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素炒窝窝头(图文)

(2007-05-14 13:43:04) 下一个


  
  上次一不留神将旧社会的花卷做成了新社会的窝窝头,如果就123个的也就罢了,躲着藏着什么的吃了也算遮了丑!遗憾的不是123个,而是123笼,害我犯愁几个晚上觉都睡不踏实,做梦都是吆喝着卖窝窝头。后来不小心给厨房“大碗”露西姐姐得知这个信息,姐姐心疼我阿,随即秘传我一招:“一一啊,吃不了的窝窝头切成大点的丁,像炒饭一样放上香肠鸡蛋青菜啥的一炒就得!炒窝头很香得说!”

  得此真传得意非凡!立马照本宣科的解决了冰箱中冷藏着的窝窝头。也就那么的牛刀小试了一下下:额滴神,“露西第2”问世了!

  

  下图为“露西第2”的作品:素炒旧社会的窝窝头!
  


  制作:将窝窝头用手掰成尽量小的块,放入热油锅中中火翻炒热乎了,加入香葱甜玉米粒继续翻炒,目测颜色差不多了加入一点糖;额木有放盐,因为原本就给额做咸了;也木有放香肠,因为额家木有香肠;更木有放老母猪肉,因为额说了是素炒,额不能说话不算数!

  特色:不说嫩看不出是素炒窝窝头,额一说嫩就知道“原来这就是素炒窝窝头!”

  想当年,烧砸了的老母猪肉成就了一代名人东坡!额怎木也木有想到,额做砸了的花卷就这样简单地克隆出了一个“露西第2”!你们说:额容易么额?!


  一一乱忽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藏镜人的评论:
宝贝
看我“一一厨房”里的《新社会的窝窝头》:)))就知道窝窝头怎么弄出来的拉。。。

藏镜人 回复 悄悄话 嗨,你漏了前一半的步骤啦!窝窝头要怎么做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刚刚去看了你的炒馒头
我立马想到了刘姥姥。。。
给你回复搬过来:


姐姐
你这样的配方简直能跟红楼梦里的刘姥姥进院子里吃到的那个“油闷茄子”媲美阿。。。。


昏死
也不知道是不是表扬姐姐
瓦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西的评论:
西姐,我告状!!!他们都在打击你的积极性!

你说
他们都是什么意思木?
不是跟师父你过不去木?
HOHOHO

今天挑唆任务完成的很好
自己表扬自己一下:)))

味道真不错
不是吹牛
三个孩子一人一碗
都说好吃
就是三子勉强一点
因为窝窝头口感粗糙了一点
又不敢多放油

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错
第二天多了一点女儿还微波炉转了吃的:)


还有
刚刚看到你的回复我以为出问题了
刷新还是这样
想象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反应过来没有拉到底。。。
额滴神
你太油菜了

你真是好“窝窝头”:)))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啊!瞅着炒窝头虽然不那么漂亮鲜亮,但那是心儿里美,好吃就行啊!(小声问一句味道如何?)
我以前做过炒馒头(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6&postID=10236)和炒窝头(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12&postID=5181),很好吃的说!
猜个谜语吧:
一家之主(打一食品)









































































答案:窝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ircraft的评论:
飞机,写了就收不住了就想早点写完,好像是灵感来了阿:))

不好意思害你看半天替我家闺女谢谢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嫩是额滴神哦
就嫩忽悠额不商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蓓0217的评论:
嘘。。。。别出去说
一不留神给你端了老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又多了一条生财之道阿您老人家悠着点。。。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有感 -- 素炒窝窝头 2007-05-14 14:53:55

本来,是想上 WXC, 试试能否发现舍仫新大陆,舍末的。可是,有个好/坏习惯, 先拜访我的智慧女神--飘一一。 每次,总是,收获不小。有时还能,拣到一个名人名言,或者,妙语连珠舍麽的。深感要是找它十年八年认识她就好了,今天的我也不会这莫窝囊了。

可是,刚才上来,看了飘的最新杰著 -- 素炒窝窝头。。 笑得我,不能动了,也忘了上这 WXC 是干吗来的了。 你说可笑不可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piao MM: 有时间抽空去看一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21340#top

祝好!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给秘书长捧场,俺估计还行,和蛋炒饭也差不太多吧。
你更新博客可真快啊,这个讲你女儿的文章俺就看了半天,好可爱,帮俺好好亲亲你女儿。:)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容易啊,怎么看都容易咯~~~给飘姐开个玩笑~&~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哈~~~~锅底给我留着阿!!!!!!浓咖啡有着落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三位是不是约好了气我阿?
跟你们说
你们这样打击的不是额地积极性
而是打击地额师父露西老人家的积极性。。。



额去跟额师傅告状。。。。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不是俺打击你的积极性啊这个好像感觉吃不下去啊反正是看这就不香快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ou nuts!!!

这好吃吗?
jk 回复 悄悄话 留着自己吃吧,今天咱外头吃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