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这么一个动人的地方

(2007-07-18 20:52:08) 下一个

  这是我在国内TOM网站博客里一篇最新文字!原文字的后半部接帖的是一代姐姐送我的礼物“塞北的雪”原篇名叫《珍贵的礼物》!再贴这里略作修改和删除。
   
  
  我回来了!


  其实很多的朋友已经知道我回来了。每一年的暑假里,不管千山万水多深远,我都会按时的回来!因为,这片生我养我的故土上,有我牵挂着和牵挂我的最最亲近的亲人和朋友(们)。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这个地球上,在这个网络里,在不属于华人土生土长的地方,有一个(海外)网络(地方)拥有了全球最多的华人网站?这个网站就是“http://wenxuecity.com”!这个地方就是凝聚了海外最多华人的“文学城”!

  今年的年初,因为那次海底电缆的断裂,很长时间的阻止了大多靠网络(电脑)工具跟国内亲人们联络或在国内网站休闲的身居海外的国人的互联,我也由此转道进入文学城当上了一名“临时工”,能够照旧赖依网聊以文字形式抒发心情,书写身边的亲情人情和故事;至今转眼间已经半个年头过去。

  在那边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因为不习惯到处流浪,进得城里随即选择了一个(群)生活性情、文字作风比较相近的叫作“土村”的部落息下了疲惫的身心和双脚。不成想这样的一身清白二袖清风的进了村,却得到了上致村领导下致村民们一致的爱护和关怀!缘于自己一贯的没有“习惯”得到过多的来自他人的关爱之故,这就让我受宠大惊而后大感再大动,不过所表现的却是一副不知所措呆呆的模样。好的是村领导和民们能够担待着并很快理接纳了我。乐乎!

  遗憾的是我们这个海外华人凝聚的地方在国内不被接纳(至今没有明白到底为什么?不过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我来说这不重要!),在国内很难上那个网站。而我这一回来离开那边近2月,这叫我和村民们大大的为难,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一天里的见面打闹和问候,为此绞尽脑汁问遍良民进得城里的村民们的进城方式,一举得逞!这不,如今身在国内,我也能进得海外城中逛逛,进得村里和村民们问安,很乐乎!

  我在国内度假期间,是通过朋友推荐的“无界浏览”去看望父老乡亲和桶子们滴!也就是说只要下载一个“无界浏览”即能打开上天揽月下河摸鱼的通道!只是速度慢的可以。不过能进去总比去不了的好是不是?

  注:如果在国内的哪位朋友想知道我在那城里、村中的“地位”和“人气”,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进去“偷窥”一小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妙的土村介绍,土村长要罚你一个特别介绍奖。呵呵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哪里都有咱土村的网啊!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跟司令一样还以为你回来了呢。
你比俺勤快,在国内还常回村儿看看,俺顿觉惭愧。不过俺这懒惰的毛病是多年养成的,一时半会儿改不过来。
你好好享受国内的美好生活吧。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是人回来了,还是心回来了?你要是人回来了,就别赖掉偶的小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幽梦美女:大沙发你就可劲的坐,这就给你上茶~~~~

小猪:世界真奇妙。。。有个网络真真好:)

飞飞:谢谢你的夸奖呢。。。其实一直都很大方倒是真的,那个优雅和温柔就是很有点勉强了:))

毛毛妈:在国内吃的东西不见得比你做得好。上次吃花卷和大虾,我立马想到你的厨房。。。还跟人家说:这个卖相还不及毛毛爸爸的老婆做的:)))

冰3 :红卡SEE我回去,你倒好,大吼一声给我SEE颜色,这叫我怎么腐败嘛~

美4273:这是一个网络,这是一个“城市”不是馅饼A,你地不要偷换概念。。。HOHOHO~~

john1951 :大锅果酱了A:))

书记:休息完了么?有你的指示我就知道怎么腐败了:)你别说我还真的要减肥了:)))

问好给大家!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对不起啊秘书没有想到你在国内腐败还这么不老实写东西所以俺压根儿就没有想到你家来要不是你今天的留言啊我还不会来啊
但是我想在一代的唱歌的那页留言因为文件太大了俺的网络速度又慢我死了无数次啊气死俺拉
现在就只能在这篇文章里留言啊真是你辛苦我比你还辛苦啊哈哈哈
1一代的那篇文章俺都不用说了村民把俺的真心话全说了俺早就说了除了感动就是感动这土村的情义简直把村民都要烧四了再说了烧死了咱也在所不惜啊多不容易啊珍惜啊珍惜啊别的俺也说不出来了
2这个网页好把咱们到处流浪的动向全给祖国人民看了告诉她们啊别难过啊俺们在外面吃洋面包吃的还勉强进到城里别看俺们流浪者的笑话啊
3还有那个图片没有看见那因为又害怕死机所以没有发言权等我哪天看了在来忽有啊
秘书啊好好耍啊但是不要吃坏肚子啊到也好啊吃坏了还可以减肥啊俺跑了别砸俺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漂妹妹在国人中为我们宣扬~~~~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不是“馋“我们吗? 有馅饼还要吃馅饼。。
继续腐败!!!
ice3 回复 悄悄话 敢不回来!!!!!!!!!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也在国能探亲时上过文学城,就是太慢,一下网又不行了,麻烦。还是回来过瘾,问个好。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的旧照片都很好看啊,大方优雅温柔,一直很美的。:)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飘回国啦,能在国内上文学诚,真好,这样我们就会常有你的消息。好好享受在国内的日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坐一次票姐姐的大沙发!原来在国内也可以上文学城呀,谢谢姐姐告知,不懂的还要请教姐姐,保持联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