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色小小说:瞧这一家子(父子篇)

(2009-02-08 14:09:03) 下一个

  开篇小引一下这不是说那电影“瞧这一家子”。那电影好像是陈佩斯父子演的。想到这个名字(字眼),是觉得我说的这个故事跟这个电影名字和电影演员之间的瓜葛沾点边,都是一家子,也还都是父和子,只是,故事内容南辕北辙。加上“情色”二字,不是故意“煽情”(骗鬼~),不是做标题党(骗鬼鬼也不信~),更不是特意卖弄(骗人~),而是“记实”(估计会有不少人当真~~)。。。嘎嘎。
  

  今年学着不废话 小引完了就转正

  瞧这一家子什么呢?那电影很长很复杂。而我这故事就短还简单很多。

  说的是这家大爷跟大妈一起生活了快一辈子,只是大半辈子都在唧唧歪歪彼此鸡肋着过日子。更因那大爷因为那大娘自幼不好床事(还自幼,我倒,这不是废话么~~)在大娘大概40不到的时候就分床,基本没有夫妻“纪实”之事,常年干耗着,那一个大男人的品性也就慢慢的变得比较那啥(其实原本也就不咋滴)。
  
  说这些干什么?因为不说这些没法交代后面的事情。
  
  这因为常年有着老婆却不能过正常夫妻生活而邪火发泄不畅,这内心窝着邪火你说人怎么能够温和正常?加上之前居家生活和环境的简陋跟低级,这就看谁也不顺眼。就是对自己那些亲骨肉都是124个“他妈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不过那小日子也还能磕磕碰碰的往下过。
 
  谁知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又河西,原本在这大爷眼中真他妈的没有一个的好东西中,倒倒腾出一个他妈的好东西来了。这个他们的好东西就是大爷家的儿子那小爷。
  
  这就有了父和子的故事。

  这小爷一有出息后,就将个原本算得红红火火的小日子慢慢的给倒腾着倒也不懂故意遮掩,该张扬就张扬该摆显就摆显,图的是一个扬眉吐气。朋友看了听了也还仗义的说声佩服或了不起!可是小爷的亲爹那大爷倒心底里不舒坦起来。眼瞅着小子里外都比老子那啥尤其不舒坦。看官估计在心底里叨咕:哪里有老子看着儿子发达了眼热嫉妒的?如果你说没有,那是你有福气没有看到让你添堵。而有些人就比较的不幸。

  例如那位朋友。

  对了说到这里,交代一下:这个故事可不是我虚构的,如有雷同,那绝对的不是巧合亚。那估计说的就是你~~~嘎嘎:)


  话说那大爷看着小爷发达了,但是那些白花花的银子没有哗啦啦的流淌到他的腰包,这就十分的郁闷。平常的日子里就紧着变着法子跟小爷叨咕小爷那婆娘的不是;以及小爷婆娘家那边的老少的不是,因为大爷觉得小爷那些白花花的银子都给小婆娘和小婆娘的家人藏匿他用了,这不是眼瞅着发达了他人了么。

  你别说,这等过河拆桥无中生有等下流工夫只要做足了,还是比较有效果的。眼瞅着小爷回家就跟原本算得比较和睦着眼的老婆三天并二头的唧唧歪歪吵吵闹闹,看着婆娘四处8方的不顺眼。老爷说这婆娘眉眼风骚,那小爷看着自家原本得意的婆娘也没有了慈眉善目;那老爷暗指这婆娘结交朋友歪门邪道,那小爷是恨不得跟着看他们的孩子走路的姿势也都像隔壁的张木匠。

  这老话说得好啊,谎言只要三千遍那就能转正为“真理”。这道法在小爷家也蛮灵光的4处通行。慢慢的这个有小婆娘一手把持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都统统变味。

