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没有我这样的“处女情结”

(2007-03-19 14:27:00) 下一个


  你在乎不在乎女人的“处女”身?你不在乎么?

  一说男人很在乎自己的女人或女朋友是不是处女,定会有人尤其某些女人站出来反对或高呼:“什么年代了?还在乎女人的处女膜?!”“封建!男权至上才注重贞操”等帽子不定会铺天盖地的飞过去。

  其实,先不说男人们在不在乎自己的女人或未婚妻(当初)是不是处女,就是我们女人自己也是很在乎自己是不是处女。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来自于女性同胞的近乎“神经质”的呼叫呢?!

  究其根源,主要不外乎这样的二种“神经质”:

  

第一神经质:

  激烈维护女权主义的人们、尤其女人们。他们确确实实的在心底里希望男人们不要在乎她这个女人在做什么,女人应该或不应该做什么。他们不是支持或主张男人都忽视女人“处女膜”的重要性,而是不希望看到男人们那么的“在乎”女人的性自由。说穿了,这第一类(女)人更加的在乎女人的“贞节”,只是意思不同于“贞节”本意。他们反对的在意的只是男人不能有“男权”,而不是女人有没有“贞操”。

  
第二神经质:

  洁身不自好的女人。对这一类的女人,我们没有很多的言词去维护与解说,一句就够:自甘堕落!她们其实已经无法保持自己的纯洁!不如大打女权、自由、文明、开放等大旗争得美好(托词)。

  [其实还有第三类,只是这一类人群属于态度不明朗、意志不坚定、文化素质、性情修养皆不高,此类群按比例不在少数,但在讲究“权与力”的强辞面前,他们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我们女人解放了,有自由主权了,有身份了,是不是就不要去在乎贞操与纯洁?

  我们试想在一个现代文明新社会中,人人都不在乎女人的纯洁与贞操,原始人一样随随便便的群居乱交,或“高雅”的摆脯:“为了性爱、情欲,我不会在乎自己的处女膜撕裂了几次,还是不是处女!”是一个怎样的现象?!

  我是女人,还是一个俗人,我不会理论很强性的言辞批说处女情结,我只知道:只要是一个好女人,她会与男人一样的有着那个代表着自重、纯洁的“处女膜情结”!这里的“处女膜情结”泛指女人的贞操意识(不代表其他特例)。

  当我们摆正自己的位置与心态,就不会盲目的争取或狂喊保护自己的“权利”。

  如此,才算是真正的拥有了“女权”!真正的解放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地位。


  


   一一随意侃
    19.03.2007





PS
  我以为,“博客”和“论坛”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博客”是私人空间!言论、心情、思想乃至文字方向完全自己把握!性质属于志同道合之辈在这片安静祥和之地寻求共鸣和快乐。而“论坛”则是争鸣是非结论之地,允许大家参与辩论批评或批判。

  所以,我所有的博客文字本意在于诉说自己的心情思想,不求跟大家达成共识。

  如果你有幸或不幸来到属于我自己的这方私人之地,只求你给我一点理解!如您不能做到这一点,(在留言时)请您给别人一点尊重更不要玷污文字的尊严和高雅!

  为此,我的文章是选择性的发表在这里或论坛!希望大家明白这之间的区别。

  一并抱歉地跟您说:收藏在我博客的由我本人原创的文章,概不欢迎不文明礼貌或带有侮辱性质的言词留言!一旦发现,本人视心情给予取舍。

  此篇拙作给推荐之博首,非我本意。有不相识的朋友寻道而来,我欢迎。心情、用意皆不善之辈在此留言或责问或批评,无论我是否取舍,都先谢谢!只是少数人的“异议”,鉴于本人精力有限不能一一回复或解释或辩论。

   一一又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