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常青女人青春无限(闪片)!

(2008-05-05 11:58:15) 下一个
  5.4青年节,我们都不陌生。可出门在外近20年,竟然不记得这个有意义的节日。前不久,受长青人生群组之邀,加入了57姐、龙大哥主持的专门为45岁年纪以上朋友们进行文字交流的“常青组织”。时值5.4,班长号召我们搞一个互动活动--“跟朋友们介绍自己和家庭,乃至秀自己秀孩子们和亲人们的照片供大家分享”。
  
在外面,我这把年纪算是“老革命”了,可是到了群里,我这个年纪只能是小字辈的角色。看到那么多的大哥大姐积极的响应这个号召,写了简介贴出了自己和孩子家人的照片,我心下就着急上了:怎么也不能拖大哥大姐们的后退啊不是。随决定拍个近影跟着“明星”一把。

不过问题来了。

我这一大家子要说一个个都喜欢拍照片,可就是不喜欢拍自己更不喜欢被人拍,上次就有朋友跟我说想看看现在跟孩子们的合影,这可真的难死了我,孩子大了合不齐不说,可合齐了没有一个自愿的来一个合影;前几天去餐馆吃饭,之前对孩子们幺幺喝喝:“带上相机,妈妈要跟你们合影!”可等吃完了抹抹嘴巴回到家才想起来照相机都没有拿出来。

这几天虽说放假,可孩子们大多有各自的活动,我看了这边的活动广告就跟三子说给妈妈拍几张照片了。我想没有就近合影就我来一张近影也抱歉少一点不是?不想因为是晚上拍的时候打了闪光,我的眼睛偏棕色,结果可想而知,上传一看,跟“色狼一样”的红红的眼睛。。。 最后只能等第二天孩子们起来再跟三子商量给妈妈重新拍;不过这重拍的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因为不敢打灯光,拍出来的人肤色显得“惨白”不健康的样子,好的是大家也知道我蛮健康的是吧?就狠狠心出把丑!谁怕谁啊不是。。。哪怕那啥某某说“臭美”。嘎嘎~~~

这一出把丑,那啥就有了那大哥大姐们表扬的有“艺术家气质”的PP。

一听这“艺术家”三个字,不说别人能笑S,我自己就差一点没笑死!因为从小到大我5音不全不说,连简谱都认不全,更别说扶琴赋诗写书作画。不过,这真的没办法,不是我故意的,是我天生就有那“红楼精髓”:不读书也能装出个读书的样子来。

在群里,杜姐姐不辞劳苦,将大多有PP还愿意给朋友分享的照片做了一个闪片,很是珍贵!我很想拿回来珍藏慢慢回味,一并给我这边的朋友们分享。可是这个活动为了尊重、保护大家的图文“隐私”,是仅供组内“观赏”而不公开,我就只能挖个坑。。。不过为了自个为人不能失信的准则,我就将5.4前那天我家三子给我拍的“艺术家”的照片张贴在此供大家批判!

其张贴目的还有一个蛮重要的:额要让大伙看看额是不是某某筒子说的看不出是女银!我还就跟你卯上劲了。HOHOHO~~

在此特别感谢我“常青组”的XDJM们的PP(给我分享)!特别感谢我杜姐(闪片)的劳作!特别感谢我露西姐姐为我提供的“友谊天久地长”的曲子。 

对了,强调一下:照片虽说拍的惨白了一些,不过5官啥的也还算正宗,只是5.1那天爱完国洗澡的时习惯性的将那热爱了很多年的某某筒子说看着很不温柔的短直发索性又修剪了一下,将前面的修短了大约二粒芝麻的长度,这次倒是睡饱了觉拍的,看着显得很精神是吧?这回大家看仔细了啊,别看半天还跟某某筒子一样说分不出我是男还是女!

坏笑一下~~
  



下面请各位批判:常青的女人,是否青春很无限?





  PS:那啥,其实闪片中有好多我这边朋友的真人秀的。。。有苏大姐合家欢,杜姐美人照,小美姐母子,米兰小同学一家,露西姐,春江水姐,凛子姐,露娜姐等美人照或合家欢,风中秋叶大哥客串的大厨,冒牌屠兄和美丽耀眼的屠嫂等等等等,只是很遗憾的我不能犯规,不能在此供大家分享!为此抱个歉再谢谢各位捧场!为了弥补一下遗憾,将遗憾降至最低度,我将组内“飘雨的季节”妹妹制作的“颁奖大会”的闪片搬来给大家欣赏。顺致“飘雨的季节”妹妹特别的感谢!