  跟着就那啥?那啥?还能那啥?小爷赚来的银子,果然也就慢慢的白花花的哗啦啦的倒腾到老爷的名下和腰包里了。

  老少各怀心思不表。只说父子都在美滋滋的做着那啥春梦

  要说这小爷不是那样糊涂的人,相反还是一个极其精明的人,只是有个胎里带来的“发起混来比较不分是非”的毛病,这时间一长,听着亲爹(其实亲娘亲姐妹也是这样的播种机)常年教诲,那是眼见着自家婆娘跟那偷斧子的人有的一拼。什么时候看着这小婆娘也不是一个正经东西,心中越发恨了起来,恨就恨不好随便的立马将这东西弄死,只能绕着家人尤其亲爹的指挥棒将个小婆娘弄进水深火热之中扑腾作乐。这倒也无可厚非,能者多劳么?依我看那小婆娘自己无能无脑落到给人糟蹋那是活该。

  这边厢小爷还蒙在睡鼓里在心里打着小算盘:如果时运来了挡都挡不住的话,就跟小婆娘弄个离婚玩玩,找一个年轻的美眉立马发个第二春。那左拥大把银子右拥娇俏美人等同“奇人”的之福岂不爽呆了?可是这爷啊哪里知道那些没有办法跟人姓的银子,也许转脸就不知“花落谁家”,到时候许是落得孤家寡人也。。。说不定啊~

  那边厢的老爷呢?原来,这黑了心的老爷在心底里记恨着他那不能让他逞能发威的还整年病病歪歪的老婆娘,早就在老婆娘身体不好之时常年混在外面美名其曰“老年活动”时骚搭上一个干那啥的那谁。偶尔花些银子在那谁身上小醉一下。只是这样不过瘾亚,又在熟人的眼皮底下工作很不方便,就想跑的远一点弄个人不知鬼不觉那多安心?再说那谁总是得个偷偷摸摸捞一回小钱,也不足以满足心底里的那原先的如意算盘。那大爷倒将这谁当做喜欢他老人家裤裆里那一点玩意舍不得他那把老骨头玩起了真家伙。哪里知道人家那谁是那行业“倒买倒卖”的专业户。专门做这些坏了心肠的老家伙们的生意的。

  弄到这个时侯,那老爷已经将自个的那个“家”、以及小爷原先的家,一个弄的像模像样,一个弄的25不像。只是像模像样的那个家里,那个“定时炸弹”埋在何处?何时爆炸?不得而知!

  不知道那老爷家的那老婆娘半夜会不会发梦靠谁托个梦告诉她“你家老东西心眼坏了你要当心自个的老命!”

  更不知道那小爷半夜会不会发梦得知自己辛辛苦苦倒腾来藏着掖着的银子,到最后是不是真的奉献给了那谁。。。

  这样的不通一点亲情的银子,真实是害人害己啊!

  呜呼哀哉!

  PS:题目叫“瞧这一家子”为什么只说了父子呢?那这就算“父子篇”好吧?下篇呢?就干涉一些家人家事?再说啦。。。这些个破事!不是那谁让我在此“明示”一下,我还真的不愿意脏了我的手和眼!你们就饶了我吧。我真的不善写这些个破人破事。


  时候不早,挂“拍”!



  关心此事待续的哥们姐们,让我呼呼去啊。。。如果真的还想追究那些添堵的事情,容我呼呼舒坦了再说不迟。


 
  【加注】敬请路过看过此文的朋友们记住三点
  第一点:我写的文字或故事,你如果认为写的是你或者你家人再或者你的朋友,这是你的事情。千万别说这是我在写你们的故事。拜托!假如你们的故事跟我说的“太像了”。。。这不是我的错。错的是这个世界太杂乱!某些人、事、情太肮脏!需要警觉和防范或者反思的,应该是故事里面的人和事,而非我这个写故事的“写手”。。。。谢谢。

  第二点:喜欢我的文字和故事的朋友请常来坐坐!不喜欢的请你绕道!千万别跟我过不去!我没有那个义务、情趣和时间为你解闷。你也别跟自己过不去,自寻烦恼。再谢!

  第三点以上二点也是我对我博客所有文章的写意本质或“加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怀恋茉莉香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那大爷我见过,那小爷我也见过,身边的事儿,你写活了。好手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洲老豹的评论:
这不是告诉人家我这嘎达有银子么?
那啥
你那个注册不要啦?
为什么啊?

神叨叨的你以为你是大仙啊?

