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卖淫就是卖淫,请别拿孩子说事!

(2007-04-04 15:02:31) 下一个

对已经有了一个能上大学的儿子的母亲,去卖淫供儿子读大学这样的事情,我是这样想的:

骨子里这样的女人真的不配做母亲。
有朋友发言此事归咎于“教育高收费,逼人为娼,真所谓恶政猛于虎”
(我个人认为:更加的不对!我不否认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虎”但不能因为有虎,就有了卖淫的理由。)

这样的言论与文章里所说的人事
应该是没有原则上的牵连
教育收费再高
也不能说做妈妈去卖淫供儿子读书还是读大学
这个书读了有用么?
这个母亲这样的方式让儿子读书为什么?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这样的母亲
这样的行为
高尚吗?
伟大吗?
值得宣扬、推崇或同情吗?

 
爱孩子
奉献母爱
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  
 
请别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

无论如何
一个已经上大学的儿子
都不应该(再)用母亲卖淫去求得学费

我们不说里面的“环节”真伪
家道贫困的严重程度
就看文字表述的这样的母、子
我认为
这个儿子枉为男儿身
无论这个儿子知不知道母亲买不卖淫
就事情的表面现象看来
这个家庭是贫困的而且是极度贫困的
那么
一个已经考上大学的孩子应该知道为这个家担负起一点什么了

遗憾的是没有!
从中还可以看出
这样的孩子受到的教育尤其家庭教育
是多么的贫乏
心情品性是多么的冷酷

这样的孩子用母亲卖淫收取去求学
哪怕完成学业
也是废物一个!!!

还又
我要说的是:母亲卖淫就卖淫,不要拿孩子说事!
这样的报道
这样的母亲
这样的儿子
是给社会抹黑
是给女人抹黑
是给孩子们抹黑

说到天边去
面对母亲卖淫供儿子读大学这等人事情

绝对的是排斥的
反对的
不会支持或感动哪怕同情的 (说实话,很多的人事情真的不能含含糊糊简简单单的用理解和同情去“就事论事”。。。那样真的会会“害死人的”~早晚而已~)



PS
报载:某妇,行娼事,吏捕之。妇泣曰:愿受牢事,勿告乃儿,夫丧无依,无业以活,有儿大学,为娼以资矣。吏恸,薄资以归。。。。。。




  一一随意侃
  04.0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什么事都不能绝对。你如果是这样一个母亲,又生活在一个没有任何社会保障的社会,你会怎么办?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卖淫就是卖淫,请别拿孩子说事!
同感!支持本文观点!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评的好。 我就喜欢你的文章,有骨气,看的爽。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反感这种母亲的所谓为儿子付出的行为,极其反感.家长望子成龙的出发点是好的,试问以这种方式培养出来的成果能好到哪里去???于己于社会真正废物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rosez和不理解不明白 的理解和来访!谢谢你们!你们这样的签名格式我不知道怎么去回访你们!抱歉了!在此问好!

谢谢村长百忙之中 赶来的支持!刚刚回家多休息:)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没错,给人家当老妈子也能赚钱养孩子。
为了孩子不过是借口,好吃懒做又想赚快钱才是原因。
rosez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高见!
不理解不明白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没钱就不要上大学嘛。不上大学也可以自食其力的嘛。为孩子上大学卖淫。要是孩子知道了,心理包袱多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