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

(2009-02-11 14:40:33) 下一个

  如果谁对这个问题有疑问而难于解答,现在跟你说,如今有答案了:“男人出轨后女人要自省!”

  如何自省?我哪里知道?

  不过,要是依得我说,还真没好话说出口!一句话撩开就是“男人出轨了叫老婆自省?是人说的话吗?”。

  你TMD出轨了就出轨了,好好跟老婆离婚再善待一下这个跟着你下了堂的糟糠和你自家的孩子就是积大德了!至于你怎么的跟那出轨的火车一起折腾就算那老天爷会再给你安排,可用得着老婆一日三省自身的吗?

  我说我俗,还真是俗。俗人就一个俗字了得!这样深奥的问题给我一点不讲究玩戏一样的一句话就弄完了。真不是故意的。

  你说,这破事情叫我怎么去较真?累不累?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该干嘛就干嘛呗。 
 
  今个儿本来只想去小美姐姐家闹一会就说打道回府扛床了,不想一不留神眼睛给我没管住,跑到了导读里放风了。

  导读里有一篇文章标题叫“男人出轨后女人要如何自省 ”。点开一看就立马晕翻在地料。

  什么世道?出轨就出轨,谁出轨谁扛着。天经地义啊!怎么还要“标新立异”的来个男人出轨后女人要如何自省一说?难不成贼偷了你家的东西倒要你去自省为何没有将东西藏严实?再不TMD我煮饭你吃着给呛着了倒要怪我烧饭婆不该煮这饭?

  其实,无论作者说的理由或那啥那啥多么的充分(什么女人长啦短啦好拉坏啦统统的别给我这理由那借口~),怎么说那男人出轨了,你还理直气壮十分诚恳的去建议人家做老婆的自省一番在我看来都是不厚道!邪恶不分!

  我经常的看到有网友写到这男人(或者女人)出轨了,劝人家另一半“将就将就”的善言大多是“那谁终究会认清啥啥啥而浪子回头。。。的。。。”“你要耐心等待~~要有包容之心~~”等等等等。

  看到这些花花之词,我还真的想笑。可是笑不出。恶心的紧,想骂人!难不成这天地下就他一个长那玩意叫男人的?难不成这天地下合着老婆的就该忍气吞声包容你这大爷风花雪月的完了再回家呵着你?难不成这女人左腿给你和那“火车”给扎了还要送上那右腿?你不尊重别人不要紧,你想想这样的说法你尊重了自己了吗?

  当女人是谁呢?做你老婆有了家就是合着只能呆着守着自我不断反省着再等你回头啊?啥玩意!

  真没劲。

  那啥,我还是赶紧的去扛床,明天来继续情色小小说“父子篇”后的夫妻篇。小广一下:这个夫妻篇比父子篇好看~~真的。不骗你。本来觉得没啥可写的,可今天这一篇老婆自省的文章给了我启发,觉着不写还不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怀恋茉莉香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刚刚开博,第一个就开你的博拜读。喜欢你的率真,做个姐妹吧。本人深有同感,反省个球啊,谁爱干出轨,就去死出轨吧。
岁月憧憬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凭什么男人出轨干了对不起老婆的事还要老婆这个受害者自省!
长白云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出轨后女人要自省!这是什么文.
男人若想出轨,那是他对老婆的不尊重,只是把老婆当摆设.凭什么女人要自省,自省什么,过不了就离.这样的男人不值得花心思去爱.
bellio 回复 悄悄话 我算够慢的了,从前往后看。同意飘姐的愤怒,我也特别不能容忍那种“主席也是人嘛”的借口。是人就得有人的样子负起为夫为父的责任来。出轨是极不负责任的作为,完了还要让别人自省那才是贼喊捉贼。
美洲老豹 回复 悄悄话 江湖中性情,何时淡出江湖。哈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顶,就是,男人出轨,就让他们出吧。老婆该干吗还干吗。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飘真是爽快, 真是个性情中人!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拜托,你就别到处乱吠了。

你爱出轨,尽管出轨,看你家那位有没有“智慧”,“宽容”,“忍耐”和“没有驴性”。

也或者,找个机会考验考验你自己的“智慧”,“宽容”,“忍耐”和“没有驴性”。

心动不如行动,yy有啥意思,折腾那么多理论出来,还不如亲身实践一把来的过瘾。也让我们大家学习学习你的经典案例。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写的好呢!