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去你那边
一跟头给摔出来了。。。。

:((((
美洲老豹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写文章就写呗,不要加哈注解,好像是此地无银300似滴。让人家有那个充分滴想象力吗?谁对的上号,就自己去对,也给给银有想象的机会,是8?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姐姐家了,嘿,姐姐开整小说了,先顶后看!!!

问好姐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彩脱的评论:
谢谢你云彩!这篇文章我去看了,谈歌写的有关泼妇。。。确实好文才。你既然叫我妹子,无论真心还是假意,我都谢谢你。其实我不配做你妹子的,这感觉从你的给我的几个留言中包括给我这篇文章的链接我猜想得来。我实话实说。
做人我最大的特点跟你不同,我待人交友,不论认识的不认识的,我都不会在自己不了解内幕和他人本性仅仅听闻他人之言或者评价的前提下,去将这个人定性,哪怕怀疑。因为我的良心不允许我这样去做这样的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他人的事情。更不会对自己不喜欢的人称兄道弟。真的。这是我的为人处事方式的软肋,不过我不想改变。

由你推荐的这篇“泼妇”我想到一件事情。说起来是一个小故事。
记得大概在6年前,我的哥哥跟我说了一句话,我终身难忘的。他对我说“如果你以前没能够成为泼妇,那么你现在也就别想着去做了。这不是我们家人能够胜任的角色!”。。。

这句话我记着,所以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人为难我,哪怕我心力交瘁,我也记着“以前我不是泼妇,现在也不要去争取。”

不过,见着泼妇,我肯定的会躲。因为我惹不起。
再一次的谢谢你。云彩。
云彩脱 回复 悄悄话 飘妹,

原来你是镇江人,送你一篇大作要好好读, 写点文从字顺的东西不容易, 不要语言罗嗦哗众取宠,多使劲。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1116332/273/95/00/3_1.html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再复bali妹子:哈~知音啊,别说,这老大还就是看港台剧学来的:)觉得特别的仗义的那样。别说你觉得南京话跟镇江话差别大,就是我这样的那城边上的人听起来也是觉得天囊之别。二边的话我都能讲二句,仅仅二句,超过这个数就4不像了:)我从来弄不懂那些出门在外不久就忘记老家方言的那些人。尤其那些被大城市人瞧不起的方言,尤其“容易”的被这些土生土长的同学们遗忘。例如苏北那边的以及靠近苏北或者干脆说就是苏北的我老家的方言:)方言,将来不知道,现在应该不会失传!因为有我们这些老家伙顶着呢。


回复333【不专指而意喻,不错的小小说!!!】:能心领则相知,难得。

再复毛猫姐:知音才能意会。谢谢毛猫姐懂我:)

回复尔尔:瞧尔尔夸滴我。。。不行,我得先找好北:)谢谢尔尔的鼓励,下次包包子第一个送你吃:)先收买一下~~

再复平哥:平哥,那啥“娘个腿。。。”是粗口!肯定的是粗口!哼~~

回复麻麻:让麻麻失望了,不是我故意的:)记得以前有一说对上海人最高级的表扬就是“你不像上海人”。。。我虽不是上海人,但是今天终于落得个跟上海人一样的荣誉。这激动地我啊,不是一般的热泪盈眶啊~~~那啥,麻麻啊,从现在起,我决定我家的沙发随时为你搬出~加宽~加长~~~~


再复JK大哥:大哥别跟平哥挤,那平哥坐相不好,我给大哥加沙发上茶~~~~


回复5弟:害5滴赶早。。。弄的一头的雾水~这老天爷真是的,怎么这样的那啥5弟呢~~~嘎嘎~给5弟上茶~~还是那功夫滴,慢慢喝。

回复dma:挖~~这那啥拍的水平真叫个高!早知道我哪里啥的说啊~~这不像不说晚了:)你说得对极了!婚姻里,只要年纪相差不多,大多的小二口的日常矛盾大小不到哪里去,怕就怕家里的老少乱参合,还是那样子的必有用心的。遗憾的是很多的人不懂这一点:)其实心向着自家父母没错,只是,自家的那父母可不能为了自己的什么小算盘或者自私的本性而害了自家的孩子或者变相的拆散子女的家庭。谢谢dma精辟的回复。顺致家人问候:牛年顺安康乐。






dma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写得好,有味道,你要不说,我还以为是ZT的作家作品呢:)

