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灯区和跳蚤市场(图文/下篇)

(2007-04-11 16:21:58) 下一个


  
   PS“红灯区”这个词的来历,合计有二.种说法:一个是由圣经故事里的一个叫瑞哈的妓女的故事而来,她为乔舒瓦当间谍,并且在自己房屋前系了一条红带为暗号;另外一种说法是由铁路工人的红灯而来,这个工人在进入妓院后把红灯挂在了外边,红灯区就传诵开来(额滴神,不会是大叔“李玉和”吧)。日/本把 “红灯区”叫做 “赤线”,明显与西方不同。下面组图为性都阿姆斯特丹。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开放的红灯区里,不仅仅性工作者合法的、缴付高税收,那些吸毒的人在这片土地上吸毒也是合法的。。。(比较详细的解说请见我给跟贴的朋友回复)
  
  

   1,橱窗门楼外景搞得如此灯火辉煌,如看官跟我一样的眼神弄不好以为是皇宫呢
          



       2红灯区前广场性具雕塑
     




    

     
    3,瓦啊啊啊,让你喷血的丰乳熊腰和肥臀啊~~~哥们姐们看的时候记得闭眼:))
     
 




  4,这一张是我们土村大活宝“蓓儿”给我寄来的,她批评我这些图片没有她拍的这个美女漂亮:))为了尽量少的倒哥们姐们的胃口,我立即上传给你们开开眼界:美女拍的就是不一样阿!大有西施之美昭君掩面之风范阿~~
   



  

  下面是一组跳瘙市场的图片




  正在摆放的地摊。因为是送孩子们去上学,去的时间早了点,所以没什么买家只有卖主。一般的旧货市场的地摊摆开的晚,大约9:30分左右才会有很多的人来。此时显得冷清了点。

      




  
  


  流动酒吧,
老外到了哪里都不会忘记吃喝,这样的酒吧,摊主们就是一天不开张也不会舍不得来喝个123456杯的。一般咖啡水酒在2。5欧到10欧不等,生意很好的。
       


  
  

  在下面这个摊子上,我看到了一个我家孩子们一直很稀罕的海贝,满满一大罐子,要价5欧,我就买下了。其实这个据我的经验就3欧能买到,但是想一想就这个买回家是给三个孩子开心呢,也就不好好意思跟人家还价了。
       


 

  这些海贝,给你享受完了眼福就让它们跟我家琼瑶大妈的那些本本为伍了
  


 


  摊主介绍柜子跟鍾是“红木”的,
其实我也没有近看呢。跳蚤市场的摊主们与红灯区的,美女一个级别的自卫状态,我没法很近的下手。大多是角角落落的拍照片,完了再走近看看的。看摊主那样的“红木”一说,我吓的连价格也没有记得看一看!您瞧我这么一点德行和能耐。
   





  
  

  下面这个
拍的满清楚,你们看到了就不用我介绍了是不是?

   
  
  
   
  

  这些估计是名家名画。即使不是你们也当是的吧。因为我拍的很辛苦呢!
   





  这些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大多就是我们在国内乡下地摊上那针头线脑样的小玩意。不过你要是想找一些小扣子杂彩色的棉线,这里一准的能满足你。我针线活用的棉线大多来自这里,又便宜又方便色彩还多。

   






  来自中国的服装:我细细的看了品质:水洗全棉,手感极好,式样等都算得一流。但是流落到西欧的“自由市场”上,“身份”就有点委屈了。这样的品质衣服就我了解,在国内应该算得上时尚服装,价位应该不低,可是在这就算“中偏下等级”,20欧左右(约200元rmb)。
      





  
  

    贴图片太难了,就贴着些吧。看看能交代得过去了。。。谢谢大家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上各位留言!
特别文字给“忽然俺有很强的预感 ”朋友:那边踩的被你理解为“当妓女的娘(不应该踩?)”,是因为你没有看懂或理解我的文章本意。而这篇有关“妓女”的文图,就你水平再看看:是在宣扬什么的么?呵呵,如果你的心竟平和,友善,你不会这样留言的。

要说谁当妓女哪怕作了娘的,都应该不是我所反对或赞成能说明白自己内心深处的心情,我那边被你理解为踩了一脚的那个当妓女的娘的,是这样的意思:本意针对那个上大学的儿子。。。。而言,顺带“疑问”一下:这样的母亲为了上大学的儿子学费去卖淫,我们应该抱什么态度?

