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灯区和跳蚤市场(图文/上篇)

(2007-04-11 14:52:05) 下一个


  一直的想将身边见闻的西欧这二大特色场所做一个图文,无奈拍选不到很好的具有代表性的图片而拖着,后来好歹弄了几张左看看右瞧瞧也算能交差了,随即拿出看家的“糊弄”本领整出几句假麻麻叫文字的东东贴上。

  在西欧橱窗式的“红灯区”里,因为禁止游客私自的拍摄橱窗里的美女,我就只能勉为其难的偷偷摸摸的拍了几张外景来配文。
  

  无论如何,好歹也能看个大概。严格的说,胆小一点、脑子反应慢一点的,今天你们连这个大概也看不到呢。
  
  西欧最有名气的“红灯区”合计就只有二个规模较大的。那个占地方圆大约78亩的,规模又大又全的“红灯区”在荷兰国的阿姆斯特丹城中心的观光区;里面有性电影院,真人秀院,性具店,中西餐馆等和一家接一家的橱窗妓女比比极目皆是(只限于、集中在这个区域)。
  
  小规模的那个则在比利时根特市的城中心。地处购物中心街步行不足5分钟。规模不能与荷兰的那个比,仅仅就是那么几十个橱窗,集中的一个就是在一栋大楼的地层(一楼),筒子楼形式的对面开放着橱窗,里面各色的(大多白种人、黑人)妓女不是在化妆、吃喝就是在看似很无聊的绕首弄姿。面对近距离的看去,她们会很友善大方的跟你用表情或眼神交流着友好。其实在那里居住了十多年我就去看过二次,一次陪朋友去,一次陪老爸老妈去,其余的时间不能去,因为那里不能带孩子进去看的。虽说人家不禁止孩子带去看(开放的地带没有遮拦),但是那个地方你带孩子去了没有办法告诉他们那些美女坐在橱窗里是干嘛的。
  
  在这里,你家门的灯饰可以各式各样的,但就是不能单用红色的灯装饰窗子。单用红色的灯管装饰窗子,那就一定的表示:内有性服务者!



      红灯区的海报近距离不出10米处拍摄(广告牌)
   
     


  


      红灯区外景距离大约150米处拍摄

      
         
  
  

  远景(红灯区):
正面对着这条街道,我的车就是在这里开进去的。当时时间为孩子放学时间,这许多年轻人是附近的职业学校的学生。因为是周末,放学后就聚结在校门外。因为是去的红灯区,我就对我的孩子们说:等妈妈去买点东西,你们不要去了,我去去就来!这样他们就老老实实的给闷在车里20分钟。
     





  红灯区大门外右侧前方远景,不容易阿,看看镜头就知道我受什么苦拍到的了。这个照片试问了逃避保票们驱赶而故意转移镜头的,慌慌忙忙之中,镜头就歪成了这样,我容易么我?
  
      
  

  
  

  区内一侧。
一间一间的豆腐块一样大小的窗口里, 坐着搔首弄姿的各种肤色的美女们。我前后走了三次,合计很友好的问了四个橱窗里的美女能不能给我拍照片,都没有成功。不过看到我都很礼貌、很友好只就是示意我不能拍照片。其实我哪里敢拍阿?厨窗外的墙边上有很多的衣着笔挺、眼观四方的“皮条客”呢(同时身为美女们的保镖)。你要知道比利时这个国家的公民是有携带枪支的权利的,谁知道他们前胸后背裤腰上什么的别的是什么阿对吧。

     



  
  
  ABC影剧院
的大门外的大招牌说明海报(左边):每天开放时间为11点至24点;大门右边:每周均为电影;“横批”:少童不宜(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入内)

     




  下面一篇将给大家跟一组来自朋友提供的,位于“性都”阿姆斯特丹“红灯区”的实地拍摄的图片与跳蚤市场图文敬请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没想过拍照的,每次路过都是因为要去火车站的亚洲店买东西,估计也只能在车上拍几张。不过阿姆斯特丹好象容易吧,我就在外面的橱窗秀拍过,比较多的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书记,是城里呢
不仅仅在城里
还在城中心。。。

比利时更特使是一个老城(有点像苏州的味道)
街道什么的都很不宽
我拍的照片时间选的不好正是孩子们放学
那些人95%都是放学站在大门口大孩子们。。。。



宝宝:荷兰的和比利时的红灯区都是官方“直属高税收单位”哦哦

不仅仅妓女(他们叫性工作者)合法
在荷兰这个红灯区里
也是吸毒合法场所(我想这样的社会不能杜绝或消灭的人事,还是聪明一点弄个场所集中便于管理吧?!)
所以
去荷兰红灯区“看”美女
你如果感兴趣
还能看看或体验“吸毒”。。。

额滴娘
这个不要的哦
吸毒那就不是吸烟像特务的事情了。。。你不能去的阿!!


甜哥呵呵什么阿?
问一下:呵呵声音大怪么?
声音要怪还要大
为什么?
保安么
没有真本事还不来点“吓唬人”的。。。。

HOHOHO~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Haha!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红灯区是“官”许的?这政府够改革开放的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秘书啊辛苦了俺都感觉你拍照的紧张感了不容易其实哪个国家都有红灯区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你们这里好像街道拥挤啊是不是城里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想个好办法
还是弄个上下篇的好
一篇太长了

整不出图片的放在下篇明天来继续。。。

HOHOHO~

我真有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mei :跳蚤市场不是红灯区不能天天开业滴。

不行了
刚刚将图片的链接地址弄错了又重新弄
完了
头有三个大了

想明天来继续后面的图片

这些图片都是我拍的
很不容易的
我得都传上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禁止游客私自的拍摄橱窗里的美女,我就只能勉为其难的偷偷摸摸的拍了几张外景来配文。

说你伟大,你还真伟大!!! “偷偷摸摸“ ??? 还真够:敬业的。

跳蚤市场 走近看看 -- 可不可已讨价还价? 要什仫价就给什仫? 他们每天都开业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书记
这样的网速叫我没法活!
上传有快3小时了

才弄了几张地址
还不敢贴图
贴了一次死一次
先这样连接形式有几个弄几个吧
实在不行等你们美国佬都睡觉了我再来
估计鬼子现在都出动了
网速就不听我使唤了。。。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俺说秘书啊俺真想看看你们那美丽的景色啊给书记加点照片怎么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