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一:大难临头

(2009-02-21 10:41:06) 下一个


 
  人是具有灵气的
。只是这个灵气你能表现出多少有个讲究。这个讲究其实就是指你的胸怀、气量的大小,以及你的学识、见识的多少,再由此去发挥去体现。

  我一直的自认为我这个人是极具灵性的。平常的日子里预感到什么又很在意的话,最后灵验的很多。尤其为人处世中有关认人、识事、讲理等方面,我比较有自己的主见和思想。不是很会随大流,人云亦云。对他人他事的包容之心,以及金钱财物等价值观念,应该说还是比较宽大的释怀的,不很计较。等等的这些,也许这就是我信佛随缘所达到的(目前认为的)最高境界吧。

  哈,不说我自己了,还是说我结识的这位大师。我准备将这一系列的亲历见闻的故事,由结识大师这里展开去,再穿插一些我生活中遭遇过的“非常的人事情”。要加注强调的是:“对于这一类文章和故事,信则灵,不信则罢。不用过于纠结难以释怀。对你(情结)对我(文字)。”

  对他人而言,我说的这些个故事,也许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路过、看过。。。一切随缘就是。
  
      灵玉一块:见者有福!
      
  这块玉,不是一块普通的玉。这是大师转送给我护身的。细看这玉绝不一般,通体显赫着“丝丝血印”。。。这块玉原本大有来历,配对有二块,一大一小,我这块是小的,还有一块大的也已给有缘人收藏。这原是很多年前一位活佛亲手赠予大师的“灵物”,当属无价!原本我说“予我而言则是价值连城”现在想来是亵渎神灵。罪过!有关这块玉为何大师转送于我,其中大有奥妙,以后有缘,我当着重书写。



  言归正传
  
  在以前写的文章中(《暑期奇闻奇人奇事:奇妙的香头
》)说过08年暑假回国的时候认识一位身具灵异的大师

  说这位大师身具灵异,是实情。但不是“与身俱来”的。而是后天的一场异常大病后出现的一种至今她自己也没法解释的变化。我们暂且称之为“特异功能”或者“身具灵异(功能)”。

  这个特异(功能),就是在她病愈后,有意识无意识的情况下能够看到我们常人不能够看见的神灵鬼怪,更是能够与之对话。

  神奇的是,这位大师能够感应到前来求助者的喜怒哀乐以及伤残痛疾。更为神奇的是,有她预示的人事情,经过时间的“炮制”大多变为事实。所以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不是“工作”而是休闲玩乐喝茶时,大师常说的一句话是:“我的嘴巴有毒,你们可别叫我说什么生死数字。不然不知道谁倒霉了。”

  这样的话听起来是玩笑。其实大师知道不尽是玩笑。因为经过她口已被毒倒的人,远近已成事实的不在少数。而第一个被毒倒的不是别人,却是她最为敬重,爱她如女年纪不过60的自家公公,也就是她的丈夫的父亲。

  那是大概在她病愈后的不久(十多年前),大师与丈夫一起闲话的时候,好好的没有缘由的脱口而出“你爸爸快不行了!”

  丈夫想都没想,抬手一巴掌向大师刷将过去:“什么话不好说,要咒我爸爸去S?我爸爸身体棒棒的平时连感冒都很少生,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

  大师摸摸面颊虽气急,但还是继续说“你等着看好了,你爸爸绝对的不会活过某月某日某时某刻。”这样的对话丈夫只是当作“神经发作”并不信这是大师的“预见”。大师无话。其实事后大师反思时说:“那个时刻脱口而出后,我想想也害怕的,对自己的言辞也有怀疑,因为他爸爸身体真的是太好了,而且我说的时间不是很远只不过数日,怎么会说死就死呢?只是,我想到了就说出口了,别说想收也收不回来,而是根本就没想收回。”

  时近大师说就日子,丈夫老家来电告知老父某日忽然无疾倒床不起。

  丈夫呆呆的想:“难不成她真的成神了?”这个“她”自是指的是跟他形影不离,猛一看身形样貌也没有什么改变的老婆。

  尽管丈夫之前已经有了疑虑以及做了心理和思想准备,但是听到老婆很坚决的毫无疑问的说自己的父亲将不久于人世,心中还是一紧。因为他想到老婆病愈后大概一年之间,经她所言的非常人事,最终绝大多数都是不可人力挽回的变为事实。值得安慰的事情是,一些不寻常的“非常人事”,只要她说她能用一种办法去改变的,之后这件事情也大多转危为安。大有“金口玉言”的意思。

