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小韭初长成(图文)

(2007-04-08 12:41:53) 下一个


  
     我家这些快乐生长的小韭们,之前你们是已经看到了的是吧,不过实话实说,这个片片是聪明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今年的,本来我也没有说是今年的是吧?这个是去年的阿。今年的长的比这个健壮多了!横~~牛皮谁说不是这样吹滴?HOHOHO~

     


    


       洗涮干净“待嫁”的小韭们:怎么样?漂亮吧?牛皮就是这样吹滴!

       


    

     要知盘中韭 根根得来皆辛苦:原本片片很漂亮,不过死活传不上来,只能截取的这样的朦朦胧胧了!你要知道,现今流行的是朦陇美阿!给我们家小韭们也赶一回时髦。

           
  
  这盘鸡蛋炒韭菜,就是那回大半夜贼一样摸黑去地里割回来加工而成的。这样的小韭你拿回家洗洗涮涮后,起个热油锅仅仅加点盐巴翻炒几下就那个OK了!当然,我是不喜欢这样很浪费又没有请调的干吃的,怎么着也要下包面条伴在里面呼呼啦啦才有滋味。。。



  后叙:在外很多年,自己不会种菜,但是很不好意思的跟你说:我俗,不仅仅俗还偏长了一个更俗的中国胃!一天不吃米饭喝粥就皮紧,还特别的喜欢中国的青菜与韭菜。随之想办法在老家带来菜籽学着自己在花园里种。这麽几年下来,什么青菜韭菜南瓜小葱大蒜不仅都弄的比较像样,还能吃又能看的了。牛皮是要吹吹的吧?!要不怎么能那么的满足自己很俗的中国胃呢?

  今年的小韭特别的照顾我的感情,没有要我费什么神,根根欢欢喜喜比着个头的快乐生长着。这个星期,我已经吃过2回拉~~~~现在贴图片想想还流那个哈拉子!不好意思了阿,我不是诚心的寒惭你们的,只是一不留神的犯了“不睬你一脚就不舒坦”的老毛病。HOHOHO~



    一一不是吹牛皮(HOHOHO~)
    08.0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雪中吟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可爱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如果鸡蛋都是,那就是更健康饮食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秋大哥捧场!
蝶,我说的吧地主婆要是认识韭菜那我们长工们就完了:))告诉你:这是麦苗~~~
谢甜生夸赞!
豆豆年你说的是哦,我一天不见米也不行:)
书记,你就不知道了吧,这位秋哥可是我开博的第一个“粉丝”哦。
小米,你这样的问不是变相的“骂我们老母鸡不下蛋么?”跟你说你这样的话如果给我们家的老母鸡听到了不跟你急才怪!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这盘鸡蛋炒韭菜好吃好香...嘿嘿...请问姐姐这鸡蛋是不是你家的鸡生的...姐姐都是吃ORGANIC的食品噢...很健康呐...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这韭菜一定好吃没有化肥巴而且不大就得吃这种韭菜傻大的韭菜可不好吃
哎哟最近怎么老看见诗人风中秋叶也老往秘书家跑了以前俺可是没看见现在是不是也发觉俺们村秘书家里有好多好东西啊俺得待秘书谢谢你啊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从小养成的中国胃怎么也改不掉的,南方朋友一两天不吃米饭想得很,北方朋友不吃面食也熬不住,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看来真是没说错啊.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8 错!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阿哈,这都是韭菜呀,好新鲜哟。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清风把远方的韭菜香送到我的鼻间,我感到了温馨。。。
明月把天边的冷蟾影移来我的后院,我感到了清凉。。。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