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香煎鲜虾土豆饼

(2007-11-16 14:10:28) 下一个
  

   开篇小叙:知道朋友们都暗暗的关心我,看不到我的文字都惦记着,真的很感动!不知道怎么的报答大家对我和孩子们的爱心,想一想还是给大家作一道小点心聊作酬谢,不成敬意!希望大家喜欢。



  时不时总妄不了去毛毛妈厨房偷窥一番,尤其口淡的时候。前一阵神情不爽是三珍海味也觉无味,随之去毛妈偷窥一下,满眼都是能看的你流的不是咸淡有味的泪水而是口水。其中那一“款”鲜虾土豆饼,过目不能相妄,馋得要死,很不能抓过来统统吞了。之后发誓:肚子饿了的时候或那怕肚圆都不能去高手厨房中转悠更别说偷窥!那是“慢性自杀”阿。

  发誓归发誓,吃还是要吃的!总不能真的拉下脸皮坐在人家的厨房里甩开嘴巴吃喝是不是?还是得讲究斯文的。回家自己做!随即偷得配方打道回府。


    备料1土豆水煮熟后压拌成泥备用
        



       
 备料温油锅下鲜虾大约400克与香蒜或香葱慢火爆香炒熟备用
        





 备料3将备料1土豆泥和备料2鲜虾放在一起再加入只鸡蛋搅拌均匀还是备用
       


  制作:取一干净不粘锅放少许食油放入以上所有“备料”慢火煎得一面黄
       


  翻过一面再煎黄
       

                                                       
 出锅变成2面黄:)放在笼中为的是拍照片不是为了收藏
      


    余下的那啥广告鲜香 脆软 可口 味道好极了啥的我不敢说的,那是人家毛毛妈专利!我说了怕人家来索赔呢。HOHOHO~~~


    不讲究的朋友们尽管吃,完了我再作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像很好吃,都闻见香味了。我要试试。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俺的减肥计划又要泡汤了。:((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想吃呢。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嗯,这还差不多。每天到你家来拜访,总是老方子一贴。今日总算吃到喷香的鲜虾土豆饼。这心中的怨气,也就伴着饱嗝儿随风而逝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3美女:不要坏笑阿,说的真的呢!给你这样一ZT搞得跟“真”广告一样了我冤不冤阿我。。。

回复虎老弟:什么时候你来比利时别的东西没得吃这个饼子还是有得吃到过瘾的:)

回复小欣彤:我买的没有壳子的虾。。。估计给售货员贪污了:)下次看到记得找他算帐:)

回复飞飞~:看我的简单,学我的阿,毛毛妈是大碗,搞得东西让你一看就只记得流口水而忘记怎么做:)

回复随意姐姐:姐姐喜欢就多吃,姐夫的我送家里去:)

回复衣带姐姐:姐姐忽又我了不是,这个东西骗别人行,骗你就是找打了:)姐姐,刚刚我又作了一锅蛏子汤,可鲜美了。。。

回复杜马姐姐:就是阿,给他们一忽又我以为我是毛毛妈了:)
谢谢姐姐问候!也问候姐姐和我姐夫!

回复JK大哥:大哥真是抬举我阿!真的那样一来我就有的混了:)

回复遐思:经常的去你那边转转看你“回来”了没有,总是失望而归。。。不知道近来可好?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就很馋人,明天就去做做看.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你一切安好顺心吗? 望多保重,心想事成.祝福你!!!
jk 回复 悄悄话 得,往后多加个-飘香厨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鲜香 脆软 可口 味道好极了!! ZT
咦,你们是怎样吃到闻到的呢...我傻了

问好!!!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香~~~~~~~~~~~~飘妹,空投几个过来啊,不然出人命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那就不客气了。这阵子你姐夫成天在网上转悠(我也是呵),偶得生活水平急剧下降。这会子,键盘都湿透了。怕是妹妹得赶紧上下一锅了。 我没告诉你姐夫,偷着来滴,怕抢吃打破了头。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前几天在毛毛妈厨房看了,还想着什么时候试试呢,你已经做出来了,看着就是好东西,一定很好吃。
有兴趣做好东西,心情就一定好些了吧?:)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虾得去壳吧?
deflc 回复 悄悄话 脆,香,鲜.吃的过瘾,看的舒服.
ice3 回复 悄悄话 鲜香 脆软 可口 味道好极了!! :P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阿
这辈子还长着呢

等你来了我给你天天的作
说话算数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

馋。

我只有馋 的份。

你的本事真是大。

佩服。

下辈子再 跟你学了。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