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嘘头的PP

(2007-04-26 05:10:51) 下一个

  昨天去杜姐家看姐姐的“幽默”,在姐姐那边看姐姐“出丑”我乐翻在地,爬起来想想不能这样没有“风度”,就跟杜姐说“我也有一张有意思的PP,等我找了贴给姐姐看猜猜我在干什么?”回来立马翻找,PP找到了,但是WXC提供的贴图网站昨日小疾不干活,我就只能下线装猪。拖到现在贴来给你们昏一下:


              你在干嘛呢?
              

  
这张PP去年圣诞刚刚烫了头发想摆显一下发型特别抓拍的,我容易么我?当初是贴在我的博客相册里对万开放的,还是一整组有6张大小是切好了的有点“签名照”的那样的(味道),放在一起很有意思觉得也满好看,有一天朋友看了随后来问我:姐姐你抽烟阿?我说不会阿。骗人呢,你的PP不是在抽烟么?我跑回家一看,差点晕过去:可不是在抽烟么?不过,真的不是抽烟呢!那么是干嘛呢?诺,再看看下面的PP,其实这个姿势一样呢,怎么效果就这么不同呢?


    




     
    
现在你们知道那颗“烟”是什么东西了吧

                     
                   
                   我是好人阿。。。不是特务哦!
                  (我们的宝宝说了特务才抽烟:))



  PS:我博客文章里的PP(包括厨房的PP)都是采用截取方式贴上来的。也就是说,原件上传不了,不知道毛病出在哪里。所以我贴图片比很多的朋友们要困难很多麻烦很多,要将原照片通过别的途径截取再上传后才能适应。。。额滴娘,难不成人品真滴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从前一部匈牙利电影的台词,用在此处最是恰当不过:我爱他的鼻子…… (把他改成她就好了),赫赫~~~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飘姐姐是大米女,咔咔咔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烟卷透明阿?厉害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飞机,你是XD还是JM呢?总叫飞机不好听呢。。。据可靠情报我们村有侦探滴,你别以为这样的很酷滴飞一下蒙混就过关了么?跟你说:门都没有!依我看你还是去书记家报备一下你的性别,这样我们能套近乎不是?

小猪,你说的我记得呢,所以要坚持臭美到底。。。

杜姐,照片的问题大概在电脑里,我的MSN里的照片“共享”都外传不了,估计是什么设置犯了糊涂,原本以为是“防火墙”之类犯怪后来检查了,根本没有这些防范措施,看来是电脑给我总是重整弄得疲软了。。。害姐姐跟我操心,请姐姐喝茶了。姐姐什么时候回家?

豆豆,不好意思,我就这么个宝贝戒指,我妈妈说玉戒辟邪气的,这几年家门不顺,我妈妈就说:将家里的玉器首饰都戴上。。。这样我就戴上了,后来就这样“抽上烟了”:)))

书记,不好这样说地,给坏蛋听到了我小命难保:((10克拉?1克拉也难活命阿。你别害我。。。鼻子应该不难看,但也没有这么的好看,这不都是摄影效果么,跟你说了别外传:)))

蓓,太大的照片一般我都用截图,这样上传得快一点,不过这样的有点“领袖像”的照片我是专门的弄得这样的尺寸,大约100X110这样可以做成签名照:)))很多的签名照尺寸是限定了的。。。

宝宝:PP就是PP的意思,明白?这样明白的说了你还不明白我就没有办法说明白了。。。HOHOHO~~~

遐思,谢谢妹妹的夸奖,我都不好意思了阿。。。你看看PP表情害羞呢:))

甜哥:过奖了阿!

秋叶大哥周末愉快!甜哥给了你的文章连接我去了但是没有能打开,等会再去。。。

地主婆,你到处问蓓那里去了我还没有问你呢,都是你惹的祸,带头搞关门闭关。。。跟你学了吧?!你回家自己爬上老虎凳反省!

瓦啊啊啊,老太太,看到你特别的亲切的原因就是:你长的太像我家老太太了。。。还有你说话的腔调跟我老太太也很像,慢悠悠的还幽默着。。。拥抱一下了。害你颠着小脚板大老远的跑来。给您老人家上茶了~~~

小胖,你是人在国内心在村里阿!赞一个!回家不要多吃了记得减肥。。。你解释得不错,这样我也长学问了,原来PP是这个意思。。。你真有才!HOHOHO~~~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真的好PP呀

额多嘴的替飘姐回复酷宝:
PP有两个意思:1,片片,相片之意;2,漂亮的意思.明白不?

所以我说PIAO姐姐的PP真的好PP呀.

还有,酷宝,你早已是特务了,瞧你那小烟叼的.哈哈...
老太太语录 回复 悄悄话 蛮有味道,有个性。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偶最喜欢第三张,轮廓很清晰啊。大鼻子很美!!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轻松谐趣两由之。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很有气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好呀,俺SWEETIE妹子跑这来啦.眼睛好些吗,就等你休息好上美文!
偷偷告诉侬,吾要到上海去啦..

给飘MM,我刚才写时尚漏了一个时时,这时髦的时是不可以忽悠滴!

另外请你告诉我照片问题在哪里?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有气质. 聪明的头脑,漂亮的外观,欣赏!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事请教哎;啥是PP?表嫌偶笨奥。
不过呢,要是抽烟的样子都同第一张那么美的话,偶倒情愿当特务哩!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的轮廓没得说,很漂亮啊!

上传照片不行是你的相片太大,你自己改小一点上传应该没问题的,最好改在600以内上传。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俺这秘书这个大鼻子长的也太漂亮啊这发型还真不不错啊俺知道了你刁的这根烟卷啊是个10克拉的大钻戒哈哈哈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看第一张的时候我也觉得你抽烟的姿势呢,原来都是戒指惹的祸呀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尚的飘MM呵
喜欢!
俺的图也是这样上来滴呵,先得到一个网络地址(URL)..要绕个弯子.不象在MSN空间放片片那么方便.嘿嘿
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你的摄像头好清晰啊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一个漂亮标致的女人,要坚持臭美到底。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俺在文学城一般不兄弟姐妹乱叫的,不过今天要叫声飘姐,发现你真是个会生活的女人,孩子的好妈妈,人品也极好。:)
以后还是叫秘书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