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填写“入籍”申请表格

(2007-03-15 16:11:42) 下一个



    上台报名:额是飘一一
    
    

             


 

  为了保证土村的移民工作顺利进行,额是死心塌地老老实实滴配合村干部用很好地态度标准的国语周正滴文字来填写此表格的!额对毛主席发誓撩!


1,ID
  地球滴银民都知道额叫“piao11”。

2,性别
  额告诉嫩额是女滴嫩信木?不信嫩说额是男的也行啊。只要能混到咱土村滴身份证就好。

3,身高
  165不穿鞋的。

4,体重
  70kg吃饱了的,土话“毛重”。。。

5,眼睛度数有无带眼镜:
  时不时的戴一哈眼镜,不开车坚决不戴!风度要紧!度数不详。

6,有无残疾
  一点点那个头发叫花白算不算残疾?如果算,额就统统滴拔掉好撩。

7,有无技术特长包括写作写小说写诗画画唱歌跳舞手工服装裁剪做饭炕上炕下等等如果有要交出一篇论文:
  如果不要交论文额就告诉嫩“嫩说的额都很行的哈!”如果要交论文,额就罢工!

8,每天吃几顿饭一顿吃多少
  每天2顿饭,一顿大约2两,比监狱标准4两刚好达标勒!额容易么额。

9,提出需要的土村的工资是多少
  工资不要了,管额2顿饭就行撩!

10,婚否如果没有结婚的是不是想找对象结了婚的是不是想离婚求偶条件是什么目的是尽量在土村内部解决肥水不外流:
  额“昏”勒!又否了。暂时搁着吧!遇到想书记这样的有才的银额会考虑跟着去混饭吃。

11,有娃的有几个
  有!比4个的内啥少了一个,惭愧哦。早知道加入土村这个条件很重要,额会考虑多弄几个出来滴。。。现在,就马马虎虎三个勒。嫩说好木?

12,有无乱七八糟的传染病毒
  一年除了那个顶多打喷嚏2回,别的毛病额统统木有滴。

13,有没有存款有存款的是多少
  有哦。好多哦,可是给木有良心的狗东西偷走了!结果,那个,现在就在村里混饭吃了。

14,有没有犯罪记录
  有!不说行木?额还要混饭吃呢。求嫩了!

15,有没有抽烟喝酒吸毒
  都有哦!不过是在做梦的时候整滴。醒了的时候想整都不行哦。嫩看看,这叫嘛事情木,今后谁再说额有才额就跟谁急!嫩不要说额木有跟你说!


。。。 。。。

下台:鞠躬!



PS:

还有嘛不明白滴需要额补充滴请嫩给额打电话咨询好撩!

电话号码?

嫩要木?嫩要就来额家随便拿好撩!

好撩,不忽悠撩,额扛不住撩,额要猪撩!


  对撩,上面附上的照片1式4份是为身份证准备地。





         一一忽悠
         15.0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33la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是山西人吧?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猪,看到你笑脸了:)
村长,得到您的夸奖我定心了:)
奶瓶大哥,德国的人我不认识哦。留言看到了谢谢大哥;)
小米,等我回家给你带鸭胗,5香的。是很好吃的我每次买很多当小点消闲:)
书记,一不留神没认出来:)换秀拉。。。啦啦啦!
丑妹,我不是南京的。。。不过南京我很熟悉。。。
331:那有岁月不留痕的呢,这是灯光效果吧:)谢谢来做客!
m33la 回复 悄悄话 岁月不留痕啊... 问好!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带俺长大的阿姨就是南京人,大家叫她南京阿姨,隔壁的阿姨也是南京的都叫她"大块头"我因此也会讲几句南京话:不要把花放在那个高上,阿象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怎么不早早通知书记啊俺看了秘书的填写的表格真的是激动了好一镇子啊俺在想这个秘书俺真的么有选错啊总是喜欢实话实说啊绝对是好村民把你身边的这些无夜游民全拉进土村啊
秘书啊你说俺是美女张眯啊还是俺象美女张眯啊好像村民就你不知道我是谁啊哈哈哈那就还是玩点神迷大佛比较好哈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啊回国么带上偶啊...南京去过呢...南京鸭珍干好吃耶...周末愉快噢...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家是山西的?你家里人在南京?写得挺好玩的,看来你很乐观。谢谢你的造访。留了言。认识在德国的中国人吗?要找人。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跟书记说一说,您这么支持村委会工作,应该受嘉奖.绝对是模范村民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笑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猪阿?我的家乡话是这样滴?

一起走阿
我能就你的时间
就是票的问题
你准备什么时候走跟我说一下。。。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家乡话?好玩。
你夏天准备什么时候回国,也会南京吗?一起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