  想到这些,丈夫还是将信将疑。

  再细细想过这些时候发生在老婆身上的变化和异常言行还真实是不少。

  例如她那看似漂亮温和的眼睛(神),在你驻目于她的眼睛的时候,会有一种有别于之前的色彩在变幻,神色更是深邃、犀利,乃至冷漠;更为不解的是,夫妻之间的情趣之事,变的大为冷淡甚至拒绝;平常论事口吻变的干脆决绝。想过这些,丈夫拉过老婆深深的看着,问说“你变了你知道吗?”

  “知道”

  “那你自己有什么感觉呢?”

  “看到一些以前看不到的人,想到什么就想说出来,控制不住自己,说出来的还是收不回去的东西。例如我说你爸爸一定活不过那一天那一刻。”

  “你信不信自己的所言呢?”

  “信!这是菩萨指派我说的。”

  听起来不可思议。丈夫也是真实不信。

  “你不信!”

  “不信!”

  “真的不信?”


  “真的不信!打死我也不信。”

  话说到此,老婆不再多话,只是慢慢的对丈夫说“你不信没用,我会叫你信的,菩萨会叫你的信的!”

  “怎么能够叫我信呢?”

  “来真的?”

  “真的!”

  这样的看似儿戏一样的对话,老婆说的有心,可老丈夫只当玩戏。

  当老婆跟他再一次的当真认证的时候。老丈夫也“大难临头了”。

    一日晚饭之后,丈夫再一次的提起已经倒床不起的父亲。夫妻之间有意无意的将个话题转移到信与不信菩萨信她言之事上,说来说去还是那一句“你到底信不信?你到底信不信我有办法叫你信我说的话是真的?”“不信,打死我也不信。”

  随即丈夫口无遮拦的,将心中由老父病重卧床引发的焦虑和不安,一股脑的发泄到老婆的身上。不可挽回的是说到动情之处随手甩掉了大师贴身的“信物”和奉拜的“牌位”等物。

  大师拉住丈夫的胳臂,一句话没说的就往平时供菩萨的香台前去,指着香台上的菩萨和拜垫对他说“你信不信我或者信不信菩萨没事,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你不能用这样的大不敬的言行,现在我就叫你知道我说的做的看到的都是真的。你给我跪在菩萨面前反思。”

  说着说着,丈夫莫名奇妙的就在拜垫上跪了下来。

  而这一跪,就整整的跪了一个通宵。

  奇怪的是自己站不起来,别人拉也站不起来。大师就对家人说“等他真正的信了就能起来了。”

  从此,丈夫更就不敢小觑大师言行。

  临近大师数着老父不久于世的日子,他们赶回老家服侍病重在床的父亲。那些时候,丈夫最为关心的是“黑色时刻”的来临。其中有好几次眼看着老父即将烟气,可是大师总是冷静地说“没有到时间呢。”

  时刻一到,老父随即撒手人寰。

  丈夫看着钟表指针,一身冷汗随即而出。

  
  话说到了08年的暑假,我跟着朋友慕名预约了时间来到了大师家中。

  那天一早刚刚随朋友进得大师家门时,大师即刻指着朋友一脸的不高兴:“你给我出去!”

  朋友诚惶诚恐:“为什么?”




  敬请阅读下节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八(完):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七:寄名解脱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五:感应万里之外人事情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四:只差一贫如洗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三:驱邪送子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二:拜佛祖拜大师
  •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一:大难临头
  •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序)
  • 暑期奇闻奇人奇事:奇妙的香头






  •   
      

     
      申明:一,全部原创,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二,
    有关“教”这方面的讨论,我以后不再回复,因为我不是佛家教士(徒)。。。没有这方面的研究和修养,不敢胡乱行文作答。这一系列文章着重宣讲的更不是“佛教”或者“我信什么教”这样意图的“宣讲”传授,而是书写的真实的生活中我亲历的见闻和感受。再次强调一点“我这里文字所有,是我自己真实生活中接触的人、事、情等缘起的感受。所用词句完全是我个人习惯用语,跟任何“佛教”深刻含义的专用词句无关!”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说过这类人,我很难相信,不过也不怀疑就是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上的熏衣草的评论:
    这样具有代表性的留言差一点丢了,抱歉。好的是记得来看看:)

