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各位拜大年了~~~

(2009-01-24 22:51:11) 下一个


飘一一给各位拜大年了~~
祝福弟兄姐妹们阖家万事和顺~
万分感谢兄弟姐妹们不离不弃一路甘苦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Tender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天试着给阿飘拜年的,结果怎么也贴不上,果真是文学城的问题呀.
在这里再补上:祝阿飘牛年大吉,心情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三天不能正常上文学城。。。不能顺利的打开网页。出现的提示不是找不到网页,而是“此连接断裂。。。”我倒~~~具体表现为登陆不上,宁死不屈登上了看到悄悄话提示又打不开~~之前这个“piao11”的id还给莫名其妙的丢了,最后几番周折找到管理才给我找回来。。。

不是我故意的怠慢大家阿,尽管如此我还是要立功赎罪的,将牛年年夜饭片片几乎所有的能贴的都贴出来了。态度只好之诚可不是一般的那啥。

回复遐思姐姐:谢谢姐姐表扬和祝福。也祝福姐姐阖家新年一切顺意,年年有余,健康向上!!!

回复盒子:哈~~这牛年真牛阿?太阳好像是要在西边出了。。。大清早“过大年夜。。。。”:))

回复随姐姐:姐姐,这样的露手的机会怎么能够让给姐夫呢?你也真是的。下次不要哦:)


回复毛猫姐:恩恩恩~~~~让我们在牛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财源广进!抱抱牛飘飘!那啥,姐姐穿了红红么:)


回复如歌:拜年拜年恭喜恭喜!万福万福!本命年红红火火,万事如意,健康平安,牛年行大运!--不是zt:)

回复小美姐姐:早上来过?我还早上去过你家呢。。。留言那么好玩亚:(((


回复沫沫:沫沫牛年吉祥~~~~~

再复遐思姐姐:你那个梅干菜估计因为漂洗狠了将咸味洗没了。那就只能放酱油放盐巴了~~那啥,我家小姨就是你家小姨,你尽管叫小姨好了,我很大方的。对了我家小姨也很大方,不在意人家叫小姨还是大姨:)


回复川晔:给川晔拜年了阿~~~~祝福川晔阖家万事如意。


回复流沙:怎么?过了个年我就成了你家妹妹啦?晕翻~~~


回复安娜晴天:谢谢宝贝。。。。。有宝贝的陪伴,一定是和和顺顺过牛年。


回复平哥:怎么还想吃大肉阿?那啥大哥你不是刚刚吃趴下的嘛?怎么又想着吃了阿?

回复饼儿:哈~饼儿阿,原本想说你是我的知音的,可一看你又说我心细,差一点笑翻。知道我老妈怎么的夸我的嘛?粗真大麻线~~~

回复德福:德福阿~~托老弟这个名字的吉祥牛年让我也德福双收阿~~~那啥,那边开席了,德福老弟请上座!




deflc 回复 悄悄话 拜个迟到的年!愿飘姐全家快乐!康健!也祝各网友新年大吉!也请飘姐赶快上大鱼大肉,我等到现在还没见着,饿的受不了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给飘姐姐拜年!
妹子我有时候口不择言,姐姐莫怪。姐姐是个万分细心的人,我都看在眼里了,谢谢姐姐。 :)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那大肉怎么还不上啊?俺都饿得馿头发昏、前胸搭后背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们飘人们拜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在我的理解中是钱财还是精神上的财富),身体健康,工作学业顺利,合家如意!
还有火火红红过好牛年!俺们陪你顺利过牛年!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给飘妹妹拜个年!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piao, happy new year!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MM,如实汇报我那霉干菜烧肉吧: 不用酱油不能吃,只有甜味而没有咸味......总结下来是你有特制的霉干菜,既无沙又有酱油咸......唉,谁叫我没有一个小姨呀...呵呵.

谢谢MM来我园的问候.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牛年大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牛年更牛!

早上来过。记得晚上再过来看你加“文字”。 ???

怎么没看见呢?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给飘姐姐及全家拜年了!恭喜恭喜!万福万福!本命年红红火火,万事如意,健康平安,牛年行大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牛年是我们的好运年,让我们在牛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财源广进!抱抱牛飘飘!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妹妹,忙着给你姐夫打下手整年夜饭呢。今晚又是十几口人。心里惦记你,抽空过来看看。愿大小飘们牛年牛气冲天。事事顺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一一春节快乐!我们这年夜刚开始,大清早在看春晚呢。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MM的贴心周到,我也恭喜你与小飘飘们新年一切顺意,年年有余,健康向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