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小飘们学校的开放日(图文/下篇)

(2007-04-28 12:57:20) 下一个

  这一篇主要图文一下我家三飘在开放日中的表现和身着的漂亮的苏格兰装。

  一般的来说,为了体现公平(特指小学部),学校里的孩子们的公共场所的表演多是集体的,不主张和支持单独表演。可今年跟去年不同的是我们家三飘上台单独表演很多个节目。今年我家三子可露脸了,不仅仅有单独表演,还是给所有参与活动表演的各个班级节目后作评的评委委员呢!还是看PP说话吧。很多的PP不能都贴上来,我还是挑选着贴几张具有代表性的。


     迎宾处:因为来得太早了迎宾处还是显得有点冷清。入口迎宾“入境处”的门面标有法语和荷兰语;说法语的(主要方便于家长)走那边,说荷兰语的走那边。。。看看我们的三子站在荷兰语门口等待“入境”:



            
     

      



     飘“评委”坐在评委的位置上“整装待发”,那个站立着的是三子班主任,这个评委团是各个班级各派1~2名代表参加的,三子班上派了2位小朋友;诺,就是三子和三子右边手那位。这里要说明的是,这次活动学校组织的是一个班级表演一个国家的特色节目,有荷兰的,法国的,土耳其的美国的,德国的等等,那个班级表演哪个国家这个班级就在窗外悬挂那个国家的国旗;三子班上集体表演苏格兰特色节目,所以教室的窗外悬挂的是苏格兰旗子(见下下图):
     

  

           


          这个2楼窗外的挂着“苏格兰”旗子的就是三子教室
           




      
               教师里面的布置:
            




     还是教室里的布置:讲解苏格兰国情、习俗范例图
      



    

     表演开始了
:三年级表演的土耳其足球队比赛后“原动员”谢场的过程
     
        (评分图片上不了,飘评委好像是给了7分。)
     
    

  步履还在蹒跚中的幼儿班(荷兰)出场了,配乐好像是一首荷兰国家名曲,这些孩子们就这样踩着曲子在台子的这边走到那边就算节目完了。。额滴娘,好简单啊!PS老外学中文很难叫“好难阿!”看见漂亮的姑娘叫“好漂亮阿!”看到恶狠狠的坏蛋叫“好坏阿!”。。。如此,这个节目我们叫“好简单阿!”:)))
    



     好!节目完了那么评分了,既然“好简单阿!”那么飘评委就给高分拉
     
        


       
  轮到飘评委自己上场表演了飘大力士要将这样的一根重达“半吨”的老槐树“轻飘飘”的扛起来然后“不费力气”的将老槐树在表演台这边扔到表演台的另一头:额滴娘,看人家表演得一本正经的,“好容易阿!”

       




           这是“教练”临场指导飘大力士呢:

          

  

     嗨~~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看看其他评委给飘大力士多少分:满分!空前绝后阿!你说,你服不服吧?!不服的老槐树伺候!
     
      




   




     




         



      






   这是最后4年级的三子班上获奖了师生全体上台“谢幕”:那个“黑大汉”就是班主任:)
   


  


。。。。。


图片太难贴拉。。。贴了我将近4个小时阿:(((还才一半都没有。。那些各个班表演的评分我都有照片,明天试试看继续上传,再补充作个说明,今天先装猪,熬不住了!小命要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豆豆,你这样子的咔咔保不准我们家的大力士会拿老槐树砸你。。。咔咔咔咔

一代姐,我犯了一个错误阿,昨天朋友来看博客我只给他们看我好友里村里的村民照片,说道一代姐照片怎么也找不到你的。。。额滴神一看,我请求加你好友这么久QQH说了几大箩竟然又一次犯了聊天之后忘记加好友(上次也是QQH来来往往的忘记加地主婆)。。。

直到昨天才加进来。。。
姐哦你怎么不提醒我哦
吓得我晚上发梦都是恶滴:(((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飘大力士真棒,不愧是大力士,把一根树桩扛得像小树枝似的:))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喀喀喀,好可爱的飘大力士,绝对服了,表拿大槐树砸俺阿,咔咔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村民们好!!
你们就别喊首长好了!!

村民们辛苦拉!!!
你们也别喊首长辛苦了!!!

怪不好意思的:)))


祝大家跟我一起51快乐!

飞飞:贴PP是最辛苦的事情。。。
宝宝:你啥眼神呢?墨镜拿掉再看看。。。
给小胖一表扬额找不到北了。。。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贴了这么长时间,好辛苦,不过饱了我们的眼福了,你家三飘好棒。:)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啊,真是好福气噢,有那么出色的小孩...小三好可爱..今生是甭想儿子啦...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三飘应该得的是第一吧,儿子的成绩离不开妈妈的培养呀.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咱的飘评委在哪嘎达?俺咋地找来找去找不到?你表“犹抱琵琶半遮面”噢。
赞一下小三飘!小飘飘真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各位好像比我辛苦阿。。。
大老远的跑来没有人伺候茶水呢:)))

怎么样我家的大力士 不是吹牛的吧:))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真是好有趣的图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飘妹辛苦了.
真是非常动人的演出
飘小三好棒好大力!
妈咪天天好饭好菜做的,有功啦!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多神气啊! 飘大力士太棒了,真让我喜欢,和他妈一样.

飘MM,是否读了我的"网络虚幻情份实在"一文,谢谢你常关心,揭发,以及出卖我啊,呵呵..... 哦,我LG夸你有眼力,让我代问候好.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家长在台下看自己孩子的表演真是美的享受你的小胖三真可爱啊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