    你说的其他都不用我多解释了
    就说有关大师的那个你犹豫的前后

    其实在我看来
    我之所以说大师有灵异,估计就是你说的这样的比较“可怕”的事情:)

    不过大师不做这些可怕的事情:)

    祝好。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仔细的回复。这个问题在我脑子里很久了,在这里提出来,可能还是问对地方了。给我的启发,这可能与女人的感性与开放有关,与灵魂的依附有关。而本来我印象比较深的,是贾宝玉的水土之说,和东方不败的女人之说。

    理解你,你又要关心自己与家人的平衡,还要受你的既有形象之累。呵呵。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辛苦你了,不过真的很好看。
    我说不出什么这方面的道道来,但就是喜欢看,我们的生活都很局限,学到的,看到的,理解的,都只是一点点。我觉得了解这些现象对大家都多多益善。等你下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爷:【按你的经历和体会,有灵气的是否女比男多?】
    首先回复9爷这个问题
    我自认为女的比男的灵气多。但是能够表现出多少或者说表现的比男人多多少,这取决于女人的学识和自身修养。

    我自认为,一个人只要为人根本善良,为人处事真诚坦率简单不转牛角尖,那么TA所表现的灵气会多一点。

    还有9爷说的123点。。。。说的真是不错呢:)
    为啥,我会在再复中给你比较详细的说。。。

    这会我正在写2
    见谅
    一会贴过再跟9爷和朋友唠嗑。

    要强调的是,这样的文字故事我只是用文字跟这边的朋友“记录”一下发生在我身上我家人朋友身上的一系列有关魂灵验证等,而不是跟鬼屋一样的看来紧张玄乎。我这些看来就是有点罗嗦的莫名其妙的人事。写来跟大家分享而已:)

    牙疼应该是心病。我比较看重自己的“信念”预感好不好我都会反省或进一步计划自己的文字诉说的透明度,求得自我心理平和,以及对的起一贯支持我的文字和关注我和孩子们的朋友们。所以,我只要把握文字级别(用的词汇等)应该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麻烦。之前担心这样的“纪实”性质的文字故事别人看了,尤其不了解我的朋友看了会不会误解为我拿神灵或大师做幌子来标榜自己张扬他事。。。想了几天,自认为不会这样去做。也不会很在意他人看法,尤其不合符我自己心情思想的看法,这样“盘恒”过后,豁达很多:)
    再有昨天跟大师通过话。。。。
    也还真的不疼了:)


    现给大家问好抱歉,不能一一回复,我正在赶做故事。。。。怕耽误太久,大家见谅。谢谢9爷和朋友们支持希望继续关注。
    秋后的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第一次看到有人写这些灵异怪事,我相信姐姐所说,因为小时候我们村里有很多这方面的大师,有青龙,白龙,观音以及其他一些我记不清的,她们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算命看家门,比如我妈兄妹去问我过世很久的外公现在过得怎么样,能治病,小孩大人医院治不好的喝点大师化的茶就好了。

    我还有两位亲戚在我们村里的大师那里看过病,发病时都是疯疯癫癫的,一个给看好了现在一点事都没有,另一不幸去世了据说是她老公总不相信老把信奉的菩萨摔掉。

    不过由于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灵性,我还是对这个事情感到迷惑不解。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很期待. 很好看.也许这里的姐姐妹妹们都象镜花缘里面的仙人也说不定......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上的熏衣草的评论:

    你灵的!

