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言2语说人性

(2007-11-19 02:03:32) 下一个

  这个“三言2语说人性”原本是给水沫的文章的回复。自己感觉说得很有水准(在我这里朋友马马虎虎不用指望看到谦虚二字了),想都不用想的就拿回家修改一点点贴起来自我欣赏!友情提醒:其他的朋友看了是要留下“过眼费”的!HOHOHO ~~~

  
最近有三个很轰动的新闻(一是“3377的故事”,二是“第二件事是民警枪杀医院副教授”,三是“华南虎的消息”)

三个新闻我都看过了
大约上周的
只是
看后感觉怪怪的

有关第一新闻
那个什么“3377”真的很奇谈怪论的感觉
感觉现在的女人“抢”男人也不知道抢些什么
人品也不看看的~
自然
被“抢”的男人倒是很有胆色
要不怎么敢娶那样的女人呢(我以为此类人为“物以类聚”的典范)?
还是彼此有什么把柄在对方手里:)))


有关第二新闻
那个警察大街上枪击普通老百姓(医生那怕副教授也应该是“老百姓”哈,有枪的警察应该不属于“老百姓”了属于也应该是不普通的老百姓:)我看也就是这嘎达的“他们”敢这样的作为了。。。是不是我有什么“歧视”?不过这件事情中的2个人都满人物的,好像事发前都满厉害的:)是不是属于“怪圈”导致的(枪击)?


最后那个老虎的新闻感觉跟“水沐”一样:老虎是真的(有)就好了!

不过
如果老虎是真的(有了)
那么
那嘎达的老百姓拿什么名堂养这样“名贵的”老虎和保护自己的性命呢?

这个疑问来自以前看过的一个报道:大约说。。。享受一级国家保护的什么虎饿的发了威(好像是说饿的)而想拿取人肉果腹,这就伤了大山附近的已经十分穷苦的几乎无什物果腹的老百姓,随后老百姓自卫打死老虎(还是打伤了?记不得了)最后这老百姓给有关部门抓去吃官司。。。。

我没有搞懂。。。很多问题
至今没有搞懂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老虎哪怕濒临绝种的老虎重要还是人命重要?




附上水沫文章链接《八卦一下三个热点新闻》: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37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枪击事件”正是暴露了国内那些本来就已经有特权的那些人的“特权的较量”。中国缺乏的就是对特权的限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这儿讨论的真热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老妹:

真 的, 这辈子,除了父母的厚爱/宠我,世界上还没有人宠过我。

当然, 人人都希望被 宠,可真的,。。。 我还没有这个命。 这辈子恐怕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很多女人/男人有这个好命。。。

所以,我说了,是不是我身上少点了什么。不被男人“冲”,就已谢天谢地了。

还是自己宠自己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4273小美姐姐:新闻还是要看的!要不怎么知道自己还有多少的生命力:)

回复飞飞:一般的来说城里人不出城见识也比我们这乡下来的妞多:)你就不用补课勒~~~

回复杜马姐姐:姐姐说的是!这年头。。。。我看还是相信自己的好:)自己看准了的人事情一定的坚信不移自己的眼光和品位,例如我看准了姐姐~~~~

老卡兄:您老人家不下山则矣,一下山言行不惊S人誓不休挖~咖啡馆生意咋样拉?煮咖啡的时候记得叫小二多加几瓢水,谋来的水利跟我分成!嘎嘎~~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件事儿和第三件事儿是一件事儿哦,有首国嚎叫"女人是老虎"哦,写的都很凶哦,不过别担心喽,那些都是野生地,,,,,,,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文字说了,第二个事件是警察"鸣枪". 鸣枪大概就是朝天了射了,然后子弹落下来砸死人喽,是不是误伤阿?算也得算,不算也得算阿,维护形象哦,可不能拿警察鼠鼠开玩笑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最怕的是新闻报道有些宣传本身就是颠倒黑白的,飘M你说对吗
有些真相永远没人知道,比如第二件事情..
现今都不知道相信谁好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完蛋了,在这文学城里天天不读书不看报的,赶紧去水沫那里补一下课。:)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老妹: 这年头晚了 -- 还真不看新闻也不关心“国家大事”?

爱 8 卦新闻。 还爱看 这个 RICH AND FAMOUS。。。

看有钱人是怎么 烧 钱的, 住什么 房子。。。

你看,是不是 中年 痴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老大,难不成你不看新闻也不关心“国家大事”?

我习惯是天天的打开电脑先看新闻。。。然后才是看其他的8卦等

这个好像跟脑子有没有没有关系哈
我的头大
但是可以肯定的说脑子是不够用的!
呜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司令大爷,这个过眼费跟走地鸡是一码事情么?

有关这个新闻
好像真的给书记说着了
就是什么也颠倒了。。。

什么事情这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看新闻。 还关心国家大事。

更有脑子,发出很有水准的评论。

8 错。 有 9。

祝好。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过眼费是不给的,不但不给,日后还要讨鸡汤喝的。不过针对你提的三个问题,还是给你个咱书记老人家的名言:现如今,什么事情都是倒了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