这么久,我发现你从头到尾都是注视着我的眼睛,极其的单纯温和,还有微微笑意。我同时也注意了你眼睛,干净清澈一汪清水般见底,可见你的为人之心胸是多么的诚挚宽大。我这样的问,原本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间接的告诉你,即使不看你点的香,就凭我这眼睛,我也能够看出你心地一二。现在看来,我这是多事一举。。。”说完大师自己开怀大笑了起来。我倒有一点手足无措。得到大师这样的夸奖我是开心的。只是怕大师由此看出我的为人软肋“心软”不能成大器之毛病。

  想到这里,我就直说了自己的这句心里话。随即大师缓缓道出一段话语,过后我反思,大师这段话我将终身也难以忘却:“为人处世,没有什么复杂的讲究。在向善的基础上,做你自己就好。其他随机应变无可非议。尤其,做人不可太死板,做事不要画框框,挣财不能贪得无厌。”

  上面说了,也为大家觉得缘分不浅,我随即(及时的)提出我想跟她深入的人文、思想等方面的交流,以及形式上的来去交往的要求。大师没有推辞。随后暑假中的余下的大概一个月,我都尽可能的身随大师“走南闯北”于我自家亲戚和朋友的身边、家中。亲历大师给亲朋看香、布道的现场,聆听大师点拨与教诲。为的是自己能够更多的耳濡目染一些奇妙人事的变化和感受来自大师(散发出来)的灵气。真正受益匪浅。这些文字却不能倒出我心情感慨之万一。

  跟随大师里里外外走过几回后,彼此之间言行举止已经比较的和谐。一日,我对大师说“大师,我有一个请求呢,我想请你帮我自家表姐看个香,不知道行不行?”大师没有犹豫的说“好啊!看个时间她来就是。”

  得到准数,我约了表姐那日一早登上大师家门。

  进得门不过几分钟,大师抱住自己的脚使劲的掰来掰去,体貌形状十分的痛苦。我跟表姐大惊“大师怎么了?”大师脱口说“我感受到了你表姐家里那个有腿疾的人的信息了。”

  我吃惊的张大嘴巴,是啊,表姐家的唯一的亲侄儿上学的时候摔断了腿,至今落下个跛脚的遗憾。没有想到大师第一个接收到的感应却是这个孩子的疾苦。

  大师对表姐说“快上香吧!”要不我这样的感受不能尽快的散去。

  表姐赶紧的在大师的指点下叩拜菩萨点燃香火。

  朋友可能要问,为什么我要着急的带我表姐来找大师帮忙?

  这样的。表姐家有一独女,几年来与朋友谈婚论嫁终不得一次顺心或成功。眼看着闺女年纪越来越大,最终闺女自己相中一个同事,结婚很久不得动静怀孕。二边的家人都着急得不得了。为此带着闺女远近求医,求神拜佛期间花费不计其数不仅没有见效,倒在好几家大医院名医的手中接过好几张“因一侧输卵管完全堵塞另一侧输卵管大半堵塞造成难孕(不孕)”的诊断书。为此已经在省城大医院排队等候人工受精。医生给了半年自然怀孕时间,如果再怀不上即决定人工受精。只是医生申明在先,即使人工受精也不保证能够怀孕(好像有个人工受精几次的计划)。如此表姐一家老少也就只能将个生孩子之事情当作病马一样去医治。

  我家这表姐,说起来跟我就跟亲姐一样。我在外这多年,家里只要有事,不论大小大多有她担当,所以我跟孩子们暑假回家大多也都是表姐照顾,全职保姆一样看顾我和孩子。只不过比我大三岁(在那篇“我和大师合个影”里面有表姐留影)。得知表姐这样的事情,我就想到此事请大师帮助兴许有望。随即跟表姐说起来到了大师这边。

  大师看着表姐点燃的香火(注,表姐这把香火点起来十分的困难,最终香烟没有完全燃烧至结束。),跟表姐说,你家先生有过好几次的车祸,车祸发生在哪里,每一次都是他的错等等。说完表姐夫跟着说到闺女“这孩子婚姻不顺,不育。这些都是因为你家的房子里有问题。给人做过手脚(给人做过巫术之类的)”

  表姐说这房子是当年老房主贱卖给他们的,因为老房主急需现金,表姐他们就接手过来了。

  大师就说我可以帮你表姐去看看找到那“手脚”是做在这房子的哪里?然后也可以帮你闺女送个子去,只要你们愿意。

  听大师这一说,真实是变的玄乎乎的神叨叨了。

  这“子”也是可以这样说送就送去的吗?怎么样的送呢?