    那彩票不能中,是因为一己私念是不灵的。不相信你试试,你想着中完了全捐给希望小学。灵用于私,反而害己。你的财口袋就这么大,装多了惹祸。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jj昨天开始说写我就牙疼。。。之前就想写着,也牙疼,昨天决定写牙就真的很疼。我就在想是不是这样的事情不宜过于张扬?只是我决定了要写出来,哪怕牙掉了我也不会半途中断。”

    三种可能吧,一种是不宜张扬,那你小毛病会遇到多了。不过这不宜张扬,不一定是说不能说,而是说对什么人才能说什么话。

    一种是你与hairycat远程遥感,你们两位“牙气”不和,可能有一位“牙”的隐患就此暴露了。

    三种是你自我修养还不够平衡,打开与接触更高的“能量”,暴露了你自身的缺陷。你写这题目,就等着“能量”轰炸吧。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好,你开这话题,我要成你这里常客了。

    如你有兴趣回答的话,答我一句:按你的经历和体会,有灵气的是否女比男多?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不可怕嘛。那啥,俺是来进修的,尚无言可发,所以先老老实实的听讲。最后俺可能会做个具体的,严肃地,认真地,耐人寻味的,高度概括的,够浓度的,正式的总结发言。。。
    plge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有太多神秘但无法解释的事实,我相信靈异之说,很期待。。。
    云上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信。只是不知道大师的预言只是神借她的口说出早有的命运安排,还是她有能力让自己说出来的事情成真?要是后者就太可怕了。
    所谓的第六感一般人是不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我的朋友有时候会开玩笑叫我“仙儿”。一般我无缘无故不想做或者竭力反对的事,别人强着做了,最后都有不好的结果。
    小时候有一次父亲从食堂买回来酱牛肉,我就说什么也不肯吃,本来是嘴馋的小孩子,大家都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要吃。结果那次有上百人因为吃了食物中毒。后来念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参加一个舞会,我也是路上突然就闹着不要去了,已经往回家的路上走了几条街,被妈妈强拉了回去,说是很难拿到的门票。结果那次就出了不小的事故。
    还有haircat说的那种事情,更是很经常。每每我突然想起或谈到一个久未谋面或早已失去联系的人(包括十几年未联系的人),那个人100%会在一两天之内突然打来电话或用其他方式联系上。
    而且我生活里面,基本上是心想事成。想要的,只要耐心等待,总能得到。有一次写email给朋友,说有年头没去上海了,很想去看看。结果第二天,有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另一个部门的头头就打来电话,说他们team要去上海出差,需要一个会讲中文的,问我能不能去。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一个信基督教的朋友说我有“珍宝祷告”的能力,不知道什么意思。而且我也不信神,没有祷告过,都是随口说出的愿望。
    最强烈的一个愿望倒是到现在还没实现过:中lottery ^_^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话题很有意思。我们需要更多的发蒙和教育。请继续。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心疼你了,快写吧!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顶善人有善报。那个啥,让平哥多看几眼,近日子他又点火气不小。俺的那次就让给他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妹,我信就行了,阿蜜信不信你也别强求啦!真的,我信得呀不得了。抱抱妹妹!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大师过去只是个平常人?
    飘姐写作幸苦了。别太累着自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读了。。。 玉光也借到了。

    信不信随缘。 紧接下文!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好。。。 已经站长队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那啥,加了一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瓜妹,什么叫唯物主义者?给我补一课吧:)

    那啥
    好的是我信的是佛啊,如果我信的是其它什么教,你说完了还想走啊?不给你洗脑洗到清爽爽的不会让你跑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怎么说,偶是彻底滴唯物主义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jj昨天开始说写我就牙疼。。。之前就想写着,也牙疼,昨天决定写牙就真的很疼。我就在想是不是这样的事情不宜过于张扬?只是我决定了要写出来,哪怕牙掉了我也不会半途中断。

    姐,我想将这个大难临头写完加在里面。。。

    大概得费一点时间
    今天网很不好
    我掉了好几回了
    这边放假网忙,我家就是小网吧更忙。。。图片都不能贴呢。反复很久才如愿。。。

    抱歉一下给姐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见了呀。阿小飘,你能多写一点吗?!你让我觉得看得不过瘾呀!抱抱!知道你写文章辛苦!

    查悄悄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姐姐我加了图片,快看那玉。。。见者有福!

    谢谢姐姐信任。

    我在加文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很信你说的话,因为,我受伤后也有一种很奇特的感觉,如果我很思念一个生活里的好朋友,这个朋友就会出现,真是奇妙的感觉。前两天,猫公和我说到一个朋友,我突然很思念她,她就打电话来了,呵呵,真是奇妙。

    我信你,飘儿妹妹!抱抱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