婚姻里,就怕小两口犯糊涂,各自偷偷向着自己的父母,不把自己的小家当家,不把那口子当自己人。要是老人主动去掺合,更没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嘿,拜读了。
雾水一头,,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好你个小平子,霸道了些,让俺连站都没地方了,俺还带了第二遍的茶来慰劳好飘呢,让让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其实我大多有去新老朋友家来着,但不敢留言!只是因为自己写了这一篇神马的不是很有意思的“小小说”,因为故事不是很那啥,怕给朋友们留言了寻道而来后,不跟我贴不好意思跟又不知道说什么。。。而为难朋友们,所以一概没有留言。
大多看到朋友来了才敢跟去留个“手印”点个卯告知那谁“我来也~~”
那谁,都不会怪我吧?

其实
有的时候,我很怕自己写的帖子不好为难朋友们的。大多不主动回复朋友帖子有二个原因:
第一,身体不好怕动。
第二,帖子话题不好,怕为难朋友。。。
如此这般“洗刷一下”自己的“此地无银”,请兄弟姐妹们会心一笑不要戳穿才好:)

这会忙一阵,等会来再复大家。。。先欢迎一下把着酒杯话麻桑的“万(户侯)”妹子腐败归来~~~~:)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那啥,飘姐姐,原来你不是俺们那嘎达的人啊? 可,可你的做派,你的话语,你的热情,咋看咋像俺们“那嘎达”的人,性格很豁达,没有一点“陈醋”的味道呵!话说回来了,不是也没关系,俺还把你认作“那嘎达”的人。。。

那啥,飘姐姐,俺还借你的沙发坐坐行不?等着你呼呼醒。。。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之初的评论:
小老头别在这嘎哒挑鼻子、捏眼儿的行不?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妹妹妳不过来抱抱俺吗?气死了!!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那俺就跟在你后头了。
可别尥蹶子啊!!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娘个腿儿的、又来晚了!
我说怎么俺那嘎哒门可罗鸭子呢?原来都跑到妹妹这嘎哒来了!
这些客人也是真是的。看起来俺得采取恶性竞争的手段了!
喂!!请把眼睛睁大!俺这嘎哒有优惠:
凡是来俺这嘎哒读文章的朋友送老馿肉一盘子;来俺这嘎哒并且保证不来飘妹子的朋友外加馿蹄筋一盘子。先来先得,送玩为止!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飘在生活中一定是个快乐爽朗的人。 飘的幽默感不是一般滴。这篇文字猛地一看还真有些明清时候的痕迹,也有点儿武侠的味道,呵呵。飘要接着写小说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你的诙谐和飘忽忽的感觉,好玩好玩呀!

其实,有些话不必说得那么清楚,有时,意会也很有意思!

抱抱飘妹妹!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不专指而意喻,不错的小小说!!!
Bali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这么耐心地解释!

你这个“老大”和香港人的“大佬”差不多。

原来你在学赵本山他们啊,我说我怎么一直以为你是东北人呢。

我一直有看你的文字,不错啊。写作不是那么容易的。

说起江苏方言,我能听南京话,小时候还会说呢,信不信?不过南京话好像和镇江话差得蛮大的,除非我记错了。出国以后,碰到一些南京人,他们都说不会说南京话。近几年,在国内出差碰到的南京人都说不会南京话。这个方言还不至于要失传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就是因为你这句话害我,害我一直的当你家的杨白劳~~~~哼!

回复JK大哥:大哥这就不对了!第一不对,我不敢谦虚的,那谁早就说过多回了“骄傲使人退步!谦虚使人更退步。。。”你不会说我不求上进吧?那二不对,当大哥的怎么不帮着做小妹的那谁扛着一点啥?怎么能跟在后面呢?难不成叫小美姐姐帮你挡着明抢而你帮着小美姐姐放暗箭?