  我跟表姐再也顾不得礼节,赶紧的连连的应承“好啊好啊~~~”

  随即约了时间单等大师上门驱邪再送子。

  数着大师给看中的日子,那天表姐和姐夫将家中整理的干干净净,自己也打理的清清爽爽,坐等家中,专侯大师登门。而我则去大师家给大师当向导。

  大师丈夫兼职驾驶,我们一路直奔表姐家。

  只是在近表姐家院门时,大师叫丈夫将车停靠在院门外(原本可以直接的开进院中),大师下车徒步往院门走去。我则亦步亦趋的紧跟着,不敢遗漏大师眼目测视之可疑之处,希望跟着看出一点名堂。

  不过片刻工夫,大师指着表姐院门右侧门脚处一只过去农家用来磨豆腐磨面粉或者磨米的磨子对表姐说“这是人家做的坏东西(我们说的手脚)!”

  随后进入院子,指着正对大门方向的地下说“这里有二个‘野祖坟’(原先老房主家的祖宗)你们知道吗?”

  表姐心惊胆战心下想这也能给看到?连忙说“知道啊,我们家敬祖宗也带着他们呢。”

  大师说“有人告诉你们这二个‘野祖宗’一个是残疾一个是无子的吗?”

  “没有。”

  “那么以后你们可以去证实一下他们一个残疾,一个无子,而且不甘心你们‘占领’这片方圆为此经常的找你们的麻烦。”

  随即大师经过大概一小时的“修正家园工程(包括送子)”。

  完后大师拍拍手心中的香灰,挥挥胳臂看似一点不在意的对表姐和表姐夫说“放心吧!过个3,5月,我给你们送个宝宝来!”

  之后我随大师打道回府。

  待我回到比利时,时隔大师“修建工程”后大概3个月,表姐来电话报喜:“闺女怀孕了。”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八(完):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七:寄名解脱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五:感应万里之外人事情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四:只差一贫如洗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二:拜佛祖拜大师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一:大难临头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序)
  
  
  申明:一,全部原创,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二,
有关“教”这方面的讨论,我以后不再回复,因为我不是佛家教士(徒)。。。没有这方面的研究和修养,不敢胡乱行文作答。这一系列文章着重宣讲的更不是“佛教”或者“我信什么教”这样意图的“宣讲”传授,而是书写的真实的生活中我亲历的见闻和感受。再次强调一点“我这里文字所有,是我自己真实生活中接触的人、事、情等缘起的感受。所用词句完全是我个人习惯用语,跟任何“佛教”深刻含义的专用词句无关!”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真神啊。

前面关于一一自己的都很正常,就是会看而已,后面的真是很神,不是一一讲的话,我是不会信的,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健的评论:
【换句话说、师傅送子、不造子。】
一语中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想另辟弄舞之场地啊?
记得叫上我
加盟的不敢
裁判还是能够胜任滴。。。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健的评论:
你喜欢讨论你这个高程度的抽象思维吗?如果觉得借飘jj的地方不方便,悄悄话联络也成。你是搞艺术的,对抽象思维这么感兴趣,挺不容易的。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境界。我只是抽象思维上理解得很远、但这只是理、而非道。所谓道理、有道才谈得上理。物理数学之类就是无道之理。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健的评论:
我那相面法,与众不同的,是认为什么都是可以后天改变的。而气相的组合,与性情,健康和面相都是相关的。所以口气大一点来说,一个人只要改变性情,就可以改变长相(骨相和色相)。先天的作用,就是一个起点预设的作用。

我以前也是没有为求道这个目标烦恼过的,现在却有点迷茫了。你求道,到了什么境界了呢?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换句话说、师傅送子、不造子。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关于送子
我的推测是、好比河道本来有水、但被人为阻塞了。师傅重新把它疏通而已。
如果河道里本来干枯、师傅从别处盗水来充满、则破坏了大自然本来的平衡。
故师傅有所为、有所不为。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爷和大姐

我大概是二者兼而有之。我是做艺术的、但大学时念理论物理和数学、可能是抽象思维主金、肤色才向白的吧。我的一位朋友就曾指出我的抽象思维过强、掩盖了其它方面。

生命的意义嘛、我从来就没有为这个问题烦恼过。用古人的话说、是求道。用现代西化的语言说是求所谓truth。不可能有其它意义。我好象自然而然就知道这点。

白人肤色白、善科学。印度人黑、善宗教。难道也与肤色有关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估计是阿健兄狡猾之故不好推断:)

那啥
送子一说,大师要的是夫妻生活正常啊~~~当然我估计有的送子她一看就说能有的则说不能,这大概就跟你说的这些有关。可见,但是只是有灵气异觉之神功,而非施展的巫术。

那啥
这图满有意思
你是做哪行的?能说就告诉我
我感觉你在“唯心”方面有蛮深的研究,造诣很深。
仰视你很久哦:)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找的那题图,要的就是这效果。寓意是人眼与佛眼看到的完全不同。

