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光棍节”的性感

(2007-04-02 15:46:47) 下一个


  
  今天(2006年11月11日)是光荣而“传统”着的光棍节,我很高兴!为什么?因为,今天是光荣而传统着的光棍节。所以,我很高兴!

  (这个“因为”“所以”可不能给我女儿看到!要不人家一翻眼保不准告我“剽窃”名人名句。估计你不知道,这上面几句“广告词”可是我家宝贝女儿三年级的时候的第一篇“作文”中的“翻板”。人家的原文(范例阿!)是:“今天星期三,我很高兴;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我很高兴!”额滴娘,我家宝贝闺女太有才了!)

  摔一把汗,我还是继续着我的高兴要紧!

  话说一下这个神马的“光棍节”到底给我带来了多少的高兴?其实呢,我不说你也知道的。还是不说了吧,豁出去憋死那喜欢唠叨的飘一一!呵呵。

  不过呢不说高兴,我总也不能不说点别的东东给你们解闷不是?搜肚挂肠,还是给你们自爆一下那一天里自己是怎么的配合着“光棍节”而大无畏的自我牺牲着“性感”的。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说起“性感”呢?诺,不是现在流行这些么?无论什么东西,一旦流行了可就了不得了。再说我是“名人”么,名人就是有一个好处,什么时候都有人想到你。这不是来了么?那天,一打开博客,XDJM们一个比一个精神:“节日快乐!”“节日有什么节目?”“这个节日你性感了么?”“今天你闷骚了么?”

  得,看来不回答不会让你过门。所以,随手敲下这节日的感概,满足这些坏蛋们的“偷窥欲”!谁叫我是名人呢!呵呵。

  谢谢掌声!

  见鬼了,神马掌声阿?感情是炉子上煲着的汤滚出来噼哩啪啦的声音!

  
  归类一下坏蛋们的提问,我整理出我的“性感”,用问答的形式张贴,避免一下本人文字书写混乱以及诉述不清弱点。希望大家看得明白!

  
  :你是怎么理解性感的?又怎么的认为最能体会性感的三种方式.(比如声音,体态,眼神,文笔等等)

  性感,就是女人要有女人味;男人要有男人气。而这个那个的神马“女人味”就是能说会写知温柔对了还会烧饭饭的变相笼统的说词。具体的例举一下人物就是:飘一一。(不好意思,如有同名,请你自觉得退出,我说的飘一一可是我们自家的那个活宝)。“男人气”我就不多说了。不过还是要友情建议一下的,谁叫我厚道呢:这里的哥们一个比一个“精气神”,要是你想知道他们身上的气、味,请你废寝忘食的跟随、试目关注。替他们谢谢你勒。

  如再具体的告诉你最能体现性感的方面,我自己就认为二点很重要:第一仪态正常(男人有气女人有味即可);第二声音传神(特指声色的磁质,女人男人所要的就是那“阴阳顿挫”的悦耳)。


  :说到性感,你最先想到的知名女人是那位?

  我我我我吼:白痴问的阿?这个还用问么?连飘一一都不认识?想不到?那就是不要说我骂了你。不好意思,我忘了我家妈妈也不知道她的女儿叫“飘一一”,我昏!我敢骂我家妈妈么?自己掌嘴。


  :1,个人感觉女人什么时候最性感?2,你觉得自己性感吗?
  
  那么我会翻翻贼亮亮的小眼睛告诉你第2个问题:废话拉,我是女人,自己都觉得自己不性感那不是变态吗?至于那第一个拒绝回答。原因:我不知道别人,我就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都性感,这样的幼儿园问题我懒得回答,故而拒绝。HOHOHO~。


  :更愿意别人说你1,性感,2,漂亮?
  
  我这样说吧:性感是与身俱来的东西不要强求了。不是么?妈妈生我的时候,接生的婆婆立马的对期待着公主降临的全家老少大声地喊着:“还真的是个女孩子!”看看,性别和感觉都一下子表达得很清楚。简称“性感”。

  答2:我还是比较在意别人说我漂亮。尽管我已经过了在意别人说漂亮的年纪,可女人的本性就是喜欢人家说她漂亮那怕那个尽管的她不漂亮。就像男人见谁都喜欢人家说:你这个男人“真行”阿!我昏:什么话阿?怎么说话阿?


  :当一个男人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夸奖你很性感时,你会怎么理解这样的行为?
  
  直说吗?那就实话实说了,心底里会反感:你个“假时髦”!有自重还尊重女人的男人这样坦率的对第一次见面的女人这样的张狂的“夸奖”的么?不过嘴上会很高兴:谢谢你的夸奖与赞美! 拜拜!


  :条件容许,如果心甘情愿,你将热衷什么方式扮出自己的性感指数?
  
  :衣、食、居、行缺一不可。


  :你对自己的异性伴侣性感底线或尺度是怎么样的?(露到什么部分)
  
  我能先问一下:你是说晚上还是白天?你是说在游泳池还是在大街上?在你回答之前我“假设”一下我的答复:如果在白天他衣冠不楚楚(特指“整齐”)晚上在床上还又楚楚衣冠,大街上他敢光膀子穿三角裤,在游泳池穿西装,那他不是“4院出来的”就是我非飘一一。

  
  :你认为最愚蠢和无聊的性感方式是什么?