回复瓜哥:恩。正因为此,我写的文字大多尽力的写的顺一点。起码不会弄一些歪门邪道糊弄人。那啥,我会牢记瓜哥教诲:“好好读那英文发言。。。 。。。嘿嘿:)”坏笑一下~不知道瓜哥明白为什么我要坏笑?也问瓜哥正月十五好!昨天我去参加了有靠300人的正月十五的聚会。看到那么多的“家人”,吃了饺子(汤圆没有来得及吃,小的们今天要上课就跟着赶着回家了,不过我自己一早就包了汤圆的)。。。真好。

回复cat3:好像我不必要再跟你说什么了。因为我想说的有朋友替我说了。如果一定要依着我啰嗦的脾性,我还就真的要再罗嗦几句“你反反复复的进进出出我这边,好像十分的关注我啊?你的这几个字的留言一定要我看到或者看明白而一再的留啊留的吗?我记得昨天我删除了你这个留言的。。。要问为什么?你应该比谁也明白。”

回复wushu朋友:谢谢兄弟(姐妹?)文字为我美言!谢谢。其实有很多的人事情,作者写就写了说就说了,只是读者品行不一,不能够强求人家都喜欢我懂我还接受我和我的文字?更不敢强求朋友都能够成为我的同类、拥护者或知己。。。再有,我文字还真的是蛮喜欢啰嗦的:)只是为不为得哗众取宠,见仁见智。再谢朋友!祝福朋友阖家顺安快乐。有时间常来坐坐,我会给你上茶:)

回复bali小妹今天得空回复你三个疑问:
  一,一般情况下我称老大有二个原因,第1不知道朋友性别,但是不反感这位朋友,又想让这位朋友喜欢我和我的文字,我会称之为“老大”,例如你(注:在好几个朋友处认识了你的文字,蛮喜欢你的言论和思想,所以认定哪怕你看不懂我的文字也不会是坏人:))第2,老相识的朋友或死党,不分男女性别,在挤兑ta或者消闲ta的时候,被我称之为“老大”,例如楼上那位经常被我叫做黄世仁的小美姐姐(我还称她为“老兄”)、JK大哥、瓜哥等。
二,没看懂的那些不怪你,是我说的含糊。是我的错!错在以为来者都跟我一样马虎,走过看过不懂的就错过而拉倒:)没想到你抱着善意很认真很真诚的看这个故事。那么我就不好再跟你打马虎眼~这是我做人原则。这个小小说是故事来着,但是一个很善意的故事,里面带有“警示”和“建议”的。至于这样的人事情到底有没有?我是这样想的,这个世界之大,不可能没有奇人奇事,那么这样的父子应该是会有的。。。(?)。只是我不懂为什么有朋友当做我的家事,还认定是我婆家的,这就很值得“深思”:)父子二个家不是说都离了。。。其实这样的家庭成员心态和生活环境,想始终保持家的温暖和谐,很难。离婚应该是蛮不错的事情,如果那个婚姻实在不得不离的话。只是不离婚但是最后弄出什么大头冤的事情,那就不是离婚这样家破,也许“人亡”呢不是(这是说老爷子那边老人家的事情的可能)?这个世界上将个金钱看的比人命还重要的人我见得多了。
三,我老家江苏镇江那边的。土生土长在那一片我魂梦缭绕的鱼米之乡20多年,离开那里已经快20年了~~~我如果回国跟家人或者在外跟孩子们说的都是一口家乡土话,那个地道和标准,一如当年!而这文字语言,大多参杂了其他,这些年在外不太能够看到很多的文娱节目,看得最多的最感兴趣的就是赵本山范伟宋丹丹的小品,我学他们的口气,说的不好,但是文字忽悠基本不含糊:)还有,以前我在这里玩有一个叫“土村”的,那嘎达村长书记要求我们村民会说“当地方言”方能年终分红,为了求得多余的一口,我只能牛鼻子(我属牛的)里插大葱--装象(像):)))所以你看文字会以为我是北方人。
另外,这些小说我不善写,写不好。估计这篇就到这里了,再写其实也没有多大的意思。这样的文章小说城里的文字大腕们的博客里真实是多的看不过来哦:)希望你能经常的光临我博~批判批判:)

回复如歌妹子:跟你学么~~看了你那么多篇我也没有一愣一愣的,看来这人的“神经”真的不一样的强壮!我神经一贯的比较强壮~这个你得有准备:)这个故事是那啥?不多说妹子还是看我给bali 的回复。。。就会明白个大概。不过你别太指望小说是“真的”:)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写起小说了呀,看得我一愣一愣的,这事儿是真的吗?还有这样的父子啊!盼下篇。
Bali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不是你老大.是小妹啦.难道我的字象中年男子?

