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寡妇门前是非多(下)

(2007-10-03 10:45:05) 下一个


  上面说到花园了是不是?是。

  说起这个大大的花园,我是拿她当拼命的靶子来对着干的!看到哪里不顺眼就想弄舒服了。可这哪里是我个妇道人家能摆的平复的?!有那个贼心没有那个贼力阿,木法!我也说过了,只要干一回花园的活计,我就得趴下一次。这个说干一回不是说绣花那样的雅致,而是像跟阶级敌人作你死我活的那种斗争,所以每每干一回我就死一回!当然“敌人”也活不了。

  就这样几经艰苦的折腾,将我一次次的整趴下再叫我爬起来犹如做那伏卧撑一样便当,不过几年下来这个花园看上去终于乱糟糟的了!不是我吹牛,这个乱糟糟可不是别人能讲究得来的,那可是有相当一点特色和生机的。要说这特色我不在乎(呵呵,整个小区就数我家的花园不规范不整齐了所以我管这叫特色),我在乎的是生机阿!对了,“强词夺理”这个词当年是怎么诞生的?大家参照一下这范例就明白了。

  不过,无论那个如何,当你饭后茶余没有事情有闲情了的时候,在培养一下感情后再看那门外一圈的“鄙人”高大的松树围墙(防君子不能防小人的阿),一溜“屈状”成长的果树(比大拇指粗不了多少),一群犹如黄鼠狼照看下的下蛋母鸡(7只给我弄得只剩下4只了),一地青黄不接的草坪。。。等等,你还是很有一点感动和成就感的:这就是最合适人类居住的地方。。。阿。

  感概完了要说的是非也该来了,只是这“是非”我说了,我是比较“乖顺”的那种不爱出门的女人,又因为从小就不是惹是非的料子,所以就是哪怕悄悄的动个惹是非的贼心,过后浑身都不得劲,几次这么的一试验,不想没有这等道行,屡试屡败后也就罢了罢了。等什么时候有了那个贼胆再说吧。不说这“是非”说什么?大标题也打出来了不是,对阿,其实开始我就知道跑题了,只是不想打住这个话题,我心底里真正想说的是“寡妇身边‘事非多’”。这个“事非”就是事情非常的多阿的意思拉!HOHOHO~~

  既然事情多,那就再挑一些大的事情说来听听阿!

  最近不是买来一条“看家狗”吗?

  说“看家狗”?看到这估计有朋友不屑:你这样等同于4壁皆徒的家园之中,除了活乏着的再怎么值钱别人家也不敢买卖的4条人外,有什么东西值得花个本钱买一条狗来看着呢?您说的是阿。可您知其一不知其二阿。

  要说我老妈将我生的虽说细皮嫩肉但绝对的牛高马大虎背熊腰,可那个叫胆子的东西先天没有给我养足,后天也还有没有给我调好,弄得跟个德行一样外强中干上不得台面。

  平时要是孩子们都上学去了,偌大的一个家中,特别好安静的我,还不爱弄个吵吵闹闹的乐曲啥的,开个音乐听听或开个电视看看那声音也都要搞得跟做贼一样唧唧咕咕才定心。这一来我个大活人没有事情坐在沙发里看个书或电脑旁看个什么稀罕的时候,楞就只能听到自个喘气的声音!有时候恍惚间猛不伶仃咳嗽一声还要四下看看以便证实是不是我老人家自己发出的,如果时逢神情不爽一想2想的都不敢再3想,那感觉就真的不是说自己吓唬自己玩玩了,告诉你,那可是能吓出人家神经病或吓死人的。所以,暑假回来后,我们全家4条人尤其小三子强烈要求再增加一条“人”以壮壮人气。这样我们家说多就多了一条“人”出来。

  说那一句大实话,如果真的是多出一条人来就好说了也就简单了,弄一被盖,加一碗筷就完事了。可这“人”不是那“人” ,人家可是地地道道的“非人”阿。这样一来,活生生的多出了很多的事情和麻烦,没给折腾死算额命大。

  看来额明天还得接着说。。。

  当然,明天我要是高兴了就接着说阿。不高兴了那你们就别客气自己接着说。特此申明一下。



寡妇门前是非多(上)
 
寡妇门前是非多(中)

  感谢各位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把偶乐死啦!还是随意最了解偶!知偶者,随意也!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小心啊,司令可是专吃土鸡的。别说你那4只鸡,她心里想的可是百鸡宴啊。你院子里的鸡是甭想剩下拉。
ice3 回复 悄悄话 来乐一下~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大哥,他们都是土匪出身,吃人都不带吐骨头的吃这些您老人家想一想还能有什么留下的?

估计就除了几毛拉。。。

大哥在美国买不到家养鸡吗?就是老外说的“炖汤的鸡”,那个味道就是我们的“走地鸡”。别人我不告诉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咱乖孩子不跟怀司令学不好的东西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丑丑,等我再去去打你!好的不教我阿教这么艰难复杂的。。。有简单直接的么?

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宝宝,你太那个了吧。。。比黄鼠狼可残忍多了您!还叫我顿给你吃,还不如炖了我呢~~~~~看看你,在你的带动下你自己看看这动静,楼下的那小妹大哥的一个个眼睛比我家的兔子还红。。。
这可怎么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屠兄,您老人家怎么这样呢?知道我不是寡妇还说叫我换什么意思吗您!写这个我容易么我,叫我换?怎么换?是不是重新写阿?郁闷死我!您老人家打住,要不跟您急!

今天看了您说的“牙膏”我去买了明天等孩子们上学了试试看效果。。。不行就拿你试问!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吃走地鸡,对美国那种胖得乎的圈鸡一点提不起兴趣。给宝宝司令和飞飞剩下的就都给我吧。谢谢先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俺和司令想到一起去了,也对那个家养鸡很惦记呢。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有贼胆还不够,还要有贼心,贼地方。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家还有家养鸡啊?这种鸡炖起来特别香哎!来年偶来看你时,你是否可以炖一只给偶---解解馋呀?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哎,你能不能改文章的名字啊?你又不是寡妇,这样说起来,不好。最多算是风韵还在的徐娘嘛。赶紧改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祝你好运!
see you!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Got to go to a bank appointment. Have to leave soon.

See you tomorrow.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赚了好几块美金了???? -- 就乐了。

细细: 看来还是, 要给你介绍个名师。
名师出高徒,也许你能多赚点。 我们就可以 一起 周游 世界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这样有什么不方便的?难不成有房子的照片那照片上的房子能帮你读文章?
我就奇了怪了。。。。。阿
警告你:你别吓唬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那可是能吓出人家神经病或吓死人的.....

这一段令我捧腹大笑。太逗了。

建议: 把原来的豪宅照片给题上。。 这样就方便我这样的老人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瓦啊啊啊
就昨天那一下子我就赚了好几块美金了。。。

眼热不?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可是“热炒” , 刚出炉的。

待仔细阅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