下面我给你复制我在我另一个论坛里给朋友的回复给你作为进一步解释一并感谢你支持的“抵抗日货”!

还有本着交友真诚的心情,我可不可以和你商量:你来我的博客看文章留言我都欢迎,但请你不要每次来都抱着挑毛病的心情和态度发言,不是责问就是。。。如果这样,我只能抱歉的跟你说:我不能每次写完心情文字都能保证给你一个你喜欢的模式。。。哪怕回复。如此,你可以不来看的!可以么?谢谢。

附上我给朋友的文字当作给你进一步“解疑释惑”:
首先特别的感谢给朋友们:谢谢所有的朋友来访和留言!飘在此谢过大家!

  

  再行特别的文字给“游客‘我’”和“笑谈”兄:

  
  先回复笑谈兄!

  笑兄就《卖淫就卖淫,别拿孩子说事!》一文,给我反复留言说摆明自己的思想和观点,我很感动!

  笑兄说“怕骂”就将自己博客中的原文给删除了,真的遗憾!其实,以我愚见:“一篇好的文章或一篇有争议的文章,只要发表了,就应该“舍得”别人的观看、欣赏或批评(判)。”所有的只奢望一点留言者“发言公平。。。”即可。所以,笑兄给我反复留言就自己的心情顺带杂评“天下”之举,我真的很欣赏。你那文人的思想和胸怀由此可见一斑。飘在此使劲的佩服一下笑兄:)

  我个人的思想和观点以前就说过:选择开博行文,就不怕别人“笑、骂”。对“笑”,可忽略不计;对这个“骂”,因我本俗辈,故只能接受“辩论”“狡辩”或哪怕的“强词夺理”!而不能忍受或苟同低级趣味的谩骂或人身攻击!自以为一篇好的“骂”词才能引发后来(观文)者的心情语言(留字评说等)以及净化或升华自己、他人的心、思、灵、魂。

  

  笑兄说你生于“异族”、来自于被我大汉几乎灭绝了的“异族”,这样的言论(言辞?),我没有办法给你修正什么。因为我的文字理论水平真的不足以回复评说你如此深远还“奥妙”着的民族精神的“情结”。

  说句心里话,如果不是笑兄在此留有这样的特别文字,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刻意的“民族意识”!这个民族意识的特别说的是: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都是我的同胞!而没有将56个民族概念化的那么的清晰。尤其对身在异国他乡十多年的我来说,这样的“异族”意识,我不能说是淡化了,而应该说是没有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能理解你的心情。所有的这些,对我来说:当你在我博客发言的第一时间起,我就没有当你是“外人”!尽管我在第一时间里不知道你的“身份”:)

说远啦!再说回来:这篇文章,你说要来继续的“骂我”!其实我知道文章只要有人来看,就会有起码2种效果,一“同声”二“异口”。只是,无论你带着什么心情和思想“笑、骂”我的文字,哪怕当我“君子”,我都要保持我的态度不变:“对一个妈妈去卖淫资助她那有了能力上大学的儿子的事情,不论背景如何,我都不赞同!”因为我们面对的(实质问题)不是妈妈卖淫,而是这个身为儿子的在这样的家庭背景下去求学,值得宣扬或赞赏吗?

你的文章,我的文章,本意都不是说妈妈卖淫这件事情本质属性,而是透过这件事情说为人父母应该担负起养育子女的义务和责任!这个所谓的责任和“养”“育”应该是有讲究的!