我也看了那些男人个自以为是的文章恶心的不得了。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真是爽快,还是咱该干啥干啥吧。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出轨,碍老婆什么事?老公出轨老婆才要动动男子可别再受骗了!他出轨,妳出道,谁也不谁的稀罕物,没啥留恋的。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彩脱的评论:
请你说话的时候,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巴、
用一下你的脑袋、再懂得一点儿尊重别人
好吗?要是想埋汰人的话,你还得跟俺学习
三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jie的评论:

恩。
我“恩”着,答应着的意思。一边恩着,一边眼热热心热热~~~懂我的人还是多得。谢谢老姐。我会一如既往的用我喜欢的文字书写我喜欢的人、事、情。。。尽力做个比较真实的善良的快乐的女人和妈妈。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难为了你怎么能想的开,大方处事对人。希望你天天高高兴兴的把小日子过的火火红红的。前一段一直潜水在看你写的文字,又是红鞋子又是年夜饭的,好看有谗人。慢慢写吧,我和我的朋友们和妹子们耐心等着呢(她们不象我,她们是超级潜水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就是这个理!明智的人就会做些明知的事情说些明智的话:)如我这边大多数的朋友们以及你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1Id的评论:
感谢~~~:)祝朋友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jie的评论:
谢谢老姐!其实不怪人家。不了解的听人家说么:)还确实是有人这样的说啊甚至高的像模像样有根有据的。。。只是我还是那个原来的我,这人都是有父母生养教育的,这父母不一样为人品行性情绝对的不一样:)不过老姐放心没事啊。我说了,交朋友也好,为人处世也好,都要用自己的脑子去思想和看待的。。。人云亦云的时代好像过去了:)

认识一个人容易,但是了解信任就很难。我不会怪罪朋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彩脱的评论:
刚刚忘记说,女人出轨,如果这个男人不能忍,就干脆直接的休掉这样的女人,不用反省!!绝对的不用。一了白了比什么也好。就怕这女的出轨了男人一边恶心着但还是住着不放心不放手甚至几年如一日的不厌其烦的到处见人就祥林嫂一样唠叨他老婆的恶心事情的。再或婚也离了互不相干了还要记挂着人前人后唠唠叨叨老婆那恶心事。。。我觉着这比老婆出轨更恶心。你说呢?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彩脱的评论:
这听上去是人身攻击了。能不能就文论文。下次若有人写女人出轨的文章,可以另开炉灶的讨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彩脱的评论:
你这名字起得不错,只是不太肯用平常心看人事物以及文字。其实你跟我说话不不用这样的含蓄,反正你也不认识我怕什么呢?你就明明白白的写上听谁说我红杏出墙被抛弃就是了。你说的一点不错,红杏出墙了被抛弃了还写这样的文章玩得这样的热乎那还真得不容易!!只是,这样的事情你信吗?你看着我有那样的能耐做这样不容易的事情吗?呵呵~~~人生之中最得用心的事情就是用自己的思想别人说的问题,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或人。祝福你在外都好。多多结识厚道的朋友。我博客里的文字多用心思和真诚书写,历来如此。并不是一时半会赶着做出来的(为人亦是如此)。你如感兴趣欢迎你经常来坐坐。


云彩脱 回复 悄悄话 问:女人出轨后男人要自省吗?据说,你是红杏出墙后被‘抛弃‘的,还在搏客,真不易.
No1Id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男人出轨后女人要自省!" - 用这样的字样赚点激真没劲.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还没问我大妹子是不是穿着大红的。因为她一直比我神神道道许多,猜来是戴着大红压邪的。下一次打电话一定问。
顺祝本命年顺利。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这样的自我反省才是自爱的。如果选择离婚,下一次才能把眼睛擦的贼亮的。
Bali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出轨后女人要自省的是:怎么嫁了这么个混蛋.接下去就要为自己考虑,离不离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对自己有利.信任已经被摧毁感情已经被破坏,理智为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确实比较有争议,反正我相信一一是对的,别的不去想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uogj的评论:
节日快乐:)这样的情况离婚只要律师没有坏了心肝(我见过坏了心肝的不是的律师),都应该能帮受害方讨回公道和产物金钱的大部分。至于这女的上班跟别人的老公聊天而不是做“色情交易”,就算你将这女人“宝贵”的1~2小时公布于她的上下级,我想都不会有什么好处对你,因为这样的情况估计她的上下级都在干那,你去一捣鼓别人还不群起而攻之(?)。。。估计律师也会为她争取她这是在干本质工作“客服”呢:)。。。再有,如果跟她聊天的正好是“上司”~~你咋整?唉~~~~这样的女人呢出的这样的轨还真的满“阴险”的。。


