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人兽:我和小四儿

(2008-12-06 12:56:41) 下一个


  友情提醒:这人兽可都是真皮肉的真家伙,有砖请你们别往咱脸上砸。我跟闺女这脸可破不起相,都还等着找婆家呢。。。

  拜托拜托!

  很久没来招呼大伙,今天豁出去整一点PP代言。大家知道整照片可难了,将就看看意在我真诚滴摆线就指望逗你一乐~

  这一组整了老半天,照片挑来挑去也不满意,不是将人拍的看着像兽就是将兽弄的跟人一样,郁闷到现在,心底里猛劲滴怪我家大闺女(我家老二):就这水平还鬼吹专业摄影呢。蒙谁呢!等小4妹妹长大了老妈立马叫它当摄影由你转行做模特!

  HOHOHO~~~




   
           




  


  这件大衣就是那回我贴过的《图文:秀秀属于我的半边衣橱 》时这旮哒一个美女相中了滴那件~今天可8好给她看到,我假麻麻答应送给她的呢,如果给看见人家还不愁死。。。今天赶紧穿穿拽一下,8然给她哪天顺走了就还真滴穿不着呢!嘎嘎~~






  这是我们城中心后花园,这里聚集了警察局,市政府,小学校,图书馆,网球场,练车场等,老二老三周三周末就是在这里敲鼓弹钢琴打乒乓。。。这些照片就是这周三送三子去弹琴老二给我拍的。


  上图,知道什么叫朦胧美了吧~~~

  下图接着来个小高腰近影,虽说不是很细腰,但架不住咱身架子好亚,这高腰也能穿出一点点品位:)






    我那小高腰毛衣(就是大衣里面黑乎乎滴那个)原本真的很好看,怎么照片上看着就这样了呢?毁了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 /
\\ //
)\-/(
/e e\
( =T= )
/`---'\
____/ /___\ \
\ / ''' ```~~"--.,_
`-._\ / `~~"--.,_
------>| `~~"--.,_
_.-'/ \ ___,,,---""~~``'
/ \____,,,,....----""""~~~~````
jk 回复 悄悄话 那人,那狗,那衣,朦胧美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算了,看在俺打心里疼妳的份上,就不砸妳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看!那人、那衣、那狗......都好看!:)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co:那人,那狗,那衣,很和谐!

太悠闲,太腐败了!!!
janex 回复 悄悄话 风景真美!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那人,那狗,那衣,很和谐,油画一般,喜欢!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呀,那哈,太美了啊哈,人家鸡肚不是人家的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萧洒,一一够意思。

多保重,多发贴。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看。

是人溜狗还是狗溜人,这个问题很深奥。你说,当然是你溜小四;小四说,当然是溜人;其实是互溜。

不禁想到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深奥问题。卖鸡的说,先有蛋后有鸡,因为从蛋孵化出小鸡再养大,实在不容易;卖蛋的说,先有鸡后有蛋,因为从养鸡到下出蛋来也实在不容易;其实谁先谁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鸡就有蛋,有蛋就有鸡,哈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那里挺冷的了. 看样子空气挺新鲜.
飘你要多保重, 多散步, 多喝新鲜空气. 没有精力不要做太多博客.
读了留言很放心不下. 祝你健康平安, 一切都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潇洒一会/一生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