谢谢大家!此版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如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你的文,留言实在是晚了些,想必你看不到我的留言了。
喜欢你快乐友善的性格,愿你青春永驻!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美好在平淡中重组,美丽在往复中刷新。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慢慢坐下,缓缓看文看图,漂亮文静秀气的飘,还有好热闹的活动。什么时候接受我入组呢? 上网第一家就来看你,再接着看,好享受。

祝母亲节愉快。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谢飘JJ,这么温文尔雅的,怪不得总是这么多人聚集JJ家。

好多人都说读不懂啊!有个版杀大师批评说:不能那么实打实写,应该加好多想象,变得像真实生活的谋杀案小说。那个偶做不到 :D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人,问候飘,给你鼓掌,也谢谢你的分享,谢谢你的情谊!
"我这把年纪算是“老革命”了" - 说啥呢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飘姐,风景这边独好...呵呵呵...
janex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网上的群组么? 搞得真不错,飘气色宜人阿。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谢谢;今后俺可真要实话实说啦。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组织真好,不过参加条件不够完善,应该是生理年龄加心理年龄。
介样的话,偶光荣进入组织,就能坐上头几把交椅撩。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砖:哈~我知道为什么没有你的奖,因为你这块砖刚刚出窑,还不够老的缘故啊。。。

回复安娜妈妈:妹妹辛苦了!没事情,职业为重上网只是为了娱乐和放松,如果工作忙还是少上啊。。。等你忙妥了,我们再找安娜去玩:)

回复酷宝宝:总之跟你说:看到你也好看不到你也好,只要看到我家走地鸡,我就立马紧张的想到司令给我下死了的“不能少了我的走地鸡”的命令!不仅仅记得给你看好走地鸡,上次挖树种树,我立马想起你说的,要等下过雨再挖,泥土比较松好使劲,就是记着你说的这些,我干活都比较有方向滴。。。你要记得经常的来指导指导啊。

回复飘侠:又见大侠,真好!等我忙过这一阵,得好好的去看看你的连载。。。谢谢大侠捧场!


回复海棠:宝贝,你就耐心的等啊:)我也是很耐心的等了很久才够入门资格的:)谢谢你赶来捧场!

回复川哗:谢谢川哗表扬!很久不见你,原来你在家闷着收尾相忘于江湖呢。。。等我忙完这一阵,我一定再去细细拜读!


回复一廉幽梦:很久不见小梦儿。。。谢谢梦儿捧场!

回复维妮姐姐:让我惊艳不已的胡汉三姐姐你再不露面我可真的就去报警啊。。。再见你~不知道有多好。。。。真的很想你呢!老大问我你怎么失踪了,我说你出门了。这一出门就出了这么久,以后不要啊~~~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呀,你姐姐我胡汉三我又回来了,想你啊。

这么美丽的照片不由得让我想起报幕员常报的:下一个节目,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飘一一女士演唱。。。。

太女人味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气质典雅,青春常在,也很漂亮!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啊!飘JJ真的是明艳动人!既典雅又高贵。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偶终于吐血把那个相忘于江湖写到大结局了,请大家去看看偶写的结局合理不合理。多谢。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啊,这些熟悉的马甲聚在一块,该有多热闹。能不能把年龄低限往下挪一点,让俺们也能青春无限一把:)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人生里青春最美,愿每位都有永远的青春梦,青春心!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绝对无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好,谢谢你留私心给小安娜的沙发。我最近很忙,因为要投标日期紧,每天上平时班,早上3点还要赶北京时间起床工作,强度太大… 可能有段时间不能看你了,终于强迫性戒网了。等这段工作完了后,再带安娜看你,到时咱们喝茶论文,好吧! 小安娜给疼她的大姨百万个电脑飞吻。
匆匆的看了一眼大姐的靓照,秀气文气,好漂亮。
北京板砖 回复 悄悄话 嘿,杂没有俺砖头酱呢?抗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美姐:我只愿意做小姐姐你心目中的明星!因为孩子们从来不当我明星,我老妈老爸更好,当我“讨债鬼”。。。


回复得福老弟:哈哈,你倒什么啊?是不是看到那么多的老革命你腿软啊?