回复手镯:谢顶:)我也喜欢手镯。不管什么品质的都喜欢戴在手腕上的那温馨漂亮的感觉。
绿色的手镯 回复 悄悄话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uogj的评论:
在美国,离婚男人要剥层皮,出了轨的男人更别说了,连骨头都保不住。什么毛泽东时代的统一思想(底下有人这么自以为是的瞎理解),这道理我是在美国弄明白的。男人出了轨,女人加加减减的算一算,保全大局而不离婚,本来是能理解的;但还要自我反省的话,那就是自做自贱了。

第二个问题没听明白。
guogj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 老公出轨要离婚, 一般 律师能帮你争取到什么权益?
那个女的一天将近1-2 小时别人的老公聊天儿(在上班时间), 要不要让她的上,下级知道她是怎样工作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ossip :老大,能不能暗示一下你的汉文名字啊》看这名字怪累的。那啥,你还记着来啊,还“想你”呢,我晕~该是我“想你”才是啊~看你上次来批判一下的那文章,那点击可是刷刷的上了好几个台阶呢,这么长时间不见你来搞得我蛮郁闷的。知道那不怕贼头就怕贼惦记的滋味么?诺,就我这样的天天惦记你这个贼来还是不来的样子。。。那啥,不会真是贼吧你?还大半夜的去泡吧那?发现美眉的干活了?我晕!还有那啥,一到贴照片我就头皮发麻~~搞得我不想你也不行~那啥,还别说,我头发可还真是换了格式了啊,有时间小文一下,加个图你要记得来“想我”哦~7~~~谁怕谁啊?


回复随姐姐:谢谢姐姐啊~早说啊,早说了我还费什么劲啰嗦:)

回复plum8:8同学这顶~要是跟我一样多“啰嗦”几遍就好了。。。嘎嘎~谢谢8同学。

回复蜜瓜美女:还说潜水呢~我在你家淹也淹死好几回了~~那潜泳水平已经不是一般的高,刷刷的能在你这个家刷到新浪的夏姐姐和梁小弟的爱巢。牛吧?那啥8项注意我先顶在那边,过后再来跟着你一起唱~~


回复杜姐姐:杜姐姐,这说话的飘mm是女滴~那说话的估计不会是~8对,肯定不会是女滴。嘎嘎~~~

回复饼儿:勾肩搭背一下。。。以示同志之爱~听着怎么这样别扭~~


回复扬子姐姐(妹妹?如果是妹妹我可就亏大了~):这一招估计是师傅教的。我记着:)谢谢扬子留言。

回复caisekumo :“酷魔”就是酷魔!思维清晰言辞简洁。。。谢谢美女留言~~~祝福牛年阖家都好。

回复昭呗:谢顶!好眼神,我还真是女的:)

回复南京之友:
男人自己出了轨还怪老婆扳错道!【南京】板鸭,【只(之)有(友)】嘴硬;
火车失控翻了身竟怨地球没重力!【牛顿】失算,【定律】无效
~~嘎嘎~~~想破了脑袋做一回董事(东施)。那啥,不怪罪用了你的马甲替罪一下吧?大不了请你吃盐水鸭啦。我做的蛮好的:)希望你常来乐呵乐呵。。。我算是半个南京人呢~套个近乎:)

回复jujonij:谢谢表扬!同快同快:)

回复老姐:姐姐家大妹子今年也是本命年那?穿红了没:))我傻呼呼的穿着呢~~那啥,老姐啊,你说的这招不是都通行的。。。一般的来说,老公出了轨大多坏了心肠,那老婆大多不知道或者最后才知道,你说那银子和啥金的轮的着人家享受么?不给扫地出门就不错了。所以再听说这些歪门邪道叫女人反省,气不打一处来!什么世道?

