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卧底”是这样子的(图文)

(2007-02-21 16:12:40) 下一个

  看清楚,我可是卧底!
 
  





   图片兼制作说明 米饭和包子、花卷、蒸饺、麻花、泡面、粽子等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谁打谁,对手无一幸免。最后,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乡亲们,看清楚撩,额是卧底阿!

  
  
这不,粽子脱了衣服,就是我用三杯泰国香米加适量水(比普通锅焖饭少一点点)放入高压锅内置大火炉上烧至冒气(前后大约5分钟不到)后30秒熄火(气息后开锅就能热腾腾的吃了,口感不是一般的好)。。。这样高压出来的就是“米饭”



            
PS:近来咳嗽的紧,没有心情很好的写点什么,写的东西也多是沉重的“样子”,今天翻看老本本,发现这个有点轻松;加上今年大年夜在朋友家吃了一餐全家大小一致叫绝的寿司餐后,女儿天天“威逼”我照样子作“寿司”给她吃。喏,这个“卧底”也能作寿司原料的,我做寿司就是用这样的泰国米和高压烧煮方式制作的。效果不错。所以想想就拿来“骗骗”大家新年开心!希望大家可怜见我一片苦心阿!下次等我寿司学的能见得人了,我会摆显给你们看看我滴手艺。  
  
 
  一一厨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猪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没错,你这个朋友太懒了,大过年的吃什麽寿司呀,应该准备一桌象样的饭菜嘛,少说也得来个十七八个菜吧,今年过了就算了,看明年你朋友怎么安排的?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治咳嗽的小偏方——水煮枇柏
到底是叶还是果的效果更好一些,等姐姐以身试方后,再告诉妹妹我吧。:P
愿姐姐早日恢复健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忘了
我们老家过年不吃饺子的
吃什么
你说说看?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过年还是应该包饺子啊,你那个朋友好像太哈日了吧。寿司冷冰冰的,饺子热乎乎的,差别多大。你朋友太差劲。
登录后才可评论.