送子本身,最后还是要通过我们平时理解的生物机制实现的吧,否则平白变人,太违反天之规则了。所以如果是没卵,可能就是不成;如果只是输卵管堵塞,应该就“很容易”疏通。当然,不需要开刀,自然就是神通了。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健的评论:

谢谢你的答复。反推是难一些。这次,看样子是在与土对立这方面判断出问题了。爱思考其实主要就分金与水的两类。金色白,水色黑。金的思考锐利,水的思考富有灵感(也可以说是随意性,艺术性,浪漫性强)。

那人生的目的呢?你思考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那老大你是黑白二道兼得亚。。。

回复阿健:听老兄这一说,看来老兄平时比较狡猾。。。我猜的准不?嘎嘎~~~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复九爷

您这次没有猜对,我肤色很浅。但你的解释很有意思。我想听,因此没有先告诉你。呵呵。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白的道来就是拿来主义,黑的道去就是窃为己有,收藏一词不是好听点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8儿:这个链接我其实没有用“命令”,只是用了这个博客里的默认链接功能。就是你将已经发表的文章标题在栏目里复制一下,直接的刷过来文章中贴上就完了:)不明白再跟我说:)


回复333:这也不是古董,神叨叨的收藏个啥啊?


回复小美姐:有嗅觉?难不成你也沾上仙气了。


回复麻麻:我这PP给麻麻拍的那叫一个疼啊。。。嘎嘎另外,替大师谢谢你的表扬:)


回复9爷:谢谢9爷题图。这方便多了。那啥只是这题图猛一看以为是天崩地裂~~~再一看原来是“迎客松”继续点开看:额滴娘,原来是大海里的那啥啊。。。你可真会找:)
那啥,至于大师送子,我想过很多次,由于道行欠缺不得其解,后来只能用等同现代文明医术的解答去“弥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就跟病人生病吃药丸一个道理?例如我头疼,只吃一小包头疼粉就能够缓解,这一小包也就二指甲篷怎么制得住头疼,这说明药必须有道道才能够作用到那一点上去。再有我估计药作用也就那么大,主要还是有心理作用等,而这个送子,就是大师用的一种等同药力的法力将个造孩子的要件送去地方而已。不过大师有说过,看了不能送的也很多。缘由不等,跟自身的修行品行也有关吧?我表姐家的孩子人品不错:)还有毕竟有一侧还有一点点通。。。其他的我说不好。



回复如歌:谢谢如歌如此信任于我。感动哦。。。。谢谢。

回复阿健:你是“二黑哥”么?是就直接的告诉9爷免得他记挂。


回复风行:谢谢朋友捧场。欢迎常来坐坐。

回复毛猫姐:这黄世仁还满急性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还在写新的吗?啊,我都等不及啦!嘎嘎嘎。。。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r essay,keep writing.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健的评论:

哦,那是相面法反推。我有一种相面法,比如色黑主水性,水性主富有灵感爱思考。同样大家爱思考,你这思考偏向水性,是因为你对实在的排异,也就是说与土的对抗。飘jj就是火性了。

不是说人只能有一性的,而是有一主性。我那相面法就这些内容了,别问我未来如何。呵呵。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回九爷

您昨天何以推断我的肤色?
您先说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是飘姐姐写的,我一定不会相信的。

姐姐也是有缘的人,不然哪会遇到这些奇事啊!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噢,对不起,让你费神猜测了。我是在自言自语。我在琢磨,有那神通,做出的事情,比如送子,是否有违天意呢?使神通,是否会对大师有伤呢?

如果使神通为满足自己的贪欲,我100%确定会有伤,遭天谴。大师自知不贪与为人,大概那就是没问题的了。我还是比较小心,认为因果别去碰。

不过“修正”房屋属于术,不应该有问题吧。想不出送子的机制。但既然本因的房子纠正了,可能解决怀孕问题也是水到渠成吧。

另外有点没想通的,是造房子的如果有如此之能,下巫术害人,好处在哪里呢?

好,我去看看怎么加题图。谢谢,我都不知道那题图的作用。该挑个什么样的呢。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每集看一点,受益匪浅。读一部好的故事,有时候不一定非要知道其结果,而是欣赏其精彩的过程,比如一段话,一段对白,没准让读者受用一生。

大师的话讲得很精辟。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加内容了,也不告诉?

还好,我不请自来了。 有嗅觉!