常言道:养儿不教父母过!这个“养”只是说的生养;而“育”,大凡做父母的都知道育子女其中的艰辛!如文章里说的母亲为了上大学的儿子去卖淫(如果事实的话)可见家庭的贫寒和事态的炎凉。。。而通过这件事情,我们能发现:这个妈妈忽视了对子女的“教育”!

  再怎么,你的儿子成人了,作为一个理智的妈妈,还有必要这样的去“养育”儿子吗?我说的是这样的形式。

  退一万步综上所说:我文字思想很简单,一如标题:卖淫就卖淫,不要拿孩子说事!

  这样的标题本意不明白吗?我本意:卖淫本身性质很多,我们不能一一深究,强说好坏!但是,作为为了上大学儿子而牺牲自己皮肉的人到中年的母亲,那么你哪怕面临悬崖,也不要“出卖”你的儿子!这一说来自你文章中妈妈卖淫期间被抓,出口为儿,还是上大学的。。。你说,这个妈妈卖淫属实为儿吗?这样的妈妈配为母亲吗?卖淫真的是为了上大学的儿子吗?

  这妈妈有没有想到:别人怎么看你这个儿子?你要知道你的孩子不是幼儿,不是不能自理的残疾。

  《飘》作情人,能知道远离儿子居所,自己“作为”不为他人和儿知。。。可我们的这位妈妈呢??

  我的文意简单到“仅此。。。。。而已阿!”还不明白?!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不是么?如果你懂了我的这个意思,其实,看你一再的回复,我知道你已经理解了我的文意(您最近的一个回复),那么,您又说还要“骂”我,我实为不解!呵呵。

我说了,我不怕骂的,说一句笑话,这里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不幸的事情就是没有学会骂人:)

娃哈哈:)不说了,等会再写一篇文章说说自己和儿子(好像我文集里有一片往年写的有关我孩子打工的事情)!请笑兄有时间给予雅正!



  给游客“我”:朋友,谢谢你留言!只是,看你给我的文章留言,我知道你犯了没有吃透的毛病!这个毛病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因为我的文字水平没有达到一个“言简意骇”的境界还偏又“言简”了。这样容易引起朋友的误解。没事,好的是我们都是有点头脑和文化的人,说明白就应该没事了!

  我的文章本意在上面已经跟“笑谈”兄谈了很多,条理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我认为,说的有点明白了。希望朋友你理解后明白我文章的本意!

  这个世道,如今的这个世道,正如你行文所说那样。。。。我也是与你一样不能接受的!我发言(那原文)也就是看这个妈妈落到这样的地步,儿子还“坐享其成”。。。感觉到:大不孝阿才“愤然”!不是么?

您说:你如果有这样穷苦的家庭和妈妈,你还会读那个大学去吗?

  我只要你告诉我这个问题即可!谢谢!

  感谢你的责和问!你说“别在那里无病呻吟 别在那里欺负老实人!”我不敢苟同。

  无病呻吟的不是我!应该是那个卖淫的母亲,请看这位妈妈怎么“呻吟”的:“愿受牢事,勿告乃儿,夫丧无依,无业以活,有儿大学,为娼以资矣。。。”!欺负老实人的不是我!也应该是这个卖淫的母亲!再请看:“吏恸,薄资以”还有那个卖淫为儿上大学我也认为是“欺负儿子”,只是你只顾得批驳责问我的心情太急而忽视了她的“呻吟”和“欺负”而已!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我原文意内涵也正是出于对这样的“呻吟”和“欺负”不能认同而发的感概!

  还有,就你这文字表面说我“欺负老实人”的意思,我强调一句:事实我本人以及这篇小文乃至我所有可稽文字言词,可以问心无愧的告诉你和大家“都没有过欺负老实人!”

  对“欺负老实人”这样的行为,明确的说:我不仅仅不齿,还鄙视!

  有关你文字所问“你儿子如果上大学没钱交学费, 你怎麽办?”