回复闲人妹妹:谢!


回复溜达:你说的二点可以考虑写进章法中。。。这杀手锏厉害:)不过话说回来啦,如果后花园的活计人家肯干的话,基本是不会玩火车去了:)

回复lovelybird :谢谢:)祝好!

回复乱搭:其实宝贝说的都好,只是这人呐不是都这样好的:)那啥“女人一直要做的,就是要学会自立自强。有尊严的活,才能幸福。 ”哪怕做的比你说的好啊,但是那男人该出轨的还是要出轨:)

回复plgee:谢谢:)))

回复asiangirl :我这里朋友们好像说的也没啥标准(答案),就是你说的那样子的等同“当事者”的在这嘎达各自为营自说自话呢:)那啥,你叫的jj是我么?哈如果是的话还真不敢当呢,因为我的生活经历模型等跟你说的都相反呢。。。:)有空欢迎你常来坐坐看看我乱得瑟:)

回复.川晔 :让妹子见笑了:))嘎嘎近来可好?


回复yijibang:我跟你的(同意!)~~~~嘎嘎,说的太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不到位:)总之,这个“出轨”如果被定性为错的或者“犯了罪”(可能严重了,打个比方)那么再说什么都是tmd扯谈不是?没啥劲可叫啊。其实在前面的回复5弟文字中我已经说了,出轨自由理由。。。。只是最后还要有别人来对那受害的老婆说要反省,这满残忍的!问好!这小可爱是你家的吗?我家也有一个美女,叫露噶,一岁多了:)

回复飞飞~:大大感谢好几下宝贝飞飞~~~~

回复玉洁冰清:你来得更是干脆:)那就更是没的说了!谢谢哦:))朋友学医的?


回复潇洒走红尘 :谢!祝好。


回复梦想姐姐:恩呢~~很多的男人还真是姐姐说的这样子。。。甚至更甚:)只是,这世道有时候不会因为谁善良谁无赖而去正视去面对去褒贬。。。完全纠正更是妄想,不过说不准也是好事情啊,人世间万物彼此之间必须不断地吐故纳新或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才能保持“生态平衡”。。。这有利于人类的文明和进步。是吧?扶着姐姐的肩膀~晕一下~~~

回复心结难开:不好吧~~~~这样女人更吃亏。不管怎么说咱爹妈给的身子哪能随便的给人糟蹋?是吧?这个点子不好。不能通过:)

回复huangshang:谢皇上~~~~~:)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Haha, 痛快.
心结难开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出了轨 老婆该干嘛?
老公有了彩旗,老婆就送他四季常青的绿色帽子。公平交易。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飘的讨伐叫解气,中国男怎说怎有理,活成了无赖,还继续拧着脖子狡辩。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玉洁冰清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要出轨是基因决定的,不是女人反省可以解决问题的。
asian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jie的评论:
只能说世界之大,什么样的人和事都有.世界因为不同而精彩.可惜毛时代成长起来的中国人早已习惯了一种声音.早已习惯了统一思想,呵呵.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iangirl的评论:
男人出了轨还要自省的女人是该进精神病院的;男人出了轨还要自省还要在网上奉劝别的女人也这么干的的人是病入膏肓的,也不用求医了,这辈子就算废了。
asian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完全同意,相信大家都是根据自身/自家的情况,作出的最佳决定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大大支持一下!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iangirl的评论:
100个出轨有100个不同的出法,每个出轨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怎么能有标准答案呢.