  这个问题就只能这样的小声嘀咕我的无聊和愚蠢:男人见谁都会说“你真善良,你真漂亮”,尤其对歪嘴斜眼的行为举止地主婆一样的女人而言。女人见男人就惊呼:你好帅哦!

  。。。 。。。

  说到这里你得让我扶着我家的南墙休息一会,完了该“性感”了。

  什么是女人的性感,尤其一个妈妈的性感,如果让我说,那就是很俗的“再也没有比围着锅台忙乎时更性感的了!”。所以,我什么时候都当烧饭是头等大事!我总不能在该表现最最性感的那吃饭的时候,让我和孩子们没有饭菜的去“做秀”对吧?

  至于“闷骚”,这可是一个有点过了时髦的时间再说的词。记得第一次看到这个词,是来自“洪晃”博客,那个时候我算得洪晃的“粉丝”,天天的会晃着去看看她的博客有没有什么“反动言论”可学着一点的,那天一不留神看到“闷骚”心里还吓一跳:这个女人不寻常(唱腔参照刁德一版本)!这样的赤裸裸的词也敢用在标题上。文章标题大概是(抱歉有点不记得了)“今天你闷骚了么?”想不服不行!不过当时服归服阿,可还真的不懂什么意思阿,等看完了,才恍然大悟闷骚的意思:“闷骚”原来就是“闷骚”阿!总算明白了。你明白了么?HOHOHO~

  说了半天,我还没有回答那天“闷骚了没有?”是吧?不好意思,我很害羞的,这个问题记得当时我没有回答!

  就这样的!真的是这样的!我实在就这样实话实说了吧!

  

  一一随意侃
  


   




  PS:记得那天里,我们的国人热热闹闹着“光棍节”的时,在我居住的地方(西欧)劳工们都有“奖励”休假半日的“停战日”(记念日)。那天,和孩子还花了6快欧元购买了一只有社工们自己手工制记念品!这个纪念品是一对祖孙用步行义卖来记念停战(的)行为。。。。

          为战死在沙场上的勇士们默哀!

  
  很抱歉收尾时还这样的沉重一下。恶习不改,我狠狠的批评一下自己!



     --此感概来自去年的1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mei看来你是忙糊涂了!我不是诚心踢你一脚还要揣上一脚才过瘾,我们家会法语的赶这挡口这个。。。那个去了(不能说,说了你有要说是诚心气你的了:)))

看你忙得这样我没法不高兴阿~~~HOHOHO~

忙不来叫我过来帮忙阿,你千万别客气!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O.S: 你小儿子在吗? 请他帮忙给造4 个句子

Est-ce que je peux.... 我在着电脑上下忙乎了一正。。 还没有答案嫩?
谢谢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要把我这个老仆娘给活活 气死。。。 死了好要揣上一脚才过瘾。 一周不用 prepare lunch, 多数福。。 还没有他们在眼前碍事。。。 你看,好人自有天互 (hu)!!!

忙: 给儿子做 法语 homework....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折腾无罪!折腾有理!你就折腾吧!只要你有那个精力!
怎么啦?
想当光棍?
想的话干吗等明年
现在跟老帅哥小帅哥商量一下33制好了:))))

HOHOHOHO~~~

在忙什么?
我在打牌:)
孩子们放假我刚刚带3子去麦当劳享受一下回家
孩子们放假我太舒服了:)
你就眼红去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做婆婆 还早了一点, 能否活到那一天还是一个???。但, 估计明年还是可以盼望以下的:)))
明年11/11, 我要记住,还要做一次光棍。。 来一 点: 性感 -- 装嫩。。 抓住青春的尾巴!! 你看则仫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书记:额滴娘,嫩可不可以不要拿额的偶像说事情?我看了原本以为你的再看不对,这个是“公里”不是“账秘”。。。

给二二妹:我还真得好好的感谢你阿。说实在的我记得我说过,我去朋友家从来不走博架。第一次你说我上架了,我的感觉就跟“鸭子”一样的。老半天没找到什么是博架等看到博架才知道这个博架不是我开始以为的注册了博客就上架。这次,你不说谁会看那个地方阿?看来就你了!

欣桐:回来了么?光棍节不知道?昏死我算了,好歹你也算“光棍”是不是怎么就不知道这个节日呢?每年的11月11号就是“举世闻名”的光棍节阿(单身人自由快乐的节日,具体的来龙去脉你搜索一下看详细,我怕误到了你:))

mei:你没救了我早就知道了的,没事了,以后等儿子长大了找个美女回家烧饭给你吃,你就等着做婆婆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也没有比围着锅台忙乎时更性感的了--- 完 了。。。 无救了。。 本人看得锅台就发素,所以,是无法性感的了。这下种算找到因/ 果 乐。。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啥是“光棍节”呀?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姐,今天在书架上找你的博客,怎么没了,然后一看,你猜怎么着,你的博客在书架上被移前了。恭喜恭喜!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俺做梦都想当明星既然当俺们就当大明星这个ID厉害巴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俺认为当娘的性感就是看这孩子们吃饭自己不吃的时候最性感了还自然的减肥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