不好意思,又看了,还是没看懂 - 这小的离了?老的也离了? 继续写,咱努力看.怎么会有人认为是你家事呢?奇怪!

原来你是江苏人,我家祖籍也是江苏.虽然我在其他地方长大,但是小时候常去你家附近看亲戚,他们说话和你很不一样呢.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几位留言看不懂的不奇怪,不过只要有时间看上三遍就应该明白了。“飘逸文体”是有点忽悠,这忽悠应该就是为了飘的意境吧。其实适应了略不寻常的修辞,知道有些话留了尾巴没说,故事情节是好懂的,并不很飘。何不花点力气,或许看多了就喜欢了呢?
我是妄评,得罪莫怪。
cat3 回复 悄悄话 同没看明白。
语言罗嗦哗众取宠。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飘妹,
那英文发言要好好读,写点文从字顺的东西不容易,多使劲.

正十五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跟楼上那位文字大腕虔谦学著写小说呢,挺谦虚地说。
俺继续跟在小美后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不敢写的道理啊。 就是我一个铁粉, 小劳M, 你也要耕作啊。千万别忘! 我是天天要来敲门的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又见老大~~~真好:)
老大别客气,直接跟我说后面哪里不懂?我再给你小灶专门的说一下:)其实这哪能是“只一篇”呢,只是我这文字水平想再多写,估计全世界人民都会以为是我写的自家的故事或者干脆说是我“婆家”的人事,弄的我还真的不敢再写了。唉~~这年头,这苦头我是吃的不算少了~~~:)

那啥,一并回复一下饼姐姐:我是江苏人,诺,就是出香醋的那地方的。算起来应该是南方的是吧?只是这年头地球人都给赵大叔害的忘记自家土话只会这赵大叔家的方言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如果这些读者都跟你一样粉我那该有多好。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飘姐姐,您是哪里人啊?
Bali 回复 悄悄话 前面挺诙谐的,后面就没看懂.感觉北方味很浓,好像说书似的,对我们非北方人很残忍哪:-) 这只是第一篇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抢了沙发, 但没水平写读后感,就溜了。

俺没能力, 就不怪别人。

继续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实散点的评论:
不知道这位大侠哪里来的“又”字?我倒很感兴趣你的问题,你很知道我婆家的事情?我婆家有这等事情?看你注册和你留言,大有来者不善之意啊呵呵~~:)

怕你多想,就跟你直说了吧:这篇文字定性为“小小说”。这样的跟你说了大概你就明白写的是什么了。感谢你留言。祝福牛年阖家顺安~~~你在外也都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凝的评论:
哈~~没有看明白不是你的错,是我文字功底差或者说原本就没有功底。这是一个小小说。跟楼上那位文字大腕虔谦学着写小说呢:)谢谢留言。一会去您府上回谢。祝福牛年阖家顺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01grant的评论:
不太懂你的文意。我就不乱猜了。因为我觉得我这小小说你没有看出什么来,那么我们还是不要深谈了吧:)以至于故事来源,我想,中国人有一句老话叫“英雄不问出路”,我这边写的文字大概对朋友们的要求也是如此。所写的所有博文有关家人也好虚构也罢,我乱写你有兴趣有时间就“白看”:)不收费的:)所以有很多的问题我不能够回复主要是不想回复因为我们交情没有达到跟你说知心话的程度~~正如你博客里所写文章,我走过看过不会问出路和来源以及你的思想:)谢谢留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虔谦姐这个高将我抬的。。。我晕乎乎的。记得给我送梯子下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失算了,没人跟你抢。
实散点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你婆家那点事?
R01grant 回复 悄悄话 sigh!

You need brain to write or write with you brain

Where is your idea?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明白
语言上倒是有特色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明白
语言上倒是有特色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飘的语言没人能比. 很过瘾. 啥时代背景阿?

睡足了再继续. 睡眠是最佳健康美容法之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跟平哥抢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