完全同意。每个太太对事后的处理方式又不一样。有的女人绝对无法忍受,也绝对可以理解。心里想的就是TMD老娘没对不起你,你是个啥玩意儿,跑出去花花柳柳的。旁边有棍子不乱棍打出已经很客气了。还有啥挽回的余地。可是,这不还有另外一种女人。女人对爱情的诠释又不尽相同。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尊重个人的决定,不可草率决定,必定三思而后行。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这篇读起来太TMD的解气了!:D
asiangirl 回复 悄悄话 100个出轨有100个不同的出法,每个出轨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怎么能有标准答案呢.大家在这里讨论都是建立在一个理论,就是男人一旦不忠,就是不再爱老婆,只要他不出轨,就是依然爱着老婆.先看看这个理论成不成立吧.那些原谅老公的老婆们怎么就没尊严了,她们怎么就是找不到人嫁才委曲求全啦.周慧敏这样有才有貌的玉女会找不到男人嫁.西拉里说尽管比尔对她不忠,但她始终相信比尔对她的爱,别说她自己,连我都相信这点.比尔会爱那小三?太搞笑了.小三们可以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真爱,明知对方生活中有其他女人(老婆),但也离不开,老婆们就不可以有真爱,离不开老公,就一定是自己不自立,而不是为了感情.
JJ可能是生活太幸福,太顺利.少了经历,也就少了对他人的理解.婚姻的事,只有当事自己明白
plge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乱搭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虽然夫妻之间的关系需要经常互相反省一下,但是出轨了这可是绝对的当事人的错,而且是不能原谅的错,但凡尊重自己,有尊严,有是非观的姐妹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开什么上嘴唇顶天下嘴唇贴地的玩笑!给自己留点尊严吧,活得像个人样吧,现在的姐妹们都怎么了,这样的理论也能提得出来。女人一直要做的,就是要学会自立自强。有尊严的活,才能幸福。 :)
lovelybird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right.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好爽快的文章,痛快。

仔细想想,妻子们还是需要自省一下,如:

1,为什么不狠命地花钱非要存钱,自己省钱做黄脸婆,他兜里没钱,哪个小蜜会看上他把半大个老头子?

2,后园子那块草地为什么不辟出来让他种花生、土豆,外加几棵小辣椒,餐桌上多了炸花生米,青椒土豆丝绝对绿色环保不说,省了他富裕力气没出撒到外面丢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爽!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谢天谢地,飘妹子写了这篇短文(对不起,你正好跟我大妹子同岁),免了我到真妮楼下绝食抗议。
说的好,男人出了轨,女人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在美国的女人,可以请律师,把家里一家一当的都争取到。老公年轻有为的,可以打他以后飞煌横达后银饷的主意;老公大功将成的,盯着他的退休金。色胆大昏头的有妇之夫,或钱多的没法烧的,尽管出他的轨。
当然也可以象希拉里那样,为了一个共同的政治(或其他)目标而求大同存小异的。不过她是不用反省的,他老公不知暗里明里的赔了多少不是呢。
lujonij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说的痛快.
昭呗 回复 悄悄话 顶,这才是女人。
caisekumo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成,出轨的要自己反省还差不多,凭什么要另一方反省!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哈,不如女的也出轨,然后大家都自省,这样才公平嘛!大家坐下来一起自省,不在意的,继续生活在一起,反正双方扯平了嘛。不能过的,赶紧离婚了事,结束。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飘姐姐,好豪爽!
是啊,出轨了,敢情还有道理了,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自省个头?
当然俺对来龙去脉不太知道。。迷糊的很奇怪的很。。
飘mm,说这话的是男是女?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潜水已久,今天实在忍不住地乐了,冒一下泡泡。

不过嘛,偶的意思,男人出轨,女人确实要自省。至于自省啥涅?

偶今晚看看能不能凑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出来,嘿嘿。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快人快语和真实,顶一下!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在新浪上看到的最好的评论“自省你个头”。哈哈哈
biggossip 回复 悄悄话 aPiao, 嗬嗬,我也来了,鼎你一下地说,咋样?好久没看到你了,还滋润着啊?看你那文字嘛,还是一个字, 爽!比你那头发好看多了。切, 咋还拿你那头发说事呢? 闭嘴我!

太晚了,0点51分, 有空再来你家叨叨。想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家门进不去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猫姐:出轨就出轨啊,可不能出轨了还叫女人自省啥的。如果这男人出轨了还要女人去反省什么的,那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不要自我反省的事情?