还真怀上了? 再继续吧。 等 8 极了。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为人处世,没有什么复杂的讲究。在向善的基础上,做你自己就好。其他随机应变无可非议。尤其,做人不可太死板,做事不要画框框,挣财不能贪得无厌。”...........收藏!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很神奇呀,看来很多事都是有渊源的。
另外,姐姐最后那些其他文章的链接是怎么弄的呢?俺电脑方面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 复 白 姐 的评论:
有关自己这些方面的感 觉,能 言 传 到 位 很难。只 是 说 一 些 姐 姐 意 会 一 下:
例如,只 要 看 到 家人 哪怕 是 孩子 的言 行 尤其 欲 言 又 止等,我会大概知道是缘由哪一方面,经 过 验 证,大多所 差 无几;朋友之 间 交 往,根据言辞或来往频率的前 后 差 异,我能大概猜想到为了何 事 何人 何情,经过证实大多不差很远;再有一些现实生活中机遇的琐碎事情,就更多,不知道怎么描述:)真实是只可 意 会不可言传。。。姐姐见谅。
如果姐姐能提示个具体的事件,我也许能够针对性的说的好一点,这样说太那啥了摸不着头绪的感觉。。


那啥姐姐,不早了,扛不住了,明天再来回复。。。。和去看大家。

这个回复不好发送说有禁子。我晕~~~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说你自己具有一定的灵感异觉,哪些?能举例吗?

你是说你自己本人的所见所闻,别太在于别人说什么?许多理论,一百人,有一百个解释。 让每个人自己去领会得了。那些说的太专业了的,咱们根本看不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白姐姐,那大侄儿腿疾估计是不能复原了。只能解除实体病痛等。送子也不是都成功,但是只要大师回复能,就一定能(奇妙在此,有大师看过说送不了的她就会说送不了。。。还有起死回生,大师看了香头说能解脱病危一定见效,说不能就不会去忽悠着帮助,因为之间有经济消耗,她不赚这个钱黑心钱。)这都是有名有姓的老家那边的人,我在后面会写到。。。

砌房做手脚肯定存在。这是民间造访工程队管用的“伎俩”:)就我自己娘家最近几年时也发生过,老父遭受损害不浅,现在已经大师指点消除。。。。十分灵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黄世仁!

回复维妮姐姐:咱闺女和小三寄名于大师经过,我会在后面章节中写来,可能会附上信物(照片)。姐姐耐心等待啊。。。还有那个工程程序好像不能细说,如果细说会有朋友指责迷信或者“邪门”再或其他就有辱大师了。而,哪怕简单描述,又怕遗漏或者误说大师手段的高明之处,我决定一笔带过。姐姐见谅。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对你大师肃然起敬!她到底是有什么功能呢?能否用现代的电脑测试?以便证明人去世后,确有灵魂存在。

现在你表姐的表侄儿腿怎么样了?小时候,也听说过家里盖房子,一定要对那些盖房子的工人好,不能得罪他们,否则他们给你做手脚,就麻烦了。这回证实真有做手脚一事。

送子,太神奇!也是第一回听说。在印度时候,有个送子庙,说想要孩子,去那里烧香,一定灵,我意为是导游为了吸引游客,在编故事呢。

辛苦你了,飘飘!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妹能否写得再细节一点,比如,修建工程是如何进行的等等。

送上糖水一碗。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m辛苦了,俺将沙发让你坐下歇歇。

然后,继续写,只要与大师有关的都愿意听。有关认二闺女的,如无大碍也可说来听听。

努力加油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不过瘾呀不过瘾,继续写呀,阿小飘!我等不及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到底是天还是神啊?说明白了人家好谢你。。。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咦~~~9爷啊,你的文字我没看懂呢?不去做什么?

那啥
你加一个题图没事吧?这个你能做的吧?加上了我去看你就方便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给毛猫姐加一个棉垫子坐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大师赞不赞同没事啊我赞同了啊。。。。累死我~~~添加完了原本想弄一个小期待的,给你这黄世仁一下,我就全卖了。满意啦?

下面想听什么?想听更加玄乎的么?说来看我能不能写给你看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奥, 天呐。神啊!

(zt)大师对你说的那几句话太好了,我也拿来自己用了。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有那神通啊,厉害!

倒是不知这之间的因果。。。我即便能,可能也不会去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位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板凳还在,坐着看啦!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吧,快点啊,急等。这样的啥想必大师也赞同的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不是小美姐姐,是小美姐姐的“姐姐”:)

姐姐还嫌短啊?大师说什么来着?
不要那啥来着?


真是的你可真是嘴上一套心里一套牙。。。嘎嘎


那啥
我看着先回复上一篇朋友的问题,然后来接着加一点成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给姐姐上茶~~~~~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神了,我是越来越敬佩这位大师了。

大师对你说的那几句话太好了,我也拿来自己用了。

序中所提应该是小美妹吧?

太短了,要求每集加长。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sf again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