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给父母买大房子住的大多是女明星?

(2008-03-05 01:47:41) 下一个

  这是一个很8的问题或话题。

  我今天在一个网站看到的文章例数明星买房的,哪些明星买什么地方的几万人民币一平方米的豪宅,哪些明星特别买上百万上千万豪宅给妈妈住等等。那作者数着数着就插进去一句:“章XX、周X、范XX都是孝顺女儿。都买了大房子给妈妈住!”这样说了就说了,可接下来还又8一句:“怎么给父母买房的都是女明星?莫非真的是女孩比男孩孝顺、贴心!”

  我倒~~~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么。

  看这问题问的?连那个“这些明星男人(当然包括的不仅仅是娱乐艺术等明星,还有那些暴发户)有钱买了房子给女人住了(这个女人含义很多有老婆有二三奶或小蜜小姐等等的)哪里还有钱买房子给老妈住?那女人有了男人给自己买了大房子自然就有钱买房子给妈妈住表达孝心啦”都不懂?咋混的呢?!真是的。

  呵呵~~~

  这可是时事造人忙啊!飘一一也开始学着8了。

  这叫什么世道!



  PS:为了大家看了不再误解我的文意或“贬低”我8的水平,我就贴一个给一位不认识的朋友“oxoxhan的回复在此,聊表一下我8文的本意和8的思想,希望大家喜欢:)

  

朋友oxoxhan回复说:

“为什么给父母买大房子住的大多是女明星?
这还不明戏?
是女儿亲, 儿媳妇恶啊。

照照镜子啦。 ”

我给朋友oxoxhan的回复:

不管朋友是不是误解了我此文的本意,我都要就你的回复跟你说继续8一下。

首先
我自己照照镜子
:我是女儿也是媳妇!不过我能跟你说的是我这个女儿做的不见的比媳妇做得好。。。不过身为媳妇所得到的回报倒不见得比做女儿的多,算起来我亏欠我父母很多!不知道这是不是也算你所谓的那种“恶”。

接着说:你所谓的女儿亲媳妇恶,我怎么看着不对劲呢?难不成那媳妇不是女儿?如果这个女儿会变身、变性,那么不仅仅是女人的错和悲哀,也是那身为儿子的错和悲哀。。。他怎么就允许这个女人对自己老妈的态度?换句话说,某种程度上是不是这个男人“不地道”窝囊或心智残缺?

以上几句是我就回复说开去罢了,不是跟朋友叫劲。我知道你说的那样的好的女儿恶的媳妇现实中多了去了,只是不能否认一点,很多的女人这样的二样心一是“天生的没有家教好”;再有,就是那些没用的男人“养就的”。。。

呵呵

祝福给你(和大家!)

希望老大发财了先给老妈买大房子!然后在跟这些明星或大款一样买大房子给那些23奶或小蜜小姐什么的。。。

不能忘记说,我此文8的这几句东西,其中说的是很多的“名”女人都给男人养在外面得到白搭的银子才有所谓的“钱”给老妈买房子呢:)而男人的钱都给这些女人套取了啊~~~~

看来我8的水平有待提高。


蛮郁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上个月已经放了:((

这个月底就是复活节大假二周呢

。。。。。。。。。


想到你明天去腐败我就咬牙
我去洗澡染头发
一会再来看你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老M:

这$$$$$ 股市搞得头。。。

我有时间会长上来看看你的。

我们还要顺道去看一个朋友 , 8 年没见面了。 去看一下她和她的女儿。 可呢要住一到两个晚上。

我也郁闷啊。 喜欢这里和你玩。

你们那里小孩子放春假吗?

祝好。
我们还要继续 888。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现在最关心的不是这8,我关心的是你走这么长时间。。。。我郁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又见朋友你。。。祝好!

你那句“方言”我没有看明白~~~~汗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wenqi的评论:
谢谢朋友表扬:)

谢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就是8 卦,有这个水平也要受表扬的。

高见: 很多的女人这样的二样心一是“天生的没有家教好”再有就是那些没用的男人“养就的”。。。

这两样心的女人,其实也不是太两样。 骨子里就是一个: 自私的恶女人。 是先天没有教育好,还是后天,被傻男人搞得,就说不出个因果。。。 这个因果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没有教好,或者,基因不良。


xerl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只知道买房子。
儿子买更牛拜的呢。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女儿也是媳妇!不过我能跟你说的是我这个女儿做的不见的比媳妇做得好。。。不过身为媳妇所得到的回报倒不见得比做女儿的多,算起来我亏欠我父母很多!不知道这是不是也算你所谓的那种“恶”。

说的太有道理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给父母买大房子住的大多是女明星?