回复瓜哥:瓜哥,不谈别处,这国内就这女人出墙男人出轨,现在可不是那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是燎原到处是星星料。。。

回复宝贝:宝贝好~~~拥抱一下再说:我其实不是一个感情有洁癖的人,充其量只是一个不好虚伪不好无中生有不好没有原则在感情上相对比较专一的人。特烦有事没事夫妻之间一方或者双方听人说三道四就忘记自家老婆老公是谁那样子的没主见的主。谢谢宝贝。

回复小美姐姐【男人要自省为何做乌龟】我倒~~~跟你不谈追究这事,单说乌龟这词;其实,不应该将女人出轨的男人称做乌龟。。。要知道乌龟是一种特皮实,特耐货的东西,一般的来说,那男人如有乌龟这样的“品行”,那我能估计他女人大多不会出轨料。。。这这这难道是帮人家反省?我倒~~

再复平哥【男人出轨女人倒洗脚水,女人出轨男人绿帽子的给,现在很多男人都喜欢戴绿帽子。】女人到洗脚水就是她出轨了?这以后我可要注意这一行动,不可帮人乱倒这水。还有那啥,有人喜欢带那帽子就是那啥?不知道以后解放军戴什么颜色的帽子~


回复麻麻:别~我是坐着说话的,那样比较腰不疼:)你继续的站着。

回复5弟:5弟错了。我从来不是女权主意的拥护者。相反,我竭力主张男女有别,尤其女人天生一副相夫教子的好身架不可给乱糟蹋。我的这篇小文说的只是不管谁出轨,“自有他出轨的道理”该反省的不会不在你建议之前就反省而等到别人去指教自省,只是,不能说那本就被定性为犯罪或者错误的东西,你倒叫受害者去反省。。。这一说比较的残忍!而我这一篇,主要还是针对的是那篇文章而言。跟谁出不出轨谁自不自省关系不是很大。不得不说,你说的这个“道理”我认同,但是,只要出轨了,最该反省的不是受害人而是出轨者。这个是原则,没得商量。

回复风中的我朋友:谢谢鼓励~~真诚的。看来这个世界上明如我一样理者真不是少数:)

回复dma:谢谢谢谢谢谢支持:)那啥,能不能悄悄的问一声:你谁啊?这个洋子母难得见呢:)


dma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真是没天理。支持飘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平子哥是一个醋坛子啊,嘎嘎嘎,逗你玩很开心,昨天就是不理你,看你咋办,看看,今天这么激烈的话都说出来了,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笑死人啦!

抱抱平子哥!对了,你咋不去我的园子里看看我呀!哼!
风中的我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五个,另一方反省。。。敢情被背叛还得给叛徒找理由。。。什么世道嘛
风中的我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做你的粉丝很久了,不过从没冒过泡。今天忍不住了。。。姐姐真说到俺心里去勒。。。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敏感话题!
飘姐是女权的代言人,不敢得罪。
可是不论男人出轨还是女人红杏出墙,另一方都有反省的必要。
没有哪个男女热恋和婚嫁时想出轨出墙的,相信哪一个都想相扶到老的。可是,,,
你说不需要反省吗?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俺坚决站在桑麻妹子一边。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俺坚决站在飘姐姐一边!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这板凳让老财迷给抢去了!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妹子是同性恋吗?
俺记得昨天妳还说爱死俺了呢。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出轨女人倒洗脚水,
女人出轨男人绿帽子的给,
现在很多男人都喜欢戴绿帽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男人出轨后女人要自省!”看的我晕。

为啥, 不来一句: 男人要自省为何做乌龟。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嘿!感情这也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得顶!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飘妹还真豪迈.
你在读徐志摩吗?
在这人都找不着自己的时代,出轨出墙两茫茫.
国内在讨论:还要不要结婚?也许再过十年,大伙都随便了,国家办个收儿院,红色江山万年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小飘,很多女人也是这么劝女人的,真不明白她们是怎么想的,呵呵。

出轨的男人都是些不安分的人,一日出轨,日日出轨,留下来也没意思!唉,啥世道啊,我都整不明白了!

抱抱阿小飘!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好看,有味,就是喜欢飘的感觉!嘎嘎嘎,爱死你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的茶~~~


我倒
这怎么说话呢。。。嘎嘎


大哥
扛不住了,眼睛睁不开了,不跟你闹了,明天来给你送汤圆吃。。。好不好?

jk 回复 悄悄话 这茶还是端来这里坐着沙发自己享受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