回复杜姐姐:不提了,姐姐。。。。辜负了你的辛劳!那么有价值的片片竟然不能“外传”,遗憾啊遗憾!!!


回复娓娓:妹妹的眼福不浅啊。。。。这闪动的片片我也就放了几个小时,还是基本没有“观众的”的时候,给你赶上了:)


回复盒子:哈~看不到的好啊!真好!跟你说啊,好像上不封顶呢,你有希望的,耐心的等着吧啊。


回复婷妹妹:有妹妹你这样的美言,再丑也开心:)

回复清水:那个就是能抗枪打仗也能弄个照片叫你上当如假包换的你姐姐啊:)))

回复辫儿:挖~~~布什想通了将你放回家过节啦?还想是不是找个内部关系跟布什商量让你早点回家呢~~~~嘎嘎


回复飞飞:回复苏大姐:姐姐,那个闪片我哪里会制作哦,是飘雨妹妹的杰作呢。。。才女飘雨妹妹的颁奖词写的不仅幽默还很贴切呢。

回复罢了大哥:谢谢大哥捧场!

再复小美:哈~~难不成大话喊着你来表扬你就满意?毛主席怎么说来着:批判使人进步是不是?你看看,上次那PP怎么看也就一个精气神不足,给人家一批判,再看进步了吧?成艺术家了啊~~~嘎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12 小时不到, 我们的明星有自称 批评对象了? 时光倒流:1966 了?
下面请各位批判:常青的女人,是否青春很无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很值得怀念的一个周末,能看到马甲后面网友们的庐山真面目,增添了许多亲切感。 谢谢飘女让我们重温这美丽温馨的时刻。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雨妹妹的精心制作。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飘妹的颁奖仪式差点把我笑死!真是天才杰作。不过你给我的评语太言过其实,本人很感动,却不敢领受。

多过来看看飘妹的博客可以笑口常开,永葆青春。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白白嫩嫩的,飘青春长驻。:)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姐姐这张照片,皮肤白白的,很雅致,很贤淑的样子。再来一张全家合影的话,哎,难道想看全WXC女人都严重嫉妒你吗?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我最喜欢的歌曲,心潮潮的,眼潮潮的。众里寻他360度,转阿转,终于找到了飘姐姐。这钢琴边的淑女难道就是昨天还在挖土刨坑的姐姐吗?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遍,姐姐好气质啊,有这样的姐姐挺美滴。。。。。。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上班看不到闪片,先报个到,挤挤沙发板凳什么的,把文章读了,感人的友情,好文章。

问一下,你们这“45岁年纪以上”能上到多少啊?上面封不封顶?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集子,看了杜马的留言,放大看更好。
个个都是美人~~ 那大三角琴前的美女,你好哇~~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飘呀飘。。。
忘了同大家说了---想看哪张只要点击就会放大哦。。。
还有几位筒子的PP没找到。
等我弄好了把代用品拿走了,
飘你可以重新下载过来哦。。别忘!
deflc 回复 悄悄话 高银那高银,小小的BK能搞成电视剧本本,额倒滴爬不起来了,只要爬回家。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明星MM, 不管你是什么打扮,不管你后面有没有三脚钢琴, 你就是明星。 孩子心中的明星。 爸爸妈妈心中的明星。

我这个小JJ 心中的明星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大舅大姨。。。 这是怎末了?该我倒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不好这样的,我替小安娜占沙发是因为人家叫我大姨呢。。。你这也有意见?我还怎么跟小安娜说你是大舅么~~~~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一惊一乍什么啊?不是好好的在么?我倒~~~

是不是看人家坐了沙发你不平衡捣乱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埃,怎末了, PP 又不见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要跟那个啥大姐学啊, 我呢? 8 我这个老大 扔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怎莫可以? 沙发呢?

JK 大哥,不好意思, 济济啦。
jk 回复 悄悄话 从今天开始统统放上大沙发,凳子的没有!地板的不要啊。。。
那你干嘛替你家小安娜占个沙发。。。偏心
还有,大哥可能还年轻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哈~~~跟大哥说啊,我家从今天开始统统放上大沙发,凳子的没有!地板的不要啊。。。

风大哥家也有啊?

还有,大哥为什么不在群里?
jk 回复 悄悄话 刚才还在风中秋月那看着,只是没参加,不知道谁是谁
j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我家小安娜占个沙发。。。不然我这个做大姨的总觉得心里有亏。

嘎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