  我等会熬夜简单行文单独贴出来给你和朋友们!特请你关注一并望雅正!谢谢先。




  PS因为我的家务和“责任”有点特别,以后不能再花很多时间为《卖淫就卖淫,请别拿孩子说事》一文给大家逐个回复,还望体谅!在此给大家抱歉一并鞠躬了!如有什么问题,敬请在此留言。谢谢!


忽然俺有很强的预感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懂了,为啥那边刚踩完中国做妓女的娘,这边又秀起比利时的妓女了?
一溪风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上下两篇文章,照片,很不错的。让我想起了04年我在阿姆斯特丹拍照的上百幅照片,在回维也纳的路上,连包和照相机全被小偷偷走了。
这是笔名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在比利时见过这些橱窗女郎,长得非常漂亮(比这个照片上要好多了),当时很纳闷,长得这么好,怎么干这个?后来听说都是俄国革命时逃到西欧的白俄后裔。95年又去比利时,看到的就完全不同了。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are actually a very lovely lady: loving and tasting life, brave, good sense of humor,hard-working, and trying very best for your family and children. You deserve a good life since you have been working hard for that.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P 额滴神呀,偶说什麽来着,明摆着就是刹不住车了嘛!又是拍照又是贴图的,不容易啊。。。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蓓儿,图片加上了看看?漂亮不?

还有书记你们说的我知道阿
不过告诉你相信吧:用了大半年的电脑找病毒就找到一个:(((什么事情呢?难不成病毒也不稀罕我的电脑??

不是病毒
是我的电脑老了~~~~~阿!


我就这样跟着重新做系统吧
保不准什么时候没饭吃了拿这个当手艺骗钱。。。。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妹子说的对啊秘书一个是病毒还有就是你录的东西太多了中国的东西要少装啊病毒最多了先去扫扫病毒巴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哈,找到了,居然只保留了一张。哦,想起那天正好是荷兰女王的生日,人山人海的,拍的背景太乱估计后来给删掉拉(给飘姐发过来乐,你看看有用木:-)
另外,飘姐的电脑恐怕是口中毒咧,老S老S的,小心哦。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嗯,俺去找找饿去年在此拍的片片,应该比这个大肥婆好看多乐~找到发给飘J)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宝,那个钟和花瓶还真的跟你说的是好东西呢,价格标得吓人的高!书记那点嗜好你就别戳穿了,俺昨天看她猫着不走就知道不看完睡觉不踏实。。。所以,狠狠劲贴到我的大半夜呢。这个马屁你瞧我拍的容易么我。。。。

书记,找什么三光阿,宝宝就是最绝色的三光阿~~~

白瑞德 :这个名字太酷了!好像跟我有关连哈~~~娃哈哈!您是稀客,飘这就给您上茶了!

甜哥:谢谢你的谢谢哦!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很好! 谢谢!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司令说对拉尤其是红灯区啊看的更仔细拉哈哈哈可是就没有找到一个三光的镜头啊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哎,你别说这第七张照片儿里的花瓶啊、钟啊,质量都还上乘哦。
你看这个书记“色”的,还“从头看到尾一个PP和文字我都没有放过啊”,别的事,她哪有这种劲头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书记
还给你提醒了
今天准备贴前天拍的我们这个地方和我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和果树什么
不想

。。。。


在铁这个图片之前
电脑罢工了
这可是一周内第4回了:(((5555


不知道能不能熬到暑假了!

电脑里的PP都没了

我明天再弄。。。


我家很多的果树开花结小果果了啊啊啊啊

看你看了不留哈拉子才怪!
HOHOHO~~~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我可是从头看到尾一个PP和文字我都没有放过啊看的这个累啊可想而知啊你更辛苦这个迢迢市场和我们这基本是一样的最上面的PP你们那的美景算是看见了异国情掉啊比那个红灯区的PP好看还有你们的气候是不是特别好啊介绍一下看见你们那绿树成因的俺们这本来都已经春暖花开了最近突然急转直下变到冬天了烦死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