这还不明戏?
是女儿亲, 儿媳妇恶啊。

照照镜子啦。

回复oxoxhan的评论:

不管朋友是不是误解了我此文的本意,我都要就你的回复跟你说继续8一下.

首先
我自己照照镜子:我是女儿也是媳妇!不过我能跟你说的是我这个女儿做的不见的比媳妇做得好。。。不过身为媳妇所得到的回报倒不见得比做女儿的多,算起来我亏欠我父母很多!不知道这是不是也算你所谓的那种“恶”。

接着说:你所谓的女儿亲媳妇恶,我怎么看着不对劲呢?难不成那媳妇不是女儿?如果这个女儿会变身、变性,那么不仅仅是女人的错和悲哀,也是那身为儿子的错和悲哀。。。他怎么就允许这个女人对自己老妈的态度?换句话说,某种程度上是不是这个男人“不地道”窝囊或心智残缺?

以上几句是我就回复说开去罢了,不是跟朋友叫劲,我知道你说的那样的好的女儿恶的媳妇现实中多了去了,只是不能否认一点,很多的女人这样的二样心一是“天生的没有家教好”再有就是那些没用的男人“养就的”。。。

呵呵

祝福给你
希望老大发财了先给老妈买大房子!然后在跟这些明星或大款一样买大房子给那些23奶或小蜜小姐什么的。。。

不能忘记说,我此文8的这几句东西,其中说的是很多的“名”女人都给男人养在外面得到白搭的银子才有所谓的“钱”给老妈买房子呢:)而男人的钱都给这些女人套取了啊~~~~

看来我8的水平有待提高。


蛮郁闷的)


oxoxhan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给父母买大房子住的大多是女明星?

这还不明戏?
是女儿亲, 儿媳妇恶啊。

照照镜子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待到桃花烂漫时的评论:
真的啊
什么时候有机会找几个住得近的聚聚:)

期待你的博客早日装修完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地一扁舟的评论:
我倒~~~不会是朋友心声吧?呵呵:)
如果朋友住得离我近我家有烧酒二瓶 送你喝了。。。。就有胆了:)


问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地一扁舟的评论:
看来我这8的水平不怎么地有待提高
因为
不少的朋友留言误会我此8买房的本意了:)))呵呵

待到桃花烂漫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很抱歉, 没有好好先做一番自我介绍, 等我哪天有空了,一定补上。


我想目前还只能我来看你了, 我那片自留地还不晓得能不能开起来呢。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住得离你很近呢:)) 
天地一扁舟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是有孝心,没孝胆啊!
天地一扁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中国妇女地位高的明证,有了老婆,谁还敢买房子给自己父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待到桃花烂漫时的评论:
真是好人!

另外,我怎么去看看你呢?
现在你这样的设置,我不能够去拜访你呢。。。。

现在这边说谢谢你来看我!
待到桃花烂漫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他绝对没有小蜜的, 他是个佛家弟子, 总是两三个月住在父母那儿,然后又三四个月住在老婆那儿,也就是说, 他有两个家, 一个家里是父母, 一个家里是老婆孩子。呵呵。
待到桃花烂漫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不一定要等到有闲钱的那一天吧。 只要你愿意,可以将给父母买房的支出当作你的日常财政支出的一部分。 也就是说,可以买按揭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待到桃花烂漫时的评论:
就我的一个男性朋友就是一典型, 买了两所房子, 一所在较温暖的地区,给父母住,一所在老婆的父母所在地, 给老婆孩子住, 而且为了能照顾好父母还成年两头跑。



wa~~~~~~~~~~

一看就是外面没有小蜜的好男人:)要不哪里会有这么多的银子买房子给妈妈住:)

还有
我蛮感兴趣
那个男人住在哪里?怎么不跟老婆孩子住?难不成还有一栋~~~~
待到桃花烂漫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当然有啦!就我的一个男性朋友就是一典型, 买了两所房子, 一所在较温暖的地区,给父母住,一所在老婆的父母所在地, 给老婆孩子住, 而且为了能照顾好父母还成年两头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谢谢飞飞的美言!跟你老实说了吧,其实没有什么人说我聪明的,大多我自己说说~~~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好宝宝:)))我也这么想的,等我真的有了很多的钱就给老妈买大房子住...不过据我估计,我这辈子发不了大财了,最大的心愿不找老妈他们麻烦就不错了~~~~

