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人到底是几级保护动物亚?

(2009-01-12 13:18:31) 下一个


  原来命题为《杀生者戒》
  可又不知道写杀生者戒什么,戒杀生?(依稀仿佛那谁说过这人世间的万物皆是生灵,换句话说是有生命的。)

  以下是本人长久以来看到有关食素(者言)或杀生(者戒)等文字或文章或评论或批判后的那啥。
  加注:不是脑袋一时发热所想,而是“深思熟虑”许久那个许久至今方敢落笔成字的、不代表其他人观点思想、仅仅属于个人的那啥“心录”。

  有关杀生
  我是这样去那啥的(不敢说体会或理解)

  人活着
  自古以来(某些时候阶段。。。)
  极尽所能的彼此残杀
  或血腥到刀枪
  或玩味到文字、言论、甚至一个他人不在意的眼神

  有意思的是
  这些活着的人们
  为了自己的活命
  吃喝难免生物(活生生的动植物等统称)

  更有意思的是
  一边大嚼着这些活生生的有生命的生物(或动物或植物)
  一边大喊慈悲

  而十分有意思的是
  自己吞嚼着有着灵鲜生命的绿油油蔬果菜叶
  同时
  指责他人残忍血腥地享受猪羊牛马肉或皮毛

  我很钦佩这些个人
  不仅有一副能够生吞活剥他物的好胃口(特指人性,而非单指果腹之物)
  更有一副厚实到脸的好皮囊
  当他们指责别人享受或残杀动物皮毛肉时
  会记得为自己画个漂亮的嘴脸去显世
  我是吃斋“斋”的
  我是“素”食家
【在此加注:这里的所指不是那些真正的斋客或素食者而是有所指那些伪君子们或那些某某们。。。某某们】
  我只三思不得其解
  难不成
  斋素之物皆非灵性?

  故而
  我从来是不敢苟同大多素食者所言或称之为论调的“我不杀生”

  

  如若由此说开去
  话很多题很广意更多
  不能一一细说
  我只能说明白一点
  如果己所不能停食人世间皆有生命的蔬果菜根
  也请你别在意更加的不要反对或抗议他人生吞或活剥猪马牛羊肉。
  

   。。。。。。


  PS:当我落难到孤山老林无可寻觅果腹之物时,与一只能够食之活命的稀世国宝(例如那啥虎,那啥羊~~)相遇,我是将它擒来生吞活剥自保活命,还是舍己命弃自保阿?

  话说这一“不明白”由来很久,那是自看了一篇文章说山沟沟里有一只那啥饿极了的大老虎要生吞了一与其同样饿极了的穷苦山民,不想“饿极思变”的穷苦山民拼命奋力抵抗将之“杀戮”而后食之骨肉售其皮毛。。。再后,此山民给政府“依法逮捕”。。。这大于人命的“法”,大概就是那山大王是稀世国宝的X及保护动物~~随之我99思不得其解“这人到底是几级保护动物”亚?



   不好意思,忘了说:我是食肉动物~~



  7扯8扯的不成体统~这不好怪我,我真的扛不住了!脑袋不听使唤了。。。明天来修正润色好了再去给朋友们请安好吧?这乱糟糟那啥算是草稿。。。多多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俺是荤素通吃。很没有样子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食肉也好, 吃素也成, 我是8 去想那么多的。 可能是年龄大了,,,

我是以素食为主。 与生俱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大哥尽管吃素~我不批评你的,我也不是批判吃素的:)我是批判吃素的人反对我们食肉。。。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阿。。。那边进不去阿,给的不对阿。。。:(拿了-还是不行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原来这样亚。。。姐姐早说么~~~那就不再多说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妹:给丑妹上茶~~~~~~~~~~~~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反对吃我跟你没完,不对不对,我担心什么呀,你会不吃才怪呢。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妳不说俺也知道妳是吃肉的。那大鸭子、大鸡腿,大肉丸子,大羊肉片子、大红烧肉块子···但凡是带腿儿、长眼睛的,都让妳摆到桌子上了。当心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你的七扯八拉地说你的想法,就是,人不是稀有动物,所以不必保护。嘎嘎嘎。。。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坐上了沙发,好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