汗啊~~~~刷刷滴那个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男人=/=男明星(男大款)啊啊啊:)
还有我们说的大多数,那少数的例如小盒子小飘们都不在其中~~~

哈哈~~
听了舒服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是啊,娓娓,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问题此小棉袄非 彼小棉袄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暑假要是回家我请你喝茅台。。。。不是忽悠你。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飘飘就是聪明。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我也有闲钱,也要给爸妈买大房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赶在奥运会前回国,机票应该还可以的。你要不要找找美国的代理看,他们会愿意朝加拿大寄票的,现在电话也很方便便宜了,顶多自己接一段,或者就开车(有从西亚图的)。试试。

http://www.iflychina.net/airfare/agents/us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乐观,谁说没有男的给妈妈买房啊,好象还是有的吧。

希望我家小盒子会给我买。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女儿是贴心的小夹袄嘛!:))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 斗胆问一句:..." , 笨老太要求不高。 你看到时候说说情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暑假看来不能回去了。 太贵了。 比以往正翻个倍。 完了。 老爸,老妈在家等着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老M: 要下了, 煮饭去了。

明天再聊。

做个好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完了! 怎敢和楼主较劲? 吃了豹子胆了?

算了, 我还是和自己煮的咖啡吧。 不骗你,我还加 Bailey 来, 味道还极了。

这就叫,美酒 + 咖啡。在加 加拿大的 三月 雪 。
要下了。

P。S 一 下, 不大声说,不明白。 木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难不成没有听说过假茅台?

真是的
怎么着样跟我叫劲呢~~~不说是假的你就不放过我是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虽说也叫“档次”只是一个比一个底。。。
我只能换个方式大声说~~~~啦

不知道能不能郁闷一下小美姐

haha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个毛台 是干什么的? 红茶? 红茶是用来醒酒的, 没有第一道怎么要第二道?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姐姐也小声地嘀咕一句:牛奶冰水红茶不也是与咖啡一个档次的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有这样的吗? 没吃错药吧?“飘一一小声地嘀咕~~~~”

在和儿子做功课。 我上网。 儿子在桌上写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瞧姐姐,你这样一撑小美姐姐的腰我还不要破产啊~~~
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哈哈,喝咖啡小意思了,说还要喝什么?牛奶冰水红茶,尽管说啊~~~~

HOHOHO ~~~

我看你还敢说来喝咖啡。。。飘一一小声地嘀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木兰的评论:
美女妹妹乐坏了吧?
妹妹打算怎么么住啊?
早点规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给姐姐笑话了:)

反正是8那我就出劲的8了:)))

看来孩子多还是有好处的啊
起码有大房子住啊
哪怕梦想~~~

嘎嘎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斗胆问一句:你不觉得只喝咖啡的要求太低了吗。胆子再放大一点,大房子都有了,还惧开大口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你怎么帮小老M 一起做梦呢?

我这能让位, 继续做梦吧,二位!

到时候请我进去喝杯咖啡就行。 不指望住一晚了。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第七天睡女儿的大房子。羡慕啊,有显摆的底气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难得有机会踩你一脚我怎么会放过?哈哈

那啥
我运气好!说不好你也不信不是?

还有
人家都倒了你还要怎样?
赶尽杀绝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想得美 -- 这是白天啊!!! 醒醒啊! 咖啡!

“哈哈。。。不累死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 小老M, 我怎么会放弃这个天上掉下来的机会呢??? 不会吧!!!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哦, 小老M: 是把我这个小劳JJ 要气S。 还要再踏上一只脚?

郁闷! 怎么, 你们那里就这么好运气呢? 还是你好运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哈哈~~姐姐说的对啊,我就记挂8了都忘记这码事情了。。。如果真的这样,我在想:真难死我了,那就是二栋大大大大大啊啊啊啊啊的房子给我这个老妈住啊我住哪边好呢?135住老大儿子买的大房子里246住在小儿子买的大房子里还有一天咋办?哈哈。。。不累死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翻下沙发。。。。。倒在地~~~~命苦啊!给人忽悠的~~~~东南西北在哪呢?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小辫儿的评论:
我希望我的小糊涂以后拿自己的钱给老妈买大大大大大啊啊啊啊啊啊的房子住:)而不是要什么臭男人的钱买了给我恶心~~~

小辫子,什么时候你转过小脸给我8一下啊:)

哇哈哈哈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8得好,给我敲了警钟,转身我得教育儿子去,让他有朝一日优先给他妈买大房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世道, 出了个小老M 这样的8 卦英雄!

哈哈。 对吧?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嘛。姐姐很幸福,有女儿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